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7
4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有忘进百吗?十一号开始玩的
寻情之梦
04-15 23:45
04-21 21:02
695
4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减仓了,这人,我真是服她了,钱跟她有仇
账户已注销
04-15 22:29
04-19 21:49
3047
38
[
白银T+D吧
]
从超短的5分线看大概率在造右肩如果形成事就成了这种情况下你还想着开多弄不好就成为
幽灵B21
04-15 11:59
04-19 16:06
1859
28
[
COMEX黄金吧
]
1752做空你绝对吃大肉
期货市场巴菲
04-15 21:02
04-18 14:29
21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涨1个基数点,站上3400
小阿宝1
04-15 23:12
04-16 18:17
784
3
[
螺纹钢吧
]
10几分钟仓差从7万多变成2万了,什么鬼
股友MLmiy3
04-15 23:07
04-16 07:06
540
4
[
COMEX黄金吧
]
刚看到好多大师说1752空[大笑]
CC007
04-15 22:30
04-16 03:05
590
2
[
苹果吧
]
苹果跌太多了,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霜冻、冰雹、沙尘暴、大风都在路上[大笑]
渐渐777
04-15 23:42
04-16 02:08
1666
10
[
纸浆吧
]
纸浆今日白盘分析,空头主力出现放量拉价出逃迹象,尾盘小时线站稳7100支撑位,多
海洋K
04-15 19:36
04-16 00:16
98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影响原油走势的是大国政治,库存有毛用!不出三天就下去了
ftt2014
04-15 14:16
04-16 00:10
298
1
[
甲醇吧
]
20个点要玩一晚上吗?
凭心而动1
04-15 22:47
04-16 00:09
519
1
[
纸浆吧
]
今天纸桨现货价多少?
鲜衣露马
04-15 23:23
04-16 00:09
241
0
[
沪银吧
]
现在金银都不关期美元了??
丁字酷挂雷梭
04-15 23:48
04-16 00:09
259
0
[
铁矿石吧
]
别怕,多头还没发力呢!
只空不夕夕
04-15 23:48
04-16 00:09
261
1
[
苯乙烯吧
]
8944空,两次到这就止,不得不服。
账户已注销
04-15 23:10
04-16 00:08
242
0
[
玻璃吧
]
这个星期强势格局
吃糖的人
04-15 23:47
04-16 00:08
945
2
[
甲醇吧
]
空头完蛋了,原油又涨了,小非农数据好。甲醇明天又要大涨!
别怕只是技术
04-15 22:56
04-16 00:07
582
1
[
燃油吧
]
明天干到2680
尚满天
04-15 23:12
04-16 00:07
819
1
[
玻璃吧
]
方正很阴啊,前天一个客服打电话给我叫我用方正的盘,教我做几手今天上午还好赚了点,
DDlss
04-15 23:24
04-16 00:06
331
1
[
沪银吧
]
2手白银多,准备拿到年底
魏晋xws
04-15 23:24
04-16 00:06
606
1
[
燃油吧
]
观察期货一年多发觉东证、华泰、海通,成交量最大,多单、空单共同进退,多品种违法操
一丈阳光8461
04-15 23:18
04-16 00:06
381
0
[
沪金吧
]
黄金现在马上突破新高来到1770位置,,.目前的点位多空参与都是风险较大,建议观
家财如意de冯
04-15 23:46
04-16 00:05
580
6
[
白银T+D吧
]
我也来装装B:日盘一直在5280~5300间运动主板收盘前突破后马上又收了此区间
幽灵B21
04-15 00:22
04-16 00:05
515
10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晚上不上破1760我的空单,我就打算拿到1715左右,准备吃大肉,多少时间都
普萘洛尔
04-15 20:59
04-16 00:05
25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在多,明中午盘中跳水。不过现在空方力量大
NYTTERTOOLS
04-15 23:44
04-16 00:05
841
0
[
LPG吧
]
液化石油气,现价大胆空,这两天美油那么强势,液化气也走出震荡见顶信号,喜欢左测交
永安大酒店
04-15 23:44
04-16 00:04
501
0
[
苹果吧
]
今天下午还有沙尘,现在一阵大风又把沙尘吹散了。
一叶一菩提c
04-15 23:44
04-16 00:04
474
2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到1765.43
股友3791k12M
04-15 22:45
04-16 00:04
552
1
[
玻璃吧
]
今天尾盘怎么没拉,而且今天5千手左右的增仓变成了减仓1千多手。
激进的中年人
04-15 23:17
04-16 00:03
21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涨上去,明天跳水才有力,不然明天跳水连个水花都不会起的
有力的严乐3
04-15 23:42
04-16 00:03
221
0
[
COMEX黄金吧
]
大胆看多
昆明老沈
04-15 23:42
04-16 00:03
585
1
[
甲醇吧
]
看来这波能化的行情差不多了吧,日线也到了压力位了,明天上不去,那就是涨了多少跌回
主要是赚钱
04-15 23:21
04-16 00:02
1678
2
[
乙二醇吧
]
无脑空
yueyafeng
04-15 22:49
04-16 00:02
720
1
[
玻璃吧
]
东正很阴啊,前天一个客服打电话给我叫我用方正的盘,教我做几手今天上午还好赚了点,
DDlss
04-15 23:22
04-16 00:02
362
0
[
沪银吧
]
美指拉升没把白银打下来
股友F17N0398
04-15 23:43
04-16 00:02
253
0
[
燃油吧
]
才发现燃油平仓不要手续费
先知先觉潜伏
04-15 23:42
04-16 00:01
346
1
[
燃油吧
]
使劲加仓让加油站明天涨不了价
专冶不服
04-15 22:58
04-16 00:01
30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天亮zhao
04-15 23:43
04-16 00:01
472
2
[
玻璃吧
]
太硬了只能短空啦,赚点钱就跑
破楼兰誓还
04-15 23:04
04-16 00:00
608
1
[
沪金吧
]
太强势了,也不敢平仓,怕买不到低点了。[牛][牛][牛]
我睡了你早点
04-15 21:47
04-15 23:59
941
0
[
沪铜吧
]
会继续创新高
股友Ae5670
04-15 23:40
04-15 23:58
349
0
[
沪银吧
]
这形态百分80上涨
股友7UWJRx
04-15 23:39
04-15 23:57
285
0
[
沪银吧
]
目前银价已突破短期及中期所有均线,开始进入牛市
心静如水7244
04-15 23:39
04-15 23:57
613
7
[
甲醇吧
]
05合约2425的空解个套就行
CC女战士
04-15 22:00
04-15 23:57
577
0
[
沪铝吧
]
加多抄底
日进多谋得陆
04-15 23:39
04-15 23:57
372
1
[
沪铜吧
]
铝下去了,铜还远吗
股友YEXlRo
04-15 23:16
04-15 23:57
495
0
[
沪银吧
]
大涨
股友BhCQwA
04-15 23:55
04-15 23:55
352
0
[
沪银吧
]
空一会儿顶背离了
睡觉觉睡觉
04-15 23:37
04-15 23:55
313
1
[
燃油吧
]
所有商品都牛
账户已注销
04-15 23:03
04-15 23:54
1018
8
[
甲醇吧
]
暴跌开始
韶阳楼
04-15 22:08
04-15 23:54
236
0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稳稳的。
账户已注销
04-15 23:35
04-15 23:54
253
0
[
沪银吧
]
晚上下不来了
今年翻3倍
04-15 23:36
04-15 23:53
231
0
[
沪银吧
]
又横盘一夜啦?
大风萧萧
04-15 23:36
04-15 23:53
537
2
[
燃油吧
]
明天空头吃肉[大笑][牛][无语]
幸运女神befa
04-15 23:08
04-15 23:53
728
5
[
甲醇吧
]
又走了一晚上的振荡。
liang0370
04-15 22:15
04-15 23:53
431
0
[
沪金吧
]
今晚不知道又有多少人爆仓
股友8a37165i
04-15 23:34
04-15 23:52
406
0
[
沪银吧
]
暴风前骤
丁字酷挂雷梭
04-15 23:32
04-15 23:52
228
0
[
沪镍吧
]
啥玩意,玩了?
股友6N62816t
04-15 23:35
04-15 23:52
379
0
[
沪银吧
]
一
股友V3Laok
04-15 23:52
04-15 23:52
498
3
[
玻璃吧
]
2000买的十手空,你涨吧,我就不补,我看你涨到啥时候,静静看你表演
思念很痛
04-15 22:42
04-15 23:52
899
2
[
沥青吧
]
下来了,终于
主要是赚钱
04-15 14:02
04-15 23:51
512
1
[
燃油吧
]
这个石油产量大涨,算利空不
多空问题
04-15 23:10
04-15 23:51
439
1
[
豆粕吧
]
到底发生了什么,今晚期货几乎全是涨
黄药师1026
04-15 22:44
04-15 23:49
443
5
[
燃油吧
]
09合约2520空1手
账户已注销
04-15 22:10
04-15 23:49
304
2
[
沪铝吧
]
平两手,上去继续空
等待利润
04-15 23:07
04-15 23:48
253
0
[
燃油吧
]
全是看空的,主力还得继续拉
账户已注销
04-15 23:30
04-15 23:48
551
0
[
沪铜吧
]
少涨点,留到明天涨
一韭韭无
04-15 23:30
04-15 23:48
1269
1
[
沪金吧
]
4.15晚间现货黄金暴涨1765攻势不减,后续如何布局!
股友6172Z6l3
04-15 23:15
04-15 23:47
592
3
[
玻璃吧
]
玻璃已显顶
睡醒当韭菜
04-15 22:46
04-15 23:46
1009
3
[
沪铜吧
]
江西铜业明天涨停
遂浪淘金
04-15 22:18
04-15 23:46
269
0
[
沪铜吧
]
69000很稳
剁手了又玩期
04-15 23:27
04-15 23:46
500
2
[
沪铜吧
]
空[鼓掌]
云有心
04-15 22:46
04-15 23:46
628
2
[
沪铝吧
]
可以做空了,至少向下调整300点
船小调头快
04-15 15:12
04-15 23:46
496
1
[
玻璃吧
]
不相信能涨到4000
卡斯帕金
04-15 23:06
04-15 23:46
450
0
[
燃油吧
]
靠,这样情况市场价成交的了不,要是成交按我挂的价成交,还是他跳过我的价成交,还是
大梦一场空I
04-15 23:27
04-15 23:46
402
0
[
鸡蛋吧
]
鸡蛋09合约,目前4873一线支撑点位有效收复上方个人观点附近多即可止损30即可
股友0731cf83
04-15 23:26
04-15 23:45
754
1
[
玻璃吧
]
均线非常漂亮,但是我一手空亏了不少不愿意割肉
多散不亖空头
04-15 23:01
04-15 23:45
360
0
[
沪铜吧
]
撑不了多久
闲庭信步8888
04-15 23:27
04-15 23:45
319
0
[
沪铜吧
]
2手亏我1.8万
荣耀水晶
04-15 23:26
04-15 23:45
711
0
[
白糖吧
]
洲际期货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三触及逾三周高位,因受金融市场上普遍乐观的情绪
专注期货十年
04-15 23:27
04-15 23:45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57
145858
145859
145860
145861
145862
145863
145864
145865
145866
1458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