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烧碱吧
]
买氧化铝都比他强
每天都在爆仓
02-03 12:15
02-03 12:15
477
8
[
沪银吧
]
跌停板吃了白银,没事吧
深圳坪洲众包
02-03 11:32
02-03 12:14
31
0
[
氧化铝吧
]
继续加空
Mry在摸鱼
02-03 10:43
02-03 12:14
45
0
[
沪银吧
]
当时2.5买多,现在空头止点损还来得及吗
股友58iw5382
02-03 12:14
02-03 12:14
23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周五跑的也得扣31.5%的钱吗?
无奈遭劫的寒
02-03 12:05
02-03 12:14
39
0
[
沪银吧
]
兄弟,起来动动
RXFFFF
02-03 12:14
02-03 12:14
28
0
[
A50期指吧
]
芝麻!芝麻!开门吧!
股友i6b7I9
02-03 12:14
02-03 12:14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小时图探底回升,黄金午后震荡区间如何突破
樱樱谈金
02-03 12:14
02-03 12:14
1384
20
[
沪镍吧
]
$沪镍2603(SHFE|ni2603)$
基民709q603C
01-31 20:17
02-03 12:14
2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选择场内赎回是按场外今日净值算吗
机灵聪慧的李
02-03 12:05
02-03 12:14
34
0
[
氧化铝吧
]
恐怖性下跌还没开始呢
不设止损不交
02-03 10:49
02-03 12:14
63
0
[
纯碱吧
]
饿死胆小撑死胆大多
Kiki丶
02-03 11:24
02-03 12:14
362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一帮玩都玩不明白的还在讨论规则上了,反正就是跌了这么多,难不成你场外的还能提前跑
混的ning
02-03 01:03
02-03 12:14
102
0
[
氧化铝吧
]
没有用的,我跟它老熟人了,它目前就是要做空的--要破我的局除非它跟我怄气,自损八
暗黑破坏熊
02-03 10:54
02-03 12:14
89
3
[
鸡蛋吧
]
过年鸡蛋肯定是3块一下,鸡蛋太多。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浮生若梦444
02-03 10:17
02-03 12:14
38
0
[
白银/美元吧
]
00后误闯白银,目前亏损3000
自律的在
02-03 12:14
02-03 12:14
99
2
[
焦煤吧
]
焦煤拉到1246点有毛病吗?基本面现货涨价库存降低,各种政策利好,这些狗资本机构
股友00T19u96
02-03 12:09
02-03 12:13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大涨,国内黄金还有很多跌停……国际黄金暴跌,国内黄金更惨!只知道自己闷杀
轩轩宝贝
02-03 12:13
02-03 12:13
3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205X1906
02-03 12:13
02-03 12:13
24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涨你净值不涨,外盘跌,你净值跟跌。基金经理你真gou
股友5X16P292
02-03 12:04
02-03 12:13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
n14222363782
02-03 12:13
02-03 12:13
247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系列-26】新能源车:开局即崩盘,1月环比暴跌近50%
执着之小苹果
02-03 11:47
02-03 12:13
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头啦,横一段时间就会向下
来自星星的地
02-03 12:13
02-03 12:13
86
1
[
纽约金TN12吧
]
资本真坏呀,临近十一点半开始砸盘,过了十一点半就开始狂拉,差一点就给老子骗下车了
牛气长存步步
02-03 12:06
02-03 12:13
39
0
[
沪金吧
]
人家一招就废了么
股友2109L278
02-03 12:12
02-03 12:12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及时收手
聪明的唐渝16
02-03 12:12
02-03 12:12
42
0
[
氧化铝吧
]
跌爆多头
慎重开单
02-03 11:25
02-03 12:12
14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88%,应该停牌一天
狼山易水
02-03 12:03
02-03 12:12
13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洲际小赛
02-03 12:12
02-03 12:12
36
0
[
鸡蛋吧
]
搁这温水煮鸡蛋呢
早上好002322
02-03 12:12
02-03 12:12
80
1
[
鸡蛋吧
]
年前交易日只有8天了,鸡蛋也蹦跶不到哪里去了,家人们都撤了吧,鸡蛋在机构手里就是
n57431323144
02-03 11:45
02-03 12:12
160
1
[
COMEX黄金吧
]
这边开盘黄金就跌,这边收盘黄金就涨,会玩
股友16K7708C
02-03 11:59
02-03 12:12
34
0
[
COMEX黄金吧
]
是的,这几天都这样,模拟盘赚麻了。。可惜只是模拟盘[傲]
向上的哈哈耶
02-03 12:12
02-03 12:12
101
1
[
螺纹钢吧
]
亏货的分析和建议你敢听?基本上没有发帖嘚瑟其赚钱操作业绩的,不是亏货是什么?探马
黄大仙是苟史
02-03 12:07
02-03 12:12
77
2
[
玻璃吧
]
再次触底下午大涨
股友811038x2
02-03 11:30
02-03 12:12
348
14
[
烧碱吧
]
还有人礼貌问我,为什么看涨,高素质的、文明的,那我们就正常交流——问我基本面库存
只认实事明事
02-02 14:21
02-03 12:11
22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波动相对来说平静一点,没有昨天那么躁动了,今天等回撤做多,看反弹490
云开雾散dfyg
02-03 12:08
02-03 12:11
554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上帝上我赚钱跑岀来了,希望所有股友都能岀来。
股友ynpsyW
02-03 11:34
02-03 12:11
43
1
[
碳酸锂吧
]
涨涨
开心的吴雪梅
02-03 12:06
02-03 12:11
399
3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算是可以入手了吗
股友MHWgJ2
02-03 11:57
02-03 12:11
92
1
[
沪铝吧
]
大概率会攻击布林底轨做破位,白银只要封住了,有色谁都跑不了~
乡下来的韭菜
02-03 11:11
02-03 12:11
2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两天还在买的,属于纯粹的给LOF这个品种的基金交学学费了。
明智的王琦
02-03 12:09
02-03 12:11
86
1
[
COMEX黄金吧
]
从2008年以来的黄金的大周期,即将结束了!
股友XerxU2
02-03 12:07
02-03 12:11
73
3
[
沪银吧
]
20906空,跌停板空平,跌停之后10秒钟多开。
水沸的曹晔
02-03 10:43
02-03 12:11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暴跌前一天,我全清了,不赚最后铜板
花开利市的雪
02-03 12:03
02-03 12:10
281
4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一群说美股要爆跌,那群呢
爱笑的甄甄
02-03 08:27
02-03 12:10
216
8
[
沪银吧
]
国内资金在第一次冲到30000后就已经多翻空了,现在白银定价权在美国那边了。
善战狼90后
02-03 08:23
02-03 12:10
32
0
[
COMEX黄金吧
]
坚决看多至少上10000。27年我们再见
潇洒不羁的柳
02-03 12:10
02-03 12:10
47
2
[
黄金/美元吧
]
4755再次入场做多止损4740
期海T神备号
02-03 10:50
02-03 12:10
93
3
[
碳酸锂吧
]
就一月这个汽车销量,碳酸锂完了
股友X53836o6
02-03 09:48
02-03 12:10
52
0
[
沪金吧
]
在沪金停市前还特意砸了一手,真有你的,哈基金
哈基米那没路
02-03 12:10
02-03 12:10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改了啥了?
CCAV爽YY
02-03 12:10
02-03 12:10
39
0
[
螺纹钢吧
]
我,我被打止损了
收破烂的老江
02-03 12:10
02-03 12:10
59
1
[
氧化铝吧
]
主力知道这个不能跌77深,下不去。所以跑去打砸烧碱吓唬人的。这个跟工业硅都要做多
半仓自由之路
02-03 11:22
02-03 12:10
1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啥玩意儿,-31.5%都出来了
股友h631L279
02-03 11:48
02-03 12:09
33
0
[
焦煤吧
]
做空一时爽,一直做空一直爽
真实vs幻想
02-03 12:09
02-03 12:09
80
2
[
沪银吧
]
主力大哥仁慈,让多单不爆仓给你跑的机会
怡情小博弈
02-03 11:21
02-03 12:09
243
3
[
沪银吧
]
这次暴跌再次证明上海压根就没有定价权
聪慧的梅茗津
02-03 11:43
02-03 12:08
40
0
[
沪银吧
]
观察到表象之后,要思索背后的理由
股指期货好好
02-03 12:08
02-03 12:08
31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问下。这基金会不会把钱亏完?然后还欠钱的那种
股友2Vh82678
02-02 23:48
02-03 12:08
40
0
[
不锈钢吧
]
吊意思没有,爆你空头仓
wang2241363
02-03 12:08
02-03 12:08
19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别卖,一定会涨起来的!
星云147
02-03 11:51
02-03 12:08
67
1
[
燃油吧
]
近几天必有连续跌停
绿绿青青壮壮
02-03 11:46
02-03 12:08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结束后,溢价少10%
jvlt
02-03 12:02
02-03 12:08
53
0
[
股指期货吧
]
梭哈CPO
突破6124点
02-03 12:08
02-03 12:08
222
3
[
纽约金TN12吧
]
分时图成调频信号图了,厉害
股友893109iQ
02-02 21:16
02-03 12:08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65附近多上来了4820上方,没出的就直接出完先呢,上午多单拿下三连胜,
李岚Lilan250
02-03 12:08
02-03 12:08
41
0
[
沪银吧
]
户银这个位置要反复然后选择方向
有耐心的探路
02-03 12:07
02-03 12:07
37
0
[
菜粕吧
]
2500未来3年都看不到了
A股牛市是个
02-03 12:07
02-03 12:07
17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是到后天,还出不去,后面还真有出去的必要吗?
华尔街狗型血
02-03 11:41
02-03 12:07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回升4825
dubs李姐bhs9
02-03 12:07
02-03 12:07
43
0
[
沪银吧
]
16000能止步就不错了
每日一手69
02-03 12:07
02-03 12:07
70
2
[
白银/美元吧
]
你以为离开大A这里就收拾不了你了
哦买嘎得
02-03 11:46
02-03 12:07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明天停牌不已经溢价80%了
阿三大时代
02-03 12:07
02-03 12:07
44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见过最多连续6个跌停板,不知道能不能在这个基金上见到8个10个
纳科和大A我
02-03 11:06
02-03 12:07
68
1
[
COMEX黄金吧
]
放进去一只金融巨兽,控制入场资金量,然后观察他摆尾度,以及喷水量,这叫养鲸鱼,一
每一个星球都
02-03 12:06
02-03 12:07
39
0
[
沪银吧
]
还有一个跌停
万事大展的吕
02-03 12:07
02-03 12:07
81
1
[
烧碱吧
]
空头总算出来说话了,憋了好几天了吧,哈哈,我全面做多了
涨的快感
02-03 11:46
02-03 12:07
1121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挂单,我出去了
股友150890K8
02-02 13:27
02-03 12:07
80
3
[
沪金吧
]
上午三把小玩怡情总收益3%,不做隔夜,不留午间
聪明的唐渝16
02-03 11:32
02-03 12:0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06
15107
15108
15109
15110
15111
15112
15113
15114
15115
151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