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2
0
[
菜粕吧
]
想爆我仓的样子
期货钱蛮多
02-04 14:56
02-04 15:17
368
0
[
沥青吧
]
真想再见一次EB的图形
股友5165J9w9
02-04 14:56
02-04 15:17
373
0
[
鸡蛋吧
]
高位收盘,明天继续新高
跪着学习炒期
02-04 15:00
02-04 15:17
420
0
[
玻璃吧
]
哎,今天着急卖了玻璃去空沥青是我干的最Sb的一件事,太执着沥青了
紫金丶招财鼠
02-04 14:58
02-04 15:17
481
2
[
动力煤吧
]
加空,火力压制干干破600
稳住才能胜
02-04 14:28
02-04 15:17
424
0
[
甲醇吧
]
这玩意玩了4次这样的套路,连续三涨,然后下跌,估计这一次是玩真的了,今天这根阳线
幻然一梦
02-04 14:57
02-04 15:17
366
1
[
苯乙烯吧
]
持仓过节,节后你还能飞我认了
愿得一人心40
02-04 14:30
02-04 15:17
297
0
[
苹果吧
]
价格维持在6千附近,留到提保再破,再深跌,不可不防
一场游戏梦一
02-04 14:58
02-04 15:17
311
0
[
豆粕吧
]
我吐了,昨晚3411点对,后面3421诱空了,亏大了[哭]
叶子和花
02-04 14:59
02-04 15:17
276
0
[
花生吧
]
留多仓过夜,明天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2-04 14:57
02-04 15:16
251
0
[
菜粕吧
]
跟着美豆涨上来,结果美豆不涨,他在这里疯涨逼空,跟庄家死磕到底。[怒]
草根9991
02-04 14:50
02-04 15:16
374
1
[
沥青吧
]
一切无量价关系的上涨,都是耍流氓~
股友933oQ275
02-04 14:26
02-04 15:16
280
0
[
菜粕吧
]
前几天2874的多单,今天才解套,然而我还是亏了十几个点走的[哭]
自选永远倒数
02-04 14:59
02-04 15:16
419
1
[
甲醇吧
]
能不能来个增仓下行?
阿肥2022
02-04 13:46
02-04 15:16
308
1
[
菜粕吧
]
上涨模式再次开启[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7JS1LR
02-04 14:30
02-04 15:16
341
0
[
COMEX白银吧
]
调整到位,冲!
股友22R9q565
02-04 14:59
02-04 15:16
223
0
[
A50期指吧
]
你自己玩吧
账户已注销
02-04 14:59
02-04 15:16
383
1
[
沪银吧
]
一大批空者在路上你们悠着点[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2-04 14:52
02-04 15:16
275
0
[
苹果吧
]
5500等你
账户已注销
02-04 14:56
02-04 15:16
517
1
[
乙二醇吧
]
4662进,4702出来,每天滚两波蛮好的。
股友K0NZQC
02-04 13:37
02-04 15:16
332
0
[
苹果吧
]
37.7万手,这是要鱼死网破吗?牛掰
股期打假队
02-04 14:56
02-04 15:16
253
0
[
菜粕吧
]
随便涨,这时候接多就是接飞镖,谁爱接谁接,[大笑]今天又要杀一批2850以上接多
账户已注销
02-04 14:55
02-04 15:16
440
1
[
甲醇吧
]
一会没看就止损了?
基民yvkAWM
02-04 14:28
02-04 15:16
582
0
[
尿素吧
]
保住2000点!稳涨了
股友chNhDt
02-04 14:57
02-04 15:16
334
0
[
甲醇吧
]
大阳线妥了
女王归来
02-04 14:57
02-04 15:16
495
0
[
鸡蛋吧
]
当多头气氛爆棚的时候,危险即将来临。
觉醒圆满的大
02-04 14:57
02-04 15:16
248
0
[
不锈钢吧
]
厉害。不锈钢就是六亲不认
期货收皮王
02-04 14:58
02-04 15:16
293
0
[
燃油吧
]
平了大半,留三分之一仓位过年。
Mhandas
02-04 14:57
02-04 15:16
327
0
[
棉花吧
]
棉花怎么了?
股友VNksOW
02-04 14:57
02-04 15:16
268
0
[
豆油吧
]
尾市跑?
天眼量子积金
02-04 14:57
02-04 15:16
323
0
[
硅铁吧
]
空头死
乐满仓
02-04 14:58
02-04 15:16
300
0
[
沪银吧
]
不放量空单就一直拿着~
股友QBHs9V
02-04 14:54
02-04 15:16
280
0
[
菜粕吧
]
今天真是一柱擎天,多头吃伟哥了吧
上a善a若a水
02-04 14:56
02-04 15:16
292
0
[
菜粕吧
]
今天在菜粕里栽了一跤,厉害厉害,今天确实厉害,恭喜做多的朋友,没吃上这一波,早晨
以后叫朱栏
02-04 14:56
02-04 15:16
442
0
[
铁矿石吧
]
政策突然利多,疯了
小男孩的春天
02-04 14:58
02-04 15:16
760
0
[
小型标普吧
]
毛事没有,今晚接着涨!
我是笨蛋决战
02-04 14:54
02-04 15:16
387
1
[
COMEX白银吧
]
大A收盘,白银暴涨
股友pxJx1r
02-04 13:55
02-04 15:16
340
0
[
纯碱吧
]
晚上起飞吗!调整一下
君子有9思
02-04 14:55
02-04 15:15
274
0
[
菜粕吧
]
历史会惊人的相似
只做纯碱
02-04 14:58
02-04 15:15
304
0
[
COMEX黄金吧
]
收市了,你开始反弹了
薛定鳄
02-04 14:58
02-04 15:15
432
1
[
菜粕吧
]
血本无归
新一茬韭菜真
02-04 14:56
02-04 15:15
205
0
[
苯乙烯吧
]
越套越深,昨天没平也是够惨的
心理预期
02-04 14:53
02-04 15:15
273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已歇,开始作......
股友q8A33837
02-04 14:59
02-04 15:15
244
0
[
苯乙烯吧
]
这样的走势就是今晚高开,然后直线下跌
账户已注销
02-04 14:55
02-04 15:15
471
3
[
纸浆吧
]
玻璃高位的时候有资讯说不会下跌,沪锡也这么说,豆粕也这么说,所以现在又说纸看涨,
东方一条鱼01
02-04 13:47
02-04 15:15
625
6
[
沥青吧
]
还敢空吗。。。各位。[鄙视][鄙视]
广财大学期货
02-04 14:04
02-04 15:15
432
1
[
豆二吧
]
举报恶意超控
青龙长虹
02-04 14:17
02-04 15:15
239
0
[
纸浆吧
]
我错了不玩了
韮菜基民
02-04 14:57
02-04 15:15
703
1
[
菜粕吧
]
外盘跌了,这内盘没叠洋鬼子来做空来喽。
谈笑风雨
02-04 14:15
02-04 15:15
417
0
[
沪银吧
]
今日商品期货主力合约资金出入前三的品种(收评)
股友8W0Q0190
02-03 15:30
02-04 15:15
513
27
[
黄金/美元吧
]
向前向前向钱!
两线独孤求败
02-03 07:48
02-04 15:15
569
0
[
螺纹钢吧
]
今日商品期货主力合约资金出入前三的品种(收评)
股友8W0Q0190
02-03 15:30
02-04 15:15
517
0
[
焦煤吧
]
今日商品期货主力合约资金出入前三的品种(收评)
股友8W0Q0190
02-03 15:30
02-04 15:15
411
0
[
短纤吧
]
再不做永安对手盘,进场忘看了
妖刀22
02-04 14:57
02-04 15:15
351
0
[
焦炭吧
]
无论什么好的指标在疯狂的主力面前都不好使
A商海浪花
02-04 14:53
02-04 15:15
958
6
[
动力煤吧
]
能涨一点让我跑吗,年都过不好了
有主见的白桦
02-03 21:16
02-04 15:15
257
0
[
纸浆吧
]
还有谁在做空报个名来,呵呵
世人皆苦Hmxr
02-04 14:56
02-04 15:15
353
0
[
鸡蛋吧
]
控盘品种。杀猪盘
短线大神
02-04 14:56
02-04 15:15
284
0
[
菜粕吧
]
死菜不地道
股友682L1Z86
02-04 14:56
02-04 15:15
329
0
[
纯碱吧
]
不知道这一波拉了多少空军进坑
坝铂尔夲
02-04 14:54
02-04 15:15
375
0
[
焦煤吧
]
一帮马后炮在这叽叽歪歪
账户已注销
02-04 14:56
02-04 15:15
355
1
[
硅铁吧
]
价格怎么不动了
纳豆粉
02-04 14:21
02-04 15:15
287
1
[
纸浆吧
]
看股吧做空多,还是做多多。反着来就行,因为还是赔钱的人多
mage007
02-04 14:15
02-04 15:15
695
2
[
豆油吧
]
空单快跑,我已经平仓了[大笑],永安回来了
和PTA杠上了
02-03 15:59
02-04 15:14
584
0
[
螺纹钢吧
]
2月3日期市收评:减产、降库多因素推高原油,散户、机构博弈白银冰火两重天
账户已注销
02-03 15:21
02-04 15:14
406
0
[
锰硅吧
]
真要洗麻烦把硅铁涨停板砸开保证一秒洗干净不然你越洗筹码丢得越多庄你做个人吧!
账户已注销
02-04 14:54
02-04 15:14
835
4
[
玻璃吧
]
使劲点,我都说了2.30要到1810,你还不加点油,快快快拉
小泥巴爱理财
02-04 14:16
02-04 15:14
515
1
[
白糖吧
]
我都赚飞了,比上班好多了
股友z98C9263
02-04 14:55
02-04 15:14
361
0
[
COMEX白银吧
]
吹响冲锋号!
股友22R9q565
02-04 15:14
02-04 15:14
578
0
[
尿素吧
]
加多了,先加30手
股友chNhDt
02-04 14:56
02-04 15:14
345
0
[
沪镍吧
]
**主力洗盘失败,日线60均线不破均是多头。
如来来了
02-04 14:55
02-04 15:14
437
0
[
玻璃吧
]
晚上1790见。先休息了
老国武
02-04 14:51
02-04 15:14
337
0
[
乙二醇吧
]
不要慌,拉高出货而已
股友9p5D0607
02-04 14:51
02-04 15:14
382
0
[
PTA吧
]
守了这么多天,就涨这点,太瞧不起我了,恶心爆了
金神大妹
02-04 14:57
02-04 15:14
297
0
[
沪镍吧
]
晚上冲高再套一批多单回落再套空,安排好了
感觉怪怪的
02-04 14:54
02-04 15:14
275
0
[
沪镍吧
]
晚上有小幅高开可能。
时间就是生活
02-04 14:54
02-04 15:14
362
0
[
锰硅吧
]
明天杀多
股友tKRnDY
02-04 14:53
02-04 15:14
35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2月4日 周四
股友69U60632
02-04 14:48
02-04 15:14
296
0
[
苹果吧
]
什么都涨,就你你掉。鬼孙
期海借箭
02-04 14:53
02-04 15:14
305
0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放假
钟意哥
02-04 14:53
02-04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100
150101
150102
150103
150104
150105
150106
150107
150108
150109
150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