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0
3
[
苹果吧
]
期货风险巨大,十来万先学习练手,收益率不出现,上不去,亏了充更多的钱,只会扔更多
鬣老二啊
02-04 12:06
02-04 14:50
168
0
[
PVC吧
]
被洗出
股神他哥6
02-04 14:24
02-04 14:50
596
0
[
纯碱吧
]
大跌马上来临
基民TCPjAJ
02-04 14:23
02-04 14:50
264
0
[
硅铁吧
]
牛逼!今天不空你先。
十万入江湖
02-04 14:21
02-04 14:50
424
0
[
铁矿石吧
]
难道涨停
天时地利168
02-04 14:23
02-04 14:50
246
0
[
乙二醇吧
]
这是什么情况。全线暴涨没玩
她恨离别情
02-04 14:22
02-04 14:50
269
0
[
硅铁吧
]
时隔多日再一次做空在硅铁上吃了个涨停,小品种真的会死人的,珍爱生命远离硅铁
股友96c255J7
02-04 14:23
02-04 14:50
302
0
[
热卷吧
]
俺是新韭菜
股友0U306C25
02-04 14:21
02-04 14:50
511
0
[
苹果吧
]
杀空,就现在,集结号吹起来
为国接盘ING
02-04 14:22
02-04 14:49
146
0
[
白银/美元吧
]
赶紧抄底,最近几天最低26.30到27.50浮动,做多,不怕死的跟上
点石发财得苏
02-04 14:20
02-04 14:49
38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近期反复强调做空,前面空反复止盈,今日策略给大家分享的6510-6530空6
专注期货十年
02-04 14:20
02-04 14:49
340
0
[
锰硅吧
]
加油啊都被铁矿石涨幅超越了
惊喜98720
02-04 14:23
02-04 14:49
455
0
[
塑料吧
]
冲6%
刘德华666666
02-04 14:21
02-04 14:49
384
0
[
铁矿石吧
]
调整结束,1250出发
大闸蟹发大财
02-04 14:23
02-04 14:49
397
0
[
苹果吧
]
花生比苹果贵那么多,都种花生好了[滴汗][滴汗][滴汗]
吴987
02-04 14:23
02-04 14:49
250
0
[
白银T+D吧
]
看来数据利多,晚上要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14:22
02-04 14:49
193
0
[
苯乙烯吧
]
建议跟上多单的朋友在7600左右止盈
跟随趋势上
02-04 14:21
02-04 14:49
463
2
[
PTA吧
]
猪力,一样的队友
金神大妹
02-04 13:38
02-04 14:49
405
1
[
沪银吧
]
不知道牛散海棠哥们,此时内心是否还淡定,这回撤的有点多啊,呵呵
股友wKqlYx
02-04 13:22
02-04 14:49
271
0
[
苹果吧
]
我能理解成多头和空头俩边在互平吗?
股友hyLYmY
02-04 14:21
02-04 14:49
257
0
[
焦煤吧
]
牛逼,下午好多品种暴涨,空翻多了
梦非梦之吴王
02-04 14:23
02-04 14:49
336
0
[
橡胶吧
]
价格在12月29起的区间上半部分,偏多对待。不要管是不是净空压顶,趋势真来了,净
股期打假队
02-04 14:19
02-04 14:49
238
0
[
硅铁吧
]
[傲][傲][傲],涨停价出了买不进来了。。
多多多拼多多
02-04 14:19
02-04 14:49
216
0
[
苯乙烯吧
]
小散上钩了,主力实力强劲,出货反手开始做空
抚之以道用之
02-04 14:18
02-04 14:49
234
0
[
苯乙烯吧
]
真牛掰,看来年前可能要进去一波吃饭的了
主力别盯我了
02-04 14:21
02-04 14:49
359
0
[
棉花吧
]
这蚂蚁上树功夫得套多少人!
股友都在笑
02-04 14:20
02-04 14:49
465
0
[
玉米吧
]
历史是惊人的相似,,,
孤芳自賞qh
02-04 14:22
02-04 14:49
609
1
[
纯碱吧
]
下个星期就是1500的时代到来了。
FJ天狼
02-04 14:21
02-04 14:49
370
0
[
棉花吧
]
跌了这么久终于起飞了
哎呦不错不错
02-04 14:20
02-04 14:49
271
0
[
沪镍吧
]
坑死,多单平了拉1000点
AAABBBCC
02-04 14:22
02-04 14:49
359
0
[
硅铁吧
]
完事了,散了散了
股友obVUZi
02-04 14:20
02-04 14:49
180
0
[
苯乙烯吧
]
空头持仓到年后吧
加油2023
02-04 14:21
02-04 14:49
310
0
[
沪银吧
]
跌跌在此
钟意哥
02-04 14:21
02-04 14:49
484
2
[
硅铁吧
]
要涨停了
淘金wlh
02-04 13:45
02-04 14:49
332
0
[
锰硅吧
]
硅铁涨停了,你差啥?
股友zp4Oq6
02-04 14:20
02-04 14:49
262
0
[
苯乙烯吧
]
多单刚转空,这就起飞了[鄙视][鄙视][鄙视]我是真不适合玩这个游戏
好良言
02-04 14:22
02-04 14:48
240
0
[
纸浆吧
]
年前纸要提价国外抢纸巾
li772255
02-04 14:22
02-04 14:48
212
0
[
苯乙烯吧
]
突然拉一下然后横盘一天
jiangwenhan
02-04 14:21
02-04 14:48
301
0
[
硅铁吧
]
有本事还来2个涨停,看老子不卖身空死你[想一下]
正商锁刘爆苍
02-04 14:20
02-04 14:48
217
0
[
硅铁吧
]
明天继续,加油
股友lpVLH9
02-04 14:22
02-04 14:48
411
0
[
棕榈油吧
]
【盈利】棕榈油6400一线多单获利80点 建议目标6560
赢商品之利x
02-04 14:20
02-04 14:48
347
0
[
菜粕吧
]
两粕一跌,大堆机构就来出文章分析看跌了;两粕一涨,也是一群机构出看多文章。看来机
奥菲利士
02-04 14:18
02-04 14:48
236
0
[
硅铁吧
]
就是涨了几百也不至于涨停吧
股友9956715n
02-04 14:22
02-04 14:48
309
0
[
沥青吧
]
加空干它
股友933oQ275
02-04 14:21
02-04 14:48
520
0
[
甲醇吧
]
牛逼,直线
永远做空头
02-04 14:20
02-04 14:48
329
0
[
沪银吧
]
永安中信你们都是
账户已注销
02-04 14:21
02-04 14:48
253
0
[
A50期指吧
]
靠,太会玩了,想着法的让你交筹码[哭]
悟九五
02-04 14:20
02-04 14:48
681
5
[
铁矿石吧
]
做一手铁矿石多少钱啊[为什么]
mmmm8866
02-04 12:24
02-04 14:48
244
0
[
纸浆吧
]
每一次下跌都是做多的机会,屡试不爽,做多不香吗发,非要跟趋势作对,呵呵,
世人皆苦Hmxr
02-04 14:20
02-04 14:48
351
0
[
锰硅吧
]
7016的空,都怕你了,7008就走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14:20
02-04 14:48
353
0
[
原油吧
]
加大泻药量
万事兴隆的张
02-04 14:22
02-04 14:48
548
0
[
纸浆吧
]
顽强的纸浆
静雨凌波
02-04 14:20
02-04 14:48
376
1
[
菜粕吧
]
外盘跳水内盘反而上涨,太强势了,今天晚上必上3000
账户已注销
02-04 13:34
02-04 14:48
338
0
[
硅铁吧
]
实盘次次输,模拟盘次次赢[哭]
只买一双种
02-04 14:20
02-04 14:48
256
0
[
苹果吧
]
开始要拉03顶05.快去空03把他压下去
陈陈大
02-04 14:20
02-04 14:48
741
1
[
苹果吧
]
散户兄弟们,自己去水果摊位转转!现在别的水果比苹果便宜太多,苹果没有竞争力了,苹
jim888888888
02-04 11:46
02-04 14:48
320
0
[
硅铁吧
]
7300可以开空
股友9d959F25
02-04 14:17
02-04 14:48
262
0
[
苹果吧
]
03农民地窖果很急了,05冷库果,牛头不对马嘴,我理解就这样。
鬣老二啊
02-04 14:18
02-04 14:48
292
0
[
豆粕吧
]
抓紧下来,我还没上车,等等我
涨停小流氓
02-04 14:20
02-04 14:47
30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真虚[弱]
雨灵小筑
02-04 14:20
02-04 14:47
367
0
[
白糖吧
]
什么猴,上窜下跳。
坐享期程
02-04 14:18
02-04 14:47
779
4
[
棕榈油吧
]
【收评】棕榈油手需求端拖累二次探底
赢商品之利x
02-03 16:29
02-04 14:47
195
0
[
苯乙烯吧
]
各位恭喜发财!
大牛Aura
02-04 14:20
02-04 14:47
273
0
[
沪镍吧
]
走势出现了分歧?
财源满斗得珮
02-04 14:18
02-04 14:47
1097
1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期货还是空头合约,主要原因还是国内机构做多外盘,做空内盘的需要,因为需要
不速之客
02-04 11:57
02-04 14:47
371
0
[
铁矿石吧
]
特么的,
赚够100万就
02-04 14:47
02-04 14:47
279
0
[
菜粕吧
]
横盘菜粕出鬼呀,又要套人
股友717022gu
02-04 14:19
02-04 14:47
355
0
[
焦煤吧
]
没得玩了
股友0g22569U
02-04 14:47
02-04 14:47
314
0
[
苹果吧
]
105持仓量增加到38.6万手,开始启动~~
期权master20
02-04 14:19
02-04 14:47
398
0
[
铁矿石吧
]
缩量上涨能否持续!
股友5p4uqg
02-04 14:16
02-04 14:47
337
0
[
甲醇吧
]
这次,开始疯涨
展文博
02-04 14:18
02-04 14:47
517
0
[
苹果吧
]
太神奇了
吴987
02-04 14:18
02-04 14:46
374
0
[
棉花吧
]
牛气冲天
哎呦不错不错
02-04 14:46
02-04 14:46
274
0
[
棕榈油吧
]
搞死做空的
zhongqing555
02-04 14:18
02-04 14:46
240
0
[
A50期指吧
]
问下各位,自机构抱团茅台以来,大家亏的回来了吗?
第一号替补选
02-04 14:15
02-04 14:46
301
1
[
硅铁吧
]
马上就300点利润,真是舒服呀,谢谢空头
A風雲A
02-04 13:37
02-04 14:46
278
0
[
硅铁吧
]
如果不破盘,明天空头瀑仓好多
利文斯顿杰西
02-04 14:18
02-04 14:46
552
0
[
尿素吧
]
波动太小了,不好做
执行力一号
02-04 14:19
02-04 14:46
213
0
[
纸浆吧
]
做多不香吗,
世人皆苦Hmxr
02-04 14:18
02-04 14:46
317
0
[
铁矿石吧
]
厉害了,[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2下就拉
股友l1359g88
02-04 14:18
02-04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69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109
150110
150111
150112
150113
150114
150115
150116
150117
150118
1501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