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3
0
[
沪铜吧
]
空军竟然打不过陆军还被压着火力打[鄙视][鄙视]看着气死了.又不敢帮[鼓掌]一不
股友P35603i9
03-05 22:13
03-05 22:15
477
2
[
热卷吧
]
求你下来吧,才会有人补多呀
逆风也要冲
03-05 21:28
03-05 22:15
455
2
[
焦煤吧
]
拉爆空头就在今天,来了。
鳄鱼之神一
03-05 21:41
03-05 22:15
1958
9
[
沪金吧
]
3-3晚间黄金:反抽1719-20继续顺势空!
杨金发
03-03 21:35
03-05 22:15
275
0
[
燃油吧
]
生死有命[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账户已注销
03-05 22:13
03-05 22:15
780
1
[
沪金吧
]
3月5日智盈盈提示:黄金au2106:3月25日22:00提示进入空方阵营,au
智盈盈科技
03-05 15:50
03-05 22:15
426
0
[
沪镍吧
]
大家不要指望短期会做多,因为这个是技术性突破降低成本,没有人敢大拉升除非钱多的没
账户已注销
03-05 22:13
03-05 22:15
344
0
[
白糖吧
]
10.26左右启动
一步一步的来
03-05 22:12
03-05 22:15
499
2
[
燃油吧
]
今晚留仓吗?各位
期货梦魇
03-05 22:02
03-05 22:15
411
4
[
玻璃吧
]
兄弟别这样啊
稳字永在心头
03-05 21:37
03-05 22:15
371
0
[
沥青吧
]
如果2014年到2015年做过波折,能做到现在,我服你是牛人
她不吹
03-05 22:14
03-05 22:15
524
2
[
沪银吧
]
多一次,亏一次,多一次,亏一次,真想删除了,
海龙12121
03-05 21:56
03-05 22:15
303
1
[
综合铜03吧
]
散户真的在送钱,除非有私募带。完全无规律,除非做中线一条道走到黑,要么一点点。点
账户已注销
03-05 20:17
03-05 22:15
427
2
[
动力煤吧
]
这波要下到600,然后震荡下跌,直到交割550
ha1011110110
03-05 22:00
03-05 22:15
471
3
[
PTA吧
]
脱离原油了嘛?
股友6X09375u
03-05 21:47
03-05 22:15
675
5
[
菜粕吧
]
反手空的上车!目标2810
期货菜鸟110
03-05 13:58
03-05 22:15
366
0
[
棕榈油吧
]
因为每一次拉升都不是多开拉上去的,而是平空平上去的。
春花秋约0628
03-05 22:11
03-05 22:15
837
4
[
乙二醇吧
]
股市亏,基金亏,期货亏,猪肉涨价,小菜涨价,汽油涨价,工资不涨,该涨的不涨不该涨
我就是
03-05 21:55
03-05 22:15
444
2
[
纯碱吧
]
诱空后涨停
海阔天空zJ
03-05 22:09
03-05 22:15
318
3
[
纯碱吧
]
不到1600不卖
成did9999
03-05 22:05
03-05 22:15
302
0
[
燃油吧
]
美元走强,美油必定走低
股友mu0RPm
03-05 22:12
03-05 22:15
397
0
[
沥青吧
]
沥青与原油的供求关系并非密切关联,虽跟原油上涨,却违背市场供需现实,这种资金炒作
股友FEMFIZ
03-05 22:12
03-05 22:15
249
0
[
纯碱吧
]
燃油貌似要涨停,不跟吗?
跑马田
03-05 22:12
03-05 22:15
870
4
[
小型标普吧
]
怎么全球股指同一时间出现一波直线跳水接着直线升空?[拜神]
股友rGSa7Q
03-05 22:00
03-05 22:15
318
1
[
NYMEX原油吧
]
不得了
股友5n51YD
03-05 22:07
03-05 22:15
275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搞的,做空爆仓了。今天不演了??
别出心裁之林
03-05 22:11
03-05 22:15
412
1
[
沥青吧
]
平了,草,换其它的去了,空狗中信和永安,反手毛都没挣到!!!
huntercloud
03-05 22:04
03-05 22:15
336
0
[
硅铁吧
]
10手扛1000点了,心态快崩了
AAA1605
03-05 22:12
03-05 22:15
336
1
[
玻璃吧
]
尾盘3分钟拉50个点。2158见睡觉
期货太残忍了
03-05 22:04
03-05 22:15
344
0
[
沪铝吧
]
加空再赌一把呵呵
股海风云路
03-05 22:12
03-05 22:15
237
0
[
豆油吧
]
求大佬饶命啊
爱做梦的鲸鱼
03-05 22:08
03-05 22:14
337
2
[
苯乙烯吧
]
开空的等等,不相信随便
老鼠吃喜欢吃
03-05 21:26
03-05 22:14
382
0
[
聚丙烯吧
]
跟油有关的都涨飞了只能买点这玩意了。
反败为胜v587
03-05 22:12
03-05 22:14
335
0
[
豆二吧
]
涨的好好的品种,我买上就掉,跌的好好的品种,空上就涨,
今年能不能转
03-05 22:12
03-05 22:14
723
2
[
螺纹钢吧
]
可以到4800吗?让我再做一次
尔等大胆
03-05 22:08
03-05 22:14
90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柱擎天
股友0031X9O7
03-05 22:14
03-05 22:14
278
0
[
沪银吧
]
来洗我,
君之帅
03-05 22:11
03-05 22:14
274
0
[
菜粕吧
]
半死不活[鼓掌][大笑]
妖刀村雨66
03-05 22:14
03-05 22:14
273
0
[
玻璃吧
]
继续拉,散户好做空
坚决一手哥
03-05 22:11
03-05 22:14
330
0
[
COMEX黄金吧
]
肯定还没调整好,现在空是找
股友20V6350w
03-05 22:11
03-05 22:14
482
1
[
NYMEX原油吧
]
疯了疯了!这世界怎么了!不会真去100吧!我这个多头都颤抖了
肥馬槍
03-05 22:07
03-05 22:14
253
1
[
纸浆吧
]
高位死叉,空头爆赚。
孤山飞鱼
03-05 22:04
03-05 22:14
281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应该没大动作了
主力10086
03-05 22:11
03-05 22:14
239
0
[
菜粕吧
]
漂亮又要开始发射拉
鵬程万里
03-05 22:11
03-05 22:14
429
0
[
豆二吧
]
中信要把一德赶尽杀绝呀
股友9GStNj
03-05 22:11
03-05 22:14
352
0
[
玻璃吧
]
不玩了,琢磨不透了
凯瑞凯琦
03-05 22:12
03-05 22:14
241
0
[
纯碱吧
]
海通牛逼,多空都赚
账户已注销
03-05 22:12
03-05 22:14
413
0
[
豆粕吧
]
做多,趋势分析
捞金校尉
03-05 22:11
03-05 22:14
301
1
[
玻璃吧
]
高位来回盘,才能出货,不然死多头有机会出么?
羿虎养家
03-05 22:02
03-05 22:14
290
0
[
棕榈油吧
]
又被豆油追上了啊
长线小王子88
03-05 22:11
03-05 22:14
799
0
[
淀粉吧
]
死叉叉死
掘金时代
03-05 22:11
03-05 22:14
1158
7
[
LPG吧
]
你一定会短时兴奋冲高,我也诚惶诚恐期待着、准备着,千万不要让你、让我都失望!
股友6wF61953
03-05 20:37
03-05 22:14
471
3
[
豆油吧
]
真正的王者是菜油,豆油这个哗众取宠的小丑!
朱小能
03-05 21:54
03-05 22:14
432
2
[
玻璃吧
]
今晚是不是来了大资金?比如游资?或者有别的主力做空了?
正商锁刘爆苍
03-05 21:59
03-05 22:14
332
0
[
沪铜吧
]
上到67000没啥问题吧
等待利润
03-05 22:11
03-05 22:14
266
0
[
菜粕吧
]
多单平啦不等2900啦,落袋为安,留下的多头兄弟继续赚钱,
大雪不期而遇
03-05 22:11
03-05 22:14
305
0
[
沪银吧
]
下来松子
君之帅
03-05 22:10
03-05 22:14
268
1
[
白银T+D吧
]
抄底5100有支撑位
账户已注销
03-05 21:43
03-05 22:14
547
3
[
LPG吧
]
下午差5元空单没平。现在倒好,开始站岗的日子!
期海取水
03-05 21:29
03-05 22:14
389
2
[
玻璃吧
]
多起来
来来来多久
03-05 21:10
03-05 22:14
616
4
[
棕榈油吧
]
【执行预埋】棕榈油参考7400接多预埋
赢商品之利x
03-03 14:40
03-05 22:14
376
0
[
玻璃吧
]
天空才是尽头。加油
长沙共享交易
03-05 22:08
03-05 22:14
310
0
[
甲醇吧
]
成功压制。。
山水还是那山
03-05 22:10
03-05 22:13
275
0
[
菜油吧
]
真硬就是不跌
钢铁工作者
03-05 22:10
03-05 22:13
428
1
[
白糖吧
]
看看日线的macd空头刚开始
股友c8703025
03-05 22:02
03-05 22:13
263
0
[
纯碱吧
]
诱多
耐心与点
03-05 22:13
03-05 22:13
357
0
[
甲醇吧
]
甲这个样子只能观望。不去参与最安全。
股友8Ye23860
03-05 22:11
03-05 22:13
1254
6
[
动力煤吧
]
预测晚上收盘在638附近。
梦想088
03-05 21:53
03-05 22:13
356
0
[
纯碱吧
]
目标2500
股友nWBlke
03-05 22:09
03-05 22:13
598
2
[
焦煤吧
]
多头搞完了动力煤,搞焦煤,你但当散户都是猪吗?出完了单就想跑,横屏了多久看到了吗
稳稳发展经济
03-05 21:58
03-05 22:13
238
0
[
菜粕吧
]
要扛不住了
十年磨一剑芾
03-05 22:11
03-05 22:13
437
1
[
玻璃吧
]
已经3月了5月就要交割月了,涨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22:05
03-05 22:13
310
1
[
纸浆吧
]
坚定信念,这个是从5000涨上来的,不到6000就不算底,不移不移,仓都不用锁
支点撬动地球
03-05 22:00
03-05 22:13
918
2
[
沪金吧
]
这还用看吗?起底反弹!看多喽!
天使择龙
03-05 21:52
03-05 22:13
348
0
[
白糖吧
]
上5666加油!
小猜鸟1195
03-05 22:10
03-05 22:13
255
0
[
菜粕吧
]
牛b,2895的缺口补了
期货菜鸟110
03-05 22:10
03-05 22:13
219
0
[
菜粕吧
]
拿了三天终于解套了
发财了i
03-05 22:10
03-05 22:13
251
0
[
玻璃吧
]
空军来了快跑
日进满斗的带
03-05 22:10
03-05 22:13
286
0
[
燃油吧
]
中信期货已经丧心病狂了
富贵险中求99
03-05 22:10
03-05 22:13
223
0
[
苯乙烯吧
]
多头来了,一下一百多个点
南楚堂
03-05 22:10
03-05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040
148041
148042
148043
148044
148045
148046
148047
148048
148049
1480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