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1
1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合约】沪铜现价66850布局多单,止损66650
小龙盟主
03-12 13:37
03-12 14:14
262
0
[
动力煤吧
]
今晚决定下礼拜是爆仓还是赚钱[鼓掌]
太古大仙
03-12 14:07
03-12 14:14
309
0
[
焦炭吧
]
做多今天损不少
股友12v91365
03-12 14:08
03-12 14:14
853
0
[
尿素吧
]
先跌停洗完多头,在涨停。
股票观点
03-12 14:07
03-12 14:14
677
9
[
菜粕吧
]
咋办,2720的多,不该抄底的
劉一釖
03-11 10:22
03-12 14:14
446
0
[
A50期指吧
]
收十字了周一大幅低开
DL333
03-12 14:14
03-12 14:14
263
0
[
纯碱吧
]
每次尾盘都想搞点事[摊手]
朱思陈
03-12 14:06
03-12 14:14
339
0
[
铁矿石吧
]
昨晚做空到现在,赚爽了,哈哈!
今朝涨停猎手
03-12 14:06
03-12 14:14
2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K线,非掉不可。
安全第一666
03-12 14:06
03-12 14:14
467
1
[
玉米吧
]
马上要涨停了
MD_戒了
03-12 13:37
03-12 14:14
747
3
[
苹果吧
]
没到5000一下不益做多,耐心坚持交易系统
金生金盈利之
03-12 13:40
03-12 14:13
374
0
[
白糖吧
]
白糖30点利润到手
账户已注销
03-12 14:05
03-12 14:13
340
0
[
棕榈油吧
]
8088那么吉利的数字兄弟们你们跑啥?
让肌肤变得贾
03-12 14:06
03-12 14:13
385
0
[
纯碱吧
]
上去没有量,要回调了
股友5QQqCr
03-12 14:05
03-12 14:13
1032
2
[
焦炭吧
]
【期市常胜将军】焦炭反弹!晚间回调继续多!
韦伯期市常胜
03-11 17:10
03-12 14:13
302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焦炭可以开始做多了。
小锷子
03-12 14:05
03-12 14:13
1075
9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5】釜底抽薪,1025附近多单拿下70点!
期货策略家7
03-11 15:52
03-12 14:13
342
0
[
螺纹钢吧
]
上下来回杀
短线大神
03-12 14:05
03-12 14:13
357
0
[
豆粕吧
]
不动如山
紫韵天元
03-12 14:13
03-12 14:13
682
3
[
燃油吧
]
【实盘建议】燃油多头排列,3.12最新操作策略!
期货策略家7
03-11 22:00
03-12 14:13
360
0
[
螺纹钢吧
]
2.15奈奈陪你们暴力起飞
海蟹奈奈
03-12 14:06
03-12 14:13
665
8
[
动力煤吧
]
【郑煤2105】多单轻松拿下16点,注意减仓!
期货策略家7
03-11 15:43
03-12 14:13
357
0
[
豆粕吧
]
开多
永远做空头
03-12 14:13
03-12 14:13
1103
1
[
10年美国债吧
]
欧洲、澳洲等西方主要经济体国债收益率都在大跌,美国国债收益率怎么还上涨了一点?
秋水剑芬
03-12 11:33
03-12 14:13
1025
10
[
焦煤吧
]
【焦煤2105】两波多单精准止盈,实盘注意减仓!
期货策略家7
03-11 15:43
03-12 14:13
853
8
[
焦炭吧
]
【焦炭2105】中线多单拿下100点,心动不如行动!
期货策略家7
03-11 15:14
03-12 14:13
280
0
[
红枣吧
]
诱多开始了,然后杀尾盘[胜利]
花狸猫O5
03-12 14:04
03-12 14:13
793
8
[
花生吧
]
花生2110为什么那么大的脸,要4+4=8块的手续费呀,呀呀呀
有名有姓的ma
03-09 14:05
03-12 14:13
930
2
[
动力煤吧
]
想都不想,加多,下跌太难
生发白发转黑
03-12 13:48
03-12 14:12
271
0
[
硅铁吧
]
这两天一直跌
股友932a266f
03-12 14:03
03-12 14:12
358
0
[
焦炭吧
]
加油再创新低[拜神]
萌宝mummy
03-12 14:12
03-12 14:12
519
0
[
原油吧
]
还差200达到目标
AAABBBCC
03-12 14:05
03-12 14:12
290
0
[
玻璃吧
]
继续空,瓜分中信多单!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14:05
03-12 14:12
676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5合约短线操作思路!
羽目论期888
03-12 09:23
03-12 14:12
349
0
[
螺纹钢吧
]
收盘前变绿
牛市冲
03-12 14:05
03-12 14:12
1070
6
[
玻璃吧
]
满仓多单,心里还是有点悬
快乐的巨蟹座
03-12 11:46
03-12 14:12
327
0
[
焦炭吧
]
抄底啦,历史大底
好好慧
03-12 14:03
03-12 14:12
525
0
[
乙二醇吧
]
还得跌,行情会复制的5305我也做空了
鸿运山水
03-12 14:04
03-12 14:12
320
0
[
螺纹钢吧
]
你跟奈奈装?哈哈哈奈奈吃你这一套?开玩笑
海蟹奈奈
03-12 14:05
03-12 14:12
197
0
[
纸浆吧
]
又拉升了,做多就是捡钱!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14:04
03-12 14:12
790
0
[
苹果吧
]
多行不义必自毙
戒定慧律
03-12 14:05
03-12 14:12
297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成本附近轻减仓,留一两手即可
账户已注销
03-12 14:04
03-12 14:12
341
0
[
菜粕吧
]
今晚又有新低,原油差不多到头了!下周开始只空不多
根Ben英俊
03-12 14:05
03-12 14:12
337
1
[
纸浆吧
]
坐等尾盘拉升!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14:00
03-12 14:12
916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跌不休
和气积玉得逍
03-12 14:12
03-12 14:12
616
1
[
焦炭吧
]
我劝那些现在还在买多的朋友,别玩期货了,真的,你不适合
账户已注销
03-12 13:54
03-12 14:12
668
0
[
动力煤吧
]
好吧我是空头我坦白了了让我爆仓吧[鼓掌]撤了资金就放了点空头成本钱657爆仓我等
太古大仙
03-12 14:03
03-12 14:11
894
0
[
不锈钢吧
]
这货几年了一直这么弱什么情况?
股友yvvgYb
03-12 13:35
03-12 14:11
455
0
[
纯碱吧
]
石油下趺看你怎么扛[微笑][微笑][微笑]
杨天雄
03-12 14:03
03-12 14:11
82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
費玉清
03-12 14:11
03-12 14:11
730
0
[
NYMEX原油吧
]
谢鸿远:3.12黄金原油午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谢鸿远老师
03-12 14:03
03-12 14:11
313
0
[
沪铜吧
]
做多就对了!懂吗?
ok棒
03-12 14:04
03-12 14:11
251
0
[
纯碱吧
]
空就行了,空。。。。空,
齐鲁泰山001
03-12 14:03
03-12 14:11
519
0
[
纯碱吧
]
要已甩下车[哭][哭][哭]
为晒单而来
03-12 14:04
03-12 14:11
1381
0
[
苹果吧
]
这空头大佬牛逼卡拉斯,上午减仓,下午加仓!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LingshaoMS
03-12 14:03
03-12 14:11
2366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继续维持弱势走空表现
玄机论期
03-12 11:16
03-12 14:11
1594
4
[
纯碱吧
]
【实盘建议】纯碱探底回升,3.12最新操作策略!
期货策略家7
03-12 09:12
03-12 14:11
316
0
[
玉米吧
]
越来越看不明白了
飞翔的牧马人
03-12 14:02
03-12 14:10
473
1
[
纯碱吧
]
抓好扶手,开始了[大笑][大笑][大笑]
有星辰的夜
03-12 13:56
03-12 14:10
429
0
[
豆油吧
]
杀跌10日线
禅狮金融
03-12 14:10
03-12 14:10
306
0
[
焦煤吧
]
商品牛市才刚刚开始!
大爱人生
03-12 14:01
03-12 14:10
950
2
[
苹果吧
]
【苹果2105合约:下方5360-350多,上方5450-460空】
将軍hef695
03-12 09:35
03-12 14:10
847
2
[
沪银吧
]
5366是支撑,不破不空
貔犰期货
03-12 13:45
03-12 14:10
609
1
[
螺纹钢吧
]
周一继续考验20线,守住了震荡向上,守不住4400见
股友68P257m7
03-12 13:45
03-12 14:10
776
4
[
纸浆吧
]
【实盘建议】纸浆持续上涨,3.12最新操作策略!
期货策略家7
03-12 09:10
03-12 14:10
573
0
[
螺纹钢吧
]
早上4821空单,目前还是持仓,下方重点关注的结构位,我认为是4585,如果破位
股友G7T2La
03-12 14:02
03-12 14:10
598
1
[
纯碱吧
]
开始阴跌之路
账户已注销
03-12 13:44
03-12 14:10
353
0
[
玻璃吧
]
还是下来吧,装逼被雷劈
永不碰镍
03-12 14:03
03-12 14:10
287
0
[
菜粕吧
]
有没有人笑出猪叫声
浅水小鳄鱼
03-12 14:03
03-12 14:10
444
0
[
沪铝吧
]
冲啊,继续新高啊
一介武夫丶丶
03-12 14:03
03-12 14:10
296
0
[
菜粕吧
]
好牛逼爆拉这是在玩啥
韭菜的煎熬
03-12 14:03
03-12 14:10
1859
0
[
豆粕吧
]
美豆粕用工具换算一下,差不多要3900一顿,国内豆粕存在巨大差价!
画画的bab
03-12 12:40
03-12 14:10
665
0
[
纯碱吧
]
这是要大涨的节奏。现货上调价格
纯碱指南
03-12 14:03
03-12 14:10
1094
5
[
苹果吧
]
苹果维持偏空布局思路
羽目论期888
03-12 10:12
03-12 14:10
933
3
[
乙二醇吧
]
大家觉得今天能上5300吗?
爱闻草莓的梁
03-12 11:33
03-12 14:09
571
0
[
鸡蛋吧
]
接着拉到4600,周一又回到4450…
worile1000wa
03-12 14:03
03-12 14:09
255
0
[
菜粕吧
]
这一波专门扫止损[大笑]
账户盈利全靠
03-12 14:02
03-12 14:09
512
0
[
PTA吧
]
没有行情,多平了,这么快减仓
向鑫富之不老
03-12 14:01
03-12 14:09
317
0
[
菜粕吧
]
你猜今天要写的是V,还是y,还是W?
烟涛一叶舟
03-12 14:03
03-12 14:09
282
0
[
苹果吧
]
主力加仓干啥闲的,要爆多投了
期货锅盔
03-12 14:03
03-12 14:09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18
146919
146920
146921
146922
146923
146924
146925
146926
146927
1469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