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2
3
[
PTA吧
]
多头们。下手轻点给咱空头一点活路啊[鼓掌]
神帝裁决
03-05 21:59
03-05 22:17
311
2
[
小型纳指吧
]
股债齐飞?好吧~_~
最人间
03-05 21:52
03-05 22:17
449
1
[
玻璃吧
]
不得不说,空头的力量还是很强大
一波流一波
03-05 22:04
03-05 22:17
359
1
[
螺纹钢吧
]
我多了,我好害怕呀!
灰太狼830901
03-05 21:58
03-05 22:17
845
1
[
燃油吧
]
原油开始跌了
股友825129v2
03-05 22:15
03-05 22:17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要高开这么多啊
养殖户老板
03-05 22:11
03-05 22:16
401
0
[
小型标普吧
]
3个点开盘?大A这种情况肯定高开低走,全是套
股友kWqa7F
03-05 22:14
03-05 22:16
242
0
[
纸浆吧
]
国富已经投降,从此退出江湖。
孤山飞鱼
03-05 22:14
03-05 22:16
425
3
[
NYMEX原油吧
]
让我想起把油价干成负的!!现在是要飞天
山水还是那山
03-05 22:05
03-05 22:16
321
0
[
沪铝吧
]
做头中,m头已经成型
YYDS111
03-05 22:15
03-05 22:16
230
0
[
小型纳指吧
]
皮
踏过樱花第几
03-05 22:15
03-05 22:16
306
0
[
螺纹钢吧
]
坐稳了
多空一念之间
03-05 22:16
03-05 22:16
271
0
[
沥青吧
]
切勿追涨!
股友FEMFIZ
03-05 22:13
03-05 22:16
319
2
[
玻璃吧
]
对不起,我看他跌的快我又做多了!
细致的舒瑶姝
03-05 22:02
03-05 22:16
831
1
[
沪金吧
]
不对劲,如果非农真的利空黄金,空头不可能不捉时机一波打出新低的
常驻九安
03-05 22:09
03-05 22:16
190
0
[
小型道指吧
]
即将上涨到1.5%
目标是一年十
03-05 22:13
03-05 22:16
536
0
[
动力煤吧
]
你们看看4、5、6、7合约就知道了,都是永安托着的价格。全市场都在做空,只有永安
抚之以道用之
03-05 22:13
03-05 22:16
454
1
[
焦炭吧
]
憋大招
感谢主力为我
03-05 22:07
03-05 22:16
402
2
[
焦煤吧
]
多单走起
MSCI股东
03-05 21:41
03-05 22:16
282
0
[
沪银吧
]
跟你耗至交割的最后一天
君之帅
03-05 22:14
03-05 22:16
857
0
[
菜油吧
]
现在期货都是中信的天下了
股友9GStNj
03-05 22:14
03-05 22:16
457
0
[
白糖吧
]
月线才起步,多走来。
只做6010均线
03-05 21:53
03-05 22:16
386
2
[
纯碱吧
]
冲啊,05或09哪个涨停,涨停板空哪个
时光笔墨5907
03-05 22:02
03-05 22:16
566
4
[
豆油吧
]
今晚52
长线小王子88
03-05 18:43
03-05 22:16
300
0
[
燃油吧
]
万贱小人滚出来对线
A我等东风来8
03-05 22:13
03-05 22:16
255
0
[
纸浆吧
]
上不去就下去
皮皮天使
03-05 22:13
03-05 22:16
297
0
[
纸浆吧
]
来了来了,多起来
股友5FcKZ3
03-05 22:16
03-05 22:16
291
0
[
动力煤吧
]
睡觉628的空估计要下周回本了看的憔悴
和猫跳舞的老
03-05 22:13
03-05 22:16
275
0
[
菜粕吧
]
不好意思,多头胜利
股友8n9956e2
03-05 22:13
03-05 22:16
384
1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涨上天了,原油今晚必定暴跌,怎么涨怎么下去,今晚会翻绿的
都是浮云了
03-05 22:04
03-05 22:16
317
0
[
玻璃吧
]
等着吧,收盘前还会有一波多平的,快点开多接单了[大笑]
股友8I9909o8
03-05 22:14
03-05 22:16
335
0
[
玻璃吧
]
再见,开盘加了三层仓,全仓干多,点位拉到2110,亏个手续费溜了溜了,睡觉
运费问他思维
03-05 22:14
03-05 22:16
256
0
[
小型纳指吧
]
牛
平和宁静的蒋
03-05 22:16
03-05 22:16
335
0
[
纸浆吧
]
多起来,还会上去的[赞]
股友902628X5
03-05 22:16
03-05 22:16
249
0
[
纯碱吧
]
不会插水吧[拜神]
股友N2Th6f
03-05 22:12
03-05 22:16
341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还在那,你太痛苦了[大笑]
股友b0qLkK
03-05 22:13
03-05 22:16
340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70
股友2k36273Z
03-05 22:13
03-05 22:16
544
3
[
菜油吧
]
不太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做空的,如果没做空的,拉上去是轻松,但是没法多平啊
富贵民丰得丁
03-05 21:52
03-05 22:16
341
1
[
玻璃吧
]
反弹空两次了
朱小乔
03-05 22:06
03-05 22:16
342
1
[
小型标普吧
]
等等上证!
骑牛妞问栁
03-05 21:44
03-05 22:16
282
0
[
A50期指吧
]
人家起飞了你却不敢跟了[怒]
心如晴天飞雪
03-05 22:13
03-05 22:15
353
0
[
沪铜吧
]
空军竟然打不过陆军还被压着火力打[鄙视][鄙视]看着气死了.又不敢帮[鼓掌]一不
股友P35603i9
03-05 22:13
03-05 22:15
477
2
[
热卷吧
]
求你下来吧,才会有人补多呀
逆风也要冲
03-05 21:28
03-05 22:15
455
2
[
焦煤吧
]
拉爆空头就在今天,来了。
鳄鱼之神一
03-05 21:41
03-05 22:15
1958
9
[
沪金吧
]
3-3晚间黄金:反抽1719-20继续顺势空!
杨金发
03-03 21:35
03-05 22:15
275
0
[
燃油吧
]
生死有命[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账户已注销
03-05 22:13
03-05 22:15
780
1
[
沪金吧
]
3月5日智盈盈提示:黄金au2106:3月25日22:00提示进入空方阵营,au
智盈盈科技
03-05 15:50
03-05 22:15
426
0
[
沪镍吧
]
大家不要指望短期会做多,因为这个是技术性突破降低成本,没有人敢大拉升除非钱多的没
账户已注销
03-05 22:13
03-05 22:15
344
0
[
白糖吧
]
10.26左右启动
一步一步的来
03-05 22:12
03-05 22:15
499
2
[
燃油吧
]
今晚留仓吗?各位
期货梦魇
03-05 22:02
03-05 22:15
411
4
[
玻璃吧
]
兄弟别这样啊
稳字永在心头
03-05 21:37
03-05 22:15
371
0
[
沥青吧
]
如果2014年到2015年做过波折,能做到现在,我服你是牛人
她不吹
03-05 22:14
03-05 22:15
524
2
[
沪银吧
]
多一次,亏一次,多一次,亏一次,真想删除了,
海龙12121
03-05 21:56
03-05 22:15
303
1
[
综合铜03吧
]
散户真的在送钱,除非有私募带。完全无规律,除非做中线一条道走到黑,要么一点点。点
账户已注销
03-05 20:17
03-05 22:15
427
2
[
动力煤吧
]
这波要下到600,然后震荡下跌,直到交割550
ha1011110110
03-05 22:00
03-05 22:15
471
3
[
PTA吧
]
脱离原油了嘛?
股友6X09375u
03-05 21:47
03-05 22:15
675
5
[
菜粕吧
]
反手空的上车!目标2810
期货菜鸟110
03-05 13:58
03-05 22:15
366
0
[
棕榈油吧
]
因为每一次拉升都不是多开拉上去的,而是平空平上去的。
春花秋约0628
03-05 22:11
03-05 22:15
837
4
[
乙二醇吧
]
股市亏,基金亏,期货亏,猪肉涨价,小菜涨价,汽油涨价,工资不涨,该涨的不涨不该涨
我就是
03-05 21:55
03-05 22:15
444
2
[
纯碱吧
]
诱空后涨停
海阔天空zJ
03-05 22:09
03-05 22:15
318
3
[
纯碱吧
]
不到1600不卖
成did9999
03-05 22:05
03-05 22:15
302
0
[
燃油吧
]
美元走强,美油必定走低
股友mu0RPm
03-05 22:12
03-05 22:15
397
0
[
沥青吧
]
沥青与原油的供求关系并非密切关联,虽跟原油上涨,却违背市场供需现实,这种资金炒作
股友FEMFIZ
03-05 22:12
03-05 22:15
249
0
[
纯碱吧
]
燃油貌似要涨停,不跟吗?
跑马田
03-05 22:12
03-05 22:15
870
4
[
小型标普吧
]
怎么全球股指同一时间出现一波直线跳水接着直线升空?[拜神]
股友rGSa7Q
03-05 22:00
03-05 22:15
318
1
[
NYMEX原油吧
]
不得了
股友5n51YD
03-05 22:07
03-05 22:15
275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搞的,做空爆仓了。今天不演了??
别出心裁之林
03-05 22:11
03-05 22:15
412
1
[
沥青吧
]
平了,草,换其它的去了,空狗中信和永安,反手毛都没挣到!!!
huntercloud
03-05 22:04
03-05 22:15
336
0
[
硅铁吧
]
10手扛1000点了,心态快崩了
AAA1605
03-05 22:12
03-05 22:15
336
1
[
玻璃吧
]
尾盘3分钟拉50个点。2158见睡觉
期货太残忍了
03-05 22:04
03-05 22:15
344
0
[
沪铝吧
]
加空再赌一把呵呵
股海风云路
03-05 22:12
03-05 22:15
237
0
[
豆油吧
]
求大佬饶命啊
爱做梦的鲸鱼
03-05 22:08
03-05 22:14
337
2
[
苯乙烯吧
]
开空的等等,不相信随便
老鼠吃喜欢吃
03-05 21:26
03-05 22:14
382
0
[
聚丙烯吧
]
跟油有关的都涨飞了只能买点这玩意了。
反败为胜v587
03-05 22:12
03-05 22:14
335
0
[
豆二吧
]
涨的好好的品种,我买上就掉,跌的好好的品种,空上就涨,
今年能不能转
03-05 22:12
03-05 22:14
723
2
[
螺纹钢吧
]
可以到4800吗?让我再做一次
尔等大胆
03-05 22:08
03-05 22:14
90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柱擎天
股友0031X9O7
03-05 22:14
03-05 22:14
278
0
[
沪银吧
]
来洗我,
君之帅
03-05 22:11
03-05 22:14
274
0
[
菜粕吧
]
半死不活[鼓掌][大笑]
妖刀村雨66
03-05 22:14
03-05 22:14
273
0
[
玻璃吧
]
继续拉,散户好做空
坚决一手哥
03-05 22:11
03-05 22: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039
148040
148041
148042
148043
148044
148045
148046
148047
148048
148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