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0
[
纸浆吧
]
白天杀多头,晚上吃空头!两头吃!
再来砍一刀
03-05 22:23
03-05 22:25
388
0
[
豆油吧
]
上涨容易下跌难,空头砸不完
股友aGdRYE
03-05 22:23
03-05 22:25
519
0
[
PTA吧
]
PTA基本面不行,不能看多
MrZhangA99
03-05 22:23
03-05 22:25
766
2
[
燃油吧
]
加油吧,超短线选手,浅谈交易心态
华尔街猛虎
03-05 22:17
03-05 22:25
194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今夜狂欢
别听忽悠瞎说
03-05 22:21
03-05 22:25
290
0
[
COMEX黄金吧
]
果然退回到1600平台
睡梦之中
03-05 22:22
03-05 22:25
539
2
[
棕榈油吧
]
夜盘能不能继续吃肉!嘿嘿
湘吉糟老头
03-05 15:29
03-05 22:25
322
0
[
沪银吧
]
不会连着跌,会涨的
貔犰期货
03-05 22:23
03-05 22:25
462
0
[
沪金吧
]
今晚我熬夜不睡了,见证反弹!一起的点个赞
常驻九安
03-05 22:20
03-05 22:25
551
0
[
聚丙烯吧
]
空空如也[微笑]
自选永远倒数
03-05 22:25
03-05 22:25
592
0
[
甲醇吧
]
冲啊
minjie890605
03-05 22:25
03-05 22:25
215
0
[
小型道指吧
]
这长势,道指今天估计2%以上
神奇市场
03-05 22:21
03-05 22:24
284
0
[
白银T+D吧
]
5200空单等你来
股友8f23972h
03-05 22:22
03-05 22:24
306
0
[
豆粕吧
]
长的慢,跌的快
小溪边
03-05 22:24
03-05 22:24
480
0
[
沪金吧
]
玛德,每次空你就爆拉,操纵这么厉害,专门针对我的电子盘吗?358空,都止损200
账户已注销
03-05 22:21
03-05 22:24
464
0
[
锰硅吧
]
事出反常比有因,该跌不跌难道要大涨吗?蹊跷
慢节奏6
03-05 22:23
03-05 22:24
452
0
[
不锈钢吧
]
这里谁装笔得瑟就弄死谁,都老实低调点
永安北帝
03-05 22:21
03-05 22:24
313
0
[
豆油吧
]
永安就是要像妖孽这样关门打狗!
股友6320E5Y6
03-05 22:22
03-05 22:24
458
1
[
玻璃吧
]
09和11已挂空单做好最高30%涨幅的准备,按点位加空
账户已注销
03-05 22:17
03-05 22:24
367
0
[
菜油吧
]
我眼睛是不是花了刚才看见了1万手多换对敲单[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05 22:21
03-05 22:24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上的了1710,再谈多的事情
sliveryy
03-05 22:21
03-05 22:24
597
0
[
甲醇吧
]
甲醇2105合约;短期原油仍是所有大宗商品关注的焦点,基本面看,3月甲醇供应面依
有判断力的秦
03-05 22:21
03-05 22:24
309
0
[
菜粕吧
]
开多单的兄弟上啊
股友8n9956e2
03-05 22:21
03-05 22:24
738
0
[
低硫燃油吧
]
快点杀,周五了还不跑
股友gNBZ8l
03-05 22:22
03-05 22:24
983
2
[
原油吧
]
建议今晚谨慎做空,除非抓回调,也就是说空的目标不要看太远
股友725C755X
03-05 22:16
03-05 22:24
388
1
[
菜粕吧
]
该下来了!
期货菜鸟110
03-05 22:18
03-05 22:24
474
2
[
COMEX铜吧
]
利好茅台
奋发的兰妤影
03-05 21:29
03-05 22:23
1278
4
[
动力煤吧
]
一阴包三阳,今日又缩量下跌,这下跌趋势太明显了,653的多单,欧阳锋了,大神,怎
Earn_money_v
03-05 22:08
03-05 22:23
369
0
[
苹果吧
]
鲁西南北风刮的呼呼的,烟台也差不多吧
股友ReZhCt
03-05 22:21
03-05 22:23
351
1
[
纯碱吧
]
发生了什么,今晚这么强势
时光笔墨5907
03-05 22:10
03-05 22:23
480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资金出动。
探奥秘
03-05 22:20
03-05 22:23
286
0
[
沪银吧
]
摆明在诱空
股友086091Zl
03-05 22:20
03-05 22:23
186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如永动机,有使不完的劲!
勇敢的冷叶霜
03-05 22:20
03-05 22:23
242
0
[
小型纳指吧
]
非农好于预期,加油干
账户已注销
03-05 22:21
03-05 22:23
355
0
[
棕榈油吧
]
40首多,爽歪歪
多头永旺
03-05 22:21
03-05 22:23
300
0
[
硅铁吧
]
这次能不能下来,高开多少?
股友2hf7GU
03-05 22:20
03-05 22:23
485
0
[
黄金期货吧
]
杨杰论市::3.6国际黄金白银TD下周价格走势分析及最新指导操作建议解套
杨杰论市
03-05 22:18
03-05 22:23
257
0
[
纸浆吧
]
这玩意儿最近跨度有点大[大笑]
Laojibft
03-05 22:20
03-05 22:23
281
0
[
沪银吧
]
买1手,好久没玩过白银了,都跌这么多了
ely2035
03-05 22:20
03-05 22:23
313
1
[
纯碱吧
]
纯碱纯碱我是玻璃,掩护我出货再跌
期货太残忍了
03-05 22:08
03-05 22:23
333
0
[
豆二吧
]
又要拉上去
玉龙云飞
03-05 22:21
03-05 22:23
357
1
[
苯乙烯吧
]
真搞心态
股友2o62R819
03-05 22:17
03-05 22:23
319
0
[
沥青吧
]
还能忍??
账户已注销
03-05 22:20
03-05 22:23
382
0
[
棕榈油吧
]
看到那些一本正经分析二手产量,销量,库存数据的傻瓜,我想你就是那种插草卖身的大呆
super提款机
03-05 22:19
03-05 22:23
332
1
[
菜粕吧
]
没搞错吧,和豆粕分道扬镳了
ajbdxhidbd28
03-05 22:17
03-05 22:23
378
3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策略已经给出、注意查收$白银/美元(FORPM|XAG)$$NYMEX原
股友61y6369f
03-05 10:40
03-05 22:22
282
0
[
菜油吧
]
买多了你涨吧
股友BhCQwA
03-05 22:22
03-05 22:22
290
0
[
玻璃吧
]
还不下来呀,早下来早上去啊。
多空稳盈
03-05 22:20
03-05 22:22
420
0
[
小型纳指吧
]
直线拉涨,经我大A同意了吗?[怒][怒][怒]
蜗牛ing
03-05 22:19
03-05 22:22
304
0
[
甲醇吧
]
大家都在喊空肯定还要涨!买涨
鸿利齐天
03-05 22:20
03-05 22:22
324
0
[
NYMEX原油吧
]
虽然本周没能看到七十,但是足以击溃空方心理防线。很欣慰。
茅台五粮液
03-05 22:18
03-05 22:22
279
0
[
A50期指吧
]
超跌反弹,继续下跌不改[呲牙][呲牙]
重仓中信金属
03-05 22:18
03-05 22:22
397
2
[
苯乙烯吧
]
就这
一起发财哦
03-05 22:13
03-05 22:22
1226
14
[
尿素吧
]
农业一号文件无明显利好,支撑中国经济的依旧是地产,工业投资,因此钢铁,有色,玻璃
期海中的漂浮
02-22 15:22
03-05 22:22
431
0
[
沪金吧
]
NND加空
日进多谋得陆
03-05 22:18
03-05 22:21
250
0
[
纸浆吧
]
在这样追多了
消除执念
03-05 22:18
03-05 22:21
569
0
[
纯碱吧
]
尾盘收盘应该是1883,不然1879也可能。
股友qMbcAo
03-05 22:18
03-05 22:21
214
0
[
小型道指吧
]
泡泡越来越大
股友rGSa7Q
03-05 22:18
03-05 22:21
247
0
[
纯碱吧
]
今天要是跌到1860以下,我周一全仓空
耐心与点
03-05 22:18
03-05 22:21
276
0
[
动力煤吧
]
多单获利出局,个人观点还会涨
股友wJxWbB
03-05 22:19
03-05 22:21
334
0
[
玻璃吧
]
上涨上涨,正式开启第二轮上涨,纯碱马上涨停了,玻璃跌不下去,拉上去一分钟的事!!
不认命
03-05 22:18
03-05 22:21
671
2
[
玻璃吧
]
增仓那么多,要大涨啊
家财利市地祖
03-05 22:16
03-05 22:21
533
1
[
塑料吧
]
9135。9135.9135重要点位说三遍。说三遍。最强化工跌停
点点位
03-04 11:40
03-05 22:21
272
0
[
菜粕吧
]
03止损打完就下来?人才算准了我的止损吗
哒哒哒哒嘛
03-05 22:18
03-05 22:21
602
0
[
A50期指吧
]
这次应该是牛市了!
高分优投线
03-05 22:21
03-05 22:21
217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休市了你们就上涨?
睡梦之中
03-05 22:19
03-05 22:21
282
0
[
沪镍吧
]
上啊你大爷,只要能到130000就行,[哭]
看尽繁华艾
03-05 22:19
03-05 22:21
302
0
[
PTA吧
]
下方缺口以补准备拉升
只做底分型
03-05 22:19
03-05 22:21
253
0
[
菜粕吧
]
又是多头捡钱行情,逢低买多捡钱啦
大雪不期而遇
03-05 22:18
03-05 22:21
220
0
[
苯乙烯吧
]
再回来搞你40手。9400
股神徒弟2
03-05 22:18
03-05 22:21
295
1
[
纸浆吧
]
疯狂做空,钱用卡车拉。
孤山飞鱼
03-05 22:04
03-05 22:21
435
2
[
NYMEX原油吧
]
疯了。。。。这是神仙干架啊
山水还是那山
03-05 22:01
03-05 22:21
383
1
[
小型道指吧
]
有人希望道期指今晚不要跌,目前看是这样。
花园香
03-05 22:09
03-05 22:21
253
0
[
苯乙烯吧
]
原油又拉到80元的需求,而且很快就会拉到。
大牛Aura
03-05 22:20
03-05 22:21
637
1
[
棕榈油吧
]
现在看到大单空开,空头更会绝望,因为平空会更猛烈。
春花秋约0628
03-05 22:10
03-05 22:21
694
1
[
纯碱吧
]
海通在做局吗?
深居闲人
03-05 22:14
03-05 22:21
241
0
[
动力煤吧
]
下个星期就是爆打永安的时候,谁用空单平仓拉高最后就谁死
股友U9idVq
03-05 22:19
03-05 22:21
358
0
[
塑料吧
]
大哥这涨幅跟原油比差太多了
股友9wr3NY
03-05 22:18
03-05 22:21
1273
2
[
小型标普吧
]
美债下跌,收益率上升了,你还大涨了,什么意思呢?
向上攀登的达
03-05 22:17
03-05 22:21
452
2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提前布局1697空如期暴跌,美盘1707下继续空!
股友83nL0521
03-05 22:12
03-05 22:2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037
148038
148039
148040
148041
148042
148043
148044
148045
148046
1480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