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0
[
玉米吧
]
低点现……通道成……顺势而为方可赢……
人性难违
03-10 21:17
03-10 21:24
670
2
[
纯碱吧
]
今晚能上2000了[困顿]
顺势长虹
03-10 21:08
03-10 21:24
222
0
[
玻璃吧
]
垂直线下跌。奥力给。
大哥明大8429
03-10 21:18
03-10 21:24
500
1
[
纯碱吧
]
卧槽无情好残忍
严谨的咚咚烧
03-10 21:17
03-10 21:24
515
1
[
玉米吧
]
看多的我都惊呆了,真厉害
坐拥天下又如
03-10 21:08
03-10 21:24
218
1
[
玻璃吧
]
哟西,搞死多头
进步的青漫1
03-10 21:17
03-10 21:23
1719
8
[
沪镍吧
]
年后做空被套,我就告诉自己,全球放水,通胀预期下,大宗商品应做多为主,做空为辅。
苏拉卡
03-10 20:24
03-10 21:23
219
0
[
玻璃吧
]
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几乎
忧伤的啊乐
03-10 21:18
03-10 21:23
301
0
[
玻璃吧
]
马上破位了
可乐k
03-10 21:16
03-10 21:23
294
0
[
燃油吧
]
加油,下来开多。晚上还得跟美油起来,延迟行情。机构贼恶心
养花的老李
03-10 21:16
03-10 21:23
249
1
[
纸浆吧
]
什么鬼
预备新手
03-10 21:14
03-10 21:23
403
4
[
PVC吧
]
夜盘继续下跌,放巨量时再考虑试多吧。长空短多[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10 15:24
03-10 21:23
206
0
[
玻璃吧
]
今天低开就不正常,
股友OeTznG
03-10 21:17
03-10 21:23
274
0
[
甲醇吧
]
跌停爆仓
家财利市地祖
03-10 21:16
03-10 21:23
268
0
[
玻璃吧
]
刺穿1999?
股友SX58NM
03-10 21:17
03-10 21:23
448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向下
三国勇士
03-10 21:17
03-10 21:23
258
0
[
A50期指吧
]
如果你是型态大神,一般下跌有三翻。中度下跌五翻。极限七翻+。而且现在呢。
越跌越性奋
03-10 21:16
03-10 21:23
374
0
[
乙二醇吧
]
现在上去没意义,倒不如多回调点,有钱了在冲高峰配合着原油一飞冲天
zlllmqlzl
03-10 21:16
03-10 21:23
323
0
[
纸浆吧
]
今天纸浆不正常
股友0an95365
03-10 21:16
03-10 21:23
210
0
[
玻璃吧
]
这个过家没救了
小心等待
03-10 21:17
03-10 21:23
274
0
[
纸浆吧
]
天堂地狱的转换
招财进宝0914
03-10 21:16
03-10 21:23
170
0
[
纸浆吧
]
一分钟一百点上下。,搞死
不做苹果
03-10 21:15
03-10 21:23
208
0
[
玻璃吧
]
卖早了,少赚了好几千
叫我拔韭特
03-10 21:16
03-10 21:23
249
0
[
菜粕吧
]
2764有阻力,不过很快压平
axhz999
03-10 21:16
03-10 21:23
291
0
[
甲醇吧
]
最多再跌今天一天后天就行了
发财了i
03-10 21:15
03-10 21:23
184
0
[
纸浆吧
]
7200反复横跳
IDers
03-10 21:15
03-10 21:23
504
0
[
不锈钢吧
]
铁矿石止跌,可以搞多来
傲月天章
03-10 21:16
03-10 21:23
429
0
[
纯碱吧
]
10分钟平仓2万多。暴风雨开始吧
股友7H81q399
03-10 21:16
03-10 21:23
181
0
[
纸浆吧
]
空头蠢蠢欲动
尘罐西
03-10 21:15
03-10 21:23
231
2
[
纸浆吧
]
今晚和明天爆跌了吧
暗黑中的曙光
03-10 21:07
03-10 21:23
605
1
[
沥青吧
]
看空做空纸浆SP2105含税现货比上周下跌200目前才7225你不下跌还等啥!6
账户已注销
03-10 21:06
03-10 21:23
554
1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未来3个交易日指数回到3300点下概率高
老玩童老刘
03-10 20:55
03-10 21:23
236
0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不死你是难以翻身
男宾一位楼上
03-10 21:16
03-10 21:23
154
0
[
纸浆吧
]
真真刺激
本韭菜没钱
03-10 21:14
03-10 21:23
313
0
[
玻璃吧
]
破位了
股海捞针数真
03-10 21:23
03-10 21:23
256
0
[
沪镍吧
]
都腰斩了还不涨,特斯拉等新能源开启反攻,你不涨才怪。
没耳朵的哆啦
03-10 21:16
03-10 21:23
334
0
[
燃油吧
]
多头真怂啊[弱]
跟着主力起飞
03-10 21:16
03-10 21:22
238
0
[
纸浆吧
]
这货已经疯癫了,这会做多风险感觉要大不少呀,一抽风全出的话这估计一时半会够呛了
冰鱼哥
03-10 21:16
03-10 21:22
284
0
[
短纤吧
]
跌停吧
碳酸锂负债96
03-10 21:15
03-10 21:22
354
1
[
纯碱吧
]
恶庄
勿信吾言
03-10 21:14
03-10 21:22
286
0
[
沥青吧
]
低多,马上反弹
粤S822270130
03-10 21:16
03-10 21:22
274
0
[
玻璃吧
]
空单解套了,顺便小赚,爽啊
小牛氓
03-10 21:14
03-10 21:22
282
0
[
甲醇吧
]
主力会让你们挣钱吗?砸到你怀疑人生
无敌亞瑟
03-10 21:14
03-10 21:22
606
3
[
沪银吧
]
等5422做空了,外盘走势要回调了。
还是改改名字
03-10 09:48
03-10 21:22
216
0
[
纯碱吧
]
老乡别跑等一会涨上去
无畏的小散
03-10 21:15
03-10 21:22
260
0
[
乙二醇吧
]
不知道会不会考验5400的位置,看看,决定上不上,或者直接向下了?
大发利市de黄
03-10 21:16
03-10 21:22
220
0
[
豆粕吧
]
冲击3300[鼓掌]
资金盘远离期
03-10 21:15
03-10 21:22
220
0
[
纯碱吧
]
你继续牛逼啊
不要怂2828
03-10 21:14
03-10 21:22
588
2
[
燃油吧
]
没有上车的旅客,抓紧时间检票上车!!![大笑][大笑]
独行者1993
03-10 21:12
03-10 21:22
898
2
[
苯乙烯吧
]
晚上低开多少?
股友8g7398R8
03-10 18:06
03-10 21:22
344
0
[
豆二吧
]
豆一不会跟豆二的,毕竟非转基因。继续多
阿奇1111
03-10 21:16
03-10 21:22
211
0
[
纯碱吧
]
牛批,走早了
我为钱来
03-10 21:14
03-10 21:22
279
0
[
菜粕吧
]
感觉自己最近做的好差,心态节奏都乱乱的,经常去追着做,往往追的时候就是最高点最低
ljfssd
03-10 21:14
03-10 21:22
232
2
[
纸浆吧
]
过山车!
日进亨通得子
03-10 21:13
03-10 21:22
489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EIA吧
赑屃大王
03-10 20:55
03-10 21:22
308
1
[
COMEX铜吧
]
草,白天大跌,晚上来涨
顺风顺水的小
03-10 21:00
03-10 21:22
430
0
[
纯碱吧
]
多头赶紧跑
股友2rSLkC
03-10 21:15
03-10 21:22
205
0
[
纯碱吧
]
先出来!慢慢玩!
地容小仙
03-10 21:15
03-10 21:22
226
0
[
玻璃吧
]
快开多啊,不然就跌停了,啦啦啦!
財狼BC待时而
03-10 21:15
03-10 21:22
199
0
[
纸浆吧
]
调整几天后会涨得认不出娘。
神之牛
03-10 21:15
03-10 21:22
248
0
[
玻璃吧
]
继续呀
顺势干就完了
03-10 21:22
03-10 21:22
262
0
[
纯碱吧
]
跟铁矿一样,双顶!!!接下来两天估计还会高频震荡1980左右的空拿稳了,别被恍下
灵魂萨满
03-10 21:15
03-10 21:21
224
0
[
玻璃吧
]
天价玻璃,值1200.空
货源归边6666
03-10 21:15
03-10 21:21
399
0
[
铁矿石吧
]
外盘随便拉个一两首,咱们这边开盘用大把的空平多开追齐,袋鼠钱多没办法,操盘手喜欢
寻龙摸金师
03-10 21:14
03-10 21:21
190
0
[
苯乙烯吧
]
原油也救不了你了,空头趋势
股难操9533
03-10 21:14
03-10 21:21
208
0
[
菜粕吧
]
外盘大反弹了,挺住了多单
枸杞加羊肉
03-10 21:15
03-10 21:21
294
0
[
玉米吧
]
以后我保持沉默了,利润吐没了
坐拥天下又如
03-10 21:15
03-10 21:21
246
0
[
纸浆吧
]
反复摩擦我去
名字不重复
03-10 21:15
03-10 21:21
354
1
[
纸浆吧
]
永安终于发力了,再不阻击一德简直要升天了
股市踏空着
03-10 21:14
03-10 21:21
309
1
[
纯碱吧
]
出货明显,加空[牛]
乐乐开门红
03-10 21:14
03-10 21:21
392
0
[
菜油吧
]
加多加多加多加多
只做日内波动
03-10 21:15
03-10 21:21
200
0
[
纯碱吧
]
五日线没破怕什么
达拉西图图
03-10 21:15
03-10 21:21
192
0
[
纸浆吧
]
我就空了两手,还没两秒瞬间涨100点
神情意志
03-10 21:13
03-10 21:21
394
2
[
纯碱吧
]
我去,尾盘进的的空单,1979止损
真的不会玩股
03-10 21:01
03-10 21:21
300
0
[
豆油吧
]
今晚有可能要红
多空都发财啊
03-10 21:21
03-10 21:21
693
6
[
玻璃吧
]
风向已转
股友362G3176
03-09 10:01
03-10 21:21
710
0
[
纸浆吧
]
我真是大开眼界
H熙熙攘攘X
03-10 21:13
03-10 21:21
219
0
[
纯碱吧
]
这图形,资金真恶劣,看不上眼
铜部迎锦
03-10 21:13
03-10 21:21
176
0
[
纸浆吧
]
天呐??怎么这样子
拉风的网名
03-10 21:13
03-10 21:21
632
0
[
COMEX黄金吧
]
盈乾点金:黄金多次反弹无力,美盘1720下继续空不变!
股友8262090o
03-10 21:21
03-10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468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94
147295
147296
147297
147298
147299
147300
147301
147302
147303
1473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