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1000奖金发了800元20%的税收
真牛牪犇
01-25 09:18
10-17 21:46
412
0
[
苹果吧
]
今天高点已现
涅丨槃
01-25 09:18
01-25 09:19
680
0
[
白糖吧
]
昨天咬我的多军你在哪里,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啊,哈哈,您老在山顶写着[鼓掌]
期货新手闯天
01-25 09:18
01-25 09:19
341
0
[
玻璃吧
]
58平了,感谢多头大佬
白手小恐龙
01-25 09:15
01-25 09:19
305
0
[
纸浆吧
]
6340平仓,悬了2天的心平静了。破6400继续开空
风趣的钟含冰
01-25 09:17
01-25 09:19
364
0
[
沪镍吧
]
诱空啊,要冲137500啦
熊来了快跑啊
01-25 09:18
01-25 09:19
520
0
[
沥青吧
]
万剑老弟出来给打打气我可是2700的多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6
01-25 09:19
362
0
[
纸浆吧
]
空了,只要有止损就是安全的。设止损6408
明亮的天空亮
01-25 09:16
01-25 09:19
585
0
[
鸡蛋吧
]
每天这样的跌幅,血亏
荒漠牧人
01-25 09:17
01-25 09:19
449
0
[
鸡蛋吧
]
4754怎么出现的,我一直5000以上空05也没有吃到大肉
燃油6000元
01-25 09:13
01-25 09:19
239
0
[
纯碱吧
]
貌似下跌3量开始了
期货锅盔
01-25 09:13
01-25 09:19
427
0
[
玉米吧
]
老子从来没有做到过你跌
股友U9idVq
01-25 09:13
01-25 09:19
409
0
[
铁矿石吧
]
真稳啊[想一下]
多巴胺收益流
01-25 09:16
01-25 09:18
348
0
[
菜粕吧
]
周五收盘前两分钟没有全仓空是最大的失误,去空了沪镍,结果亏的一踏湖糊涂
一颗白瓜
01-25 09:13
01-25 09:18
461
0
[
玉米吧
]
做空真香
田哥带飞
01-25 09:17
01-25 09:18
231
0
[
纸浆吧
]
回调一下,以后不空你了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7
01-25 09:18
547
1
[
动力煤吧
]
有支撑
lulugeger
01-25 09:09
01-25 09:18
622
0
[
鸡蛋吧
]
【小赚】鸡蛋一不小心就两百个点空间,喜欢的点关注
交易参谋长18
01-25 09:16
01-25 09:18
357
0
[
苹果吧
]
兄弟们记住只要吧里有死多头就做空!赚钱的都是闷声发大财
海蟹奈奈
01-25 09:16
01-25 09:18
415
0
[
棕榈油吧
]
说了下跌趋势,任何反弹都是诱多
我喜欢被打脸
01-25 09:18
01-25 09:18
260
0
[
苯乙烯吧
]
上来7000终于要解套操[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曾新侠
01-25 09:15
01-25 09:18
354
0
[
纸浆吧
]
6370的空
明亮的天空亮
01-25 09:16
01-25 09:18
477
0
[
沪镍吧
]
牛叉叉
明天会更好77
01-25 09:17
01-25 09:17
387
0
[
沪镍吧
]
开两手空试试[加油]
坐怀就乱
01-25 09:16
01-25 09:17
438
0
[
玉米吧
]
多开的
化简围一
01-25 09:17
01-25 09:17
242
0
[
纸浆吧
]
真坚挺啊,都在跌,就这货顶着
放_牛_娃
01-25 09:15
01-25 09:17
245
0
[
苯乙烯吧
]
哎
理性一点点
01-25 09:17
01-25 09:17
568
6
[
沪镍吧
]
134500今晚差不多了,白天回调下在冲。
赵瑞龙
01-23 00:44
01-25 09:17
582
4
[
苹果吧
]
快下来吧![大笑][微笑][赞][献花]
zxyhhh
01-25 09:04
01-25 09:17
406
0
[
白糖吧
]
投降了。
好吧好吧好吧
01-25 09:16
01-25 09:17
532
0
[
豆二吧
]
信不信,尾盘拉回
胡北人
01-25 09:16
01-25 09:17
29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历史新高
百分百盈利才
01-25 09:13
01-25 09:17
450
0
[
玉米吧
]
空平不多开还多
作手一新XJS
01-25 09:13
01-25 09:17
519
0
[
沥青吧
]
你看看动力煤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6
01-25 09:17
274
0
[
动力煤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周末真不能留隔夜仓
股难操9533
01-25 09:15
01-25 09:17
350
0
[
甲醇吧
]
谁也不跟玩自己的
股友ERzcr1
01-25 09:15
01-25 09:17
355
0
[
玻璃吧
]
散户团里起来,再次举报[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k1210k7
01-25 09:15
01-25 09:17
885
0
[
豆二吧
]
顺势做就得了
商品可期168
01-25 09:15
01-25 09:17
3993
16
[
螺纹钢吧
]
大家好,请教老师们一个问题:以螺纹钢为例,现价假如4300元,买入多单5手了、手
锁牛1
01-23 21:10
01-25 09:16
515
0
[
A50期指吧
]
抗衰A股是正确的!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3
01-25 09:16
395
0
[
玻璃吧
]
哈哈。空头傻眼了,速度多,将空头幻想打破
神帝裁决
01-25 09:14
01-25 09:16
354
0
[
纸浆吧
]
这货要和煤炭一样了
YDurrr
01-25 09:16
01-25 09:16
474
0
[
豆粕吧
]
没跌多少还以为跌停
战8888
01-25 09:14
01-25 09:16
314
0
[
A50期指吧
]
菲律宾灵魂跳水选手已登场,大家注意了
韩伯伯的大号
01-25 09:15
01-25 09:16
2061
0
[
乙二醇吧
]
唯有不贪。
我就是
01-25 09:15
01-25 09:16
826
2
[
豆粕吧
]
开盘会直接跌停吗?
saki沙希
01-25 08:56
01-25 09:16
327
0
[
纸浆吧
]
影帝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5
01-25 09:16
1186
2
[
苹果吧
]
新寇应该是一种新的流行感冒,多吃苹果正好可以防感冒。
股友I3kNLL
01-25 09:01
01-25 09:16
329
0
[
菜粕吧
]
跌这一点糊弄鬼呢?
股友0965Gh98
01-25 09:14
01-25 09:16
615
0
[
铁矿石吧
]
1.25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01-25 09:12
01-25 09:16
624
0
[
螺纹钢吧
]
1.25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01-25 09:12
01-25 09:16
341
1
[
纸浆吧
]
买多的一定要坚持下去,没听过熬鹰战法吗
买定不离眼
01-25 09:10
01-25 09:16
3277
12
[
沥青吧
]
我记得这个万剑无声在我刚进期货市场的时候就开始喊沥青多单,熬鹰战法,当时我记得从
股友79tM9815
01-23 00:01
01-25 09:16
347
0
[
玻璃吧
]
下午涨停,都不是说开盘跌停的吗[大笑]
一路向北嘛啦
01-25 09:14
01-25 09:16
642
1
[
苹果吧
]
开开心心抄2010的大底,不会低于7000
股友b0kqbM
01-25 09:12
01-25 09:15
388
0
[
白银T+D吧
]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周线上周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的实体阳柱,上影线的存在是因为周线中轨
狼牙之金
01-25 09:14
01-25 09:15
279
0
[
焦煤吧
]
唑
彩云之南月亮
01-25 09:14
01-25 09:15
336
0
[
焦煤吧
]
使劲拉吧,资金控制明显的一比,让焦炭好起来点
远离控盘
01-25 09:14
01-25 09:15
427
0
[
焦炭吧
]
1.25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01-25 09:11
01-25 09:15
176
0
[
生猪吧
]
等破24000呢
一场游戏梦一
01-25 09:13
01-25 09:15
437
0
[
沪镍吧
]
今天该创个新高了,都好几次上去又咋下了
看尽繁华艾
01-25 09:14
01-25 09:15
640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合约,受周末提降消息影响,早间开盘双焦跳水,焦炭跌破2700大关,留
羽目论期888
01-25 09:14
01-25 09:15
263
0
[
纯碱吧
]
不要被新闻迷惑,喜迎多头入坑
期货锅盔
01-25 09:15
01-25 09:15
322
0
[
焦煤吧
]
开盘就下套
此期可待
01-25 09:15
01-25 09:15
367
0
[
玉米吧
]
这会是下一个动力煤吗?
作手一新XJS
01-25 09:11
01-25 09:15
300
0
[
动力煤吧
]
被拉起来了靠它啊
股友U9idVq
01-25 09:14
01-25 09:15
353
0
[
纸浆吧
]
看到7000点多
曾新侠
01-25 09:13
01-25 09:15
321
0
[
菜粕吧
]
打了多单一个措手不及
我在股市赚大
01-25 09:14
01-25 09:15
705
0
[
豆二吧
]
预计短期大豆价格或继续偏强运行
商品可期168
01-25 09:14
01-25 09:15
472
1
[
动力煤吧
]
幸亏跑的快,亏了几千块,这个星期亏百分之二十了[哭]
明眸皓齿de贾
01-25 09:06
01-25 09:15
1492
2
[
螺纹钢吧
]
2021.1.25螺纹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01-25 08:38
01-25 09:15
524
1
[
动力煤吧
]
活埋了!这煤价也太不真实了!跌成了。进口煤突然就来了上百条船!
不一样的选择
01-25 09:06
01-25 09:15
1213
3
[
股指期货吧
]
你们习惯做单边还是分时反复做?本人在一年里只有十个交易日能看懂第二天第三天走势,
万手天
01-24 12:48
01-25 09:15
742
2
[
生猪吧
]
猪肉一手太多了,不然散户可以买了到时交割猪肉自己吃,或者自己养的猪拿去交割
股友675t3o66
01-24 22:45
01-25 09:15
211
0
[
生猪吧
]
拿好了,上去迟早的事
大爱人生
01-25 09:13
01-25 09:15
431
0
[
玻璃吧
]
多头还是不甘心认输,空头还没得到主力的认同。拼吧!
xudsh888
01-25 09:14
01-25 09:15
533
0
[
小型标普吧
]
估计又要跳水拉
刚正不阿的吴
01-25 09:13
01-25 09:14
945
0
[
生猪吧
]
新五丰,靠你了
无人问津的韭
01-25 09:11
01-25 09:14
586
1
[
甲醇吧
]
猜想下:本周105合约最高到2380,最低不破2230。看下会不会碰巧蒙对
股友8R85i001
01-25 09:04
01-25 09:14
554
0
[
玻璃吧
]
玻璃跟纯碱一样,就是资金盘,散户被反复绞杀,盘面跟现货价格没有一点关系!
有洞察力的姜
01-25 09:13
01-25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26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522
150523
150524
150525
150526
150527
150528
150529
150530
150531
1505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