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7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沥青BU2106合约今天应该会有2764附近的尝试性向上冲压试探动作可能性极
账户已注销
01-15 06:49
01-15 08:32
273
0
[
COMEX白银吧
]
准备高空……上午A股开盘……黄金跳水……铁的规律啊……
机灵的许柏
01-15 08:24
01-15 08:31
370
0
[
菜粕吧
]
国家队反指,大家反着来就对喽
爆锤2
01-15 08:23
01-15 08:31
891
1
[
苹果吧
]
空头趋势只能做空不能做多,做空要空110合约,交割标准最低,做空获利最大!
股期连环腿
01-15 07:50
01-15 08:30
434
0
[
COMEX黄金吧
]
1844以上多单,以下空单,今日多单为主
期货喜欢玩
01-15 08:19
01-15 08:30
643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知道和你的差距远不止日地之间的距离,除了交易理念和方法,止损时的果断和盈利时
亦师亦友的十
01-15 08:21
01-15 08:29
390
2
[
菜粕吧
]
中粮买多菜粕却买空玉米?
枭神护身
01-14 22:58
01-15 08:28
253
0
[
纸浆吧
]
7000之上没话说
短线策略炒家
01-15 08:21
01-15 08:28
394
0
[
菜粕吧
]
中粮反指,反着来就对了
爆锤2
01-15 08:22
01-15 08:28
24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暴跌
文银股神
01-15 08:14
01-15 08:28
280
0
[
豆油吧
]
最后的利好,抓紧做多跑路
向鑫富之不老
01-15 08:21
01-15 08:27
465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不然我们又完蛋了
老鼠吃喜欢吃
01-15 08:07
01-15 08:27
832
1
[
菜粕吧
]
外盘爆涨,今天3200以上开盘,再向涨停冲刺,把昨天的空头全拉爆多头再多翻空向下
chen9889
01-15 08:01
01-15 08:27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手中英镑对纽元多单继续持有,看目标!一切都会来
轩恒cfa997
01-15 08:17
01-15 08:27
529
0
[
沪金吧
]
手中英镑对纽元多单继续持有,看目标!一切都会来
轩恒cfa997
01-15 08:18
01-15 08:26
337
0
[
COMEX黄金吧
]
手中英镑对纽元多单继续持有,看目标!一切都会来
轩恒cfa997
01-15 08:18
01-15 08:25
420
0
[
豆油吧
]
今日要是跳空高开高走,又有多少人会哭了。
小小小牛气
01-15 08:16
01-15 08:24
704
1
[
甲醇吧
]
戏终于演完了,进入正题吧
她不吹
01-15 06:24
01-15 08:24
569
2
[
沪铅吧
]
这一波才刚起来这么一堆喊空的,
看尽繁华艾
01-14 21:12
01-15 08:24
499
0
[
动力煤吧
]
快多不然马上要跳水了
股友oM3JZA
01-15 08:17
01-15 08:23
536
1
[
玻璃吧
]
重磅!0114号!1.沪铅:逆转模型入选!这个与哥哥其它入选标准不同!是根据宏观
账户已注销
01-14 15:23
01-15 08:22
267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破1800的节奏啊!
股友3NlboI
01-14 23:08
01-15 08:22
483
0
[
生猪吧
]
今年春节大多数人就地过年,几个一线大城市的农产品消费会大增,因为不同于往年,所以
水军之首
01-15 08:12
01-15 08:22
391
2
[
白银T+D吧
]
赶紧买,这个位置让人看起来像是要跌。主力故意操作的k线诱空
从来不会亏
01-14 23:15
01-15 08:21
422
0
[
COMEX黄金吧
]
1844以上多单,1844以下空单,今日多单为主
期货喜欢玩
01-15 08:16
01-15 08:21
600
1
[
原油吧
]
有本事今晚破345.3
股指新手888
01-14 22:55
01-15 08:20
291
0
[
菜粕吧
]
继续跳空高开
我会像条饿狼
01-15 08:12
01-15 08:20
603
1
[
动力煤吧
]
假突破迹象,空它。
海边的沙滩
01-15 02:15
01-15 08:20
341
0
[
菜粕吧
]
别管盈亏一定要在过程中吸取经验在贴吧怨天尤人只会让主力继续收割现在菜粕多空都难赚
多空对赌
01-15 08:09
01-15 08:19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过年,现金为王
文银股神
01-15 08:09
01-15 08:19
1504
7
[
动力煤吧
]
看看02合约,都840多了!05才多少,逢低做多才对
永不做逆势单
01-15 05:53
01-15 08:19
436
0
[
豆油吧
]
期货就是看方向,看准了,死拿,暴富!看不准,爆仓!
账户已注销
01-15 08:08
01-15 08:19
645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盘前回顾(01-14)
股友蓝胖子
01-15 08:19
01-15 08:19
494
0
[
沪银吧
]
不会大跌了
我克庄家
01-15 08:13
01-15 08:18
867
1
[
沪镍吧
]
美股跌了,开盘会回调一下,逢低多
股友6206L7g9
01-15 07:42
01-15 08:18
585
1
[
沥青吧
]
永安2b太固执,不学习中信空转多,小心碴都没有,强烈做多,原油还在山脚下。
账户已注销
01-15 07:22
01-15 08:18
459
0
[
燃油吧
]
准备开始挂2400平
小小菜c
01-15 08:11
01-15 08:17
808
2
[
菜油吧
]
[大笑]给空头打打气,只要你坚信这玩意会有一次直线暴跌就一定会有,三油基本整数位
特仑苏很甜
01-14 22:43
01-15 08:17
232
0
[
生猪吧
]
豆粕涨了那么多,还想吃便宜猪肉,真当养殖户傻么
韭菜割割割
01-15 08:10
01-15 08:15
1735
10
[
燃油吧
]
本人是散户资金不多,请问一下大神那款期货保证金最少?谢谢!
我是H小H韭菜
01-14 06:45
01-15 08:15
9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日线级别止跌后探底回升,并且中阳线报收突破前期高点;短线级别也是连
缘于期
01-15 08:09
01-15 08:15
899
0
[
股指期货吧
]
1月15日早盘
期权王者期指
01-15 07:59
01-15 08:12
751
0
[
豆粕吧
]
基本面:美国放水,影响豆价下跌技术面:K线回落综合:价格下跌其他因素:庄家逼空头
股友11E15531
01-15 08:06
01-15 08:12
569
3
[
生猪吧
]
二个跌停后,才能抄底,要不然就是被宰
期市华九妹
01-14 20:54
01-15 08:12
507
0
[
燃油吧
]
拜登在次点燃多头火把,燃油,ptA,原油,石头,钢铁
牛金战术
01-15 07:56
01-15 08:12
934
2
[
橡胶吧
]
橡胶2105:行情小幅反弹修正之后,持续处于上方震荡整理,短期来看,多头逐渐显示
投资界的老船
01-14 16:05
01-15 08:11
1083
2
[
纸浆吧
]
经过我多次亏钱的经验告诉我不创新高千万不要空,如果开盘大涨可以在第二坡度开空,意
东方财富888
01-15 06:53
01-15 08:11
457
0
[
NYMEX原油吧
]
毛子等要是聪明点跟随啥特那才是真正高潮,合则利~
超级幸运星16
01-15 08:05
01-15 08:11
640
3
[
天然气吧
]
天气那么冷。我就赌你。暴涨
金牌导弹
01-15 01:18
01-15 08:11
637
2
[
沪银吧
]
精准买卖
恭喜钵满得梦
01-15 02:46
01-15 08:09
2328
5
[
永安期货吧
]
中证协:对永安期货等2家首发企业信息披露质量抽查
永安期货资讯
01-14 20:01
01-15 08:09
457
1
[
生猪吧
]
请问买一手的价钱是2489016吗
韭菜不相信眼
01-15 00:44
01-15 08:08
614
0
[
沪金吧
]
按道理,黄金1860上方,原油54的目标今天都应该给到,持有就可以。
轩恒cfa997
01-15 08:02
01-15 08:08
3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谨慎做多吧
mysticzzzz
01-15 08:03
01-15 08:08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随时准备突破900小时线!
两线独孤求败
01-15 08:03
01-15 08:08
519
0
[
玉米吧
]
今高开赶紧出来,回调再加多
股友uJtDux
01-15 08:01
01-15 08:08
613
0
[
鸡蛋吧
]
空的开盘速度跑
股友2i8n7661
01-15 08:01
01-15 08:07
406
0
[
COMEX黄金吧
]
按道理,黄金1860上方,原油54的目标今天都应该给到,持有就可以。
轩恒cfa997
01-15 08:02
01-15 08:07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按道理,黄金1860上方,原油54的目标今天都应该给到,持有就可以。
轩恒cfa997
01-15 08:03
01-15 08:06
727
0
[
动力煤吧
]
不爆无天理
狼行千里食肉
01-15 07:56
01-15 08:06
237
0
[
COMEX白银吧
]
邪货!
股友C5367882
01-15 08:00
01-15 08:06
409
4
[
白银T+D吧
]
不想说啥了太岁头上动土的感觉。刚刚睡醒。看到快到5300果断做了5280空。止盈
天上的枫
01-15 00:14
01-15 08:05
2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向下还是平躺?
未来时代突然
01-15 07:58
01-15 08:05
504
0
[
焦炭吧
]
一吨从上市基价涨一仠,正常吗?空单就等吃肉喝酒吧!开春就是收割的季节!
稳稳发展经济
01-15 07:50
01-15 08:04
526
0
[
豆油吧
]
美国大豆1430了美国豆油43了对应的国内大豆油应该是多少8150吗?为什么国内
我是二舅舅
01-15 07:52
01-15 08:03
273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给力,加油跌死他们
dakewei
01-15 07:57
01-15 08:03
475
0
[
焦煤吧
]
焦煤比玻璃还贵?搞笑的期货市场。
光伏协会刘大
01-15 07:56
01-15 08:02
427
0
[
硅铁吧
]
焦炭、焦煤、铁矿石昨晚只是高位大幅下跌后的反弹,反弹后恐仍再跌,带动作用有限,硅
SSLS上善若水
01-15 07:54
01-15 08:02
498
0
[
COMEX黄金吧
]
立贴为证,黄金走高,超过1850哈哈
富贵花开大魔
01-15 07:52
01-15 08:02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疫情过去,经济复苏,黄金泡沫
文银股神
01-15 07:54
01-15 08:01
510
0
[
橡胶吧
]
尊敬的老船长请教下今天橡胶的走势。谢谢你!
温暖大家庭82
01-15 07:56
01-15 08:01
1346
15
[
棕榈油吧
]
糟老头是个骗子
宁波阿三头
01-14 20:54
01-15 08:01
236
0
[
纸浆吧
]
今天要拉爆空头了
趴菜来了
01-15 07:54
01-15 08:00
512
0
[
豆粕吧
]
不涨资金能好好出来,看来又要做好补仓准备了
金色梧桐树
01-15 07:52
01-15 08:00
308
0
[
豆油吧
]
不破7000不能抄底,如果破了7000,也未必是底,你能抗到5800,不爆仓,可
账户已注销
01-15 07:50
01-15 08:00
1074
1
[
生猪吧
]
生猪成本价在20元每公斤,主力在压盘做多,才能到后面增加利润,而不是在高位做空套
偶点就是我
01-14 21:43
01-15 07:59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泡沫,瀑跌
文银股神
01-15 07:53
01-15 07:58
502
0
[
燃油吧
]
外盘油的震荡真特么的刺激~
天上丶尘埃
01-15 07:53
01-15 07:58
814
0
[
COMEX黄金吧
]
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
股友EmPtEn
01-15 07:53
01-15 07:58
415
1
[
NYMEX原油吧
]
下周55/58
原油大伽伽
01-15 07:47
01-15 07:58
共有帖子数
165314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32
151233
151234
151235
151236
151237
151238
151239
151240
151241
1512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