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8
4
[
玻璃吧
]
空空空
管住手94
04-15 22:49
04-15 23:28
822
0
[
沪金吧
]
徐博鸿:4.16黄金原油双双暴涨该如何操作?黄金最新趋势指导!
徐博鸿
04-15 23:26
04-15 23:28
302
0
[
沪银吧
]
应该不会跌了,开空的准备合理价位止损
gdduhdggwyji
04-15 23:09
04-15 23:28
376
0
[
燃油吧
]
今晚难赌大小,外盘压力位,尾盘燃油回调。我赌小
菜粕一哥
04-15 23:09
04-15 23:28
282
0
[
尿素吧
]
背离基本面,全靠运费撑着,如果有庄的话肯定还要拉升一两波,不拉升哪里有散户接盘能
顺势龙头牛
04-15 23:09
04-15 23:28
285
0
[
玻璃吧
]
05中信还有7500手,还要拉,不过出货很快,还有两三天就可以出完,赚大了
roachhd
04-15 23:05
04-15 23:27
770
0
[
沪金吧
]
什么玩意
sb主力
04-15 23:27
04-15 23:27
301
0
[
燃油吧
]
被割了200!还留手2500空过夜大不了再死一次!
专业做空一个
04-15 23:07
04-15 23:27
267
0
[
沪铜吧
]
终于要跌了,空单。
水木清风
04-15 23:06
04-15 23:26
299
0
[
玻璃吧
]
发财的机会,等涨到2500逐步做空
卡斯帕金
04-15 23:05
04-15 23:26
336
0
[
白糖吧
]
恶心,估计挖坑,跳空补回来,盘中不走行情
股友UTafSX
04-15 23:06
04-15 23:25
434
2
[
沪铝吧
]
嗯,想开多单的,5日线都不回归一下,那就让你涨好了破线我再回来开空单好了,先去镍
Siwai123
04-15 21:32
04-15 23:25
555
0
[
沪铜吧
]
跌下来一点吧
荣耀水晶
04-15 23:02
04-15 23:25
680
5
[
沪铝吧
]
我今天卖了怡球买了南山
smile兔老大
04-15 21:44
04-15 23:25
377
0
[
燃油吧
]
如果真跟原油赔钱也服气。这玩意总偷点位。大涨小跌。气人。
千里追风仙
04-15 23:05
04-15 23:25
313
0
[
玻璃吧
]
夜盘参考操作情况[加油][加油]白糖35点利润棉花60点利润玻璃20点利润焦炭1
老魏说期
04-15 23:05
04-15 23:25
444
0
[
沪铜吧
]
别涨了,盘整吧
北京的小伙子
04-15 23:24
04-15 23:24
1093
11
[
豆粕吧
]
夜盘目标价3482以上空单介入但是也可能高开就冲不上去了,看图你们自己把握
专攻豆粕衰神
04-15 17:46
04-15 23:24
272
0
[
玻璃吧
]
看看螺纹,明天到你秀起来,跌停可好[大笑]
反指组组长反
04-15 23:04
04-15 23:24
325
0
[
玻璃吧
]
虽然做多单赚了钱,但是这样的控制玻璃已经没有道理了。
融券热情
04-15 23:02
04-15 23:23
248
0
[
玻璃吧
]
明天除非直接低开30个点往下,不然还得涨
林沐a
04-15 23:04
04-15 23:23
811
1
[
沪银吧
]
挂5455平反手空
股友LyZGRG
04-15 22:39
04-15 23:23
634
7
[
白糖吧
]
这波等到5400止盈过分吗
次新龙
04-15 21:32
04-15 23:23
280
0
[
玻璃吧
]
观望中,下一加仓位2250!
财运善贾的火
04-15 23:02
04-15 23:23
316
0
[
燃油吧
]
看盘面有种预感要暴跌了500点那种
账户已注销
04-15 23:04
04-15 23:23
891
5
[
玻璃吧
]
我真是个天才
无锋之烙
04-15 22:24
04-15 23:22
730
2
[
白糖吧
]
只要今晚的最高点是5362,不出现假突破
Dennis天道酬
04-15 22:23
04-15 23:22
5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外盘要回复常态操作了
专冶不服
04-15 23:01
04-15 23:22
252
0
[
沪铜吧
]
搞起来嘛
剁手了又玩期
04-15 23:04
04-15 23:22
250
0
[
燃油吧
]
空在了43,不错。
炒懵了
04-15 23:02
04-15 23:22
821
2
[
豆粕吧
]
满仓空[鼓掌][鼓掌]
股友7152617B
04-15 22:43
04-15 23:22
521
1
[
玻璃吧
]
多头可以跑了,即将大跌!
不追多不追空
04-15 22:40
04-15 23:22
291
0
[
燃油吧
]
今晚估计有多少人爆了!
专业做空一个
04-15 23:03
04-15 23:21
268
0
[
燃油吧
]
又来赌大小了,我压了大[献花]
被狗偷看止损
04-15 23:03
04-15 23:21
581
5
[
玻璃吧
]
每次下跌都是诱空
股友pE466a
04-15 21:50
04-15 23:21
260
0
[
豆粕吧
]
这是掩护空单逃跑啊
A股大主力
04-15 23:03
04-15 23:21
434
0
[
菜油吧
]
菜油今天是怎么了,只知道下跌?
股友P3BIyd
04-15 23:03
04-15 23:21
749
2
[
玻璃吧
]
今晚有大涨,明天开盘很有可能大跳水,午后再一波大跳水!
加油吧大太阳
04-15 22:39
04-15 23:21
629
2
[
玻璃吧
]
天天加仓 就怕来个多杀多
不贪嘴的鱼
04-15 22:23
04-15 23:21
826
5
[
玻璃吧
]
12386举报了
顺风又顺水顺
04-15 22:08
04-15 23:21
910
4
[
玻璃吧
]
你们为啥逆势做空?
账户已注销
04-15 19:30
04-15 23:21
281
0
[
玻璃吧
]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jay3506961
04-15 23:00
04-15 23:21
475
0
[
沪金吧
]
大师们,别搞笑了
因为我有病
04-15 23:00
04-15 23:20
237
0
[
玻璃吧
]
大地来啦。[哭][哭][哭]吃肉跑了。[兴奋][兴奋]
倔强的玻璃
04-15 23:00
04-15 23:20
439
3
[
豆二吧
]
4109的空没有止盈现在该怎么办了[难过][难过][难过][难过]
股友qL61Q8
04-15 22:28
04-15 23:20
844
0
[
沪银吧
]
来个黑色星期五吧
股友5e1209t3
04-15 23:01
04-15 23:20
690
3
[
玻璃吧
]
给大家一个包赚不赔的法子,盯盘,啥时候出现连续一整天三位数四位数多平单时,再考虑
股友m1q79601
04-15 21:57
04-15 23:20
1062
3
[
菜油吧
]
菜油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4-15 19:14
04-15 23:19
310
2
[
沪铜吧
]
空头都死哪去了,前几天牛轰轰的
风趣的任京城
04-15 22:35
04-15 23:19
338
2
[
燃油吧
]
05合约2495空2手
账户已注销
04-15 22:22
04-15 23:19
232
0
[
玻璃吧
]
买涨就跌
顺势才是真理
04-15 23:00
04-15 23:19
281
0
[
尿素吧
]
空尿素跌停
因为我有病
04-15 23:01
04-15 23:19
383
0
[
沪铝吧
]
下来是做多的机会,加油,目标19000,冲冲冲!!!
股友36A57A77
04-15 22:59
04-15 23:19
523
0
[
沥青吧
]
难道没人知道美油主力合约换成06合约了?
宁等三分不抢
04-15 23:00
04-15 23:19
724
0
[
淀粉吧
]
谢谢主力,就是等你这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15 22:59
04-15 23:19
365
0
[
沪铜吧
]
这上70000的走势
敏睿的小熊
04-15 22:59
04-15 23:19
578
3
[
玻璃吧
]
新一波诱空。。。
股友GmGeL9
04-15 22:51
04-15 23:18
320
0
[
玻璃吧
]
2223平实盘多单3万手[大笑]
足智来财得司
04-15 23:00
04-15 23:18
339
0
[
菜油吧
]
你真优秀。自己跌。老二老三都不跌
Z天哥F
04-15 23:00
04-15 23:18
505
0
[
玻璃吧
]
所有的下跌都是为了后面的上涨,太牛逼了。
期货多与空
04-15 22:59
04-15 23:18
1053
3
[
沪金吧
]
么逼行情
李弘晢186
04-15 20:53
04-15 23:18
310
0
[
玻璃吧
]
一晚上增仓三百手筹码派发也差不多了
吃喝不愁地li
04-15 22:58
04-15 23:18
416
1
[
玻璃吧
]
疫苗要玻璃,光伏要玻璃。造汽车要玻璃,玻璃都来不及生产,多多
路过的小马
04-15 22:36
04-15 23:17
233
0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多头又给机会了,还不进入多方阵营,真搞不懂你们
文哥金融
04-15 22:59
04-15 23:17
326
0
[
玻璃吧
]
明天要到2150
一起发财哦
04-15 22:57
04-15 23:17
219
0
[
玻璃吧
]
转空了
乱世沉冰
04-15 22:57
04-15 23:17
253
0
[
玻璃吧
]
准备恐慌了
mightyandy
04-15 22:59
04-15 23:17
261
0
[
玻璃吧
]
都不能发帖了,呵呵,布局多年,660涨到2225,说缺货,谁信啊!都没人要的东西
財狼BC待时而
04-15 22:59
04-15 23:17
214
0
[
玻璃吧
]
一层轻仓上车成功涨涨
飞天猫009
04-15 22:58
04-15 23:17
446
0
[
沪铜吧
]
日上去
剁手了又玩期
04-15 22:59
04-15 23:16
569
1
[
菜油吧
]
无论怎么玩,受伤的都是空头,尤其性子急的,不信你看看
账户已注销
04-15 21:34
04-15 23:16
254
0
[
玻璃吧
]
不知道这次下来点后会不会再创新高
股友h7206598
04-15 22:56
04-15 23:16
344
2
[
沪银吧
]
我报你亲妈,碰到我止损就下来,一点不多
只取一瓢饮24
04-15 22:36
04-15 23:16
332
0
[
玻璃吧
]
问问我中信大哥,这个玻璃能搞成钻石的价格不,,
股友y815835U
04-15 22:57
04-15 23:16
507
1
[
玻璃吧
]
不行了,空单要扛不住了
要发溜要发发
04-15 22:33
04-15 23:16
536
0
[
沥青吧
]
锁仓交易法,没两百个点收益不解锁
进场点破位止
04-15 22:57
04-15 23:15
349
0
[
玻璃吧
]
徽商,大地加油,努力空死他们。我陪你一起空1手。
冷漠的王富贵
04-15 22:57
04-15 23:15
230
0
[
玻璃吧
]
开多好机会
股友GmGeL9
04-15 22:57
04-15 23:15
939
0
[
沪铜吧
]
多多多
股友Ae5670
04-15 23:15
04-15 23:15
232
0
[
玻璃吧
]
识相点,不是谁都敢动的。
提篮小卖
04-15 22:56
04-15 23:15
共有帖子数
165690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53
145854
145855
145856
145857
145858
145859
145860
145861
145862
1458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