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2
6
[
乙二醇吧
]
中信多单平了,是不是就得跌停?
加加布鲁根
02-04 19:47
02-04 21:14
287
0
[
纸浆吧
]
狗庄,恶意炒作,真不是东西,大家伙准备好上他们家去过年
股友uH2Wry
02-04 21:05
02-04 21:14
363
1
[
燃油吧
]
下个星期二可能会跌到2160
股友ShoKf0
02-04 20:48
02-04 21:14
254
0
[
菜粕吧
]
要起飞了倒在黎明之前
做空捡钱
02-04 21:04
02-04 21:14
488
0
[
铁矿石吧
]
四季度巴西淡水河谷销往中国铁矿石创记录新高,20年产3.22亿吨21年计划产3.
一汽股东
02-04 21:04
02-04 21:14
541
0
[
动力煤吧
]
做多跟着主力吃肉
钓鱼每天拉杆
02-04 21:07
02-04 21:14
421
0
[
焦煤吧
]
1520到了,
股友6XdyYW
02-04 21:05
02-04 21:14
254
0
[
菜粕吧
]
狗庄,外盘跌了都不带跌的
耐心与点
02-04 21:03
02-04 21:14
341
0
[
沪银吧
]
短多长空,兄弟们看着办[想一下]
西郊舌王
02-04 21:03
02-04 21:14
403
0
[
甲醇吧
]
可惜我2267平仓了,还有一下SB在喊空
账户已注销
02-04 21:07
02-04 21:13
359
1
[
沪银吧
]
空单设了5520保护止损,下午刚好反弹到5520一个点都不多给我扫了,玛德
账户已注销
02-04 19:57
02-04 21:13
1013
1
[
焦炭吧
]
焦炭下午盘空头杀到2480也就是日低点的时候怼不下去了,没有量没有跟风盘,空头下
qsyx98
02-04 20:30
02-04 21:13
1767
6
[
NYMEX原油吧
]
2丶4 暴跌200美金的目标已经完成一半多,剩下的还远吗
xinyi81680鑫
02-04 10:59
02-04 21:13
279
0
[
LPG吧
]
现在不空啥时候空?跌100点之后再空吗
机智的机器人
02-04 21:05
02-04 21:13
393
0
[
玻璃吧
]
年前应该不会大涨,大涨也是年后的事,过年期间不确定因数太多
股友FAAAA
02-04 21:05
02-04 21:13
889
1
[
纸浆吧
]
很多人发市场价截图,问了下知名造纸业朋友确实如此,但这又能如何?期市谁跟你玩这个
乡下来的韭菜
02-04 20:50
02-04 21:13
489
0
[
玻璃吧
]
诱空
万手哥快来救
02-04 21:13
02-04 21:13
328
0
[
沪银吧
]
从5100到6080,三天,从6080下来5400也三天、目前来看再跌的空间在3
robin7547
02-04 21:04
02-04 21:13
259
0
[
燃油吧
]
跳水了草[滴汗]
吉祥万贯得刘
02-04 21:04
02-04 21:13
1546
3
[
黄金/美元吧
]
2丶4 每一波大空头我们都不错过,源于我们对行情的信任
xinyi81680鑫
02-04 11:00
02-04 21:13
262
0
[
菜粕吧
]
加油往上走吧,过个好年喽!
鵬程万里
02-04 21:05
02-04 21:13
532
2
[
纸浆吧
]
今天龙虎榜东证多单从03合约转到了05合约里面,所以夜盘后面05合约谨慎做崆,0
账户已注销
02-04 16:12
02-04 21:13
908
5
[
焦煤吧
]
今晚大概率1510震荡,周五下跌至1470
自身控股
02-04 16:38
02-04 21:12
226
0
[
纸浆吧
]
做空纸浆!吃麻麻香!
梁价值
02-04 21:03
02-04 21:12
695
5
[
鸡蛋吧
]
今日玻璃如果啊?读我的帖子对你有帮助,我也在游泳中学习游泳,力争游得好一些。
新时空期货
02-04 15:35
02-04 21:12
504
0
[
燃油吧
]
继续高开低走
eddyddy
02-04 21:03
02-04 21:12
306
0
[
玻璃吧
]
此时不加多,更待何时
文哥金融
02-04 21:04
02-04 21:12
212
0
[
菜粕吧
]
坐电梯
axhz999
02-04 21:03
02-04 21:12
456
0
[
沪银吧
]
沪银操作建议
期市百问
02-04 21:03
02-04 21:12
332
0
[
沪银吧
]
拉升?
账户已注销
02-04 21:11
02-04 21:11
249
0
[
纸浆吧
]
说了这么多空的理由,结果还是涨了。专治各种不服
等一下下吧
02-04 21:03
02-04 21:11
334
1
[
COMEX白银吧
]
昨晚吧里有个水泥哥哥到处喊期银涨十个点,哪儿去了咧?
股友7NDPqC
02-04 20:39
02-04 21:11
611
2
[
焦煤吧
]
结算1476是什么鬼?
自身控股
02-04 20:36
02-04 21:11
373
2
[
菜粕吧
]
油脂外盘疯了,尤其棕榈油。
账户已注销
02-04 18:07
02-04 21:11
348
0
[
白糖吧
]
加多,
此生只做多
02-04 21:11
02-04 21:11
318
0
[
PTA吧
]
比不过沥青垃圾啊……
金神大妹
02-04 21:03
02-04 21:11
50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预计在1820上方就可以做空,具体操作大家等待实时布局,目前还在观望中。
股友69U60632
02-04 20:51
02-04 21:11
364
0
[
玻璃吧
]
多怕个屁
万手哥快来救
02-04 21:00
02-04 21:11
260
0
[
菜粕吧
]
涨停吗
浪中游
02-04 21:11
02-04 21:11
325
0
[
A50期指吧
]
买小票的盼他跌,买大票的盼他涨。
宁北宁
02-04 21:01
02-04 21:11
229
0
[
纸浆吧
]
参考硅铁走势[想一下]
往事随风不可
02-04 21:02
02-04 21:11
429
0
[
玻璃吧
]
假突破,继续跳水
生为交易交易
02-04 21:02
02-04 21:10
426
0
[
玻璃吧
]
空方未发力,前期也是多杀多,空头发力行情如何难说。
江恩淼森
02-04 20:55
02-04 21:10
462
1
[
COMEX黄金吧
]
还扛吗?
耐心主义
02-04 20:28
02-04 21:10
439
1
[
沪镍吧
]
一看到拉尾盘就知道,非奸即盗
股友Q2823275
02-04 19:55
02-04 21:10
241
0
[
纸浆吧
]
6700我说的空,你们没抓住机会,6600来了,如果6600没抓住机会,那就算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21:02
02-04 21:10
675
1
[
动力煤吧
]
查不到现货价格有什么阴谋
冷静心态重要
02-04 20:50
02-04 21:10
221
0
[
COMEX黄金吧
]
绝力反弹
戒定慧律
02-04 20:59
02-04 21:10
582
0
[
动力煤吧
]
绿毛龟!
账户已注销
02-04 21:02
02-04 21:10
649
0
[
白糖吧
]
白糖操作建议
期市百问
02-04 21:02
02-04 21:10
314
0
[
沪银吧
]
憋切
等割的佬九菜
02-04 21:00
02-04 21:09
412
0
[
沪铅吧
]
跌了一个星期还跌啊
上看到的吧
02-04 21:00
02-04 21:09
248
0
[
纸浆吧
]
继续多,上演逼空大戏
飞天甲醇矿
02-04 21:01
02-04 21:09
341
0
[
螺纹钢吧
]
动力煤小副高开
股友wJxWbB
02-04 20:59
02-04 21:09
284
0
[
铁矿石吧
]
跌跌不休
能回本我就不
02-04 21:09
02-04 21:09
221
0
[
纸浆吧
]
草,高开这么多
青蛇见财
02-04 21:00
02-04 21:09
245
0
[
苯乙烯吧
]
爆仓
曾新侠
02-04 21:08
02-04 21:08
338
0
[
燃油吧
]
弱
股友7D08192p
02-04 21:08
02-04 21:08
316
0
[
玉米吧
]
跑了跑了
小散真的想发
02-04 21:07
02-04 21:07
255
3
[
综合铜03吧
]
跌啊
华峰frank
02-04 17:47
02-04 21:07
609
4
[
沪银吧
]
今天操作菜如狗,空单小利就想跑,(真特么韭菜命),多单做t赚个手续费。一顿操作猛
那个少年锦衣
02-04 15:04
02-04 21:07
559
8
[
纯碱吧
]
赶紧拉上去,等我今晚来空你
强制下架
02-04 13:41
02-04 21:07
722
4
[
沪镍吧
]
130000开盘。
十万入江湖
02-04 18:51
02-04 21:07
290
0
[
COMEX黄金吧
]
反转了[大笑][大笑]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1:07
02-04 21:07
349
0
[
焦煤吧
]
空空空
足智多谋的渣
02-04 21:07
02-04 21:07
583
1
[
锰硅吧
]
勿把反弹当反转!
方向不对努力
02-04 17:31
02-04 21:07
361
0
[
甲醇吧
]
涨停?没看错吧?
甲醇小韭菜
02-04 20:58
02-04 21:07
425
0
[
甲醇吧
]
20天线站上去后市看涨2350是阻力位,先看2350后看2380但难度大。
wb老王
02-04 20:58
02-04 21:06
433
3
[
白银T+D吧
]
分钟线布林轨变道???有没大神指教?
cock8
02-04 20:22
02-04 21:06
293
0
[
A50期指吧
]
总是拿一些图来安慰自己,结果一次次失望,越陷越深,穷困潦倒,苟且偷生。
孤山飞鱼
02-04 20:57
02-04 21:06
672
1
[
玻璃吧
]
今晚新高[鼓掌]
股友o61y1665
02-04 20:19
02-04 21:06
668
4
[
沥青吧
]
我已经平多开空,不在相信万剑了。特此声明。夜盘原油会跌。
确定性行情再
02-03 17:32
02-04 21:06
382
0
[
动力煤吧
]
空空空
足智多谋的渣
02-04 21:06
02-04 21:06
553
1
[
甲醇吧
]
不管涨跌都一堆大神出来,各位小散自己看路了,一跌就让跟跌,一升就我多厉害的样子,
股友n38310m1
02-04 20:12
02-04 21:06
307
0
[
沪铜吧
]
找个机会做空单
跟随趋势上
02-04 20:55
02-04 21:06
324
1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0:49
02-04 21:05
1027
6
[
菜粕吧
]
从昨晚最高日增22000多手到收盘-1700多手,高手帮忙解下盘
只做纯碱
02-04 15:20
02-04 21:05
1194
4
[
硅铁吧
]
大家硅铁手续费多少一手?
股友9523ET38
02-04 18:21
02-04 21:05
336
0
[
豆粕吧
]
多半基本平开了
请叫我009
02-04 20:57
02-04 21:05
1138
4
[
螺纹钢吧
]
信生生得永生!
期货生生
02-04 16:43
02-04 21:05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82
150083
150084
150085
150086
150087
150088
150089
150090
150091
150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