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2
0
[
棕榈油吧
]
空军兄弟们,加油,使劲空,多头兄弟使劲多平。
账户已注销
01-25 10:07
01-25 10:27
294
0
[
玻璃吧
]
太牛了,笑笑不说,瓜子皮就看戏
大学堂之九头
01-25 10:04
01-25 10:27
538
1
[
白糖吧
]
止损就拉回来了?[亏大了]
股友5FcKZ3
01-25 09:43
01-25 10:27
376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不会那么快下来了,利空消息出来先坚挺两天,上涨诱多,然后暴跌!
小郑姐
01-25 10:02
01-25 10:27
803
6
[
菜粕吧
]
菜粕应该会有二次探顶的,所以还会在上3000的,这一两天可能就要绝地反击了,28
草根9991
01-25 09:34
01-25 10:27
682
2
[
苹果吧
]
赶快离场,苹果期货看来要退市了
深蹲入多急拉
01-25 09:49
01-25 10:27
338
1
[
塑料吧
]
8400不见不散
股友ReZhCt
01-22 22:04
01-25 10:27
543
0
[
原油吧
]
一己之力拖着全球往下走,内盘原油主力真
账户已注销
01-25 10:06
01-25 10:26
732
2
[
螺纹钢吧
]
我就不信永安中信煤亏那么多这里还死抗?
股友U9idVq
01-25 09:35
01-25 10:26
843
1
[
聚丙烯吧
]
今天多头一单没拿吗[困顿]
股友37g7d213
01-25 09:41
01-25 10:26
328
0
[
A50期指吧
]
上证50都是绿的,你居然涨那么多?看不懂
菜鸟19850503
01-25 09:49
01-25 10:26
648
1
[
焦炭吧
]
一场大阴谋,开空了,然后直接被半小时拉升爆仓[想一下]
县城小空头
01-25 09:48
01-25 10:26
421
1
[
塑料吧
]
可以顺势而多
鸡毛123456
01-25 07:48
01-25 10:26
392
0
[
动力煤吧
]
下跌肯定不是空杀多而是多杀多
股友10N93367
01-25 10:01
01-25 10:26
281
0
[
苹果吧
]
多头加仓了吗?
AbrahamLinco
01-25 10:06
01-25 10:26
405
0
[
甲醇吧
]
全仓空
刘德朝
01-25 10:04
01-25 10:26
318
1
[
苹果吧
]
操,多头风硬,上多。
收息佬
01-25 09:37
01-25 10:26
471
3
[
纸浆吧
]
我如果是主力,早上一开盘直接上冲6450,肯定有爆仓或者开多对冲的,
风趣的钟含冰
01-25 09:35
01-25 10:25
389
0
[
南华期货吧
]
什么叫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就是说我要是决定往下压盘任你有千般万般利好都没用,我利好
南荣兴国
01-25 10:04
01-25 10:25
273
0
[
玻璃吧
]
玻璃上去吧,最好1800,我好开空!
小郑姐
01-25 10:03
01-25 10:25
387
5
[
纸浆吧
]
6368多止损6340
稳住才能胜
01-25 09:40
01-25 10:25
629
2
[
棕榈油吧
]
棕油6410附近可以尝试挂多,上看7000
账户已注销
01-22 20:23
01-25 10:25
513
1
[
动力煤吧
]
650空单成交了,跌倒600平仓
鸿钧圣人
01-25 09:46
01-25 10:25
320
0
[
沪镍吧
]
5分钟顶背离太难看,空它一下。
赵瑞龙
01-25 10:05
01-25 10:24
353
0
[
硅铁吧
]
空单是不是乏力了
得_眷
01-25 10:04
01-25 10:24
303
0
[
沪镍吧
]
这一天五千点的波动。。。
一周双休
01-25 10:04
01-25 10:24
480
1
[
玉米吧
]
空玉米多菜粕
账户已注销
01-25 09:08
01-25 10:24
1361
0
[
不锈钢吧
]
走了、马上暴跌[拜神][拜神][拜神][拜神][鼓掌][鼓掌][鼓掌]
e股市收割机
01-25 10:03
01-25 10:24
768
4
[
玉米吧
]
中粮不是,还拉高呢!洗洗睡吧。春节后见。祝空的朋友们春节快乐!!
股友83h0361u
01-25 09:31
01-25 10:24
357
0
[
白银T+D吧
]
早间白银空单布局,可获利离场。择机再战
Qsxw1566
01-25 10:03
01-25 10:24
315
0
[
菜粕吧
]
[想一下]
股友8532O2f0
01-25 10:24
01-25 10:24
834
5
[
棉花吧
]
我擦,有人抄到底了吗
消除执念
01-25 09:38
01-25 10:24
297
0
[
沪镍吧
]
这价位再上700空头都跑了[想一下]!
一念一天地
01-25 10:01
01-25 10:24
392
0
[
螺纹钢吧
]
永安中信
账户已注销
01-25 10:01
01-25 10:24
283
0
[
玻璃吧
]
这个明显多呀,开多
股友899515d8
01-25 10:03
01-25 10:24
449
1
[
棕榈油吧
]
6200就有支撑了,同志们[想一下]
dsdsc
01-25 09:08
01-25 10:24
222
0
[
纸浆吧
]
不要下来啊吗的买什么套什么
曾新侠
01-25 10:04
01-25 10:23
943
2
[
橡胶吧
]
沪胶2105:上周沪胶最高触及15100,上影阴线报收。形态上,连续两周依托14
zby87555
01-25 09:05
01-25 10:23
474
0
[
动力煤吧
]
继续向下冲
股友x5880597
01-25 10:00
01-25 10:23
288
0
[
沪镍吧
]
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青烟777
01-25 10:03
01-25 10:23
402
0
[
玉米吧
]
现在做多的都是头铁
真理之下
01-25 10:01
01-25 10:22
316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来原油燃料油PTA做多。
小锷子
01-25 10:03
01-25 10:22
432
0
[
白糖吧
]
[想一下]看破不说破,揣着明白装糊涂
欧皇征服者
01-25 10:02
01-25 10:22
231
0
[
苹果吧
]
割肉了,不玩了
股友bOw6g014
01-25 10:02
01-25 10:22
640
1
[
白糖吧
]
看涨虽然没有买涨信号但是量有了等待大反弹半仓进入红了以后加满仓下周五清仓轻松十万
封杀我
01-23 02:28
01-25 10:22
339
0
[
南华期货吧
]
删自选了,实在是太乐色了
青云的暮光
01-25 10:03
01-25 10:21
302
0
[
玻璃吧
]
拉个十厘米的大红线,让多头解套
丁蟹有什么错
01-25 10:02
01-25 10:21
461
0
[
原油吧
]
这货白天砸,晚上拉
AAABBBCC
01-25 10:02
01-25 10:21
371
0
[
塑料吧
]
止盈7700快下来[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25 10:02
01-25 10:21
361
2
[
纸浆吧
]
开盘没起来,估计起不来了,我先给大家空一把,探探路
以后叫朱栏
01-25 09:01
01-25 10:21
341
0
[
尿素吧
]
日线下轨1780会去探一下的
论成败在此一
01-25 10:01
01-25 10:21
245
0
[
苹果吧
]
新低!新低!新低!
方向不对努力
01-25 10:01
01-25 10:21
305
0
[
瑞达期货吧
]
害人精,举报
有风度之及时
01-25 10:01
01-25 10:20
339
0
[
螺纹钢吧
]
这螺纹下跌过程好像便秘一样
股友AoEAQ6
01-25 10:01
01-25 10:20
220
0
[
纸浆吧
]
实盘继续开单
账户已注销
01-25 10:00
01-25 10:20
444
3
[
苹果吧
]
要拉了没上车的赶紧
步步为根据地
01-25 09:34
01-25 10:20
402
0
[
豆粕吧
]
没有最底只有更底[大笑]
斐然腾达de周
01-25 10:01
01-25 10:19
515
1
[
豆粕吧
]
跟我反着来准赚钱
常胜将军1888
01-25 09:28
01-25 10:19
424
0
[
沥青吧
]
都是平空推高的,蹦不了几时了。
股友6bGY7E
01-25 09:56
01-25 10:19
497
1
[
硅铁吧
]
喀秋莎来啦[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1q31T571
01-25 09:36
01-25 10:19
483
1
[
玻璃吧
]
1766已经空了
股友o61y1665
01-25 09:45
01-25 10:19
510
0
[
甲醇吧
]
空单点位2265附近的进来报道[围观][围观][围观]
期货韭菜炒鸡
01-25 09:59
01-25 10:19
922
1
[
鸡蛋吧
]
做鸡蛋还要学会玩心理,当大家都认为不会跌很深的时候,说不定19年9月那波行情就来
如履薄冰战战
01-25 09:08
01-25 10:19
374
0
[
动力煤吧
]
横久必跌,还是疯涨
得_眷
01-25 10:00
01-25 10:19
315
0
[
苹果吧
]
继续空,要涨早特么的涨了
账户已注销
01-25 09:59
01-25 10:18
299
0
[
玻璃吧
]
沃曰有人护盘空不动[哭]
肥馬槍
01-25 10:00
01-25 10:18
677
2
[
动力煤吧
]
655的多单,该不该止损走人?
永不做逆势单
01-25 09:38
01-25 10:18
2216
13
[
橡胶吧
]
【交易策略】橡胶冲高回落,获利300点,1/22操作提示!
期货策略家8
01-21 15:35
01-25 10:18
1282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5:乙二醇今日回撤比较大,我们多单遗憾止损,不过暴跌必然有不错的反弹
股友6g361700
01-22 19:01
01-25 10:18
299
0
[
菜粕吧
]
没道理啊,应该反弹一下,做个M推啊,[亏大了]
鬣老二啊
01-25 09:58
01-25 10:18
338
0
[
苹果吧
]
主力把我们当猴耍,都别玩了,退出苹果,洗澡去
股友bOw6g014
01-25 09:59
01-25 10:18
927
3
[
甲醇吧
]
有点像涨,又有点像跌,估计要震荡几下,只要不贪,多空双方都能下台
axhz999
01-25 07:55
01-25 10:18
363
0
[
豆粕吧
]
多头儿大军又上来了,可以抄底进攻了。
股友P669888e
01-25 09:59
01-25 10:18
273
0
[
菜粕吧
]
难道直接这样就泄了?
鬣老二啊
01-25 09:59
01-25 10:18
402
0
[
玉米吧
]
中粮又在平空,哎
古月之
01-25 09:59
01-25 10:18
324
0
[
玻璃吧
]
要跌再跌了。基本的逻辑,还看不懂吗?
股友73p6926q
01-25 09:58
01-25 10:18
763
0
[
LPG吧
]
全仓干棕榈油去了
期望进账
01-25 09:58
01-25 10:17
2484
4
[
乙二醇吧
]
【执行】乙二醇4360执行空单
赢商品之利x
01-25 09:33
01-25 10:17
371
0
[
沪银吧
]
今天翻红下吗?
股友U9idVq
01-25 09:59
01-25 10:17
600
0
[
LPG吧
]
LPG2103:继续关注反弹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1-25 09:58
01-25 10:17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530
150531
150532
150533
150534
150535
150536
150537
150538
150539
1505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