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2
0
[
豆粕吧
]
每次行情都可以完美的做反,郁闷死了
资本驱动
02-04 21:34
02-04 21:40
334
0
[
沪铜吧
]
狗庄
账户已注销
02-04 21:33
02-04 21:40
303
0
[
沥青吧
]
逃命之夜
本来嘛
02-04 21:34
02-04 21:40
578
1
[
玻璃吧
]
加空
pepitaxu
02-04 21:27
02-04 21:40
1736
15
[
玻璃吧
]
这库存涨这么猛还拉,这不是送钱吗?
流浪猫投资日
02-04 08:59
02-04 21:40
157
0
[
白银T+D吧
]
初请利空,外盘黄金大概率还要去碰1800[大笑][大笑][大笑]
摸金小兵
02-04 21:33
02-04 21:40
815
0
[
原油吧
]
快跑呀!这是拉高出货
永禄永禄
02-04 21:35
02-04 21:40
375
1
[
沥青吧
]
耍流氓啊,老子把燃油多单,甲醇多单卖了加你了,结果燃油上去了30点,甲醇又涨15
神情意志
02-04 15:01
02-04 21:40
305
1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破18吧[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04 16:22
02-04 21:40
1455
21
[
橡胶吧
]
橡胶,加速前的蓄势。拿稳。
上海的Ada
02-03 10:12
02-04 21:40
376
1
[
橡胶吧
]
空头快发力了吧
贪婪或欲念
02-04 21:21
02-04 21:40
370
0
[
原油吧
]
不会连续涨停翻倍
股友8829T5i3
02-04 21:34
02-04 21:40
268
0
[
菜粕吧
]
空单平了好多
柠檬99
02-04 21:33
02-04 21:40
260
0
[
豆二吧
]
豆二不跟外盘了,为啥暴涨?
股友sr56LY
02-04 21:34
02-04 21:40
1120
3
[
股指期货吧
]
2-4号收评
交易领域没有
02-04 16:25
02-04 21:39
302
0
[
玻璃吧
]
玻璃真是恶庄
金银发财de雨
02-04 21:33
02-04 21:39
398
0
[
铁矿石吧
]
下跌趋势已经确立
能回本我就不
02-04 21:32
02-04 21:39
315
0
[
白糖吧
]
个人觉得低吸为主
做符合预期不
02-04 21:32
02-04 21:39
371
8
[
纸浆吧
]
跳水
梁价值
02-04 21:09
02-04 21:39
274
0
[
沪镍吧
]
这啥情况,200点我先出来看看
三十起步
02-04 21:34
02-04 21:39
358
0
[
沪铜吧
]
狗庄,
账户已注销
02-04 21:34
02-04 21:39
282
1
[
白银T+D吧
]
那边论坛八里河出来引起一波小反弹,大家不要恐慌
反跟我买别墅
02-04 21:16
02-04 21:39
272
0
[
燃油吧
]
冲到48
入市多年的方
02-04 21:34
02-04 21:39
226
0
[
苯乙烯吧
]
多头太难了[大笑]
我会像条饿狼
02-04 21:34
02-04 21:39
273
0
[
沪镍吧
]
这行情有造假嫌疑
車哥2008
02-04 21:34
02-04 21:39
158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已经跌了两波,晚上行情还是看空,只要价格不过早上的高点1835,空头都
股友A83i5735
02-04 20:43
02-04 21:39
474
2
[
沥青吧
]
晚上打到56做空,妥妥的
绘风111
02-04 14:53
02-04 21:39
332
0
[
玻璃吧
]
还是到1830以上空吧!
小郑姐
02-04 21:34
02-04 21:39
355
1
[
沥青吧
]
你就扯吧
股友933oQ275
02-04 14:55
02-04 21:39
781
3
[
NYMEX原油吧
]
持续逼空,让看空的全部爆仓
股友pqHJlT20
02-04 21:07
02-04 21:39
347
0
[
焦煤吧
]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梦。
在河之洲1314
02-04 21:33
02-04 21:39
293
0
[
焦煤吧
]
满仓干多。毫不犹豫
信我你就来
02-04 21:33
02-04 21:39
545
0
[
焦煤吧
]
虽然知道他要跌,但是每天面对几十万的波动还是心里边比较忐忑,虽然又凑了80w,但
本金为王2021
02-04 21:33
02-04 21:39
359
0
[
沪镍吧
]
沪镍2104:整体表现偏弱,反弹关注131100附近的压制情况再来考虑空单
鑫鑫聚财1
02-04 21:33
02-04 21:39
182
0
[
苯乙烯吧
]
不奢求,今天能到7700就行
梭哈不要怕
02-04 21:33
02-04 21:39
247
0
[
纸浆吧
]
看看银子就是捡钱啊
老鼠吃喜欢吃
02-04 21:31
02-04 21:39
331
0
[
甲醇吧
]
喊多的有脑子吗
小期货
02-04 21:30
02-04 21:39
339
0
[
纯碱吧
]
每次诱空,突然拉升,再尾盘拉升,三步曲
奋起11111111
02-04 21:30
02-04 21:39
1717
3
[
硅铁吧
]
电价调整导致成本上升以及产能受限,淡季需求下不具备持续推涨动能
账户已注销
02-04 15:44
02-04 21:39
1969
2
[
淀粉吧
]
我要爆仓了,怎么办
韭菜大鳄
02-04 14:14
02-04 21:38
684
3
[
沥青吧
]
今天早上开盘我就平了玻璃的多单来空你,是我今天干的最的事啊,太执着了....
紫金丶招财鼠
02-04 15:04
02-04 21:38
262
0
[
动力煤吧
]
625是高点可以试着空,今晚饭冲击625
保之林
02-04 21:31
02-04 21:38
299
0
[
菜粕吧
]
牛逼,外盘涨它猛涨,外盘跌它也涨。是有多少货要出
谈笑风雨
02-04 21:31
02-04 21:38
667
3
[
甲醇吧
]
晚上暴跌,明天跌停
期市老祖
02-04 21:03
02-04 21:38
363
0
[
沪铜吧
]
下来吧
浪子无痕金不
02-04 21:38
02-04 21:38
234
0
[
苯乙烯吧
]
做多50手,就看肉多还是喝汤了
有一只小鸟跌
02-04 21:29
02-04 21:38
1032
6
[
螺纹钢吧
]
内蒙古调整电价硅铁封板涨停,铁矿石强势拉升带动黑色系反攻
账户已注销
02-04 15:11
02-04 21:38
358
0
[
白银T+D吧
]
低幅震荡好烦……锁仓睡觉。
基民I8G1h7
02-04 21:30
02-04 21:38
731
3
[
沥青吧
]
2838开盘
海里的小鱼
02-04 19:01
02-04 21:38
1211
8
[
沥青吧
]
2650的空单,快挺不住了[拜神]
股友6752628E
02-04 15:13
02-04 21:38
375
0
[
纸浆吧
]
多他
陈幻成
02-04 21:31
02-04 21:38
264
0
[
菜粕吧
]
不带回调的,牛13了
股友y887769g
02-04 21:31
02-04 21:38
584
2
[
苯乙烯吧
]
来个跌停吃肉
股友gUHSPr
02-04 21:21
02-04 21:38
677
3
[
沥青吧
]
猜:2828今天晚上开盘[大笑]
期股手
02-04 18:26
02-04 21:38
360
2
[
纸浆吧
]
一群哈皮空纸浆!!!
趴菜来了
02-04 21:17
02-04 21:38
284
0
[
菜粕吧
]
涨,使劲涨,2900空10手,每涨50点空10手,加油
朱小乔
02-04 21:30
02-04 21:37
450
0
[
沪铅吧
]
卧槽多转空了亏大了
稳住才能胜
02-04 21:31
02-04 21:37
215
0
[
纸浆吧
]
做空!做空!做空!
方向不对努力
02-04 21:31
02-04 21:37
1221
9
[
沪镍吧
]
没法玩了,上去点多头平仓,下来点空头平仓。都在甩筹码。
赵瑞龙
02-04 09:28
02-04 21:37
346
0
[
小型纳指吧
]
[鼓掌]好,我的纳斯达克基金继续吃肉
流光ye
02-04 21:32
02-04 21:37
402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还是空单吃肉,再过一个小时空单赚大钱.
求遇到高人指
02-04 20:54
02-04 21:37
281
0
[
焦煤吧
]
这波反弹有可能要到1550附近,暂且不忙做空
梦非梦之吴王
02-04 21:31
02-04 21:37
356
1
[
COMEX黄金吧
]
交易讲究确定性,已经盈利300多点。昨天1836空,提示1810-12减仓,18
轩恒cfa997
02-04 21:25
02-04 21:37
350
0
[
沪银吧
]
沪银2016,5500是多空攻防焦点,多方5500失守,会直奔5400,5400
散户只做短线
02-04 21:31
02-04 21:37
345
0
[
玻璃吧
]
你倒是涨啊,不要怂
谦逊的南宫昆
02-04 21:31
02-04 21:37
245
0
[
纯碱吧
]
又来空平大法了[为什么]
作手一新XJS
02-04 21:31
02-04 21:37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英镑涨,美元跌,黄金不是应该要涨涨吗。。。。
才望斗金千仞
02-04 21:30
02-04 21:37
355
0
[
热卷吧
]
废钢进口,热轧就开跌吗?
股友ay833806
02-04 21:30
02-04 21:37
321
0
[
沪铜吧
]
踏马的,诱多
账户已注销
02-04 21:30
02-04 21:37
486
1
[
甲醇吧
]
甲醇暂时已经反转,空头可2460附近轻空
胡北人
02-04 21:04
02-04 21:37
773
4
[
螺纹钢吧
]
我4430多单还在呢,别慌
堆金高升的天
02-04 19:01
02-04 21:37
410
1
[
沥青吧
]
这几天亏了,看了要严格按照自己的战法,才能稳赚,贪字变成
猎手KK
02-04 16:29
02-04 21:37
287
0
[
热卷吧
]
大家都去空纸浆,要发财的赶紧去
等一下下吧
02-04 21:31
02-04 21:37
358
1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天天都想绿,想上车没门[大笑]
想亏钱实力不
02-04 21:29
02-04 21:37
234
0
[
纯碱吧
]
加多,1650就撤
一捆老韭菜i
02-04 21:29
02-04 21:36
323
0
[
白银T+D吧
]
看空不做空
语叶长红
02-04 21:30
02-04 21:36
334
2
[
沥青吧
]
一路向北
账户已注销
02-04 21:12
02-04 21:36
233
0
[
苯乙烯吧
]
快接多啊兄弟们,不愁你们没得接[大笑]
股友8I9909o8
02-04 21:30
02-04 21:36
50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对卖银很有感觉
战狼韭菜
02-04 11:04
02-04 21:36
278
0
[
白糖吧
]
最弱品种
凡事必有因果
02-04 21:30
02-04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79
150080
150081
150082
150083
150084
150085
150086
150087
150088
1500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