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8
1
[
动力煤吧
]
真恶心这玩意,大家都来空他
大空头0508
03-10 10:09
03-10 10:41
277
0
[
热卷吧
]
下午或者晚上吧反弹
义无反顾de莲
03-10 10:32
03-10 10:41
330
0
[
燃油吧
]
这是专门在绞杀cn啊,哈哈哈
股友wQGYq1
03-10 10:32
03-10 10:41
233
0
[
动力煤吧
]
还差一块多要拉升了,640拉升破660[买入][买入][买入][看多][看多]
小久子
03-10 10:32
03-10 10:41
574
1
[
菜粕吧
]
会不会跌停啊[怒]
与狼共舞D
03-10 10:15
03-10 10:41
311
0
[
纸浆吧
]
等7180左右,买轻仓多,等尾盘拉升
账户已注销
03-10 10:31
03-10 10:41
352
0
[
棉花吧
]
一泄千里
全线复苏
03-10 10:41
03-10 10:41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3/10日早间原油操作建议参考:原油现报价63.80附近回撤63.70-63.5
股友kr775329
03-10 10:31
03-10 10:41
332
0
[
塑料吧
]
买买买[呲牙]
飞翔51888428
03-10 10:41
03-10 10:41
278
0
[
硅铁吧
]
铁矿跌成渣了,这边还在硬拉,呵呵了[滴汗]
搬山道人做交
03-10 10:32
03-10 10:41
281
0
[
甲醇吧
]
这还卖啥啊,直接白送吧
cl782020_888
03-10 10:31
03-10 10:41
459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多多
牛哪去啦
03-10 10:32
03-10 10:40
664
0
[
鸡蛋吧
]
昨天上涨第二名,今天第二名,很好啊!看能招来空头还是多头,昨天诱空上涨,今天该不
金安迪
03-10 10:31
03-10 10:40
766
5
[
乙二醇吧
]
5645的多单今天能解套不?
股友3898r8Y5
03-10 09:54
03-10 10:40
328
0
[
棕榈油吧
]
又带马盘下来走一圈,马盘也是服国内盘了。
股友TOt7np
03-10 10:31
03-10 10:40
274
0
[
苹果吧
]
做多05的你们还有信心,
本无物何来尘
03-10 10:32
03-10 10:40
353
0
[
PTA吧
]
已清仓跌停接货
账户已注销
03-10 10:31
03-10 10:40
505
0
[
焦煤吧
]
水遁,大瀑布之术
我是岜菲特
03-10 10:31
03-10 10:40
458
2
[
动力煤吧
]
要下去几块钱了,继续看多[看多]
小久子
03-10 10:03
03-10 10:40
994
3
[
尿素吧
]
还得下去
股友npYj5851
03-10 10:30
03-10 10:40
279
0
[
苹果吧
]
今天跌停爆东方财富,不爆起不来的,那天没有了,那就可以试多了!
华尔街的博弈
03-10 10:30
03-10 10:40
355
0
[
焦炭吧
]
又下来了。。。
嗦迪斯奈
03-10 10:40
03-10 10:40
249
0
[
纸浆吧
]
多单小心了,目测下午就有跌破7100的可能
生财广进的比
03-10 10:31
03-10 10:40
309
0
[
COMEX黄金吧
]
赚钱了[牛]
俺是燕雀
03-10 10:30
03-10 10:40
1258
3
[
玉米吧
]
中一直在平空,不然早下去了
股友bNKqU8
03-09 21:33
03-10 10:40
293
0
[
热卷吧
]
多单建仓
冷静交易no1
03-10 10:39
03-10 10:39
651
0
[
鸡蛋吧
]
空单兄弟们怕个毛啊!一拉就下的空平空平。急拉就就是空单加仓的机会。鸡蛋05合约比
大漠孤烟12
03-10 10:28
03-10 10:39
68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日内观点】
将軍hef695
03-10 10:29
03-10 10:39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能空到这周五
欢迎乘坐本次
03-10 10:29
03-10 10:39
328
2
[
COMEX黄金吧
]
想知道国家外汇局这次下跌买进黄金了吗,为国而忧
正能量888888
03-10 00:41
03-10 10:39
301
0
[
A50期指吧
]
酒又活了
还阔以77
03-10 10:29
03-10 10:39
533
1
[
沥青吧
]
我3200多单,想体验爆仓的感觉,不知能否如愿,每天签到,只求爆仓。
承霄学交易
03-10 09:18
03-10 10:39
30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最高收盘。
牛魔王总队
03-10 10:39
03-10 10:39
780
4
[
PTA吧
]
没搞懂,你说跟原油吧,上次原油63时ta上了5000,现在原油最高67多回调到6
婀娜妩媚的秦
03-10 09:15
03-10 10:39
963
3
[
纯碱吧
]
甲醇已经投降,纯碱跟上,再说砸两个跌停对多头才是最大的机会,建议砸停09合约引发
徒手攀岩的男
03-10 10:06
03-10 10:39
428
1
[
鸡蛋吧
]
,狗庄!
天韭哥
03-10 10:00
03-10 10:39
2071
2
[
豆油吧
]
南美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厄瓜多尔、智利都是盛产转基因大豆,少量非洲的大
股友6wF61953
03-10 08:03
03-10 10:39
418
0
[
NYMEX原油吧
]
超级特大牛股大暴涨来了!国光连锁605188
扫描黑马
03-10 10:26
03-10 10:39
1038
1
[
玻璃吧
]
差点跌停的玻璃还得跌,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09 16:28
03-10 10:39
327
1
[
苹果吧
]
苹果跌了啊?做多吗?
东方财富888
03-10 10:16
03-10 10:39
548
1
[
苹果吧
]
任何时候空它都是对的
股友evpiLP
03-10 10:17
03-10 10:39
270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砸
基民T5398656
03-10 10:39
03-10 10:39
338
0
[
玻璃吧
]
低多
不重仓趋势li
03-10 10:38
03-10 10:38
415
0
[
PTA吧
]
牛逼
账户已注销
03-10 10:38
03-10 10:38
364
0
[
鸡蛋吧
]
4430-4600高抛低吸,破位止损
鱼翅泡饭ZZMZ
03-10 10:29
03-10 10:38
815
1
[
纽约金TN12吧
]
大哥,赶紧反弹把美元弄下去
啦啦啦594111
03-10 09:05
03-10 10:38
506
0
[
苹果吧
]
苹果这玩意没法玩
复利长期3279
03-10 10:28
03-10 10:38
410
0
[
NYMEX原油吧
]
扫盘重仓干国光连锁605188多方号角吹响了!
扫描黑马
03-10 10:28
03-10 10:38
362
0
[
鸡蛋吧
]
还要涨拿住就,今天应该可以站在4500!
账户已注销
03-10 10:28
03-10 10:38
489
0
[
红枣吧
]
日线boll带下轨见,海通[胜利]
花狸猫O5
03-10 10:28
03-10 10:38
276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砸
美妙15195
03-10 10:38
03-10 10:38
245
0
[
纯碱吧
]
多空大战
严谨的咚咚烧
03-10 10:38
03-10 10:38
953
3
[
玻璃吧
]
玻璃2105合约,日线连续回调收阴,资金多以流出为主。下方均线支撑关注1970附
羽目论期888
03-09 19:00
03-10 10:38
24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威武
正派地杰瑞德
03-10 10:28
03-10 10:37
578
0
[
短纤吧
]
目前短纤期现价格现持平,看多有难度!
和光同尘hgtc
03-10 10:28
03-10 10:37
39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天天都是一样剧本
宏图广进de苗
03-10 10:28
03-10 10:37
370
0
[
鸡蛋吧
]
放心多
向鑫富之不老
03-10 10:37
03-10 10:37
253
0
[
纯碱吧
]
1888了看不到支撑
永远的布兰
03-10 10:28
03-10 10:37
363
0
[
苹果吧
]
又是哪个机构放一堆空单![亏大了]
夜听花
03-10 10:27
03-10 10:37
552
0
[
苹果吧
]
10.15分最后几秒跌七八十点,郑商所的真恶心。
股友fXpN8h
03-10 10:25
03-10 10:37
312
0
[
苹果吧
]
5300抄底
生意钵满de令
03-10 10:27
03-10 10:37
675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要跌破13000了
用另类思维去
03-10 10:25
03-10 10:37
579
1
[
玻璃吧
]
股市还是大跌,玻璃还能坚持多久?
股友967076h7
03-10 10:26
03-10 10:37
526
1
[
纸浆吧
]
再来看看3-3下午到3-4的五分钟现,跟现在的三十分钟线很像,区间震荡最后下杀,
入阵图
03-10 10:24
03-10 10:37
590
0
[
红枣吧
]
105 大概会见10040 东财兄弟昨天止损的很完美
万劍无声
03-10 10:24
03-10 10:37
268
0
[
硅铁吧
]
一地鸡毛[赞][赞][赞]
股友Vvaugo
03-10 10:37
03-10 10:37
492
0
[
焦炭吧
]
焦炭前面策略给大家分享的2305破位后2322-2332空,目前顺利到达第一目标
专注期货十年
03-10 10:27
03-10 10:37
522
1
[
苹果吧
]
【苹果2105今天短线抄底试试5400一线】
将軍hef695
03-10 10:00
03-10 10:37
1106
0
[
乙二醇吧
]
跌停
连续跌停连续
03-10 10:37
03-10 10:37
364
0
[
鸡蛋吧
]
多它
向鑫富之不老
03-10 10:37
03-10 10:37
339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股市老水牛
03-10 10:37
03-10 10:37
63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手法,得多少人爆仓
寒号熊FQ
03-10 06:59
03-10 10:37
775
6
[
纸浆吧
]
再这样下去我举报
越来越好地荷
03-10 02:51
03-10 10:37
1258
3
[
苹果吧
]
立个帖吧苹果05不可能跌倒5000以下
股友XHOQoM
03-09 19:50
03-10 10:37
243
0
[
A50期指吧
]
远离股市做空股指期货集中砸盘
账户已注销
03-10 10:27
03-10 10:37
65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应坚定看多,直至73--75附近。
老鱼不咸了
03-10 06:51
03-10 10:37
435
0
[
白糖吧
]
我5398的20手多单我靠被套了
股市巴菲神
03-10 10:26
03-10 10:37
320
0
[
NYMEX原油吧
]
玩冲天炮![大笑][大笑]
盆满积玉的西
03-10 10:25
03-10 10:37
376
0
[
PTA吧
]
奔跌停去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10:36
03-10 10:36
261
0
[
苹果吧
]
说了只能逢高卖出做空,等5000一下再分批建仓多单[呲牙][呲牙][呲牙]
金生金盈利之
03-10 10:27
03-10 10:36
共有帖子数
165407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91
147292
147293
147294
147295
147296
147297
147298
147299
147300
1473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