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6
0
[
豆粕吧
]
豆粕现货价跌了,外盘也跌了。
一丈阳光8461
02-04 20:56
02-04 21:05
461
0
[
纸浆吧
]
大家晚上好!
海边的沙滩
02-04 20:55
02-04 21:05
257
0
[
COMEX黄金吧
]
喊多的全部歇菜了!又准备喊空了
土翡1
02-04 20:55
02-04 21:05
1770
8
[
纸浆吧
]
画再好的图也掩盖不了基本的事实,现在主力就是要找接盘的,操盘手应该挺难受的,这些
股友ZJllrD
02-04 17:50
02-04 21:04
613
5
[
NYMEX原油吧
]
内盘要开了,准备跳水
股友133Y9O98
02-04 19:57
02-04 21:04
2434
22
[
螺纹钢吧
]
震荡反弹,日KDJ由超卖区转头向上,多头净增仓2万手,60分钟kdj又进入超卖区
倚天把剑9336
02-04 08:59
02-04 21:04
219
0
[
PVC吧
]
带头大哥又出来了,坚定做多[鼓掌][鼓掌][鼓掌]
生意积玉得李
02-04 20:54
02-04 21:03
299
0
[
豆粕吧
]
豆粗现货价跌了,外盘也跌了。
一丈阳光8461
02-04 20:54
02-04 21:03
791
3
[
豆粕吧
]
豆粕到达压力位置,短空一次。
玄机论期
02-04 11:22
02-04 21:03
263
0
[
沪镍吧
]
赌大小果然难,尾盘就1手都几百不见了。[滴汗]
一念一天地
02-04 20:54
02-04 21:03
430
3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短线小反弹了一点,今晚重点关注1810位置,操作上先观望,大家等待布
股友69U60632
02-04 20:05
02-04 21:03
499
4
[
天然气吧
]
估计。这段时间。一下子很难。到达地步。需要点时间。今天数据也不知道利空还是利多啊
金牌导弹
02-04 19:37
02-04 21:03
37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有延后吗
输赢成败
02-04 20:52
02-04 21:02
519
4
[
焦煤吧
]
上升通道已打开!
账户已注销
02-04 10:35
02-04 21:02
1023
8
[
纸浆吧
]
我们也要学学华尔街散户
股友eLrrcz
02-04 18:21
02-04 21:02
663
0
[
豆粕吧
]
豆粕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豆粕2105:晚间豆粕关注3500/3520附近可空,
期货小仙女3
02-04 20:53
02-04 21:02
288
0
[
热卷吧
]
666
山水还是那山
02-04 21:02
02-04 21:02
1176
14
[
PTA吧
]
哈哈出品 pta 要触碰4200了 ('')
哈哈超蓝
02-01 22:13
02-04 21:02
791
1
[
尿素吧
]
现货价换算期货盘面2050左右
股友gHoxwT
02-04 19:59
02-04 21:01
3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价值属性在那摆着,明日小非农数据出炉,不用等都知道结果,完爆各类空仓
绝对少年
02-04 20:53
02-04 21:01
284
0
[
燃油吧
]
厉害厉害,横盘6小时就是为了等国内开盘?
基民QlRPhU
02-04 20:53
02-04 21:01
277
0
[
豆粕吧
]
火炮来袭
多空同在
02-04 20:52
02-04 21:01
1174
4
[
焦煤吧
]
买多单待涨。哈哈哈
ok棒
01-27 11:00
02-04 21:01
439
0
[
纸浆吧
]
基于原油的反弹行情!当如果美原油库存暴涨美国页岩油及增加钻井数量将大幅回调!纸浆
股友573nV528
02-04 20:48
02-04 21:00
1082
11
[
玉米吧
]
你要明白你是来赚钱的,所以不要重仓,留一部分亏的钱,选好你认为对的方向,坚持,这
浮城大亨迟到
02-03 21:34
02-04 21:00
604
1
[
铁矿石吧
]
今晚挂1010~1020开空,看能不能成交
趋势为王顺势
02-04 20:36
02-04 21:00
272
0
[
沪银吧
]
吃肉今天美金子有跌了
老鼠吃喜欢吃
02-04 20:51
02-04 20:59
390
3
[
NYMEX原油吧
]
横着越久,跌的越惨
股友133Y9O98
02-04 18:44
02-04 20:59
382
6
[
黄金/美元吧
]
在美元并未实质性走弱90以下时,黄金的预期价格为1580~1680左右。所以,如
春水明月映千
02-04 17:29
02-04 20:59
65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铁矿从30分钟图上看,今天的反弹力度较为强势,上方强压制就是前波段
鑫鑫聚财1
02-04 20:49
02-04 20:59
298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翻红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0:34
02-04 20:59
316
0
[
豆二吧
]
冲冲冲!
悟多不悟空
02-04 20:59
02-04 20:59
255
0
[
COMEX白银吧
]
5周线都没有到,瞎。
我梭哈我快乐
02-04 20:50
02-04 20:59
487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没茅台香
天天向上2576
02-04 19:26
02-04 20:58
1088
6
[
鸡蛋吧
]
小地方的鸡蛋都这样,大城市更不用说了,春节来临,你考虑好了吗?
A涟漪
01-26 23:17
02-04 20:58
1328
3
[
沪银吧
]
要做空白银可以去银行卖空纸白银,没有杠杆安全系数高。
熬鹰方向仓位
02-01 08:31
02-04 20:58
198
0
[
苯乙烯吧
]
今天好激动啊,希望可以喝点汤[围观][围观][鼓掌]
老鼠吃喜欢吃
02-04 20:49
02-04 20:58
576
4
[
硅铁吧
]
拉硅铁,救黑色系,牛逼[滴汗]。
只做化工
02-04 14:35
02-04 20:58
263
1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加仓
期货锅盔
02-04 20:43
02-04 20:58
1354
2
[
动力煤吧
]
去生意社查一查动力煤的卖家报价,已经跌倒720了,而且成交冷淡,电厂完全没有补库
股友8G32y251
02-04 16:17
02-04 20:57
228
0
[
白银T+D吧
]
除非白银崩盘,不然会拉升
账户已注销
02-04 20:47
02-04 20:57
867
2
[
苹果吧
]
只见小散在这唱多唱空,咋不见机构在这留言呢?欢迎大家评论。
期海借箭
02-04 20:17
02-04 20:57
457
0
[
硅铁吧
]
一日游:明天多头撤退,今天借电费超跌反弹一下而已,你懂得
云帆沧海0699
02-04 20:48
02-04 20:56
521
2
[
PVC吧
]
之前的行情,我确实预判错了。预测的观点,不一定对!总是被现实打脸。但是,现在真的
股友12q62750
02-04 19:07
02-04 20:56
466
0
[
沪金吧
]
黄金1810附近多单可以移动止损到1810,继续看看晚上能反弹多高!
轩恒cfa997
02-04 20:47
02-04 20:56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10附近多单可以移动止损到1810,继续看看晚上能反弹多高!
轩恒cfa997
02-04 20:47
02-04 20:56
658
2
[
铁矿石吧
]
中国某些人就是喜欢贱卖铁矿石资源,再从日本高价买电饭煲和钢筋等回来用。巴不得跌矿
股友3NlboI
02-04 19:14
02-04 20:55
485
2
[
沪银吧
]
昨天下午今天下午都是诱空明白的有点晚[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2-04 19:01
02-04 20:55
293
0
[
豆粕吧
]
逢高空
天眼量子积金
02-04 20:48
02-04 20:55
625
3
[
硅铁吧
]
明天低开高走
唯道者也
02-04 14:46
02-04 20:55
309
0
[
大豆吧
]
大豆还是牛啊没有一般没有熊肉吃哈哈[大笑]
低调小莫
02-04 20:43
02-04 20:54
309
0
[
豆粕吧
]
春节提保证金,主力肯定要爆拉一番拉爆对方
与狼共舞D
02-04 20:47
02-04 20:54
265
0
[
燃油吧
]
今晚最好是低开高走!
绝情a
02-04 20:47
02-04 20:54
393
1
[
白糖吧
]
真。垃圾。
波段炼金士
02-04 14:59
02-04 20:54
573
2
[
沪银吧
]
尾盘一波完美诱多
大空头神之手
02-04 17:28
02-04 20:54
1007
7
[
苯乙烯吧
]
今天又爆仓40手,牛死
请你们叫我满
02-04 17:58
02-04 20:53
528
0
[
沪银吧
]
兄弟们今晚做空感觉不妙啊
白银超级短线
02-04 20:45
02-04 20:53
996
1
[
沪银吧
]
白银“逼空”引发了极不寻常的现货溢价
F31057
02-04 18:14
02-04 20:53
328
0
[
纯碱吧
]
开1634
海里的小鱼
02-04 20:44
02-04 20:53
4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已经跌了两波,晚上行情还是看空,只要价格不过早上的高点1835,空头都
股友A83i5735
02-04 20:43
02-04 20:53
334
0
[
热卷吧
]
空
跟普通人不一
02-04 20:53
02-04 20:53
326
1
[
COMEX白银吧
]
再跌就打电话
股友yeiOYj
02-04 20:33
02-04 20:53
590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2.4弱势黄金勿抄底,黄金晚间跌势难止
天安点金tian
02-04 20:46
02-04 20:53
418
1
[
白糖吧
]
张拉高清仓出货,下个星期三晚上不交易了,要休市了,很多机构散户要拉高清仓过大年了
易进斗金
02-04 15:33
02-04 20:53
611
1
[
硅铁吧
]
这龙虎榜牌面就是一日游啊,搏高开还有没有机会
hsjajk
02-04 17:33
02-04 20:52
533
2
[
苹果吧
]
苹果现在太低了,中信永安还在压,中国散户就不能逼空吗?
股友AOvcQE
02-04 16:52
02-04 20:52
912
6
[
沪银吧
]
兄弟们,我先空为敬!
细嗅蔷薇耐心
02-04 14:54
02-04 20:52
607
1
[
豆粕吧
]
8点半开始回血
股友ARcnLn
02-04 20:06
02-04 20:52
362
1
[
硅铁吧
]
底开
棉花大涨
02-04 17:10
02-04 20:51
498
1
[
沪银吧
]
做空,还会下跌300点左右
船小调头快
02-04 19:58
02-04 20:51
851
2
[
硅铁吧
]
明天开盘多头等着被削100个点吧
封口叫叫
02-04 17:37
02-04 20:51
638
2
[
纸浆吧
]
纸浆的尽头是天空,还要涨!没办法,单边行情。
股友989975H5
02-04 19:47
02-04 20:51
319
3
[
A50期指吧
]
上证周四周五跌幅合计100点。收3418。低点在3413。喝茶看戏
永不抄底只做
02-03 23:13
02-04 20:51
46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个人有点事情,明天更新
股友62X90788
02-04 20:44
02-04 20:51
266
0
[
不锈钢吧
]
长上影线。怪可怕的,真的仙人指路?感谢大仙…
达DF飞扬
02-04 20:45
02-04 20:51
1440
4
[
硅铁吧
]
满仓梭哈多,还记得去年12.4的走势吗,如出一辙,明天涨停板出,吃大肉了,挣钱就
H熙熙攘攘X
02-04 18:22
02-04 20:51
349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2.4弱势黄金勿抄底,黄金晚间跌势难止
天安点金tian
02-04 20:45
02-04 20:50
673
3
[
苹果吧
]
三个均线马上交叉,同志们怎么看??
顶上去111
02-04 17:27
02-04 20:50
820
4
[
铁矿石吧
]
[图片]
万般拉台为出
02-04 19:38
02-04 20:50
389
1
[
沪银吧
]
晚上开始一飞冲天,年前破6100左右
真三大智若愚
02-04 15:24
02-04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83
150084
150085
150086
150087
150088
150089
150090
150091
150092
1500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