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0
0
[
玉米吧
]
冲,给爷往上拉
这只是一种情
03-12 14:20
03-12 14:28
456
0
[
花生吧
]
白糖多单平了买了你这个傻缺,要死不活的,摘牌算了
閱掍簡
03-12 14:20
03-12 14:28
348
1
[
焦煤吧
]
尾盘收1540
国庆1
03-12 13:55
03-12 14:28
295
0
[
沪银吧
]
便秘亏多了
股友80c8x973
03-12 14:20
03-12 14:28
458
1
[
白糖吧
]
哎,走得太早了,啊……[滴汗][滴汗]
A涟漪
03-12 14:17
03-12 14:28
226
0
[
A50期指吧
]
证券放烟雾弹了,不出自求多福吧,
牛气冲天买就
03-12 14:20
03-12 14:28
505
0
[
沪金吧
]
做空白银会有N倍收益!
malajis18
03-12 14:19
03-12 14:28
445
0
[
聚丙烯吧
]
材料上涨,产品提不起价,工厂关门,全社会都涌入来炒货了
盆满兴隆de陈
03-12 14:19
03-12 14:28
303
0
[
焦炭吧
]
让我平了,我就去网上买买买…[鼓掌]
股友8g61V988
03-12 14:20
03-12 14:28
713
7
[
螺纹钢吧
]
请教一下,我可以用公司开账户交易吗?用公司开的账户是否可以实物交割
AAABBBCC
03-11 08:24
03-12 14:28
341
0
[
棕榈油吧
]
7916成功买多跟进!奥利给!就是干!
湘吉糟老头
03-12 14:19
03-12 14:28
499
2
[
甲醇吧
]
内盘量大于外盘量为什么还会涨呢?哪位明白的给解释一下。
海角a
03-12 14:08
03-12 14:28
599
1
[
聚丙烯吧
]
三个品种,走势一模一样,硬抬着原油。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轻仓交易
03-12 14:11
03-12 14:28
728
3
[
燃油吧
]
瀑风雨之前的平静,等着大动作!在诱多吗?
万能皆是浮云
03-12 13:57
03-12 14:28
269
0
[
棕榈油吧
]
拿不住,吃了几十个点跑了[难过],胆子太小了
珍惜现在的时
03-12 14:20
03-12 14:28
335
0
[
甲醇吧
]
随时准备下来,保本就卖了。休息二天。
股友535lwn
03-12 14:19
03-12 14:28
693
1
[
白糖吧
]
牛
狗狗祟祟
03-12 14:21
03-12 14:28
292
0
[
焦煤吧
]
1522满仓空1510跑了,刚好打回动力煤多空损的,无语
账户已注销
03-12 14:20
03-12 14:27
553
2
[
NYMEX原油吧
]
下跌根本不可怕
价值投资知易
03-12 13:53
03-12 14:27
476
1
[
螺纹钢吧
]
,这都能拉起来
短线大神
03-12 14:08
03-12 14:27
281
0
[
10年美国债吧
]
连累我股
百然
03-12 14:19
03-12 14:27
323
0
[
豆油吧
]
要去碰五日线吗?
Z天哥F
03-12 14:19
03-12 14:27
338
0
[
聚丙烯吧
]
不会跌了,杭州好几个大公司,收了一大堆现货,放在金华尖峰,宁波港务的交割库里,目
股友p0IUgx
03-12 14:19
03-12 14:27
328
0
[
甲醇吧
]
撤吧,它也在寻找方向,看怎样走才能割更多韭菜。
账户已注销
03-12 14:19
03-12 14:27
776
1
[
白糖吧
]
多起来嗨
宇宙最宠爱的
03-12 14:26
03-12 14:27
706
1
[
豆粕吧
]
外盘没涨还跌了
叶子和花
03-12 14:14
03-12 14:27
320
0
[
COMEX黄金吧
]
舒服的一天1712下跌,你们做了吗?今晚要不要去会所了。
ZYJzyj_987婕
03-12 14:19
03-12 14:27
241
0
[
A50期指吧
]
唉,垃圾。
心伴长阳
03-12 14:19
03-12 14:27
323
1
[
港伦敦金吧
]
现货黄金周四欧盘初逼近1740关口后走软,隔夜横盘震荡并抹去日内全部涨幅,最终收
股友59395一
03-12 10:27
03-12 14:27
403
0
[
铁矿石吧
]
早上减仓,这会儿怎么变加仓了。难受
空平也亏钱
03-12 14:19
03-12 14:27
299
0
[
甲醇吧
]
趁早布局空单,
人性的规则
03-12 14:18
03-12 14:27
310
0
[
动力煤吧
]
漂亮期权市场减持了
太古大仙
03-12 14:19
03-12 14:27
1539
1
[
白糖吧
]
白糖实时操作建议如下
股友0O50q993
03-11 10:42
03-12 14:27
232
0
[
纸浆吧
]
没意思
jiangwenhan
03-12 14:26
03-12 14:26
363
0
[
玻璃吧
]
空单的我成本附近轻减仓,留一两手即可,溜了溜了
老魏说期
03-12 14:19
03-12 14:26
351
0
[
豆油吧
]
这抛物线太完美啦!
我亦江湖
03-12 14:18
03-12 14:26
24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就是个大空头
n1405749462f
03-12 14:18
03-12 14:26
387
1
[
玉米吧
]
是不是大家都等着抄底做多呢?[大笑][捂脸][奸笑]
一叶一菩提c
03-12 14:09
03-12 14:26
284
0
[
棕榈油吧
]
两手挣三手走了,留下的发财
时空相对
03-12 14:18
03-12 14:26
312
0
[
豆油吧
]
09加仓,05减仓,换仓行为
账户已注销
03-12 14:18
03-12 14:26
1103
3
[
螺纹钢吧
]
还有5分钟!
海蟹奈奈
03-12 14:11
03-12 14:26
580
1
[
玉米吧
]
韭菜割的太明显了吧
一nq一
03-12 14:08
03-12 14:26
380
0
[
菜粕吧
]
狗菜粕空你你打止损,多你你玩我一天
多少韭菜深坑
03-12 14:16
03-12 14:26
434
1
[
螺纹钢吧
]
模拟不好玩,实盘赚了几十万几百万
北海大盗9
03-12 13:52
03-12 14:26
476
1
[
乙二醇吧
]
什么意思
股友73356xE2
03-12 14:15
03-12 14:26
287
0
[
棕榈油吧
]
打爆炒垃圾油多头,乱台价格人神共愤
憋总致富
03-12 14:19
03-12 14:26
475
0
[
豆粕吧
]
纸浆主连(现为2105)合约做空策略:3月高点7833-8251低点6912-6
抄底摸顶89周
03-12 14:18
03-12 14:26
309
0
[
豆油吧
]
加空加对了,魔女盘快回本了
多散不亖空头
03-12 14:17
03-12 14:26
366
0
[
玉米吧
]
淀粉不让玉米跌了…
山野徐风
03-12 14:18
03-12 14:26
562
0
[
纯碱吧
]
要命呢心脏病出来了
叶公好假龙
03-12 14:18
03-12 14:26
359
0
[
铁矿石吧
]
跌再多也没有用了,平了换螺纹钢又未成交,看着别人赚钱,什么事[亏大了]
向鑫富之不老
03-12 14:19
03-12 14:26
510
0
[
尿素吧
]
金金来了
小咪是我老板
03-12 14:26
03-12 14:26
255
0
[
白银T+D吧
]
5290止盈吧,反弹
正不急
03-12 14:17
03-12 14:26
611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
股友76W37323
03-12 14:16
03-12 14:26
1182
2
[
玻璃吧
]
玻璃反弹在2030-2020区间可以做空一波
股友0O50q993
03-11 15:57
03-12 14:26
315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干绿了,空军加油
亂宅忍
03-12 14:18
03-12 14:26
374
1
[
沪镍吧
]
上涨行情,抄5日线,屡试不爽。
十万入江湖
03-12 14:03
03-12 14:26
227
0
[
纸浆吧
]
中信期货要倒了么
期货散修
03-12 14:18
03-12 14:25
582
1
[
PTA吧
]
TA今天多单全部平仓完毕!05个把月到期不吃后面的三瓜两枣了,后面的也看不懂了。
期货有钱人
03-12 14:11
03-12 14:25
422
0
[
螺纹钢吧
]
晚上比跌啊
渐入家境
03-12 14:18
03-12 14:25
817
2
[
苹果吧
]
5306不要让我失望
大股市小滑头
03-12 14:06
03-12 14:25
345
0
[
玉米吧
]
2708的本没想快解套了,哥成认刚才慌了[胜利]
江南四少
03-12 14:18
03-12 14:25
331
0
[
豆油吧
]
该你表演跳水节目了
股友VdL7AP
03-12 14:18
03-12 14:25
972
4
[
玻璃吧
]
又可以做空了
忧伤的啊乐
03-12 13:59
03-12 14:25
279
0
[
苹果吧
]
除了05都是涨的,也是醉了
止损顺势轻仓
03-12 14:18
03-12 14:25
473
0
[
苹果吧
]
瀑布
西风立
03-12 14:25
03-12 14:25
279
0
[
纯碱吧
]
尾盘请开始你的表演
发财靠闷
03-12 14:14
03-12 14:25
524
0
[
PTA吧
]
继续买入5000手,任何点位都是买点[呲牙]
飞翔51888428
03-12 14:17
03-12 14:25
800
1
[
尿素吧
]
《下午尾盘收盘之前,纸浆SP2105会有极速杀跌的可能性很大!我也只是小散,有这
账户已注销
03-12 14:03
03-12 14:25
396
0
[
铁矿石吧
]
[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向鑫富之不老
03-12 14:25
03-12 14:25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多单损了后,风向逆转!果断转多为空!这就是墙头草般的顺势而为!找回早上的
股友26W667V9
03-12 14:17
03-12 14:25
240
0
[
A50期指吧
]
不出意外周一要来大阴了。
嘿嘿嘿嘿嘿o
03-12 14:18
03-12 14:25
692
0
[
尿素吧
]
回抽,挖坑
jurassic精灵
03-12 14:17
03-12 14:25
271
1
[
纸浆吧
]
3月底之前,即分输赢。
坚决看
03-12 14:03
03-12 14:25
397
1
[
豆油吧
]
看好尾盘破9500
穿越K线win
03-12 11:05
03-12 14:25
445
0
[
白糖吧
]
冲击第一个白板
兴高的伏羲
03-12 14:17
03-12 14:25
551
2
[
菜粕吧
]
我就知道会对勾√
账户已注销
03-12 13:59
03-12 14:25
291
0
[
沪锡吧
]
外盘总的40手都不到居然搞的内盘天翻地覆,[弱][弱][弱]
反向指标9
03-12 14:17
03-12 14:25
399
1
[
沪铅吧
]
铝多单还没到位,在耐心等等,如果实在没性子等轻仓做多,好话不说二遍
多空博击
03-11 13:27
03-12 14:25
972
2
[
玉米吧
]
这次是真跌,玉米支撑不了那个价格
金生金盈利之
03-12 14:00
03-12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15
146916
146917
146918
146919
146920
146921
146922
146923
146924
1469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