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该盘整了估计年后国外疫情反转会有行情吧
小韭菜根1
01-25 20:36
01-25 20:46
756
0
[
焦炭吧
]
焦炭短期承压,反弹接空参与!
股友8W0Q0190
01-25 20:35
01-25 20:46
258
0
[
豆粕吧
]
在中国开盘时间跌停
执行力一号
01-25 20:34
01-25 20:46
58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105:弱势依旧,继续关注反弹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1-25 20:33
01-25 20:46
257
0
[
动力煤吧
]
天助我也[大笑]
秒砸跌停秒拉
01-25 20:33
01-25 20:46
292
0
[
燃油吧
]
中信晚上要被杀了
账户已注销
01-25 20:35
01-25 20:45
164
0
[
白银/美元吧
]
近期多头压力位,26…27不可能那么快突破,做多比做空风险大,持空单观望
点石发财得苏
01-25 20:33
01-25 20:45
615
0
[
焦煤吧
]
焦炭2105:继续关注反弹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1-25 20:32
01-25 20:44
992
1
[
玻璃吧
]
行业协会自律不允许倾销(倾销是产品以低于其正常价值的价格出口到另一国家(地区)的
凌烟阁夜幕
01-25 20:19
01-25 20:44
788
7
[
纸浆吧
]
纸浆3:小双头完全成立,空单持有耐心等
国际期货大师
01-24 12:04
01-25 20:44
359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要开,它就开跌了[困顿]
多空喜乐
01-25 20:34
01-25 20:44
1633
4
[
淀粉吧
]
晚上什么走势,大神们
只做中证A50
01-25 16:35
01-25 20:44
665
0
[
沪银吧
]
白银短线空间把握!
股友8W0Q0190
01-25 20:33
01-25 20:44
544
1
[
玻璃吧
]
拖真多
胡桃夹子Fort
01-25 20:21
01-25 20:44
467
1
[
NYMEX原油吧
]
快到国内开盘就跳水!
注定一夜暴富
01-25 20:18
01-25 20:44
1112
2
[
股指期货吧
]
贴吧这么多大神都是真的么?5点个人建议。
股友h7921570
01-22 08:54
01-25 20:43
1070
17
[
纸浆吧
]
纸浆03:空单6400成交,止盈5888元,止损6448元
国际期货大师
01-24 10:10
01-25 20:43
327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能上去,再上去了就不下来啦
抄股必需赚钱
01-25 20:32
01-25 20:43
806
3
[
苹果吧
]
实话实说,我没有做苹果,但感觉110合约,大概率还是要空啊。
志在四万
01-25 18:29
01-25 20:43
1127
1
[
PTA吧
]
晚上应该低开,高开不大可能,原油现在拉着玩玩,开盘前就下来了
股友133Y9O98
01-25 16:21
01-25 20:42
221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18领到了,虚惊一场。
荣誉王
01-18 20:24
01-25 20:42
533
6
[
棕榈油吧
]
接下来就等着收钱,买年货,,,白糖这两天也要挂进来,慢慢的赚
账户已注销
01-25 14:10
01-25 20:42
474
1
[
COMEX黄金吧
]
稳着1860以上..大家顶住..1888开始摔杯...
股票男人都不
01-25 20:20
01-25 20:42
333
0
[
纸浆吧
]
请大家把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至词”看十遍!
树叶过河全靠
01-25 20:31
01-25 20:41
247
0
[
大豆吧
]
真狗啊,每次都是国内快开盘了你就下来
账户已注销
01-25 20:31
01-25 20:41
649
0
[
螺纹钢吧
]
无名—螺纹钢高空思路保持!
七夜7856
01-25 20:31
01-25 20:41
22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跌,空
公职人员炒股
01-25 20:30
01-25 20:40
606
0
[
白银T+D吧
]
周一白盘金银呈现窄幅震荡,早盘小幅上攻乏力后震荡回落,欧盘时段出现一波拉升,黄金
gold2838
01-25 20:30
01-25 20:40
551
0
[
铁矿石吧
]
[大笑]外盘铁矿又拉上去了,追空的大哥们慌不慌,等一波高开拉升然后多转空
日进亨通得子
01-25 20:30
01-25 20:40
812
2
[
棕榈油吧
]
25号夜盘棕榈油精确预测性分析!开盘点位6528!夜盘棕榈油操作方法根据开盘点位
湘吉糟老头
01-25 18:57
01-25 20:40
580
0
[
焦煤吧
]
焦煤2105:反弹继续关注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1-25 20:29
01-25 20:40
295
0
[
豆油吧
]
外盘大跌,空
公职人员炒股
01-25 20:30
01-25 20:40
375
0
[
豆粕吧
]
下跌趋势
舒州公子
01-25 20:40
01-25 20:40
355
0
[
黄金/美元吧
]
1.25今天黄金亚盘下探后欧盘反弹,高至1865,晚间美盘时间,美元有企稳迹象,
河图看看
01-25 20:29
01-25 20:39
621
0
[
原油吧
]
国内喜欢暴涨暴跌
价值投资知易
01-25 20:28
01-25 20:39
611
3
[
COMEX黄金吧
]
啥意思,美元黄金石油一起涨
我我是骗子
01-25 19:54
01-25 20:39
747
0
[
焦炭吧
]
无名—多家钢厂对焦企开启提降,反弹做空还是主旋律
七夜7856
01-25 20:28
01-25 20:38
506
6
[
纸浆吧
]
不做纸浆短线第一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lumingfei123
01-22 17:45
01-25 20:37
317
0
[
豆粕吧
]
多么好玩的内外盘,配合的天衣无缝!
独恋寂寞
01-25 20:26
01-25 20:37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你是说早上900线5949满仓做空提前几个小时说50.5满仓做多你还有点水平
两线独孤求败
01-25 20:27
01-25 20:36
696
4
[
NYMEX原油吧
]
希望老铁你有始有终,别夜盘开了,你又一歇千里
择机提款
01-25 19:24
01-25 20:36
444
4
[
豆油吧
]
日,多单早盘平了亏120多个点
主力知盘中不
01-25 14:17
01-25 20:36
293
1
[
动力煤吧
]
你她niang的倒是涨一天也行啊
六个点原则
01-25 15:58
01-25 20:36
24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明天涨![大笑]
张卫刚
01-25 20:27
01-25 20:36
470
0
[
NYMEX原油吧
]
月底65
账户已注销
01-25 20:25
01-25 20:36
321
0
[
沪银吧
]
晚上06低开27点开盘,你准备好了吗?
宁可装傻
01-25 20:26
01-25 20:36
1364
2
[
原油吧
]
外盘在拉升,内盘原油主力怎么说,晚上开砸?
账户已注销
01-25 19:24
01-25 20:35
350
0
[
豆粕吧
]
空空空
股友68O2w571
01-25 20:35
01-25 20:35
355
0
[
大豆吧
]
游要跳水
账户已注销
01-25 20:25
01-25 20:35
1042
2
[
沪金吧
]
市场真的有规律吗
轩恒cfa997
01-25 10:47
01-25 20:35
3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个停板就满仓抄底
V迟渡V
01-25 20:34
01-25 20:35
376
0
[
NYMEX原油吧
]
月底65
账户已注销
01-25 20:26
01-25 20:35
464
1
[
铁矿石吧
]
哈哈哈,笑死我了,又是一个鲤鱼打挺,急跌就买,赚钱就跑
账户已注销
01-22 22:30
01-25 20:34
639
1
[
聚丙烯吧
]
这走势太让我失望了,本来以为要反转了结果来了一个大掉头[无语]
账户已注销
01-25 14:58
01-25 20:34
259
0
[
A50期指吧
]
sn
我跟不上节奏
01-25 20:23
01-25 20:34
538
0
[
沥青吧
]
1月25日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
账户已注销
01-25 20:24
01-25 20:34
806
2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3点后做多,8点后做空,包赚的。永远这个尿性
盘中一根烟
01-25 20:07
01-25 20:34
809
1
[
玻璃吧
]
玻璃协会作为民间组织,居然也要搞绩效考核?协会应该去工商局注册为以盈利为目的的公
凌烟阁夜幕
01-25 19:12
01-25 20:34
724
1
[
玻璃吧
]
利空兑现就是利好了
股友PX7zoa
01-25 20:14
01-25 20:33
62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支撑较强,还是回落低多
MZ8818818
01-25 20:24
01-25 20:33
330
0
[
纸浆吧
]
空一手试试。
不抄底不摸顶
01-25 20:24
01-25 20:32
842
7
[
NYMEX原油吧
]
别看涨的凶,不到9点就泄
英俊de贾元春
01-25 19:32
01-25 20:32
211
0
[
A50期指吧
]
lgb
我跟不上节奏
01-25 20:22
01-25 20:32
411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流水
修合一生
01-25 20:21
01-25 20:31
473
8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研究发现,黄金自2020年12月份见底反弹的这波行情的顶部不是1959,19
河图看看
01-23 22:36
01-25 20:29
542
2
[
玉米吧
]
2780空12手,目前2748
账户已注销
01-25 14:51
01-25 20:27
169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日线强压,反弹空为主
MZ8818818
01-25 20:17
01-25 20:27
270
0
[
纸浆吧
]
买定离手~~~
哎呀神马情况
01-25 20:26
01-25 20:26
611
6
[
纸浆吧
]
6330的单子获利了结,加仓那么多,尾盘侥幸试下多[鼓掌]
漆黑的小熊猫
01-25 15:11
01-25 20:26
669
1
[
热卷吧
]
都是国泰老小子空平上去的?
秋意渐浓人生
01-25 19:39
01-25 20:25
297
0
[
NYMEX原油吧
]
爬了一天一分钟跌回原点
精彩人生999
01-25 20:14
01-25 20:25
545
1
[
豆粕吧
]
外盘,周线,日线,
富有满斗de袁
01-25 20:04
01-25 20:24
407
0
[
豆粕吧
]
非猪,黑天鹅,这是怎么了
打野O
01-25 20:16
01-25 20:24
487
2
[
纯碱吧
]
纯碱,涨涨涨。一个月涨一千,不要多,涨到5000我就满意了。别在这里慢吞吞,涨快
天外飞仙43
01-25 15:05
01-25 20:23
2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
吊在上顶上
01-25 20:23
01-25 20:23
1009
3
[
沪铝吧
]
25日行情预测
teshike
01-24 16:18
01-25 20:22
530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反弹,回落继续看涨
MZ8818818
01-25 20:15
01-25 20:22
2044
4
[
沪铝吧
]
铝:累库中断难持久,沪铝反弹须谨慎
股友6Y12287d
01-25 09:34
01-25 20:22
231
0
[
A50期指吧
]
牛气冲天,小散的春天来了!
随心而动
01-25 20:11
01-25 20:21
793
0
[
橡胶吧
]
橡胶关注此位空。
缘于期
01-25 20:14
01-25 20:21
共有帖子数
165313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525
150526
150527
150528
150529
150530
150531
150532
150533
150534
1505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