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0
[
COMEX黄金吧
]
1700元差不多
股友们天天赚
02-04 18:01
02-04 18:10
391
1
[
COMEX白银吧
]
到了2月底3月初无货可交,白银空头会死得比327国债的空头还惨
利佛摩尔668
02-04 12:35
02-04 18:10
352
0
[
棕榈油吧
]
马棕3325收盘,最后五分钟砸下去50多。有意思。
志在四万
02-04 18:01
02-04 18:09
1027
1
[
甲醇吧
]
甲醇: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水手2019
02-04 17:27
02-04 18:09
836
1
[
甲醇吧
]
东证和中粮这个搅棍,坐等永安收割韭菜!
股友OeTznG
02-04 16:52
02-04 18:08
860
0
[
沪金吧
]
郭广盈:2.4初请来袭,黄金破位上涨还是重返千七?晚间行情解读
姜新华
02-04 18:06
02-04 18:08
458
0
[
沪银吧
]
我最近运气特别好,前天5950空了2手,又赚了,
呵1984
02-04 17:58
02-04 18:06
301
1
[
A50期指吧
]
多空双杀
叶荣添007
02-04 11:34
02-04 18:06
350
1
[
A50期指吧
]
这货就是银行+白酒的期指
账户已注销
02-04 10:52
02-04 18:06
295
1
[
A50期指吧
]
这货跟茅台,指数假的要死
趋势波段炒作
02-04 10:49
02-04 18:06
310
1
[
A50期指吧
]
个股跌成狗
吉祥满腹得令
02-04 10:51
02-04 18:05
259
1
[
A50期指吧
]
确定现在是牛市???谁的牛市???[惊吓][惊吓][惊吓][惊吓]
账户已注销
02-04 10:41
02-04 18:05
779
2
[
苹果吧
]
你们都不懂,人家是想憋住了劲,一下子涨停,让你猝不及防。。
顶上去111
02-04 16:19
02-04 18:04
233
1
[
A50期指吧
]
失真严重
人乐不如众乐
02-04 11:33
02-04 18:04
284
3
[
A50期指吧
]
a50为什么还是红的?
否极泰来哈
02-04 10:57
02-04 18:04
25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个股跌成了,你还有脸红!
华佗再世难救
02-04 17:35
02-04 18:04
317
1
[
A50期指吧
]
奇葩
股友Ahjk4616
02-04 13:12
02-04 18:04
310
1
[
A50期指吧
]
一地鸡毛
山色空蒙雨亦
02-04 12:24
02-04 18:04
606
1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儿
乔小壹
02-04 11:45
02-04 18:04
282
1
[
A50期指吧
]
犬商天天砸,矛台天天涨,这就是中国牛[为什么]
财运满斗de叶
02-04 11:10
02-04 18:04
249
1
[
A50期指吧
]
两袖清风无一股痛痛快快过大年
股友tV99Si
02-03 23:33
02-04 18:04
25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将有飞天一跃,消灭所有空头
股友2962m61o
02-04 17:54
02-04 18:04
261
1
[
A50期指吧
]
这还有脸涨。。。
趋势线
02-04 11:06
02-04 18:03
601
1
[
螺纹钢吧
]
黑色技术性反弹而已,别以为会涨,反向还是空
账户已注销
02-04 15:34
02-04 18:02
488
1
[
螺纹钢吧
]
晚上到空头表演了
方向不对努力
02-04 15:34
02-04 18:02
592
0
[
LPG吧
]
今天去供气公司打一瓶气85元,比一个月前贵了5元
KH19930723
02-04 17:54
02-04 18:02
565
1
[
铁矿石吧
]
每次做空铁矿石都是错的[傲]
价值满仓
02-04 17:49
02-04 18:02
308
2
[
A50期指吧
]
M头???
稳如山峰
02-04 13:32
02-04 18:02
587
7
[
A50期指吧
]
,今天亏死了,重仓半导体股和证券。草。
股友7n2VFl
02-04 12:16
02-04 18:02
448
1
[
A50期指吧
]
情绪指数罢了,要是看这个炒股能亏到你底裤。
股友68L0913P
02-04 12:03
02-04 18:01
388
3
[
A50期指吧
]
正式宣布,牛市已经结束,剩下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悟九五
02-04 16:35
02-04 18:01
812
7
[
硅铁吧
]
成本6780空单了,耐心持有吧
永远做空头
02-04 11:15
02-04 18:01
904
6
[
苹果吧
]
苹果空头架势摆满,全面利空。老子反正已经亏了1500点了,也不差这500点。快点
只会满仓干哈
02-04 14:10
02-04 18:00
1766
30
[
白银T+D吧
]
空单离场,反手多,先看到5590附近,止损5480!
股友7lA23952
02-03 20:49
02-04 18:00
298
0
[
COMEX黄金吧
]
你好惨啊
股友eA0Z1K13
02-04 17:52
02-04 18:00
1885
22
[
A50期指吧
]
晚上disco,白天icu![大笑]
叁千点攻坚战
08-13 01:39
02-04 17:59
371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还是红色???
健康平安
02-04 14:17
02-04 17:59
626
1
[
A50期指吧
]
A50应该彻底取消
闽Z747K4
02-04 13:52
02-04 17:59
334
1
[
A50期指吧
]
都他吗是假的
初绽遇见新我
02-04 13:27
02-04 17:59
799
1
[
螺纹钢吧
]
这次涨回去很可能创新高啊,看空的止损,小心。。。人家铁矿解决了30年的低迷期,很
是炒股小能手
02-04 17:01
02-04 17:59
285
0
[
菜粕吧
]
夜跑高开稳了
凌晨三点的灯
02-04 17:54
02-04 17:58
233
0
[
COMEX黄金吧
]
啥时候连续跌停就差不多了
帶鄒灞
02-04 17:50
02-04 17:58
466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跌破1820,刚才激进有做到1826空单的朋友可以现价在1815附近获利
股友69U60632
02-04 17:09
02-04 17:58
356
4
[
A50期指吧
]
涨到30000点,三分之二的股也得跌的找不到北
财不入急门缩
02-04 15:50
02-04 17:57
426
5
[
A50期指吧
]
过年了,没人讲故事了,不跌才怪
知识的唐小达
02-04 15:49
02-04 17:57
366
5
[
A50期指吧
]
我相信还会再创新高!优秀企业的牛市行情还在延续。
随心而动
02-04 15:38
02-04 17:57
1312
15
[
A50期指吧
]
晚上努力的样子真好看[大笑]
叁千点攻坚战
01-29 01:08
02-04 17:57
331
2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了,你不要再装逼了,可以往死里跌
多文有余得陈
02-04 15:52
02-04 17:57
349
1
[
A50期指吧
]
所有指数全部造假
股友ofZp1a
02-04 15:39
02-04 17:57
350
2
[
A50期指吧
]
每年节前北向资金都是疯狂买,都担心节后不确定性因素,结果几乎每次节后都是大涨,他
多点冷静多点
02-04 15:29
02-04 17:57
391
2
[
A50期指吧
]
从未见过一个所谓的牛市里,牛市旗手券商竟然天天创新低[笑哭]
股友exZINC
02-04 15:27
02-04 17:57
773
4
[
PTA吧
]
pta虽然奇葩,但是原油我看的还是很准夜盘肯定原油跳水
股友133Y9O98
02-04 15:40
02-04 17:57
323
0
[
铁矿石吧
]
还有这么多人唱空呢
招财广进地张
02-04 17:49
02-04 17:57
576
0
[
沪金吧
]
晚间大概率会向上调整,不建议再空。等调整结束再继续空,看破1800。如果你是短线
轩恒cfa997
02-04 17:49
02-04 17:57
293
2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居然是红的。真特么会玩。销户
真真假假14
02-04 15:26
02-04 17:57
31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又胜利了!轻轻松松打趴一大片![兴奋][兴奋][兴奋]
钰65345
02-03 16:40
02-04 17:57
151
0
[
白银/美元吧
]
26.29强支撑啊
正不急
02-04 17:51
02-04 17:56
325
0
[
纸浆吧
]
美尔雅来了就要跌停了。。
股友Pkl2
02-04 17:49
02-04 17:56
922
15
[
黄金/美元吧
]
底在哪里?这个不是猜出来的,是市场走出来的。但我个人比较注意1820附近和180
账户已注销
02-04 09:56
02-04 17:55
424
0
[
铁矿石吧
]
就是爆仓也要做空!
账户已注销
02-04 17:50
02-04 17:55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大概率会向上调整,不建议再空。等调整结束再继续空,看破1800。如果你是短线
轩恒cfa997
02-04 17:49
02-04 17:55
236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
浮沉一世1
02-04 17:55
02-04 17:55
337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大概率会向上调整,不建议再空。等调整结束再继续空,看破1800。如果你是短线
轩恒cfa997
02-04 17:49
02-04 17:55
219
0
[
苯乙烯吧
]
不知道过年几个人会在里面吃劳饭,已经举报
请你们叫我满
02-04 17:50
02-04 17:55
230
0
[
PVC吧
]
这个位置没阻力?我不信!
物哀之美
02-04 17:50
02-04 17:55
209
1
[
港伦敦金吧
]
2.4 1823多,
A暴风观金
02-04 10:07
02-04 17:55
1347
20
[
乙二醇吧
]
站上多空分界线4692之后仅仅6分钟就拉升了51个点。[大笑]哈哈,迎风点烟,随
CCYKSZ
02-04 17:48
02-04 17:54
2367
58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满仓待涨中,趁现在没事干,行情又不大,我想谈一点个人的看法。投资时机怎么把握
账户已注销
02-03 10:17
02-04 17:54
1145
0
[
沪银吧
]
沪银2106:行情走势完美符合我昨日策略建议,触及高位阻力线后连续稳步回撤,直抵
投资界的老船
02-04 17:47
02-04 17:53
1205
3
[
尿素吧
]
开始布局春节行情
老虎尾巴五根
02-04 16:10
02-04 17:53
253
0
[
A50期指吧
]
趋势性上涨结束了
泉眼无声溪细
02-04 17:47
02-04 17:53
504
1
[
A50期指吧
]
A50和大A不同步了
股友933ul959
02-04 17:02
02-04 17:53
684
9
[
A50期指吧
]
今天多少资金又在半山腰接盘芯片半导体了的?
永不抄底只做
02-04 16:58
02-04 17:53
504
3
[
A50期指吧
]
3000多只股票下跌,你怎么还是红的
凝望夜空1
02-04 16:42
02-04 17:53
33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A50还是会红盘。
山色空蒙雨亦
02-04 16:33
02-04 17:53
53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着茅台买了老白干,还有点收获明天高开涨停卖,还是外资牛逼,一看大盘跌立马买
国家伟大张国
02-04 16:14
02-04 17:53
54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109跌破600元了!我觉得可以买多,实物交割!然后贩卖!
勤奋的大佬
02-04 17:45
02-04 17:53
804
41
[
白银T+D吧
]
这行情走势有点妖,别去追高。5400以上多平出局。5457见顶信号。而且还是12
A股T加6
01-29 00:04
02-04 17:53
886
0
[
豆二吧
]
豆一2105:行情突破弱势压制线,延续多头上扬之势,短期的形态已经偏向多头运行,
投资界的老船
02-04 17:45
02-04 17:52
1088
0
[
沥青吧
]
沥青2106:行情延续震荡走高形态,今日再次触及新高,力度虽然不强劲,但是比较稳
投资界的老船
02-04 17:43
02-04 17:5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89
150090
150091
150092
150093
150094
150095
150096
150097
150098
1500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