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6
4
[
焦炭吧
]
焦炭早盘策略分享的前面2480附近多顺利到达止盈目标,策略2525-2535反手
专注期货十年
02-04 11:29
02-04 14:24
584
2
[
铁矿石吧
]
叫空的大部分都是多单持有者
Proposing
02-04 10:43
02-04 14:24
302
0
[
锰硅吧
]
赚了150点跑了亏大了
严谨的咚咚烧
02-04 13:46
02-04 14:24
307
0
[
菜粕吧
]
来来,上个四千点[鼓掌][鼓掌][鼓掌]
日光倾城123
02-04 13:49
02-04 14:24
213
0
[
苯乙烯吧
]
创新高吧!
股友IGI007
02-04 13:49
02-04 14:24
222
0
[
硅铁吧
]
涨停稳了
bashejishi32
02-04 13:48
02-04 14:24
1284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RB2105)操作分享!
虎哥BCD0405
02-03 14:02
02-04 14:23
216
0
[
硅铁吧
]
真是莫名其妙就涨了,赚得莫名其妙,套也莫名其妙
wallwn
02-04 13:47
02-04 14:23
213
0
[
硅铁吧
]
这是出了什么利好吗???
小白莱了
02-04 13:48
02-04 14:23
291
0
[
锰硅吧
]
空头惨了安慰下下次还有机会~
股友QBHs9V
02-04 13:46
02-04 14:23
41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近期反复强调做空,前面空反复止盈,今日策略给大家分享的6510-6530空,
专注期货十年
02-04 13:44
02-04 14:23
217
0
[
硅铁吧
]
中信在多头榜一你们颤抖吧[想一下]
先生so
02-04 13:49
02-04 14:23
876
3
[
硅铁吧
]
支撑位上,硅 铁不多不自在
商品期货鲸期
02-01 10:26
02-04 14:23
213
0
[
硅铁吧
]
怎么这么凶[滴汗]
往事随风不可
02-04 13:48
02-04 14:23
321
0
[
玻璃吧
]
下来吧1777我就走
老国武
02-04 13:48
02-04 14:23
390
0
[
甲醇吧
]
拉高后就是一地鸡毛而已
账户已注销
02-04 13:48
02-04 14:23
308
0
[
豆粕吧
]
多线不做空
天上掉下的耙
02-04 13:48
02-04 14:23
312
0
[
菜粕吧
]
多头主力不行啊,磨磨唧唧的,看看隔壁的硅铁
carry2014
02-04 13:47
02-04 14:23
228
0
[
硅铁吧
]
牛逼啊,一秒钟涨停了?我以为我要割肉了,成本6891点!估计这波要到7500了
GG个个
02-04 13:48
02-04 14:23
857
2
[
沪金吧
]
黄金可以抄底了,遇到了强烈支撑
股友9n3583E2
02-04 13:00
02-04 14:23
317
0
[
沪银吧
]
依然多,快收割
江苏省泰州
02-04 13:48
02-04 14:23
257
0
[
硅铁吧
]
直接嗝屁了
山水还是那山
02-04 13:48
02-04 14:23
386
0
[
锰硅吧
]
有钱可以为所欲为[赞]
一茬_韭菜
02-04 13:44
02-04 14:22
400
1
[
COMEX白银吧
]
这两天安静多了[大笑]
股友775Zh993
02-04 12:46
02-04 14:22
323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吃一波反弹吧
CHAUbb
02-04 13:47
02-04 14:22
1036
6
[
焦炭吧
]
焦炭(J2105)操作分享!
虎哥BCD0405
02-03 14:19
02-04 14:22
244
0
[
苹果吧
]
今年春节回村里。我要让全村人买苹果吃!
股神徒弟2
02-04 13:48
02-04 14:22
415
0
[
燃油吧
]
来回摩擦[无语]
与庄共5
02-04 13:44
02-04 14:22
341
0
[
沪银吧
]
200点都没跌不算啥
富要稳穷要狂
02-04 13:46
02-04 14:22
319
0
[
豆粕吧
]
永安抛了
股友scbHlf
02-04 13:46
02-04 14:22
697
2
[
焦炭吧
]
回踩继续捞回
商品金誉良策
02-04 11:10
02-04 14:22
78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明天都跌
受膏者
02-04 10:40
02-04 14:22
316
0
[
锰硅吧
]
6742的多单,可惜是模拟的[哭]
自选永远倒数
02-04 13:46
02-04 14:22
267
0
[
硅铁吧
]
听内部人员说要涨停
巴菲特子
02-04 13:46
02-04 14:22
376
0
[
棉花吧
]
空头韭菜,五心不定
耐心的谢浩源
02-04 13:46
02-04 14:22
214
0
[
硅铁吧
]
听内部人员说要涨停
巴菲特子
02-04 13:46
02-04 14:22
215
0
[
硅铁吧
]
跌一个星期一下涨回来优秀[大笑]
先生so
02-04 13:46
02-04 14:22
131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行情短期反弹修正回升,但整体的趋势偏空不变,后续布局建议关注上方压
投资界的老船
02-04 12:20
02-04 14:22
248
0
[
菜粕吧
]
菜粕上涨韭菜是接盘侠,只要空头发力全都没跑
股友717022gu
02-04 13:45
02-04 14:22
204
0
[
硅铁吧
]
涨停是肯定的
股友MfIz69
02-04 13:47
02-04 14:22
633
0
[
原油吧
]
诱多,多头快跑吧,这波绝对大调整
乾亨利贞
02-04 13:47
02-04 14:22
256
0
[
苹果吧
]
空单赶快平空,践踏式平空。。。
顶上去111
02-04 13:44
02-04 14:22
233
0
[
硅铁吧
]
早上小赚一点跑了[哭][哭][哭][哭][哭][哭]
吴987
02-04 13:44
02-04 14:22
312
0
[
燃油吧
]
怎么开通美原油
股友17l063A5
02-04 13:45
02-04 14:21
215
0
[
硅铁吧
]
有6666的多吗
纳豆粉
02-04 13:46
02-04 14:21
281
0
[
焦炭吧
]
太恶心
ZTB6
02-04 13:46
02-04 14:21
294
0
[
南华期货吧
]
到底了,开始抄底
巴韭特是吧
02-04 13:43
02-04 14:21
526
5
[
花生吧
]
中粮1944空单。。
牛年万事牛
02-04 10:26
02-04 14:21
261
0
[
苹果吧
]
吹冲锋号!冲鸭,哈迷耳给俺上,
好吧好吧好吧
02-04 13:44
02-04 14:21
265
0
[
纯碱吧
]
加多翻倍
蓝_狐
02-04 14:21
02-04 14:21
295
0
[
豆粕吧
]
当没人跟风时,那就比看谁跑的快。
一丈阳光8461
02-04 13:46
02-04 14:21
366
0
[
原油吧
]
这他么气人
AAABBBCC
02-04 13:45
02-04 14:21
271
0
[
苹果吧
]
这东西到底想干嘛[哭][哭][哭]!浪费了我多少时间!不亏又不赚[哭][哭]
妖刀村雨66
02-04 13:45
02-04 14:21
248
0
[
纸浆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全力做多,拉爆空头,
世人皆苦Hmxr
02-04 13:42
02-04 14:21
231
0
[
菜粕吧
]
赶紧买多啊,寻思什么呢?有钱不挣
账户已注销
02-04 13:44
02-04 14:21
765
0
[
纯碱吧
]
1619马上
迷茫海
02-04 13:43
02-04 14:21
221
0
[
硅铁吧
]
玩期货到现在没见识过涨停,还以为白银能看到,这个能不能看到
八方兴隆de花
02-04 13:43
02-04 14:21
941
2
[
PTA吧
]
今天直接反包,明天继续新高,这就是主升浪魅力
股友133Y9O98
02-04 11:00
02-04 14:21
270
0
[
硅铁吧
]
牛逼格拉斯,2点涨停
李嘉图Z
02-04 13:44
02-04 14:21
233
0
[
纸浆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全力做多,拉爆空头,教你们做人,让你们看看趋势的力量
世人皆苦Hmxr
02-04 13:44
02-04 14:21
409
1
[
硅铁吧
]
硅铁真的是最凶险的品种
亏哭了呀
02-04 11:43
02-04 14:21
443
0
[
苹果吧
]
很明显,05杯抛弃了,不会拉起来了
老板皮
02-04 13:45
02-04 14:21
216
0
[
苯乙烯吧
]
逢低加多套路,屡试不爽看好8000
请你们叫我满
02-04 13:46
02-04 14:21
653
9
[
硅铁吧
]
喊做空的出来啊,6580抄低,然后68007300继续
A風雲A
02-03 09:17
02-04 14:21
350
0
[
豆二吧
]
豆一50个点,多空来回赚
MZ8818818
02-04 13:44
02-04 14:20
219
2
[
黄金/美元吧
]
真的跌了不知道会跌到那里![鼓掌]1800有希望
普萘洛尔
02-04 11:21
02-04 14:20
1047
0
[
乙二醇吧
]
太牛了
bghjhhn
02-04 14:20
02-04 14:20
1376
13
[
鸡蛋吧
]
玩期货首先要心态好,不要一亏钱就慌得一批,也不要听风就是雨。我去年投资了15万就
股神徒弟2
02-04 10:07
02-04 14:20
304
0
[
硅铁吧
]
无语
酷1世纪
02-04 14:20
02-04 14:20
240
0
[
苯乙烯吧
]
我7000的空单到现在还是一脸懵逼[困顿]
tlj666
02-04 13:43
02-04 14:20
472
0
[
硅铁吧
]
的地
股友78eA6655
02-04 13:43
02-04 14:20
325
0
[
硅铁吧
]
什么情侣啊
股友hiEORm
02-04 13:43
02-04 14:20
243
0
[
苹果吧
]
怪我啰,好好的多转空
给割那是命
02-04 13:44
02-04 14:20
544
0
[
期货吧
]
疫情概念不能拿了,以岭药业跌的还惨!
色即是空9999
02-04 13:44
02-04 14:20
310
0
[
橡胶吧
]
国内主力真是散心病狂。
股期打假队
02-04 13:44
02-04 14:20
247
0
[
A50期指吧
]
下周红盘做铺垫
牛市排头兵
02-04 13:45
02-04 14:20
657
1
[
豆二吧
]
豆一看反弹——
MZ8818818
02-03 20:34
02-04 14:20
373
0
[
甲醇吧
]
@修行者您好:目期形态,敬请指教主力方向?
股友zQhqhh
02-04 13:44
02-04 14:20
647
2
[
焦炭吧
]
焦炭最高点的空单,获利40点先走一波!
虎哥BCD0405
02-04 11:29
02-04 14:20
323
0
[
焦煤吧
]
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02-04 14:20
02-04 14:20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115
150116
150117
150118
150119
150120
150121
150122
150123
150124
1501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