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2
0
[
沪金吧
]
黄金1845多单晚间最高到达1857有止盈空仓的,下来1845可以继续做多。
家财如意de冯
01-15 06:17
01-15 06:22
385
0
[
动力煤吧
]
666动力煤多单正在大幅盈利中,希望继续暴涨
期海汇市
01-15 06:20
01-15 06:21
300
0
[
苹果吧
]
做空发财。
执行力一号
01-15 06:15
01-15 06:20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路空空空
原油大伽伽
01-15 06:12
01-15 06:17
407
0
[
NYMEX原油吧
]
一路多多多55/58
原油大伽伽
01-15 06:11
01-15 06:17
1079
1
[
苹果吧
]
做空的想着明天暴跌,做多的想着明天暴涨。我不了解苹果的基本面,看趋势今天苹果带量
大漠孤烟12
01-15 01:44
01-15 06:13
353
0
[
沪银吧
]
早上空起来
股市不倒决战
01-15 06:07
01-15 06:13
473
2
[
COMEX黄金吧
]
哎买了空。真的有点后悔明天又是星期五。真的吓人。上星期跌得那么狠。这个星期。还能
金牌导弹
01-15 04:45
01-15 06:13
660
13
[
生猪吧
]
这个猪肉哪里可以买?有没有拼团买猪肉的。找16个人,一个人买1吨。买回来吃不香嘛
邻家小子
01-14 12:36
01-15 06:08
741
3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涨过前期高点了,明天要出大事了
JIUSIYISHENG
01-15 00:21
01-15 06:08
663
3
[
豆油吧
]
【空】7680附近布局豆油空单
交易参谋长18
01-14 21:24
01-15 06:06
291
0
[
豆油吧
]
阴线实体被ma30穿过方视为熊
火炎焱燚焱焱
01-15 06:01
01-15 06:02
459
0
[
豆二吧
]
猪肉大跌打击,疫情防控,上涨空间有限,一手空做接力赛
幸运6
01-15 06:01
01-15 06:02
37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爆仓了
温柔敦厚的栖
01-15 05:50
01-15 05:52
355
0
[
沥青吧
]
空军早盘要逃才行,外盘大涨。
粤S822270130
01-15 05:46
01-15 05:50
249
2
[
黄金/美元吧
]
1-14每日交易1:1842买
桃花依旧笑春
01-14 16:26
01-15 05:49
298
0
[
沪镍吧
]
青岛中程是镍吗?
旺财向前冲退
01-15 05:40
01-15 05:42
410
0
[
A50期指吧
]
登上了新的层次是对未来的坚定,是经历艰难后的重启。长路漫漫,希望和信心不灭,坚持
大道境
01-15 05:28
01-15 05:29
859
3
[
PTA吧
]
这玩意一手波动一个点对应多少钱?
博_moneybo
01-14 23:54
01-15 05:27
1006
5
[
豆油吧
]
无名—转势为时过早,急跌还是先接多
七夜7856
01-14 20:34
01-15 05:24
37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黄金恰到好处的俯身,回拉的收尾动作,点线配合,几如做图,这样亚洲区就可以再炒
长江产学研评
01-15 05:19
01-15 05:20
796
0
[
大豆吧
]
看起来和美金人民币有关,但有时又没关系
账户已注销
01-15 05:17
01-15 05:17
336
0
[
燃油吧
]
昨晚收盘时开的空,完犊子了,冲高我再加空它,收盘绝对不会是根大阳
顺着猖逆着亡
01-15 05:13
01-15 05:15
206
0
[
纸浆吧
]
涨了30%还能涨哪去
海边的沙滩
01-15 05:12
01-15 05:14
274
0
[
纸浆吧
]
6370空它
海边的沙滩
01-15 05:11
01-15 05:12
311
0
[
菜粕吧
]
必须多单,大涨模式开启!
股友7JS1LR
01-15 05:10
01-15 05:11
394
0
[
燃油吧
]
完犊子咯,明天又套死咯[哭][哭]
蘑菇叶
01-15 05:08
01-15 05:10
433
0
[
硅铁吧
]
刚看了看硅铁幸好没有夜盘要不然真破8000了,这样可以明天跟着大部队一起下瀑布了
股友198kM958
01-15 05:05
01-15 05:09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你看这一大早就给大A挖坑来了,真他娘的坏
东财网友1231
01-15 05:04
01-15 05:07
366
1
[
棕榈油吧
]
强势杀跌追空小心成年猪
A期市人生冷
01-14 22:17
01-15 05:07
255
0
[
纸浆吧
]
涨的都是运费,没办法,等着运费下来吧
买定不离眼
01-15 05:07
01-15 05:07
231
0
[
纸浆吧
]
纸浆就是树叶子,空它。
海边的沙滩
01-15 05:04
01-15 05:06
603
2
[
生猪吧
]
手续费超贵,一手就有170
自摸六九万
01-14 17:39
01-15 05:02
49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阻力位也没用么?真
青龙长虹
01-13 12:44
01-15 05:01
597
1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这走势漂亮,你说明天开盘棕榈油是否火箭拉升大涨6950,7000呢?还是涨
账户已注销
01-15 00:54
01-15 05:00
675
0
[
短纤吧
]
绝顶雄风
股友Q1anPZ
01-15 04:53
01-15 04:54
461
0
[
天然气吧
]
希望你明天大涨
金牌导弹
01-15 04:44
01-15 04:44
266
0
[
豆油吧
]
好可怕。
Z天哥F
01-15 04:44
01-15 04:44
672
3
[
NYMEX原油吧
]
一路做多目标60
股友LMyswX
01-15 01:40
01-15 04:42
1462
6
[
苹果吧
]
3块钱一斤还是贵,看4000
股友331p876u
01-14 22:17
01-15 04:31
267
0
[
苹果吧
]
1
豫T77X68
01-15 04:29
01-15 04:29
443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以在1860附近做一波空单,目标看1840一线
股友37828p7C
01-13 15:05
01-15 04:28
465
2
[
菜粕吧
]
散户不要高位接盘看他还能强多久菜籽都掉下来了
流浪者心情
01-14 11:37
01-15 04:25
1097
6
[
白糖吧
]
一会就冲破5300哈哈哈哈,已经做好准备吃肉了,干爆空头哈哈哈
股友uUXd0t79
01-14 09:32
01-15 04:25
495
1
[
COMEX铜吧
]
参考原油,新高可期!货币超发,大宗暴涨!
看着你造孽
01-14 18:27
01-15 04:19
263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大盘在涨,这基在跌,?
问答小天
01-15 04:18
01-15 04:18
649
5
[
燃油吧
]
外盘的油已经给国内的差不多控制了
小小菜c
01-15 00:49
01-15 04:12
361
0
[
沪银吧
]
日线和小时线小幅量价背离,短期可能翻空。做多的可以出局了,多单似乎看不到利润了短
小雪0058
01-15 03:36
01-15 03:36
304
2
[
黄金/美元吧
]
大空
股友GlaZzY
01-14 23:06
01-15 03:31
706
8
[
沪铝吧
]
还好我坚持下来了,最高时期杠了两千点10手。[哭][哭][哭]
啊啊啊了解了
01-13 20:58
01-15 03:31
331
0
[
燃油吧
]
我已暴
小小菜c
01-15 03:29
01-15 03:30
460
0
[
燃油吧
]
明天看戏了
小小菜c
01-15 03:29
01-15 03:29
458
0
[
大豆吧
]
明天完犊子了!这次估计得告别这个市场很长时间了!唉。。。时也命也!
读书随处净土
01-15 03:25
01-15 03:26
567
2
[
玉米吧
]
空它[加油]
竹声轻扬
01-14 13:40
01-15 03:24
419
0
[
鸡蛋吧
]
客观点,逢低做多,饲料爆涨可能性大,反而加大了做空鸡蛋的风险
股友5370kQ51
01-15 03:21
01-15 03:21
427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01月14日被深股通减持13.71万股
股友y3192057
01-15 03:16
01-15 03:16
969
1
[
螺纹钢吧
]
奶奶的,真是黑,主力拉多头压力位直升,拉空头,支撑位直破[哭]
股友VfAFm8
01-14 23:21
01-15 03:10
850
7
[
纸浆吧
]
植物的秸秆价格高过植物的果实,造纸没用技术壁垒,这不是笑话吗?
江恩淼森
01-14 09:07
01-15 03:09
376
1
[
棕榈油吧
]
6826止损,居然最高就到6826,搞笑
只做鸡蛋空
01-14 23:01
01-15 03:08
511
0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股友8839C27E
01-15 03:05
01-15 03:05
1201
7
[
橡胶吧
]
揭批一下那些所谓的老师和大师!
沧海5声笑
01-14 12:44
01-15 03:05
596
1
[
沪镍吧
]
发现没有,伦镍,过了11.30.就没交易量了
多多就多多空
01-14 12:00
01-15 03:05
672
6
[
硅铁吧
]
你能对一次吗
股友29r60599
01-14 11:09
01-15 03:05
882
4
[
螺纹钢吧
]
4262螺纹钢最底了过到3月 4800 4月5110 20日美国基建3月中国基
牛锋先锋
01-12 22:59
01-15 02:56
477
1
[
棕榈油吧
]
作孽啊,开4手多,6760跑了,弄了500多
AAABBBCC
01-15 00:36
01-15 02:52
554
1
[
动力煤吧
]
空头又被爆一次
胡北人
01-14 23:54
01-15 02:50
423
0
[
动力煤吧
]
为啥我觉得是在建仓空单[亏大了]
股友915W1q51
01-15 02:34
01-15 02:40
216
1
[
豆粕吧
]
,h快拉起来。。我的多单
半梦半醒2018
01-13 23:00
01-15 02:40
2333
20
[
鸡蛋吧
]
新手最好别碰期货,17年到现在短短的几年,感觉象过了几十年,频率快的时候每三个月
新时空期货
01-12 19:05
01-15 02:40
607
5
[
生猪吧
]
各地猪肉都爆新高,我不明白搞这么个破烂期货要干吗?有什么狗意义?sb
苦艾9
01-12 15:17
01-15 02:40
322
0
[
菜粕吧
]
这种庄家盘子专坑丝玩的,还这么多人,保证金便宜吗。
与狼共舞D
01-15 02:33
01-15 02:33
1078
3
[
鸡蛋吧
]
今年不会再创新高了,接下来
盈利之路
01-14 19:04
01-15 02:33
676
2
[
沪银吧
]
很多人继续叫,叫多几声就能下去的,确实哈,玩股票期货全靠叫
赚几分欢喜钱
01-15 01:53
01-15 02:32
327
1
[
动力煤吧
]
又要冲新高了,现货涨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1-14 22:29
01-15 02:32
307
0
[
沪银吧
]
这和押大小没啥区别了。[无语][好困惑][傲][俏皮][鄙视][加油]
确定性行情再
01-15 02:29
01-15 02:32
1464
7
[
鸡蛋吧
]
上午发贴预测23月蛋价高点,再来说说低点吧,十二月初,我预测二月蛋价低点3500
一路有你8569
01-14 13:39
01-15 02:31
446
0
[
沪银吧
]
明天开盘后应该会和均线靠一靠
WarriorWang
01-15 02:27
01-15 02:29
285
0
[
沪银吧
]
还好跑得快,不然就收割了
南海黎明灬
01-15 02:28
01-15 02:29
269
0
[
菜粕吧
]
外盘豪横啊,不断创新高呦
股友ynQJcF
01-15 02:28
01-15 02:29
356
0
[
大豆吧
]
美豆做空的都是什么人啊,演员吗
股友Xznwrt
01-15 02:27
01-15 02:29
共有帖子数
165312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32
151233
151234
151235
151236
151237
151238
151239
151240
151241
1512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