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7
0
[
纯碱吧
]
上
路过迈贪
03-10 21:31
03-10 21:31
359
0
[
甲醇吧
]
第一手单涨涨吧!不要再空了!
股友513m0905
03-10 21:23
03-10 21:31
350
0
[
乙二醇吧
]
五千以下有希望
股友u8wOX0
03-10 21:22
03-10 21:31
480
2
[
菜粕吧
]
快了估计下周可以做多了
股友svKme3
03-10 21:12
03-10 21:31
368
1
[
豆粕吧
]
奶奶的亏了二千多
一漂饮
03-10 21:11
03-10 21:31
1175
5
[
沪铜吧
]
大家猜猜今天会高开还是低开呢[大笑]
股友P35603i9
03-10 20:44
03-10 21:31
270
0
[
玻璃吧
]
就这?
股友wQGYq1
03-10 21:30
03-10 21:30
227
0
[
纸浆吧
]
中长期看空,短期多空都可以,只是如此秀不敢玩,10分钟不到15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10 21:23
03-10 21:30
308
2
[
纯碱吧
]
收盘2000以上
飞天甲醇矿
03-10 21:16
03-10 21:30
562
1
[
动力煤吧
]
老套路了,低了拉上去出货,高了直接出货砸下来
韭菜的修养日
03-10 21:13
03-10 21:30
206
0
[
纸浆吧
]
拉起来继续空
学习学习不要
03-10 21:23
03-10 21:30
341
0
[
甲醇吧
]
多起来
股友27P2e210
03-10 21:30
03-10 21:30
271
0
[
玻璃吧
]
只剩下跌了
朱小乔
03-10 21:21
03-10 21:30
221
0
[
纯碱吧
]
吐血了,被吓下车了
愿得一人心40
03-10 21:23
03-10 21:30
271
0
[
焦煤吧
]
干嘛有些人口气非得一直多,或者非得一直空,不是应该适合什么做什么吗?趋势为王的地
一剪梅pku
03-10 21:21
03-10 21:30
291
0
[
燃油吧
]
多单废了一开盘都跑了
傅海亮
03-10 21:23
03-10 21:30
521
0
[
沪金吧
]
空单顶起来
股友Y00END
03-10 21:24
03-10 21:30
267
0
[
热卷吧
]
跟铁矿石跟的太紧了!
落泪步兵
03-10 21:21
03-10 21:30
545
0
[
燃油吧
]
升
xjjsjs
03-10 21:30
03-10 21:30
204
0
[
纸浆吧
]
看着就是电子盘,扫单
期货真心假
03-10 21:24
03-10 21:30
195
0
[
纸浆吧
]
走的还是那么的诡异呀
紫气东来财广
03-10 21:21
03-10 21:30
271
0
[
纸浆吧
]
空欢喜!哈哈
股友YC6Lqq
03-10 21:22
03-10 21:30
233
0
[
纯碱吧
]
居然还有散户多,10个点的利润多大的风险。好好想想
轻仓交易
03-10 21:20
03-10 21:30
18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敢下跌,明天往死里面砸
股友Y5pObK
03-10 21:20
03-10 21:30
243
0
[
沪镍吧
]
好不容易红一次,又被其他品种拖累了。。。
一周双休
03-10 21:23
03-10 21:30
467
0
[
纯碱吧
]
怕不是又要跌停哦
年年州鹤的洁
03-10 21:22
03-10 21:30
226
0
[
纸浆吧
]
这差点吃套哈哈
学习学习不要
03-10 21:21
03-10 21:30
226
0
[
甲醇吧
]
做空就对了
股友x657U269
03-10 21:22
03-10 21:30
391
1
[
豆粕吧
]
誓死站住脚,3344!今天只是预热,接下来才是真正的多空大战了!
赚钱是跌出来
03-10 21:10
03-10 21:30
1078
3
[
菜粕吧
]
先生您好,很高兴通知您,您的多单已触及我公司强平标准,已被我公司强平了五手抱歉!
股市杭二少
03-10 21:14
03-10 21:30
222
0
[
玻璃吧
]
多头赶紧加仓抄底,等一下又会给你拉起来
停用99999
03-10 21:23
03-10 21:30
570
1
[
纯碱吧
]
空稳了。多赶紧跑路,你也少亏点空也多赚点[想一下]
股友7H81q399
03-10 21:19
03-10 21:30
3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天高位小震荡,晚间目前就一个思路,突破1720后强行上车干多,看日线连阳
股友A83i5735
03-10 21:22
03-10 21:30
220
0
[
纯碱吧
]
21分内恶跌60点
勿信吾言
03-10 21:21
03-10 21:30
346
0
[
白糖吧
]
菜籽油从6000到10000了,广西人民不种菜籽吗?
Mhandas
03-10 21:23
03-10 21:29
286
0
[
棕榈油吧
]
又要埋人了,先出来
精准袭击
03-10 21:22
03-10 21:29
207
0
[
纸浆吧
]
不要让它涨,把它压在那起不来!
股友zMWIXm
03-10 21:23
03-10 21:29
266
0
[
玻璃吧
]
卖早了,好几千块利润
叫我拔韭特
03-10 21:22
03-10 21:29
301
0
[
豆粕吧
]
龙虎榜都是骗人的
天上掉下的耙
03-10 21:22
03-10 21:29
267
1
[
纯碱吧
]
被玻璃带沟里去了
只会玩短线
03-10 21:20
03-10 21:29
337
0
[
沥青吧
]
鬼佬一根筋,原油一涨就是几天……
床上操盘
03-10 21:23
03-10 21:29
320
0
[
豆粕吧
]
大豆继续涨价
资金盘远离期
03-10 21:23
03-10 21:29
273
1
[
纸浆吧
]
今晚太爽了,2分钟2W到手[大笑][大笑]
期货高手小陆
03-10 21:15
03-10 21:29
1007
2
[
动力煤吧
]
这操作看不懂啊
大秦节奏大师
03-10 21:14
03-10 21:29
254
0
[
玻璃吧
]
这才是下跌
大哥明大8429
03-10 21:23
03-10 21:29
233
0
[
玻璃吧
]
伤心,下午尾盘平了一半的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10 21:22
03-10 21:29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08多单获利6美金,跟上的朋友注意减仓
股友86D3659g
03-10 21:22
03-10 21:29
209
0
[
纯碱吧
]
让你猛拉,拉鸡就有你份[弱]
雨灵小筑
03-10 21:21
03-10 21:29
290
0
[
沪铜吧
]
跌吧。别装了。欠我一个跌停板。击穿6万。回6万一下吧。空空空单加起来。
翻倍牛牛
03-10 21:23
03-10 21:29
690
2
[
PTA吧
]
你看看原油涨啥样了?
b天下富豪之
03-10 21:09
03-10 21:29
268
0
[
棕榈油吧
]
真强[大笑]跟涨不跟跌
dsdsc
03-10 21:21
03-10 21:29
260
0
[
玻璃吧
]
今晚杀得有点狠[鼓掌]
乐乐开门红
03-10 21:22
03-10 21:29
355
1
[
甲醇吧
]
妹妹看好你啊
鵬程万里
03-10 21:20
03-10 21:29
471
0
[
纯碱吧
]
纯碱
akbk166
03-10 21:22
03-10 21:29
514
0
[
纯碱吧
]
玻璃碎一地了[滴汗]你也动弹动弹呗
我与镍不共戴
03-10 21:23
03-10 21:29
331
0
[
玻璃吧
]
俩个星期噩梦今天终于可以解开往事皆空
股友8527Z8a9
03-10 21:21
03-10 21:29
762
2
[
PTA吧
]
超控的天衣无缝
堆金满堂的赵
03-10 21:15
03-10 21:29
286
0
[
纯碱吧
]
来个跌停!!![鼓掌][鼓掌][鼓掌]
时空相对
03-10 21:29
03-10 21:29
334
0
[
豆粕吧
]
继续空
富一生
03-10 21:29
03-10 21:29
217
0
[
玻璃吧
]
爆了多少仓
行则汇
03-10 21:22
03-10 21:28
301
0
[
铁矿石吧
]
抄底的傻瓜们,抄不爆你们,劝你们好自为之
w文富
03-10 21:21
03-10 21:28
232
1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你们懂不?
股友lUaxst
03-10 20:40
03-10 21:28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天高位小震荡,晚间目前就一个思路,突破1720后强行上车干多,看日线连阳
股友A83i5735
03-10 21:21
03-10 21:28
227
0
[
COMEX铜吧
]
空方依然强势
不评不论
03-10 21:20
03-10 21:28
261
0
[
玉米吧
]
2700多,来啊兄弟
三千才是安全
03-10 21:20
03-10 21:28
229
0
[
纯碱吧
]
还不如去空玻璃,浪费了好几天时间
胡桃夹子Fort
03-10 21:20
03-10 21:28
275
0
[
甲醇吧
]
空使劲空
股友dn7tCC
03-10 21:22
03-10 21:28
229
0
[
纯碱吧
]
小心你站在天空。多其他的吧
轻仓交易
03-10 21:21
03-10 21:28
548
0
[
A50期指吧
]
我劝你善良
道琺自然
03-10 21:20
03-10 21:28
308
1
[
玻璃吧
]
涨了一天,5分钟搞完。做多做空你都得死,在这浪费金钱。
xudsh888
03-10 21:11
03-10 21:28
212
0
[
纯碱吧
]
还在诱空,加多,吃肉
抗单小王子哦
03-10 21:21
03-10 21:28
291
0
[
PTA吧
]
原油涨上天他也不会涨的资金控制一切
堆金满堂的赵
03-10 21:21
03-10 21:28
495
1
[
螺纹钢吧
]
空先走了
股友xXXISv
03-10 21:12
03-10 21:28
650
1
[
燃油吧
]
来吧,补跌
账户已注销
03-10 21:26
03-10 21:28
210
0
[
纯碱吧
]
1930空1968被止损[哭]
村口抢米饭
03-10 21:21
03-10 21:28
239
0
[
纯碱吧
]
什么形势还有在开多
NT股民
03-10 21:21
03-10 21:28
233
0
[
玻璃吧
]
哇炸饭多头
假消息别信
03-10 21:20
03-10 21:28
291
0
[
玻璃吧
]
牛逼,开盘就诱多
千千音乐游戏
03-10 21:20
03-10 21:28
224
0
[
玻璃吧
]
要开始涨了吗?支撑位在那里。
老国武
03-10 21:20
03-10 21:28
239
0
[
纯碱吧
]
也该跌下来了,涨了那么多?[呲牙]
金色梧桐树
03-10 21:28
03-10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47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98
147299
147300
147301
147302
147303
147304
147305
147306
147307
1473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