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0
[
白银/美元吧
]
全力开多
一定要顺势做
02-04 14:06
02-04 14:37
273
0
[
硅铁吧
]
天地板要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吴987
02-04 14:04
02-04 14:37
345
0
[
螺纹钢吧
]
硅铁涨停,镙纹钢跟上是必须的
庙冲故事
02-04 14:06
02-04 14:37
1020
4
[
螺纹钢吧
]
2.4螺纹2105合约思路基本不变,继续高空交易
玄机论期
02-03 20:03
02-04 14:37
243
0
[
苹果吧
]
收盘价在608020点
跟着摩根乾坤
02-04 14:06
02-04 14:37
244
0
[
沪镍吧
]
不要墨迹了,赶紧砸。不要不然满仓了还想再加点空[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2-04 14:04
02-04 14:37
308
0
[
纯碱吧
]
让你做多也不行做空也不行
期货久玖
02-04 14:06
02-04 14:37
301
1
[
沪镍吧
]
下午估计又要套一堆空单。哈哈
感觉怪怪的
02-04 12:05
02-04 14:37
239
0
[
硅铁吧
]
内蒙电费上调5毛,舒服了。空投必死
TSS杰哥
02-04 13:54
02-04 14:37
226
0
[
动力煤吧
]
感觉明年动力煤要到1000
kn321
02-04 14:04
02-04 14:37
396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合约短线在14400上下震荡,午后反弹上探均线压力情况。还有多单持仓
羽目论期888
02-04 14:04
02-04 14:37
218
0
[
苹果吧
]
明天提包吗
大股市小滑头
02-04 14:06
02-04 14:37
220
0
[
硅铁吧
]
7000空,能赚一斤肉不[鼓掌]
股友lVPzqX
02-04 14:04
02-04 14:37
209
0
[
硅铁吧
]
这小盘子还不死?瞬间赔光那种
拎不灵清
02-04 14:05
02-04 14:37
715
4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破位了还能涨
才望来财得令
02-04 10:38
02-04 14:37
220
0
[
硅铁吧
]
你是真牛逼,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胡北人
02-04 14:04
02-04 14:37
690
1
[
玉米吧
]
看空的占上风,看来得买涨
树叶兔
02-04 11:11
02-04 14:37
245
0
[
纯碱吧
]
这几天钝刀子散户管不住手就好好挨着吧
期货久玖
02-04 14:05
02-04 14:37
288
0
[
硅铁吧
]
操盘真菜,给我送红包
一字板有没有
02-04 14:03
02-04 14:37
282
0
[
花生吧
]
均线上,大胆做多
账户已注销
02-04 14:05
02-04 14:36
663
1
[
甲醇吧
]
请问什么时候提高保证金呢?
妖刀村雨66
02-04 11:50
02-04 14:36
293
0
[
橡胶吧
]
有点脑震荡了!懵逼状态了!!
z天问1850000
02-04 14:04
02-04 14:36
213
0
[
花生吧
]
均线上,大胆做多
账户已注销
02-04 14:06
02-04 14:36
404
0
[
铁矿石吧
]
快点拉,你小弟硅铁都涨停了
股友9983E685
02-04 14:04
02-04 14:36
313
0
[
沥青吧
]
瞎扯
股友933oQ275
02-04 14:02
02-04 14:36
468
3
[
鸡蛋吧
]
午后开盘直接崩!
最后的屠龙勇
02-04 13:16
02-04 14:36
363
2
[
苹果吧
]
主力你可做个人吧
金豆豆a
02-04 11:03
02-04 14:36
270
0
[
热卷吧
]
又不跌又不涨等着看看什么动作
清源水静
02-04 14:02
02-04 14:36
2468
5
[
硅铁吧
]
谁干的?
财源满斗得珮
02-04 13:46
02-04 14:36
416
2
[
硅铁吧
]
,早上拉高没有开空
凉拌的韭菜
02-04 10:38
02-04 14:36
243
0
[
硅铁吧
]
涨停做空[大笑][大笑][大笑]
给力得白果
02-04 14:05
02-04 14:36
238
0
[
苹果吧
]
空空空空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02-04 14:04
02-04 14:36
331
0
[
豆粕吧
]
不是直线上升就是自由落体!有个来个横行!这是玩的啥?
股友5789iU61
02-04 14:01
02-04 14:36
409
2
[
菜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其他的都在修复
Z天哥F
02-04 09:14
02-04 14:36
293
0
[
锰硅吧
]
7000空你
账户已注销
02-04 14:05
02-04 14:36
769
0
[
动力煤吧
]
玩双焦不比这垃圾强百倍,要做也只做空,空死永安
马帮二哥
02-04 14:04
02-04 14:36
605
3
[
焦炭吧
]
焦炭多次强调的空单,终于兑现。
缘于期
02-03 21:47
02-04 14:36
666
3
[
锰硅吧
]
空头看看贴水和政策去吧
雷厉风行的菊
02-04 12:02
02-04 14:36
432
0
[
硅铁吧
]
停很好
小心肝你加速
02-04 14:04
02-04 14:35
231
0
[
硅铁吧
]
下来来个跌停
棉花大涨
02-04 14:01
02-04 14:35
220
0
[
硅铁吧
]
涨停,晚上扩板,空头爆仓了没?
时光笔墨5907
02-04 13:57
02-04 14:35
269
0
[
苹果吧
]
效仿下硅铁[微笑]
LM哥
02-04 14:04
02-04 14:35
538
0
[
纸浆吧
]
市场上整体氛围都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原油,有色,油脂,贵金属等都像是在酝酿一波大
me资讯
02-04 14:01
02-04 14:35
239
0
[
硅铁吧
]
空上80手。反正不会亏
明亮的天空亮
02-04 14:00
02-04 14:35
576
3
[
焦炭吧
]
2.4焦炭2105合约反弹维持做空思路不变
玄机论期
02-03 20:03
02-04 14:35
262
0
[
菜粕吧
]
真硬啊!上不去,下不来!
wang20151743
02-04 14:03
02-04 14:35
249
0
[
苹果吧
]
03可以买多么
大股市小滑头
02-04 14:02
02-04 14:35
501
1
[
豆粕吧
]
诱多!砸就对了
金玉纳福的段
02-04 12:30
02-04 14:35
477
1
[
PTA吧
]
原油大跌,下午跌停
我陪华瓷15年
02-04 13:24
02-04 14:35
215
0
[
硅铁吧
]
要回到8000了
胡北人
02-04 14:03
02-04 14:35
252
0
[
苹果吧
]
做空太好赚了,
好吧好吧好吧
02-04 14:04
02-04 14:35
351
0
[
豆二吧
]
没人玩的品种谁玩坑谁
青龙长虹
02-04 14:02
02-04 14:34
290
0
[
硅铁吧
]
是不是政策正式实行了呢?机构闻风而动,小散消息太不及时了
Lucifer88
02-04 14:02
02-04 14:34
408
2
[
苹果吧
]
7025多的苹果现在6000了。价格这么便宜了怎么还不涨
两手纯碱起家
02-04 13:23
02-04 14:34
245
0
[
苹果吧
]
可以跌停吗
股性如人性96
02-04 14:03
02-04 14:34
1916
0
[
硅铁吧
]
内蒙古调整电价政策,硅铁触及涨停
股友11t11o20
02-04 14:25
02-04 14:34
720
1
[
焦炭吧
]
【焦炭2105】焦炭反弹再接空!
股友8W0Q0190
02-04 10:29
02-04 14:34
416
2
[
苹果吧
]
多空双方屯兵37万,在6000决一死战
乐满仓
02-04 13:21
02-04 14:34
120
0
[
白银/美元吧
]
一个小时以内V起来
幸福的黑牛
02-04 14:03
02-04 14:34
748
0
[
低硫燃油吧
]
无语涨什么一点,原油涨了2点多
股友AZsT7a
02-04 14:03
02-04 14:34
345
0
[
动力煤吧
]
有种感觉要偷袭630
账户已注销
02-04 14:02
02-04 14:34
252
0
[
沪镍吧
]
跌啊,快点跌
股友7oJy9I
02-04 14:00
02-04 14:34
488
0
[
豆二吧
]
豆一2105合约短线试探5600一线的压力,突破则上看5630,午后操作可以偏空
羽目论期888
02-04 14:02
02-04 14:34
605
2
[
鸡蛋吧
]
期货赌的是资金,别拿当前的市场说事,期房期货都是几个月后的事。买涨买跌的理由,都
活着回去
02-04 12:31
02-04 14:34
227
0
[
硅铁吧
]
内幕内幕?
利文斯顿杰西
02-04 14:02
02-04 14:33
60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为什么看不到估值?谁指点一下,今天什么情况
股友6cUlGE
02-04 12:41
02-04 14:33
395
3
[
苹果吧
]
真狠,真狠,能不能跌到5000
账户已注销
02-04 13:12
02-04 14:33
217
0
[
硅铁吧
]
我要涨停,快快快
股友zRMzIA
02-04 14:01
02-04 14:33
415
0
[
尿素吧
]
多
不设止损不交
02-04 14:33
02-04 14:33
353
0
[
NYMEX原油吧
]
老外真厉害!
股友1f7J8O
02-04 14:01
02-04 14:33
236
0
[
纸浆吧
]
尾盘强拉年前还要创新高点
li772255
02-04 14:00
02-04 14:33
248
0
[
苹果吧
]
03已破5600,奄奄一息
东力财富
02-04 13:59
02-04 14:33
376
0
[
橡胶吧
]
橡胶深V秀性感——
MZ8818818
02-04 13:58
02-04 14:33
327
0
[
COMEX黄金吧
]
2-4黄金弱势下破,空单已经到位目标,注意止盈。1816是有一定支撑的,短线看好
BTC弘宇2177
02-04 13:58
02-04 14:33
286
0
[
硅铁吧
]
哈哈哈,昨天空仓平了。
似水捻花
02-04 13:59
02-04 14:33
739
1
[
棉花吧
]
无名—棉花高位埋伏空单
七夜7856
02-03 20:40
02-04 14:33
389
0
[
螺纹钢吧
]
压力山大
樞璇玑權衡阳
02-04 14:33
02-04 14:33
361
0
[
玻璃吧
]
开盘玻璃止盈了,主力不下来,快过年了,不操作玻璃了!
小郑姐
02-04 13:58
02-04 14:33
364
0
[
甲醇吧
]
东证又加多,我的空单呐
丢过西瓜捡芝
02-04 14:00
02-04 14:33
261
0
[
棕榈油吧
]
螺纹钢,热卷,菜油等三油,纸浆目前趋势都看空,反弹就是空的机会。
刘曦之
02-04 14:00
02-04 14:33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112
150113
150114
150115
150116
150117
150118
150119
150120
150121
1501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