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8
2
[
沪镍吧
]
见底了
为了爱拾金卖
02-04 14:20
02-04 15:01
423
0
[
铁矿石吧
]
硅铁来也,涨停
封号斗龙
02-04 14:36
02-04 15:00
315
0
[
橡胶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军已集结!
焦炭小不点
02-04 14:36
02-04 15:00
429
0
[
硅铁吧
]
开板啊,大哥[无语][无语][无语]
多多多拼多多
02-04 14:34
02-04 15:00
246
0
[
菜粕吧
]
机器软件操盘,夜盘开盘就一根线,下注了
股友WovSnL
02-04 14:34
02-04 15:00
435
0
[
尿素吧
]
尾盘会有一波下泄
不重仓趋势li
02-04 14:33
02-04 15:00
281
0
[
焦煤吧
]
昨晚1452多了2手,没拿住[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1460就跑了
期货真心假
02-04 14:38
02-04 15:00
374
0
[
苹果吧
]
苹果最后一次拉升30点,空单全部进场
请设置昵称15
02-04 14:32
02-04 15:00
597
0
[
苹果吧
]
弄的不上不下的,其他的恶心
没有云的天
02-04 14:37
02-04 15:00
891
4
[
乙二醇吧
]
无名—乙二醇大胆预测4800见顶了
七夜7856
02-04 09:51
02-04 15:00
288
0
[
硅铁吧
]
和白银一样
只做化工
02-04 14:37
02-04 15:00
320
0
[
硅铁吧
]
没毛病,铁子们666,加油,下一个涨停走起
股友5q959537
02-04 14:35
02-04 15:00
56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所有仓位全部止盈平仓
嘉文笔记
02-04 10:10
02-04 15:00
480
1
[
硅铁吧
]
没有外联的产品真是一分钟都不能离开啊,上个厕所回来就爆仓了
哈家有
02-04 13:52
02-04 15:00
214
0
[
PVC吧
]
不经意又创新高了,低买的策略可以,哈哈哈,看来年前8000有戏
飞水111
02-04 14:35
02-04 15:00
260
0
[
菜粕吧
]
贪婪的主力[摊手][摊手]
雨夜猎手
02-04 14:35
02-04 15:00
371
0
[
NYMEX原油吧
]
三天大阳线了,是不是也该差不多了
贪婪或欲念
02-04 14:32
02-04 14:59
345
2
[
苹果吧
]
斩草除根,敲骨吸髓,绝不能让多头翻身
给割那是命
02-04 14:02
02-04 14:59
338
0
[
锰硅吧
]
反杀多
股友tKRnDY
02-04 14:34
02-04 14:59
764
1
[
乙二醇吧
]
漂亮,套的牢牢的
股友251363r5
01-28 22:43
02-04 14:59
376
0
[
动力煤吧
]
你就是个弟中弟啊
梁由怕与祝央
02-04 14:32
02-04 14:59
885
4
[
硅铁吧
]
有本事涨停
凉拌的韭菜
02-04 13:42
02-04 14:59
374
1
[
鸡蛋吧
]
来呀,一路向下200点
老虎棒子鸡12
02-04 14:00
02-04 14:59
448
1
[
苹果吧
]
苹果,怎样理解多空双方增仓?
股友1869275d
02-04 13:57
02-04 14:59
591
5
[
纯碱吧
]
说涨得看下自己长得像不像韭菜吧
越战越勇的炮
02-04 10:42
02-04 14:59
317
0
[
玻璃吧
]
买多就是好
成did9999
02-04 14:36
02-04 14:59
256
5
[
黄金/美元吧
]
1822开个多单。这两天绝地反击战术
宝总v6
02-04 11:40
02-04 14:59
344
0
[
花生吧
]
油厂收购价9000-9500。农民卖估计8000多
挽狂澜于陆家
02-04 14:35
02-04 14:59
358
0
[
PTA吧
]
时不时的出来个一两千手的多单
来了哦去咯下
02-04 14:34
02-04 14:59
315
0
[
玻璃吧
]
砸下来,世界上你最棒
星星之期
02-04 14:34
02-04 14:59
462
0
[
苹果吧
]
隔壁啊,没有一次上涨是真心的
永不炒股票
02-04 14:35
02-04 14:59
530
6
[
黄金/美元吧
]
而今的黄金市场,就一个主旋律:出货!为了出货,可以来来回回,拉一拉,摔一摔,当然
长江产学研评
02-04 03:58
02-04 14:59
258
0
[
硅铁吧
]
后面还会涨吗?
能回本我就不
02-04 14:33
02-04 14:59
327
0
[
燃油吧
]
一上一下的,晕车了。
凭心而动1
02-04 14:34
02-04 14:59
348
0
[
焦炭吧
]
今天逼仓,下星期一、二、直接跌停板,信我者大发财!
赚赚赚678
02-04 14:34
02-04 14:59
435
1
[
螺纹钢吧
]
没完了?
股友wQGYq1
02-04 14:19
02-04 14:59
1341
7
[
尿素吧
]
现货这么高,为何期货价格上不去?
榆林苹果
02-04 09:05
02-04 14:59
262
0
[
COMEX黄金吧
]
涨了[大笑]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14:59
02-04 14:59
350
0
[
沪银吧
]
主力下三滥一手也要吃我
空静者
02-04 14:34
02-04 14:59
456
1
[
硅铁吧
]
都没怎么涨,这怎么直线暴涨啊[为什么][哭]慢慢涨还有机会走的
永远做空头
02-04 13:53
02-04 14:59
283
0
[
不锈钢吧
]
大家都不要玩成交量小的品种,你买卖一手都会被订上的,你总是输钱还不知道么?
股友Q2823275
02-04 14:35
02-04 14:58
315
0
[
沥青吧
]
不到最后一刻,真的估唔到
台风看底牌
02-04 14:34
02-04 14:58
467
1
[
PTA吧
]
PTA和豆粕,拉的好假。又是东证和永安
账户已注销
02-04 13:59
02-04 14:58
371
1
[
苹果吧
]
现在跌到5000多,然后过完年暴涨,一查原因,倒春寒,树苗冻死了,哎,每年都是这
zhuoer333
02-04 13:59
02-04 14:58
809
1
[
原油吧
]
真牛逼
lixiaolong19
02-04 14:23
02-04 14:58
377
1
[
苹果吧
]
加空
深蹲入多急拉
02-04 14:14
02-04 14:58
738
2
[
焦炭吧
]
下周一2260见,不见不散
赚赚赚678
02-04 09:19
02-04 14:58
322
0
[
豆粕吧
]
快接盘啊
抬头看天空之
02-04 14:33
02-04 14:58
450
2
[
鸡蛋吧
]
主力打起精神,下午直接干到4500以上,加油
股友LRcEXF
02-04 12:29
02-04 14:58
324
0
[
乙二醇吧
]
可以空了
自选永远倒数
02-04 14:58
02-04 14:58
390
2
[
鸡蛋吧
]
鸡蛋是有保质期的,我从来都不可能买很多
股友LRcEXF
02-04 12:50
02-04 14:58
447
2
[
白银T+D吧
]
风险评估怎么总是通不过
股友6XBZnf
02-04 13:13
02-04 14:58
394
0
[
动力煤吧
]
全靠铁矿石带,不然绝对起不来,铁矿石,晚上就会跌下来
无情冷库嘎嘎
02-04 14:32
02-04 14:58
266
0
[
苹果吧
]
死活不肯拉升!死活不肯暴跌!死活不肯痛快
妖刀村雨66
02-04 14:32
02-04 14:58
281
0
[
硅铁吧
]
感觉尾盘要打开,才8000手
利文斯顿杰西
02-04 14:32
02-04 14:58
266
0
[
苹果吧
]
都是看多的还得再砸,多杀多也很恐怖
股友D3325c65
02-04 14:32
02-04 14:58
431
0
[
动力煤吧
]
你想干嘛蠢蠢欲动
和光同尘d
02-04 14:32
02-04 14:58
278
0
[
棉花吧
]
神经病,开车一小时没看,没管亏200点。不然早卖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14:32
02-04 14:58
258
0
[
A50期指吧
]
反转来反转去振得这么厉害
燚燚燚燚燚燚
02-04 14:31
02-04 14:57
323
0
[
焦煤吧
]
铁矿石涨了,它也跟着长
main911
02-04 14:31
02-04 14:57
536
5
[
LPG吧
]
今晚可上3500以上
zhyzhymm
02-04 09:43
02-04 14:57
693
0
[
沪金吧
]
诚至金开:黄金空头如预期回撤,日内看延续下行1800!
名师诚至金开
02-04 14:57
02-04 14:57
1002
8
[
菜粕吧
]
空单有被套的吗?[哭]
股友0xYNkD
02-04 11:58
02-04 14:57
242
0
[
硅铁吧
]
没忍住空了
晨大仙
02-04 14:30
02-04 14:57
1007
0
[
低硫燃油吧
]
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02-04 14:57
02-04 14:57
709
1
[
铁矿石吧
]
牛逼
短线大神
02-04 14:42
02-04 14:57
1056
10
[
棕榈油吧
]
大家觉得这个预测错了嘛!竟然下面还有一些脑袋进水的瞎!
湘吉糟老头
02-03 21:36
02-04 14:57
392
0
[
LPG吧
]
无名—液化气多单也是再度拿下100点
七夜7856
02-04 14:34
02-04 14:57
466
0
[
动力煤吧
]
空单跟进打爆永安
稳住才能胜
02-04 14:33
02-04 14:57
442
1
[
NYMEX原油吧
]
涨三天一天跌完,多头快跑
玩权我是认真
02-04 12:30
02-04 14:57
329
0
[
螺纹钢吧
]
收盘在4210之上。多单继续持仓。4250之上当然更好
懒人666
02-04 14:30
02-04 14:57
269
0
[
沪镍吧
]
贴130000附近可以轻仓做多。
时间就是生活
02-04 14:32
02-04 14:57
602
5
[
苹果吧
]
目前还是偏空,长线偏多,今晚有一波小反弹,关注6200附近即可,多单短期可能会被
瞻期FC94288
02-04 10:41
02-04 14:57
292
1
[
沪镍吧
]
你特么到底要弄啥
股友7oJy9I
02-04 13:55
02-04 14:57
1467
5
[
苹果吧
]
起来了
股友515R9Q56
02-04 13:53
02-04 14:57
457
1
[
沪银吧
]
沪银5300左右可尝试多它,但适当,不要太猛了,往下是5000左右补多,4500
双向爆赚
02-04 13:50
02-04 14:57
321
0
[
PTA吧
]
不拉,就天天骂死你
金神大妹
02-04 14:31
02-04 14:57
540
1
[
甲醇吧
]
猛!
强制下架
02-04 14:19
02-04 14:57
551
1
[
橡胶吧
]
节前不开新仓了。休息、保住胜利果实、数钱
上海的Ada
02-04 11:16
02-04 14:57
619
1
[
纸浆吧
]
多[大笑]
股友5FcKZ3
02-04 14:29
02-04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105
150106
150107
150108
150109
150110
150111
150112
150113
150114
1501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