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0
[
白银/美元吧
]
破24
股友MfIz69
02-04 16:11
02-04 16:11
761
3
[
黄金/美元吧
]
做久的人一定知道,跳空高开。而且10几点是什么概念,说明有主力大量吃单。绝对不是
曾经爆仓500
02-04 14:50
02-04 16:11
73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需求进一步转弱,厂库社库累库增速
账户已注销
02-04 16:10
02-04 16:10
913
1
[
苯乙烯吧
]
夜盘7590附近开盘
永不妍弃
02-04 15:55
02-04 16:10
864
1
[
纸浆吧
]
不知道纸浆还有多少”稻草“
石头终究是石
02-04 00:15
02-04 16:10
663
2
[
纸浆吧
]
昨天的纸浆空单是打胜仗的喜悦,今天大跌350点的厚礼相赠,是第一次转势成功,想到
捉妖传奇
02-03 15:43
02-04 16:09
279
0
[
苯乙烯吧
]
剑指7800
我会像条饿狼
02-04 16:08
02-04 16:09
521
0
[
PTA吧
]
在年前不拉爆空头,主力就是chun。大好机会,不能放过!!!
金神大妹
02-04 15:52
02-04 16:08
742
2
[
白糖吧
]
今晚的白糖会变白银[鼓掌]
华尔街panda
02-04 14:38
02-04 16:08
295
0
[
菜粕吧
]
又是海通搅棍
账户已注销
02-04 16:06
02-04 16:08
156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哪里可以自动买入
股友65338a91
02-04 16:07
02-04 16:08
317
0
[
焦煤吧
]
今天都大涨,硅铁都先来个反弹涨停
我会像条饿狼
02-04 16:05
02-04 16:07
893
0
[
焦煤吧
]
焦煤晚盘分析
老姜说期
02-04 16:06
02-04 16:07
569
2
[
白糖吧
]
为啥感觉白糖这个品种没有其他品种走的稳呢
不怕爆仓
02-04 12:50
02-04 16:06
72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今天还是偏多交易
期海指南针1
02-04 10:24
02-04 16:06
426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热门品种2月4日操作建议【震撼人心】
猎鹰解期
02-04 16:05
02-04 16:06
160
2
[
白银/美元吧
]
最多反弹而已
画图大师
02-02 23:25
02-04 16:06
286
2
[
白银/美元吧
]
未见过直接上来的。即使晚上还原,也要先跌
博士游股市
02-04 15:41
02-04 16:05
633
0
[
菜油吧
]
菜油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04 16:03
02-04 16:05
328
0
[
白糖吧
]
今天诱空?洗盘?不好认定,主力涨跌轻松。
股期联动4
02-04 16:02
02-04 16:05
514
0
[
豆油吧
]
豆油2105合约,今天上午布局,收割90个点
凡尘论市fcls
02-04 16:02
02-04 16:05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1826-27附近直接空!
mh15813
02-04 16:04
02-04 16:05
965
0
[
沪铜吧
]
沪铜晚盘分析
老姜说期
02-04 16:04
02-04 16:05
470
0
[
沪铅吧
]
我不怕说我做了多,有本事让我亏
上看到的吧
02-04 16:04
02-04 16:05
559
6
[
苹果吧
]
硅铁那才叫猛,直接秒埋空头。
流浪的小蜗牛
02-04 14:16
02-04 16:05
985
0
[
锰硅吧
]
锰硅分析
老姜说期
02-04 16:04
02-04 16:05
73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晚盘分析
老姜说期
02-04 16:04
02-04 16:05
358
0
[
燃油吧
]
今晚先杀空再斩多!
山水还是那山
02-04 16:04
02-04 16:04
84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04 16:01
02-04 16:04
1593
7
[
甲醇吧
]
甲醇回落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2-04 09:55
02-04 16:04
517
1
[
纯碱吧
]
真的强
小宇宙要爆发
02-04 15:01
02-04 16:04
332
1
[
苯乙烯吧
]
小心外盘深蹲多单减仓
滴答滴滴答滴
02-04 15:00
02-04 16:04
545
1
[
铁矿石吧
]
1025空单,945平仓,我是不是很优秀,嘻嘻
梁宏琳
02-04 15:35
02-04 16:04
441
3
[
菜粕吧
]
从昨天低点,基本上没什么阻力轻轻松松拉了100点
账户已注销
02-04 13:13
02-04 16:04
804
2
[
苹果吧
]
苹果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2-04 15:42
02-04 16:04
808
0
[
焦炭吧
]
焦炭晚盘分析
老姜说期
02-04 16:03
02-04 16:04
742
1
[
尿素吧
]
最高点收盘强不强?
执行力一号
02-04 15:55
02-04 16:03
1328
0
[
鸡蛋吧
]
鸡蛋明日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04 16:03
02-04 16:03
436
0
[
苹果吧
]
库存数据偏中性
山城法工
02-04 16:03
02-04 16:03
381
3
[
南华期货吧
]
任何时候割肉都不迟,这股肯定要到12块
铁牛飞不高
02-04 10:39
02-04 16:03
73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热卷枫林节奏
黑枫林节奏感
02-04 16:00
02-04 16:03
1349
3
[
玻璃吧
]
一直挂了1820的空,尾盘居然成交了,不知是祸是福[摊手]
七的上八的下
02-04 15:05
02-04 16:03
357
3
[
菜粕吧
]
不要轻易做空,不要轻易做空,不要相信吧里面的人
账户已注销
02-04 14:35
02-04 16:03
705
0
[
沪镍吧
]
沪镍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04 16:02
02-04 16:03
1075
1
[
动力煤吧
]
空头最后逃命机会
账户已注销
02-04 14:38
02-04 16:03
311
1
[
白银T+D吧
]
今晚继续低开,下跌。
财神SZ533333
02-04 15:32
02-04 16:02
545
0
[
焦炭吧
]
焦炭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04 16:01
02-04 16:02
355
0
[
豆粕吧
]
三手多单还在,晚上低开还是高开??
活着回去
02-04 15:58
02-04 16:02
291
13
[
黄金/美元吧
]
我就喜欢她们说月线maCD要死叉了
两线独孤求败
02-04 11:43
02-04 16:02
253
0
[
COMEX黄金吧
]
到底了吧
ZVJDvI
02-04 16:00
02-04 16:02
416
0
[
豆粕吧
]
今天是年前最后一个高点了
北斗七星11
02-04 15:59
02-04 16:01
763
1
[
豆二吧
]
拉爆空头,马上
九戒看盘
02-04 09:18
02-04 16:01
432
0
[
尿素吧
]
估计节前到一年年
没有想好啊
02-04 15:57
02-04 16:00
856
3
[
橡胶吧
]
14410空,还有救么.....想加空一手
股友JUJU
02-04 14:45
02-04 16:00
439
0
[
PTA吧
]
晚上又是高开
chenyoug
02-04 15:56
02-04 16:00
373
1
[
A50期指吧
]
这种指数有什么用。以前还有点用,现在完全背离。你红你的,继续跌它的,
夜影独行
02-04 15:23
02-04 16:00
380
0
[
苹果吧
]
东方财富又加多,跪了跪了
万剑无视
02-04 15:52
02-04 16:00
2620
31
[
燃油吧
]
个人经历
追风筝的小孩
02-04 10:46
02-04 16:00
268
0
[
COMEX白银吧
]
群里多空为什么互相敌视呢,没有对手谁也赚不了钱
Frankfuchong
02-04 15:56
02-04 15:59
888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下穿1830定弱势基调,往复震荡行情需踏准节奏
财经大全
02-04 15:58
02-04 15:59
1150
1
[
玻璃吧
]
晚上还会下来
见路不走99
02-04 15:53
02-04 15:59
601
12
[
橡胶吧
]
你们说,这不是庄吗?不是一次了
K线就是盲猜
02-04 13:45
02-04 15:59
651
3
[
NYMEX原油吧
]
晒晒工行单
双子星888650
02-04 12:11
02-04 15:59
758
1
[
锰硅吧
]
明天来个低开追多死的难看
棉花大涨
02-04 15:10
02-04 15:59
376
2
[
燃油吧
]
换月换月再换月,价格涨了不少可钱一点都没有增加。人家主力什么都算好的,唉智商不行
股友GT5Kc7
02-04 14:32
02-04 15:59
436
2
[
棕榈油吧
]
一片红盘 这个故意示弱 尾市偷袭?
天眼量子积金
02-04 14:23
02-04 15:59
371
0
[
铁矿石吧
]
这怎么玩,大起大落
学学习习聪明
02-04 15:56
02-04 15:58
469
4
[
棕榈油吧
]
可多5月空9月棕榈油
A期市人生冷
02-03 22:06
02-04 15:58
684
19
[
苯乙烯吧
]
多头还是坚挺
加油2023
02-03 10:10
02-04 15:58
320
0
[
焦煤吧
]
多头最后的逃生机会,珍惜吧
弈海生
02-04 15:56
02-04 15:58
302
0
[
焦煤吧
]
为啥铁矿石涨它也跟着涨?
八方兴隆de花
02-04 15:56
02-04 15:58
1056
5
[
棉花吧
]
棉花可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2-03 23:48
02-04 15:57
509
0
[
PTA吧
]
今天跟1月26的套路一样,1月26故意砸到最低,结果原油大涨,今天相反而已,故意
股友133Y9O98
02-04 15:54
02-04 15:57
488
4
[
橡胶吧
]
要跳水了!同志们,准备好
K线就是盲猜
02-04 14:00
02-04 15:57
781
2
[
苯乙烯吧
]
晚上会像2月1号夜盘一样高开直接拉升200个点么?今晚能到7800?
LogicHll3926
02-04 15:26
02-04 15:57
514
0
[
玻璃吧
]
这尼*大阳线,晚上得破1833了!
多空先知
02-04 15:52
02-04 15:57
286
0
[
纯碱吧
]
散空都是大神,最强最棒最厉害!
天外飞仙43
02-04 15:51
02-04 15:57
256
0
[
焦煤吧
]
开盘跑了,跑早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15:50
02-04 15:57
174
1
[
白银/美元吧
]
美元升值,金银难道也升值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15:39
02-04 15:57
396
0
[
甲醇吧
]
多空分界线2323
多空先知
02-04 15:53
02-04 15:57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95
150096
150097
150098
150099
150100
150101
150102
150103
150104
1501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