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教一下,白银涨的时候,这个基金可以溢价一倍多,跌的时候会不会低于净值呢?如果低
n40281367893
02-03 11:49
02-03 12:32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拉网线了,一直不允许买啊,真的没有做多,只能做空啊,大家真惨啊
天天股票大涨
02-03 12:27
02-03 12:32
4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开心快乐每一
02-03 12:31
02-03 12:31
730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废了通过改变规则减少赎回貌似有道理实际上是把炒期货的亏全归到投资者身上了
股友ck6FX5
02-03 09:10
02-03 12:31
65
2
[
焦煤吧
]
发生了什么又崩了
股友0A522l68
02-03 11:15
02-03 12:31
44
0
[
沪铜吧
]
今天废铜行情还涨了500元
股友5nZ31575
02-03 12:31
02-03 12:31
52
1
[
COMEX黄金吧
]
上期空单午觉起来又要浮亏
Shawn600
02-03 12:25
02-03 12:31
182
3
[
沪银吧
]
吧里出了个神经大条的。。说买800手限仓了。然后呢资金量他说是4000多万。期权
电焊老法师
02-03 12:21
02-03 12:31
54
1
[
焦煤吧
]
品种是怎么做到连续3天冲高后大幅回落的?的,昨天躲过,今天却补上啦,
理性的平淡
02-03 11:12
02-03 12:31
143
5
[
沪银吧
]
机构购入1000吨现货白银,给人感觉抄底进来诱多,然后期货开空继续下砸
智盈人生a
02-03 11:18
02-03 12:31
6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笑了。国投瑞银基金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对旗下国投白银LOF所持白银期货合约的
改成撒名字呢
02-03 12:28
02-03 12:31
10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买的是啥人啊
灵竹vs百鬼
02-03 12:25
02-03 12:30
104
1
[
硅铁吧
]
来个涨停吧
股友856X52U6
02-03 09:41
02-03 12:30
34
0
[
PVC吧
]
想做多?4944到了再说
逗乐多头大魔
02-03 12:30
02-03 12:3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走了不走了
主力你别管我
02-03 12:30
02-03 12:30
299
7
[
A50期指吧
]
舒服了跟上国家队了虽然还差点下午收盘见
国家伟大张国
02-03 11:38
02-03 12:30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看看谁在站岗?
郁金香游戏
02-03 12:29
02-03 12:30
39
1
[
碳酸锂吧
]
跌2000
股友T6v83187
02-03 11:59
02-03 12:3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新高也快的
n75811331464
02-03 12:30
02-03 12:30
2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阻碍中国股市上涨
情能所愿4500
02-03 12:30
02-03 12:30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只要不破周线收盘,就又企稳了,后面又是缓慢上涨了
股友0751O5p7
02-03 12:29
02-03 12:29
41
0
[
沪铜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
南下擒龙手
02-03 12:29
02-03 12:29
85
1
[
菜油吧
]
9400这个缺口不补做空不放心,这货向上的缺口必补的
股友w50L8003
02-03 11:18
02-03 12:29
269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点前卖出的也亏31.5%吗?这是什么道理
人的贪欲与恐
02-03 11:55
02-03 12:29
873
2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下好了,场内场外都完蛋这经理也是逆天
抄底使我快乐
02-02 22:35
02-03 12:29
37
0
[
铂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
南下擒龙手
02-03 12:29
02-03 12:29
31
0
[
A50期指吧
]
真作孽
股友3xbhc6
02-03 12:29
02-03 12:29
139
2
[
玻璃吧
]
他们是不敢上也不敢下,只能在这震荡,直到出现一个力量足以改变震荡的利多或者利空,
酒鬼少年
02-03 11:21
02-03 12:28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国内下的一盘大局,不让你们卖,你们卖干嘛,妨碍别人拉起来在里面乖乖等着不行啊
桀骜不驯的丁
02-03 12:28
02-03 12:28
154
1
[
豆粕吧
]
到支撑位了
与狼共舞D
02-03 11:41
02-03 12:28
29
0
[
焦煤吧
]
娇妹妹怎么忽上忽下的,只能做短线吗。
基民LXjxxC
02-03 12:28
02-03 12:28
2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就不能有涨跌限制,还要24小时开盘,这才合理
高高兴兴地杜
02-03 12:28
02-03 12:28
225
1
[
A50期指吧
]
离开了,明天取钱,主要是位置高了。投机不挣钱,价值拿不住。扳指也搞心态,长不好好
退群炒股
02-03 12:07
02-03 12:28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卖出吗?
基民30073x3X
02-03 12:27
02-03 12:28
4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期货不跌了,基金经理是不是周五拿钱开空单去了。趁这次为开空单的机构出逃提供时
云鼎观潮
02-03 12:28
02-03 12:2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固态电
酸味情歌
02-03 12:28
02-03 12:28
77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跌,黄金该上去了
温柔娴静香水
02-03 12:24
02-03 12:27
496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挂好跌停板。兄弟们,让我先跑。
股友0518g651
02-01 17:49
02-03 12:27
33
0
[
焦煤吧
]
过山车,系好安全带,不怕不怕了
股友L066057R
02-03 12:27
02-03 12:27
1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早几点可以挂单
股友bd5DHs
02-03 12:18
02-03 12:27
13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100股什么时候放我出去啊!!!利润已不足100了,天杀的,明着来坑!
浦浪鸟
02-03 11:40
02-03 12:27
170
2
[
沪银吧
]
别说日内结算价了,回到开盘价估计都难,看我敢不敢空你,有种你就来~
乡下来的韭菜
02-03 09:15
02-03 12:27
33
0
[
乙二醇吧
]
要破新低的趋势
晨曦微梦
02-03 12:27
02-03 12:2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上来说一嘴,快来说一说,我知道你在呢,别装死赶快来说一说,我好准备啦,本来看
股友MekmKh
02-03 12:27
02-03 12:27
3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不打压了
北方的老狼
02-03 12:27
02-03 12:27
196
5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内资砸盘吗
豹子头666
02-03 11:00
02-03 12:26
53
0
[
铁矿石吧
]
黑色链都按照23年5月跌了10%,唯独这个货还涨10%
汇泷国际投资
02-03 12:26
02-03 12:26
34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唉星期四,板上,还有点钱,买了,想赚点到亏二个跌停,我今天出来了,挂单早
足智积玉得老
02-03 11:48
02-03 12:26
211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明两晚,要大跳水……也不看看涨多少了……再涨,就不是化债,而是金融危机要来了…
万倍超哥
01-28 17:59
02-03 12:25
23
0
[
沪铜吧
]
中国内的证券期货,是全世界最大的空头。20年一直看空,为什么?现在房地产又是全世
自信的梅艳1
02-03 12:25
02-03 12:25
2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上涨,白天下跌,真会玩
招财为富得杜
02-03 12:25
02-03 12:25
4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00每克也不是高点
LY734433
02-03 12:09
02-03 12:25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笑死我了,每天有几千万资金进来,是哪个活爹钱多的没地方花了。
美好的盛博弘
02-03 12:25
02-03 12:25
84
3
[
焦煤吧
]
来回洗牌,,1140又可以多了。看1180,然后就看1200了
专业关注黑色
02-03 11:11
02-03 12:25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好像是一个网红在那天天做广告,什么每天定投,吸引了大量的韭菜过来
送你一个泥秤
02-03 12:24
02-03 12:24
114
1
[
沪银吧
]
好消息,好消息,下午开盘全部将开板,想博反弹的可多单开起哈哈
重生后我来当
02-03 11:53
02-03 12:24
1034
18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
深沉是金
02-02 22:57
02-03 12:24
67
3
[
沪银吧
]
都是想抄底的,很多是看etf增持感觉很稳的,越是这样越小心资本的意图增持现货期货
智盈人生a
02-03 11:52
02-03 12:24
269
9
[
碳酸锂吧
]
有没真的大佬,到底多空啊,多空都挨打,好累啊
自然的邱美波
02-03 11:44
02-03 12:24
39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居然还有人头铁敢买
沪老实和尚不
02-03 11:28
02-03 12:24
30
0
[
COMEX铜吧
]
只要a不开盘,就能涨
绿牛怪
02-03 12:24
02-03 12:24
195
9
[
苹果吧
]
这是我抗的最大的单了
卖苹果大王
02-03 10:38
02-03 12:24
179
5
[
沪金吧
]
昨天把筹码都交了,就恶心自己人。今天迫不得已拉伸,慢慢吞吞
努力变美好
02-03 10:21
02-03 12:24
95
5
[
黄金/美元吧
]
一跌到底,我看啥时候见底
Rzy225666
02-02 12:07
02-03 12:24
75
1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可以买空单了,等靠近1点左右又要开始砸了
果断的宋逸昱
02-03 12:20
02-03 12:23
209
3
[
沪镍吧
]
印尼已经有一家停产了,是因为没配额,这只是开始,一飞冲天吧,气氛都到位了,不拉个
晓妲晓孬
02-03 10:09
02-03 12:23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笑
股友n61559K5
02-03 12:23
02-03 12:23
256
0
[
A50期指吧
]
谁也阻挡不了中国牛市下午直线拉升
国家伟大张国
02-03 12:23
02-03 12:2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针
股友5w9
02-03 12:23
02-03 12:23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搞偷袭,盘中跌,盘后又拉,反复洗盘套人
股友Y588093q
02-03 12:23
02-03 12:23
37
2
[
A50期指吧
]
拉白酒啊,继续拉白酒,看有没有人跟
账户已注销
02-03 12:13
02-03 12:23
47
0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放假
qianlaibahhh
02-03 12:22
02-03 12:22
68
2
[
玻璃吧
]
抄底玻璃开年吃大肉
柔情似水的钱
02-03 10:09
02-03 12:22
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到下跌到净值附近,我买入100股玩玩。
太阳刚刚升起
02-03 12:20
02-03 12:22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C能赎回吗?各位大佬
专业的三角梅
02-03 12:19
02-03 12:22
31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没买。不过我想说,如果玩不起就别学别人发基金
破产家
02-03 11:47
02-03 12:22
36
0
[
氧化铝吧
]
继续低多
只做空单的多
02-03 12:22
02-03 12:22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走了拜拜
股友9851R5y8
02-03 12:22
02-03 12:22
176
1
[
生猪吧
]
我要是大集团,就拼命做空,跌了我就赚,涨了我就自己交割给自己,反正散户又不能参加
ATP4000
02-03 12:11
02-03 12:22
260
16
[
碳酸锂吧
]
买了一手碳酸锂122800的期权做空这周五到期,希望连续跌停,跌到10万以下,这
股友637572m6
02-03 11:21
02-03 12:2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04
15105
15106
15107
15108
15109
15110
15111
15112
15113
151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