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
4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最少5个点涨幅
快乐无忧之精
02-03 10:01
02-03 11:45
69
2
[
甲醇吧
]
佬大,它们都在跌,你破个两千让俺开开眼
拎不灵清
02-03 10:46
02-03 11:45
1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没人管,涨停有人限制
VictorY158
02-03 11:43
02-03 11:45
35
0
[
铁矿石吧
]
看空翻倍了
起飞10000000
02-03 11:44
02-03 11:44
32
0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一停就直接涨太神奇了
花Q花Q
02-03 11:43
02-03 11:44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航天上了一次当,贵金属忍住了,卧槽太恐怖
保持秉性
02-03 11:43
02-03 11:44
38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买一次套一次啊
反向T王唉
02-03 11:44
02-03 11:44
262
6
[
沥青吧
]
有敢留过夜的兄弟么,这感觉留过夜有点恐怖啊
每日练习做T
01-30 22:50
02-03 11:44
15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不开,就是主力故意压着,不让走,钱要是都走了,他没钱用,就不能挣钱了,所以,
贪即是空
02-03 11:27
02-03 11:44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太疯了,五个跌停都不算多!
账户已注销
02-03 11:44
02-03 11:44
5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805-4808附近空,防守4825,目标先看4750
laozhang206
02-03 11:41
02-03 11:44
30
0
[
综合铝03吧
]
跌如流水,涨如爬坡,难难难
股友3062650Y
02-03 11:44
02-03 11:44
40
0
[
沪银吧
]
没跌停啊!怎么有人害怕
n95401340444
02-03 11:44
02-03 11:44
11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失误追个大高亏的今天快回来了希望下午更好一点
国家伟大张国
02-03 11:44
02-03 11:44
104
2
[
橡胶吧
]
15855点多单进去了!不知是否正确
账户已注销
02-02 14:37
02-03 11:44
45
0
[
沪金吧
]
一条腿是站不稳的,必须再探底。
看大海看大海
02-03 11:44
02-03 11:44
39
0
[
沪银吧
]
昨天先杀多,今天再杀空,散户很痛苦啊!我感觉下午上23000,然后再杀回去,那就
高洁之沈浪
02-03 11:44
02-03 11:44
77
3
[
碳酸锂吧
]
不懂就问,缺口还补吗
被命运左右的
02-03 11:15
02-03 11:44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88%,就算期货白银涨80%,跟在里面套牢的也没关系
生意广进的楼
02-03 11:44
02-03 11:44
105
0
[
沪银吧
]
最近玩市场超短线玩。新手把利润装进口袋,轻仓玩。最近市场上蹿下跳不太平。
在春天52劳动
02-03 11:44
02-03 11:44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两条
股友V72777V3
02-03 11:44
02-03 11:44
31
0
[
碳酸锂吧
]
看到了下一个多晶硅
小时候可帅了
02-03 11:44
02-03 11:44
134
1
[
原油吧
]
外盘又在关门放狗了
疯狂的油渣
02-03 11:35
02-03 11:44
50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狠啊你们,我排90多万扯蛋了
大鹏哥888
02-03 11:28
02-03 11:44
309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还会涨,不要卖,已经没货了
彼得林奇的fa
02-03 11:28
02-03 11:44
1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赎回变成2还是1现在
股友0n075p89
02-03 11:43
02-03 11:44
14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卖不出去
逆袭的韭菜CX
02-03 11:40
02-03 11:44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基金放我出来啊
股友d7g53232
02-03 11:44
02-03 11:44
33
0
[
NYMEX原油吧
]
装x下来了
破五天线清
02-03 11:44
02-03 11:44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多还有六个
解决温饱王太
02-03 11:44
02-03 11:44
28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怕你,我还有盈利。
只会积累小的
02-03 11:30
02-03 11:43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快跑,要不非被杀完
股友8628eW78
02-03 11:43
02-03 11:43
55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到4900就已经结束了,弱反弹
ai啥叫昵称
02-03 11:39
02-03 11:43
36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先撤单,再卖,排单会更早,更快,我刚出来了,其实我不想说出来,看见大家这么困
洋洋洒洒001
02-03 11:27
02-03 11:43
12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又大跌了,晚上溢价调整不会又回100%吧。
华尔街熊市小
02-03 11:37
02-03 11:43
131
2
[
碳酸锂吧
]
双开对敲拉抬价格,关键时刻空平拉升,如果没有出现跟风盘追进来,马上多平砸回去,就
股友2V6628h6
02-03 11:32
02-03 11:43
35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在哪里买
画意的茹珺
02-03 11:40
02-03 11:43
76
2
[
焦煤吧
]
涨停之后,这个位置震了一个月了也该出方向了,我猜向下比较容易大家觉得呢
豆问你还叼
02-03 11:06
02-03 11:43
114
1
[
纽约金TN12吧
]
同花顺好用还是东方财富好用?同花顺没有分时成交面板啊?
冰肌的通嶂
02-03 11:15
02-03 11:43
60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美原油
骁勇的延缍
02-03 10:56
02-03 11:43
45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抄底了吗
股友3r03551O
02-03 11:43
02-03 11:43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年猪喽~~~
豪放不羁的晚
02-03 11:43
02-03 11:43
105
0
[
玻璃吧
]
今晚740就知道你手续费多少了
日月星汉
02-03 11:43
02-03 11:43
432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9000多号今天能出掉吗??昨天的老哥能说一下吗
股友6581W2V6
02-03 11:34
02-03 11:43
30
0
[
NYMEX原油吧
]
61.37收盘
良宵美景好
02-03 11:43
02-03 11:43
16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赎回就可以了
股友r0R71781
02-02 22:50
02-03 11:43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出不去吗?
有钱的陈大唐
02-03 11:43
02-03 11:43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59多在4800全部离场,日内第一波直接收割装下,哪怕有些没能准确一致进
林鹰24451712
02-03 11:43
02-03 11:43
115
1
[
沪银吧
]
期权交易者需要注意未来两周的波动率变化
瞎咋呼别当真
02-03 10:30
02-03 11:43
37
0
[
烧碱吧
]
我以为我只是被挂树上了,原来我被挂天上了
股友blued小
02-03 11:43
02-03 11:43
46
1
[
沪银吧
]
19500
A股的长期股
02-03 11:38
02-03 11:43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边每天都有沉重的抛压,外盘早就消化干净了
美股抄底冠军
02-03 11:43
02-03 11:43
109
1
[
氧化铝吧
]
本周要站稳2850。同学们赶紧干吧
半仓自由之路
02-03 11:31
02-03 11:42
22
0
[
白银/美元吧
]
看到你拉就想笑,沪爷收盘你就拉起来骗炮你沪爷1点半开盘,你1点29就得乖乖下来
易经炒股发家
02-03 11:42
02-03 11:4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发财了吧
宏图大展得说
02-03 11:42
02-03 11:42
124
3
[
苯乙烯吧
]
今日要是来一个跌停,从此以后退出期货市场,永不进入
股战期场多空
02-03 10:56
02-03 11:42
28
0
[
A50期指吧
]
题材股炒不得了,有业绩价值低估的品种才有支撑…
坚强得傅红雪
02-03 11:42
02-03 11:42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日线应该能放人
zy219
02-03 11:42
02-03 11:42
72
1
[
苯乙烯吧
]
空他,原油都快跌1个点了
马特呆萌
02-03 11:29
02-03 11:42
28
0
[
玻璃吧
]
为什么要做多呢,捡钱都不会吗!
红扑扑得萧峰
02-03 11:42
02-03 11:42
204
6
[
白银/美元吧
]
问一下各位大哥炒白银需要看哪个东西,
自律的在
02-03 10:43
02-03 11:42
1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美联储
怎能辜负
02-03 11:42
02-03 11:42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萨尔瓦多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接着奏乐接着舞
老登丧彪
02-03 11:38
02-03 11:42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66多这会又直接奔4800上方,这一单也是给到大家都很好的点位最低下去了
李岚Lilan250
02-03 11:42
02-03 11:42
37
0
[
沪银吧
]
穿仓
股神芭菲特表
02-03 11:42
02-03 11:42
108
0
[
永安期货吧
]
黄金白银天量成交量!!黄金上午成交额6800多亿
专一专注2026
02-03 11:42
02-03 11:42
35
0
[
沪银吧
]
直接按死
韭菜精中精
02-03 11:42
02-03 11:4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进的不是送钱吗
清凉一夏jioj
02-03 11:42
02-03 11:42
27
0
[
COMEX铜吧
]
沪铜走的还不如美铜!
扶风草堂
02-03 11:42
02-03 11:42
62
1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搞完了,轮到搞空头了?
富可大展得丘
02-03 11:38
02-03 11:42
72
1
[
COMEX黄金吧
]
行情的每一波反弹和回落都是拿捏的稳稳当当。而还摸不透行情走势、把握趋势总是不到位
阳Lyangv190
02-03 11:35
02-03 11:41
45
0
[
COMEX铜吧
]
铜涨起来才是最厉害的,实用工业黄金
活泼俏皮的栖
02-03 11:41
02-03 11:41
30
0
[
NYMEX原油吧
]
跌破60立马加仓
阳光的吕虔
02-03 11:41
02-03 11:41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是赌徒,基金净值又不是股票可以讲故事,还能买成100%溢价这么离谱,连续跌停都
大爱仙尊胡方
02-03 11:41
02-03 11:41
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进取型就是要耐得住性子,不能加仓就守住底仓,等市场开门了,就是咱们的机会。
认真的车泽哈
02-03 11:32
02-03 11:41
39
0
[
COMEX黄金吧
]
想一想这个挟令诸侯的场景:香港黄金市场建成后,对外贸易如果可以用黄金结算。
美索平原的赫
02-03 11:41
02-03 11:4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学生让我先跑
股友r8P67971
02-03 11:41
02-03 11:41
39
0
[
生猪吧
]
哈哈做空小赚平了算了只有赚小钱的命
A股之熵道
02-03 11:41
02-03 11:41
75
1
[
COMEX白银吧
]
也不过是智商税吧,主力都是在无人问津处建仓,人声鼎沸处出逃。散户是反着来的
丘猝击
02-03 11:15
02-03 11:41
118
1
[
综合铜03吧
]
新来的,这个铜的延时是几分钟?
追高后跳水
02-03 11:39
02-03 11:4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10
15111
15112
15113
15114
15115
15116
15117
15118
15119
151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