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8
4
[
股指期货吧
]
问一下现在股指期货到底是在证券公司开户还是期货公司开户啊
铁骨钢刀
02-04 17:20
05-08 16:02
236
2
[
白银/美元吧
]
抄底
点石发财得苏
02-04 17:14
02-04 17:52
806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空单已下车!黄金不破1827继续空
茂林读经
02-04 17:45
02-04 17:51
385
0
[
菜油吧
]
9435前后开了三次多,一次肉没吃到,加起来可能才六七十点,一进去就来回低位摩擦
特仑苏很甜
02-04 17:45
02-04 17:51
3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买去卖出费率是多少怎么查不到啊
基民lTv9RU
02-04 17:50
02-04 17:50
870
0
[
沪镍吧
]
沪镍2104:行情多次回踩测试下方低点,短期的走势符合预期,但深V测试之后回升,
投资界的老船
02-04 17:43
02-04 17:50
296
0
[
纸浆吧
]
这波还是要破8000,散空有多少就能涨多高
飞天甲醇矿
02-04 17:42
02-04 17:50
615
2
[
苹果吧
]
你太可爱了。。
顶上去111
02-04 14:51
02-04 17:50
281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太概率会涨
又想一刀
02-04 17:09
02-04 17:50
525
0
[
LPG吧
]
LPG2103:行情走势完美符合我前期策略建议,底部测试之后稳步回升,短期的形态
投资界的老船
02-04 17:42
02-04 17:50
390
0
[
鸡蛋吧
]
支持鸡蛋狂涨
我是匿名的好
02-04 17:42
02-04 17:49
881
3
[
铁矿石吧
]
大过年的,别赌了,给家里老人孩子留点钱不好吗?
清理清理
02-04 16:44
02-04 17:49
670
4
[
纸浆吧
]
中信大佬是真的牛,基本上能把散户的心理摸透
纯真质朴的洪
02-04 14:56
02-04 17:49
191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看来套了不少亚盘的,就是不跌,还得靠米子
我不是老巴
02-04 17:23
02-04 17:49
25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虚高了,1500顶天了
BOOMBOO
02-04 17:40
02-04 17:49
442
0
[
原油吧
]
多就完了
知足随缘
02-04 17:41
02-04 17:48
1043
3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早盘跌破1829,结束昨日震荡走势,再度延续单边下跌,午盘二次下跌181
账户已注销
02-04 15:24
02-04 17:47
916
2
[
铁矿石吧
]
铁矿没有什么利多利空....今天的上涨就是最近散空太多了...主力要吃一波空头散
股友s1Xs5h
02-04 17:20
02-04 17:47
778
4
[
PTA吧
]
pta套保,跑在前面的是跑,后面送葬
孤翁寒钓
02-03 21:51
02-04 17:47
400
0
[
棉花吧
]
兄弟们,我的15350的多单没有走,一点都没有走。坚定上看16000。
多铁矿已爆仓
02-04 17:39
02-04 17:47
3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随便跌,只要跌破1800就满仓干,价值属性在那放着[微笑]
绝对少年
02-04 17:39
02-04 17:46
267
0
[
A50期指吧
]
把这玩意当茅台涨跌玩就对了
知识的唐小达
02-04 17:37
02-04 17:46
576
3
[
沥青吧
]
万剑老师能否拉一下
缠缘0293
02-04 14:39
02-04 17:46
1370
4
[
纸浆吧
]
做空的都散了吧。今晚铁定冲高,没那么容易下来。做空重仓的还是先出来吧,不合时宜,
耐心的wolf
02-04 16:47
02-04 17:46
776
0
[
小型标普吧
]
美股今晚继续上涨,为非粥的农历小年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
我是笨蛋决战
02-04 17:38
02-04 17:45
26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36空单需要在1810-12减仓!靠近下方支撑位置,现在会有调整!
轩恒cfa997
02-04 17:23
02-04 17:45
232
1
[
黄金/美元吧
]
8-17日线下行是否就不能做多啦?1816-1826是什么!
两线独孤求败
02-04 16:37
02-04 17:45
560
1
[
纸浆吧
]
03主力合约快退出了,05成为新的主力合约,所以,05涨了,03不动了。
海边的沙滩
02-04 16:13
02-04 17:45
334
0
[
硅铁吧
]
几个大商品,海通在买多
利文斯顿杰西
02-04 17:36
02-04 17:45
408
4
[
白银T+D吧
]
贴吧里面那些喜欢看到所谓的分析湿发贴后,就说老湿帮我看看,帮我分析分析,,多还是
小型飞船
02-04 14:59
02-04 17:45
3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到春节前天天涨,因为老狗看空了,他终于看空了[鼓掌][鼓掌][鼓掌]
韩东国
02-04 17:36
02-04 17:44
196
0
[
小型道指吧
]
一群跟风狗
蹦森难鸭
02-04 17:36
02-04 17:44
1532
11
[
纸浆吧
]
无名—纸浆初见顶,谨防反复!
七夜7856
02-03 20:54
02-04 17:44
21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1827后,欧盘再度下跌且创下新低,欧盘想抄底是没戏了,等晚上再看了。
股友A83i5735
02-04 17:19
02-04 17:43
673
1
[
沪银吧
]
空单晚上吃肉,
期货锅盔
02-04 17:18
02-04 17:43
1257
0
[
COMEX白银吧
]
本周银价一度刷新8年新高,但此后大幅回落,回吐涨势。高盛(GoldmanSach
福海无边阿
02-04 17:34
02-04 17:43
34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否到57?
江南风光123
02-04 17:30
02-04 17:41
271
0
[
COMEX黄金吧
]
涨美元,就是为了囤积居奇黄金么?
雅痞Joe
02-04 17:30
02-04 17:40
34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1827后,欧盘再度下跌且创下新低,欧盘想抄底是没戏了,等晚上再看了。
股友A83i5735
02-04 17:20
02-04 17:40
745
2
[
甲醇吧
]
五千手的多单进来,自己想吧
股友52E225H8
02-04 15:01
02-04 17:39
316
2
[
COMEX黄金吧
]
马上破1800,1500时代来了
啦咯6了
02-04 17:27
02-04 17:39
236
0
[
A50期指吧
]
你绿了我们才能红
肉已割
02-04 17:30
02-04 17:39
841
0
[
铁矿石吧
]
不要让你手里的多单或者空单影响了你的客观分析和判断!
十年磨一剑3
02-04 17:31
02-04 17:39
280
0
[
A50期指吧
]
以错杀股为参照物抄底,选择错杀蓝筹股比如海螺水泥,每当跌破前一个低点时,指数就非
小司机2
02-04 17:30
02-04 17:39
311
0
[
沪镍吧
]
为什么都把美元当空气,难道遇到假美元了?
爱那五够的
02-04 17:30
02-04 17:39
158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样来回拉只是想多骗几个抬轿的,它们自己好逃,[怒][怒][怒]
骑泰山鹤
02-04 17:26
02-04 17:39
246
0
[
COMEX黄金吧
]
年线没有任何支撑么
年年钵满得陈
02-04 17:28
02-04 17:38
288
0
[
硅铁吧
]
还没涨停就卖了有点亏哦
股友BhCQwA
02-04 17:29
02-04 17:38
1602
13
[
甲醇吧
]
甲醇保证金我的是差不多3000,大家是多少
无敌独孤求败
02-03 16:06
02-04 17:38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阴线直接击穿1815一线,来到1810一线,单子下去就是利润,再次验证有效
mh15813
02-04 17:29
02-04 17:38
1921
11
[
COMEX白银吧
]
上次白银29.9美金时,人民币白银6.9元每克,这次白银到30.4美金,人民币白
股友ILXhJT
02-02 14:45
02-04 17:38
275
0
[
COMEX黄金吧
]
和大多数人反着来,是我的粽子
期货锅盔
02-04 17:29
02-04 17:37
336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多多涨价
LaughingLH68
02-04 17:26
02-04 17:37
270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就说了28底一破就是暴跌
啦咯6了
02-04 17:18
02-04 17:37
390
5
[
白银T+D吧
]
今天搞了几箱茅台,还有几箱没到手,5200看好你哟[呲牙]
佛系白银教主
02-04 13:31
02-04 17:37
379
0
[
豆粕吧
]
外盘穿针引线
叶子和花
02-04 17:27
02-04 17:36
320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又可以高空了
dsdsc
02-04 17:26
02-04 17:36
837
3
[
动力煤吧
]
这次真的要大反弹了,目标648
执手相看525
02-04 14:58
02-04 17:36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1812做多
生意民丰得老
02-04 17:27
02-04 17:35
264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貌似假突破,看月K线图较为靠谱。[怒][怒]
筹码交出来
02-04 17:24
02-04 17:34
505
2
[
沪银吧
]
内盘在减仓,内盘找接盘侠,外盘再搞事,请问你是看好外盘还还是看好内盘。近段时间观
股友xguj5E
02-04 14:59
02-04 17:34
318
0
[
硅铁吧
]
明天来个黑天鹅事件连机构一起闷杀多头[大笑]
棉花大涨
02-04 17:23
02-04 17:33
233
2
[
黄金/美元吧
]
打死我都不相信,白银今晚会跌停
账户已注销
02-04 17:14
02-04 17:33
858
4
[
甲醇吧
]
终于赚钱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14:35
02-04 17:32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36空单需要在1810-12减仓!靠近下方支撑位置,现在会有调整!
轩恒cfa997
02-04 17:24
02-04 17:32
503
0
[
沪金吧
]
黄金1836空单需要在1810-12减仓!靠近下方支撑位置,现在会有调整!
轩恒cfa997
02-04 17:24
02-04 17:32
34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空可能要赚大钱
高手中的高
02-04 17:00
02-04 17:32
799
9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年前3000,年后春暖花开全国修路沥青需求旺季3800不见不走!耐心多
账户已注销
02-04 13:41
02-04 17:32
752
1
[
PTA吧
]
原油拼命拉才长这么点,真是弱鸡,原油要是调整,不敢想会跌多少
我陪华瓷15年
02-04 10:32
02-04 17:31
240
0
[
A50期指吧
]
复兴号…
趴趴熊0225
02-04 17:22
02-04 17:31
259
0
[
COMEX黄金吧
]
大空头啊
hzxs54288001
02-04 17:21
02-04 17:31
818
5
[
PTA吧
]
尾盘走了,原油明显要跳水了,这主力真够坏的
股友133Y9O98
02-04 15:05
02-04 17:31
168
1
[
黄金/美元吧
]
总是在停盘的时候搞事情[得意]
账户已注销
02-04 17:11
02-04 17:30
818
3
[
苹果吧
]
空苹果继续持有
股友21127A10
02-04 14:55
02-04 17:30
2793
4
[
纸浆吧
]
纸浆在高位表现顽强,怎么看?第一,期货反映的是商品价格,价格上涨必然导致供给增加
SSLS上善若水
02-04 13:32
02-04 17:30
244
0
[
COMEX黄金吧
]
谁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2000多,1000多
标致的翠菊
02-04 17:21
02-04 17:30
288
0
[
硅铁吧
]
我也在6600抄过低[哭]可是
叶子和花
02-04 17:21
02-04 17:30
1044
5
[
苹果吧
]
嘿嘿,现在主力都出明牌了,空05,多10,给你们多头挖了个万人坑,06合约600
红嘴大阳棒特
02-04 15:21
02-04 17:30
406
0
[
豆粕吧
]
坐过山车呢,忽上忽下的
请叫我009
02-04 17:20
02-04 17:29
260
0
[
COMEX黄金吧
]
又有新招了[大笑][大笑]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17:20
02-04 17:2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90
150091
150092
150093
150094
150095
150096
150097
150098
150099
1501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