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5
0
[
股指期货吧
]
近期几种走法,预计上证3953和IM7896难破。昨天大跌im到支撑附近了,上证
李无念Aurora
02-03 11:34
02-03 11:34
36
0
[
沪银吧
]
是真有招呀看谁还敢买
塔万达
02-03 11:34
02-03 11:34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次不是基本面崩盘,是杠杆资金踩踏,不能加仓就不动,情绪平复后价格会回归。
紫依儿
02-03 11:34
02-03 11:34
14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我出去吧,我不玩了
股友69t75265
02-03 11:20
02-03 11:34
59
3
[
PTA吧
]
原油天然气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人家回调关你什么事?
只投基钦周期
02-02 09:18
02-03 11:34
119
1
[
沪铜吧
]
年前没有行情了,看跌,最多3月份才会启动
股友KmItAi80
02-03 11:21
02-03 11:34
216
5
[
沪银吧
]
主力故意提供流动性,防止跌停板堆积,营造多空博弈假象,吸引散户开多单,就是为了新
白银必跌回七
02-03 11:23
02-03 11:34
27
0
[
A50期指吧
]
……
管住手莫要乱
02-03 11:34
02-03 11:34
68
0
[
玉米吧
]
唉!只能做玻璃了!原甲醇怕了不敢低位做空!黄玉米多空难平
日月星汉
02-03 11:34
02-03 11:34
223
5
[
沥青吧
]
3325的多单,还有救吗?
股友881UU596
02-02 18:03
02-03 11:34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自己家印钱的吗,还买着呢
提篮桥释放人
02-03 11:34
02-03 11:34
67
1
[
苹果吧
]
还是做多稳当,分分钟获利
火火土土金
02-03 10:19
02-03 11:34
30
0
[
苹果吧
]
这小波段太漂亮了,低多弹平,分分钟获利[鼓掌][鼓掌]
火火土土金
02-03 11:34
02-03 11:34
37
1
[
A50期指吧
]
这次周线月线的调整周期来,不相信可以打开自己的个股,看看在什么位置,这两年挣钱了
乐观豁达的朱
02-03 11:27
02-03 11:33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笑发财了,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聪明的人,果断关注,拜师学艺。
有鱼vs吃肉
02-03 11:33
02-03 11:33
1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亏了16个点,我不卖了,反正白银今年一定能涨,这1.5w我今年不用了,就放在
进取的惊奇队
02-03 11:27
02-03 11:33
32
0
[
玉米吧
]
今晚破2250
三万变一百万
02-03 11:33
02-03 11:33
86
1
[
玻璃吧
]
不看那些绿东西了!做玻璃
日月星汉
02-03 11:29
02-03 11:33
2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算是精准逃顶吗
江淮还我未来
02-03 11:33
02-03 11:33
111
1
[
永安期货吧
]
烤嫩羊
美好的谷日轩
02-03 11:07
02-03 11:3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不能加仓就别做波段了,守住底仓最重要,白银的长期行情还没结束呢。
松果富贵貔
02-03 11:33
02-03 11:33
16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能出去吗
从头开始养鸡
02-03 11:31
02-03 11:33
141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期股招财
02-03 11:33
02-03 11:33
1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先撤单,先把门打开,这样就都能出去,
一心文静
02-03 11:28
02-03 11:33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进取型就是要耐得住性子,不能加仓就守住底仓,等市场开门了,就是咱们的机会。
认真的车泽哈
02-03 11:33
02-03 11:33
75
1
[
工业硅吧
]
东证和国泰感觉是一个人,今天他换过来,明天他换过来
零零股
02-03 11:11
02-03 11:33
58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些赌狗最会装可怜了
抓yao小能手
02-02 23:53
02-03 11:33
1671
5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出来了妈的
股友7N9V2669
02-03 10:33
02-03 11:32
14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跑
股友630G227c
02-03 11:16
02-03 11:32
86
2
[
玉米吧
]
看来60是破不了了
小满天天向上
02-03 11:11
02-03 11:32
222
6
[
沪银吧
]
一场空
多少钱不够亏
02-03 10:17
02-03 11:32
66
2
[
玻璃吧
]
做多卸载软件
gfcvhgcvb
02-03 10:59
02-03 11:32
36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持续走低,最低回踩至4400,这次调整下跌了1200美金,几乎把上周的涨
修金之路ZM01
02-03 11:26
02-03 11:32
20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面都涨开了,这个快开板了吧
贪即是空
02-03 11:26
02-03 11:32
15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还真不如场内排单等着了,这么高的溢价都还有人买?想不明白
望A兴叹
02-03 11:18
02-03 11:32
66
0
[
燃油吧
]
四根红柱
积善成德幸福
02-03 11:32
02-03 11:32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卧槽为啥有人买
特别变态的李
02-03 11:32
02-03 11:32
5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冲高4855回落,多头开始乏力,不建议还去追多。白天高空思路对待,后续行
laozhang206
02-03 10:57
02-03 11:32
253
3
[
欧线集运吧
]
看来02的利息要没了,还好没几手,今天04多,加了23手,这是这几天短线挣出来。
yangmingxuan
02-02 15:19
02-03 11:32
505
1
[
COMEX黄金吧
]
在周六周日我发布了多个平台一个帖子,说的是1983年2月4日白银在46%后迅速拉
喵小虎
02-03 10:31
02-03 11:32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汪汪队一下班就猛拉,谁砸的大家心里明白
股友L652G580
02-03 11:32
02-03 11:32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个跌停里的第2个,敬请期待剩下的3个
袁像银元
02-03 11:32
02-03 11:32
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仓被关,心情不好
靓妹股士
02-03 11:29
02-03 11:32
24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卖到多少号了
纯真质朴的游
02-03 11:27
02-03 11:32
35
0
[
白银/美元吧
]
沪市一休市就拉升
赫萝捏
02-03 11:32
02-03 11:32
978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排到我了今天早上6点挂的单
金融央企打工
02-03 11:18
02-03 11:32
31
0
[
苯乙烯吧
]
偏偏做空了你
红彤彤de枇杷
02-03 11:32
02-03 11:32
36
0
[
焦煤吧
]
窄幅震荡,最难做!一段时间内,做一面,好点,
基民jWV1Y5
02-03 11:31
02-03 11:31
58
0
[
沪银吧
]
被期权整无语了
做效果图的姑
02-03 11:31
02-03 11:31
67
2
[
鸡蛋吧
]
我要走了,再见了,茶叶蛋
狂野星卢本伟
02-03 11:18
02-03 11:31
5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平安的兄弟,我出来了,5点准时挂单就能出去了
不乖的凡
02-03 11:28
02-03 11:31
46
0
[
铁矿石吧
]
终于破位了
哦令炒粉
02-03 11:31
02-03 11:31
13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图片]
基民mO7VcT
02-03 10:26
02-03 11:31
35
0
[
豆粕吧
]
按照现在期货的尿性,又要开始追空了,加油
股友8ca33581
02-03 11:31
02-03 11:31
34
0
[
沪银吧
]
夜盘19000-没悬念
一个贴十个赞
02-03 11:31
02-03 11:31
50
0
[
COMEX黄金吧
]
一次史诗级暴跌后,再要求一次……那就成了中国大妈和印度大妈的狂欢……
美索平原的赫
02-03 11:31
02-03 11:31
48
2
[
A50期指吧
]
为啥一直砸50?
五指山下的毛
02-03 11:22
02-03 11:31
228
5
[
沪银吧
]
价格扣掉13%的增值税,跟外盘价格相差无几。哪来的勇气一直开空?
好运蜗牛520
02-03 11:05
02-03 11:31
60
2
[
COMEX黄金吧
]
哪里能看实时行情?
股友hu293279
02-03 08:35
02-03 11:31
172
2
[
工业硅吧
]
这是哪个席位一直在吸筹空单啊,这个上升不正常,还得下探
巅峰科比
02-03 11:22
02-03 11:31
17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调整后109%溢价率,没救了,等8个跌停板
股友6TO21825
02-03 09:45
02-03 11:31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抄底
慈松塘陆
02-03 11:31
02-03 11:31
37
0
[
沪银吧
]
封不住就是失败的跌停,拉起来的节奏。
灵动活泼的陶
02-03 11:31
02-03 11:31
163
3
[
沥青吧
]
$沥青2606(SHFE|bu2606)$
股友信仰之道
01-31 09:57
02-03 11:31
16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我挂的单卖不出去,大家挂的单是怎么卖出去的?能告知一下吗?
股友7713Mo90
02-03 11:25
02-03 11:3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不是别人关门,是我们自己把门锁了,先撤单把门打开
一心文静
02-03 11:31
02-03 11:31
35
0
[
沪银吧
]
下午收红。
slashliu
02-03 11:31
02-03 11:31
152
10
[
烧碱吧
]
去1985,我接你两手
lewis1
02-03 10:36
02-03 11:31
586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入的都是些什么人才??
知行合一戌虎
02-02 15:30
02-03 11:31
352
1
[
小型纳指吧
]
这帮人太贪了,估计以后都有心里阴影
今晚去钓鱼
02-03 11:23
02-03 11:31
296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COMEX黄金(COMEX|GC0
股友mf802372
02-03 11:31
02-03 11:31
2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白银今天不开吗
股友882792y0
02-03 11:30
02-03 11:30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公布昨天!稳健开仓盈利。
黄鱼超短线
02-03 11:30
02-03 11:30
174
3
[
沪银吧
]
预计晚上打18左右抄底,现在风险大于收益。
小幼龙
02-03 11:18
02-03 11:30
14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跌几个点啊
股友i91252r5
02-03 11:26
02-03 11:30
32
0
[
综合锌03吧
]
3319
伟熙风投
02-03 11:30
02-03 11:30
135
4
[
沪银吧
]
白银未来两年看到40000
股友9f6A3299
02-03 11:26
02-03 11:30
48
0
[
豆粕吧
]
故意的吗,400手多就是到不了
电电灯
02-03 11:30
02-03 11:30
148
5
[
COMEX白银吧
]
全球TOP级投行,呼风唤雨,这一次黄金白银还有加密圈的参与,这帮人割起来连根拔起
丘猝击
02-03 10:38
02-03 11:30
32
0
[
综合镍03吧
]
17090
心静莫贪
02-03 11:30
02-03 11:30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12
15113
15114
15115
15116
15117
15118
15119
15120
15121
151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