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2
0
[
纸浆吧
]
7236强支撑
我的rrz
03-12 13:48
03-12 13:52
378
2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马油大涨这货居然跌那么多
让肌肤变得贾
03-12 13:40
03-12 13:52
405
0
[
苹果吧
]
涨
股友iGRMcc
03-12 13:52
03-12 13:52
431
0
[
豆粕吧
]
madan
账户已注销
03-12 13:47
03-12 13:52
230
1
[
纸浆吧
]
跌不动,多起来!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13:38
03-12 13:52
875
5
[
铁矿石吧
]
很像1110-1120那天走势,震荡两三次然后直线,下午破1050?胆大点我们看
特仑苏很甜
03-12 11:52
03-12 13:51
343
1
[
纸浆吧
]
这个人,期货交易是自己交易自己的。别人发观点,你要参考,别人发什么你都照做吗?自
心如止水超越
03-12 13:35
03-12 13:51
806
2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微涨就是庄家出货的好时机
股友mIshfE
03-12 13:39
03-12 13:51
642
1
[
螺纹钢吧
]
亏了十几万还好是模拟
股友q3PEI9
03-12 13:45
03-12 13:51
542
1
[
纯碱吧
]
多头牛
为晒单而来
03-12 13:37
03-12 13:51
280
0
[
苹果吧
]
干得散多不要不要的!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13:48
03-12 13:51
1215
4
[
玻璃吧
]
这种情况,大概率都还会跌
股友967076h7
03-12 12:09
03-12 13:51
1008
7
[
橡胶吧
]
多单再次兑现超200点,后续还有充足上涨空间
屯里老杨
03-11 16:59
03-12 13:51
263
0
[
苹果吧
]
又舒服了,哈哈,逢高空,直到05交割,再多10
狙击不锈钢
03-12 13:46
03-12 13:51
362
0
[
焦炭吧
]
可以抄底了,短涨。
股友72e05137
03-12 13:47
03-12 13:51
376
0
[
螺纹钢吧
]
你继续跌呀跌呀
股友e889619c
03-12 13:47
03-12 13:51
263
0
[
动力煤吧
]
开啦了,准备做多
股友zRMzIA
03-12 13:47
03-12 13:51
207
0
[
PVC吧
]
谢谢主力又让赚几百块,挂单8775准备空
稳住才能胜
03-12 13:48
03-12 13:51
243
0
[
纸浆吧
]
今天盘面上看,纸浆多头机构出完货就砸的可能性极大!
账户已注销
03-12 13:45
03-12 13:51
353
0
[
鸡蛋吧
]
多头脑瓜子嗡嗡的吧
嘻哈江湖
03-12 13:47
03-12 13:50
422
0
[
苹果吧
]
知道你会下来
期货锅盔
03-12 13:46
03-12 13:50
271
0
[
苹果吧
]
真不是东西
西西小西5889
03-12 13:47
03-12 13:50
276
0
[
纸浆吧
]
这要是一头扎下去就是万劫不复。
哎呀神马情况
03-12 13:47
03-12 13:50
274
0
[
苹果吧
]
早就说过今天收盘出现日内最低价,还不信。。
顶上去111
03-12 13:45
03-12 13:50
333
0
[
燃油吧
]
继续看涨燃油,就是多头有点弱
入市多年的方
03-12 13:46
03-12 13:50
560
1
[
豆一吧
]
早间豆一承压回落,下方初步支撑6030附近
MZ8818818
03-12 10:43
03-12 13:50
659
3
[
棕榈油吧
]
我来空了8070,兄弟们记住我[大笑]
足智纳福地张
03-11 22:01
03-12 13:50
741
0
[
乙二醇吧
]
到不了5100,5330的空平了
a776b0
03-12 13:47
03-12 13:50
51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顺利下跌,1100附近空单盈利,1076的空单也回来了
MZ8818818
03-12 13:43
03-12 13:50
520
0
[
不锈钢吧
]
怎么买?大神求带
股友26M6S627
03-12 13:46
03-12 13:50
1594
4
[
甲醇吧
]
【实盘建议】甲醇企稳反弹,3.12最新操作策略!
期货策略家7
03-11 21:58
03-12 13:50
366
0
[
苹果吧
]
苹果从K线看是多,但是只要看每日盘中走势,这个东西只能空。涨五天,一小时就能给你
随心随意坚如
03-12 13:47
03-12 13:50
302
0
[
动力煤吧
]
郑州煤电炸板了
股友GSWXBb
03-12 13:46
03-12 13:50
359
0
[
焦炭吧
]
真的没搞懂,明明稳到2200的,还有人去抢反弹,那不是火中抢钱吗?
账户已注销
03-12 13:46
03-12 13:50
453
0
[
锰硅吧
]
继续做空,踩线在出哈哈
股友hBITLw
03-12 13:47
03-12 13:50
886
1
[
淀粉吧
]
这手续费是多少一手有大神告诉我一下
DDlss
03-12 11:29
03-12 13:50
435
1
[
棕榈油吧
]
大家千万别追空,陷阱,观望为宜
乡下来的韭菜
03-12 13:42
03-12 13:50
217
0
[
热卷吧
]
低多就完事了
冷静交易no1
03-12 13:47
03-12 13:49
278
0
[
菜粕吧
]
下破2700就踏实了
止损之上
03-12 13:46
03-12 13:49
554
0
[
沪金吧
]
别和趋势作对
日进多谋得陆
03-12 13:49
03-12 13:49
394
0
[
苹果吧
]
接着加仓接着干
期货锅盔
03-12 13:46
03-12 13:49
564
8
[
焦煤吧
]
希望大跌80到100点
账户已注销
03-12 10:50
03-12 13:49
387
0
[
螺纹钢吧
]
我的空单要解套了
多空一念之间
03-12 13:45
03-12 13:49
577
0
[
菜油吧
]
菜油、豆油、棕榈油不是三剑客吗?怎么一个跌,两个涨
股友2991v557
03-12 13:46
03-12 13:49
393
0
[
尿素吧
]
只有砸下来才有人会抄底,不下来谁去买。
股友259Iz029
03-12 13:45
03-12 13:49
450
2
[
橡胶吧
]
通货膨胀加原油,这波可以到18000
万剑无声_熬
03-12 11:54
03-12 13:49
554
0
[
菜油吧
]
夜里多单呢,都跑哪去了。。诱多?
风语1
03-12 13:46
03-12 13:49
349
0
[
燃油吧
]
很强的支撑,预示周末数据利多原油
taizhuqiang
03-12 13:46
03-12 13:49
302
0
[
玉米吧
]
们快抄底
油脂的王
03-12 13:46
03-12 13:49
406
0
[
沥青吧
]
指标太恐怖了,静待入场时机。[鼓掌]
尔等大胆
03-12 13:44
03-12 13:49
773
10
[
棕榈油吧
]
空头全死了啊
到1000万
03-12 11:16
03-12 13:49
582
0
[
股指期货吧
]
赶紧开多,千万不要空哈哈哈
股友5707e760
03-12 13:45
03-12 13:49
271
0
[
动力煤吧
]
跑分程序太无耻了,还在吸引跟风盘。。。。
账户已注销
03-12 13:46
03-12 13:49
49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挺住,2点有好戏看
早出晚归的人
03-12 13:44
03-12 13:49
306
0
[
玻璃吧
]
依然看空,虽然你横盘!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13:45
03-12 13:49
490
1
[
橡胶吧
]
跳水又开始,空单们冲啊,绞杀散多了!
执着橡胶
03-12 13:36
03-12 13:49
801
5
[
沥青吧
]
日线级别上方阻力在哪里?有没有好心的大神[胜利]
我新手驾到
03-12 10:41
03-12 13:49
277
0
[
棕榈油吧
]
赶紧的抄底豆伯
我要挣钱不要
03-12 13:44
03-12 13:49
349
0
[
沥青吧
]
跌……
yanjh66
03-12 13:49
03-12 13:49
331
0
[
螺纹钢吧
]
4680可以继续加仓
海蟹奈奈
03-12 13:45
03-12 13:49
1259
3
[
苹果吧
]
苹果被套都是多单,哪怕是前期做空赚钱的,后面也跟着抄底了,都被套了。散户都是被套
呵呵86866
03-11 17:12
03-12 13:49
1049
5
[
玉米吧
]
这波下来最后一点看多的都死了!接下来多头登场加油吧![胜利][胜利][胜利]
江南四少
03-12 11:05
03-12 13:49
248
0
[
纸浆吧
]
方向难辨,波动变小了,可能要变盘了
梦非梦之吴王
03-12 13:45
03-12 13:49
733
2
[
螺纹钢吧
]
关于螺纹
康斯坦丁马克
03-12 11:51
03-12 13:49
1567
0
[
菜油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多头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13:45
03-12 13:49
351
1
[
棕榈油吧
]
看9000,啦啦啦
股友6L6P7739
03-12 13:41
03-12 13:48
746
7
[
纸浆吧
]
继续看新高,破10000
飞天甲醇矿
03-12 11:28
03-12 13:48
938
1
[
苹果吧
]
现在还要逼仓,快到交割月了,不逼不好走,主力一平就涨,没啥意义,人家白干一年不行
期货锅盔
03-12 13:03
03-12 13:48
535
2
[
纯碱吧
]
有点意思
叶公好假龙
03-12 13:33
03-12 13:48
502
1
[
棉花吧
]
棉花回调继续做多[胜利]
账户已注销
03-12 11:58
03-12 13:48
447
1
[
黄金/美元吧
]
友情提醒:可以逐步做空道指,目前Fx已经是周线极限;在硬撑,估计快要撑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6:44
03-12 13:48
368
0
[
鸡蛋吧
]
买多。。。。
从股票向期货
03-12 13:48
03-12 13:48
281
1
[
纸浆吧
]
7230这个点很关键啊[想一下]
再碰焦炭我就
03-12 13:35
03-12 13:48
905
1
[
NYMEX原油吧
]
美油高位整理 日内逢高做空
账户已注销
03-12 13:33
03-12 13:48
402
0
[
豆粕吧
]
这是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3-12 13:45
03-12 13:48
482
0
[
豆一吧
]
这是要跌停啊[滴汗]
股友7152617B
03-12 13:48
03-12 13:48
302
0
[
焦煤吧
]
,刚打开手机,真有点懵逼了。
国庆1
03-12 13:44
03-12 13:48
682
1
[
沪铝吧
]
标准头肩顶空空空
主力资金绝密
03-12 11:02
03-12 13:48
427
0
[
螺纹钢吧
]
看看铁矿石吧,明显的周级双头顶,螺纹也上不去的。
samuelchun
03-12 13:44
03-12 13:48
350
0
[
螺纹钢吧
]
看4850
海蟹奈奈
03-12 13:44
03-12 13:48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21
146922
146923
146924
146925
146926
146927
146928
146929
146930
1469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