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3
0
[
玻璃吧
]
2222.2233.2244求爆
东方红牌收割
04-15 21:59
04-15 22:11
359
0
[
玻璃吧
]
逼仓后的效果是减仓涨停,看样子空头还没那么绝望,所以继续扛
股友2n081D00
04-15 21:58
04-15 22:11
281
0
[
燃油吧
]
外盘跌看你能坚持多久[微笑]
愿你长乐
04-15 21:57
04-15 22:11
576
1
[
玉米吧
]
外盘跳水了
n14189877941
04-15 21:49
04-15 22:10
340
0
[
沥青吧
]
会新高不断。
wjP从头再来
04-15 21:57
04-15 22:10
290
0
[
燃油吧
]
[大笑]这样走比亏钱还难受
ETF王者
04-15 21:57
04-15 22:10
359
0
[
菜油吧
]
今晚主力又发神经了……
高启启的妹妹
04-15 21:58
04-15 22:10
343
0
[
玉米吧
]
这是要诱多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小拜fell
04-15 21:58
04-15 22:10
304
0
[
玻璃吧
]
温馨提示,空开不少,尾盘小心平空[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梭哈哈哈哈81
04-15 21:56
04-15 22:10
292
0
[
玻璃吧
]
加多,速度上车啊,还有100点空间
玥琳珹坤
04-15 21:56
04-15 22:10
873
0
[
甲醇吧
]
继续多,十点半平仓
股友9AX15767
04-15 21:57
04-15 22:10
1223
0
[
燃油吧
]
期货必胜法!轻仓必胜!核心是高抛低吸。如果想无风险的系统也有,就是机会会少一些。
方正新出山了
04-15 21:57
04-15 22:10
430
2
[
沪铝吧
]
怎么才涨到18460,就20点都不敢拉吗?可惜了18480的3手空![滴汗]
股友O0C0rG
04-15 21:40
04-15 22:09
490
1
[
豆粕吧
]
【实盘建议】豆粕企稳上行,4.16最新操作策略分享!
期货策略家7
04-15 21:22
04-15 22:09
479
0
[
沪银吧
]
近期的白银反弹力度还是非常不错的,老船长昨日建议的5300多,两次给到入场机会,
投资界的老船
04-15 21:56
04-15 22:09
315
0
[
玻璃吧
]
我坚信最终还是要回归市场的在2050到2100左右
Alive100
04-15 21:56
04-15 22:09
295
0
[
豆粕吧
]
第一目标3600点
红绿语言
04-15 21:56
04-15 22:09
438
0
[
沪铝吧
]
什么趋势,这一波大宗都是逼仓05行情
股友qT678306
04-15 21:55
04-15 22:08
344
0
[
沪铜吧
]
什么趋势,这一波大宗都是逼仓05行情
股友qT678306
04-15 21:55
04-15 22:08
489
0
[
玻璃吧
]
2216代表多头让让要溜,坐等连续跌停
花红柳绿又一
04-15 21:55
04-15 22:08
488
0
[
燃油吧
]
我不涨我也不跌哎!我就是玩儿
玻璃不能多啊
04-15 21:55
04-15 22:08
306
0
[
玻璃吧
]
拉纯碱出玻璃,妙啊鸡狗们
永远做空头
04-15 21:55
04-15 22:08
314
1
[
豆粕吧
]
福岛核电站概念,海鲜不能吃了,还是吃猪肉吧
阿飞黄富贵
04-15 21:42
04-15 22:08
823
5
[
沪银吧
]
后悔没有拿住多单
湖南游戏玩家
04-15 20:28
04-15 22:08
261
0
[
沪银吧
]
有病得治
一叶一沙
04-15 21:55
04-15 22:07
385
0
[
燃油吧
]
半死不活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21:55
04-15 22:07
283
0
[
豆粕吧
]
的,分分钟下来分分钟又上去
主力对手
04-15 21:51
04-15 22:07
542
1
[
沪铝吧
]
制造业还有活路吗
股友UKLkHZ
04-15 21:34
04-15 22:07
341
0
[
豆粕吧
]
做多数钱
趋势为王777
04-15 21:55
04-15 22:07
260
0
[
豆粕吧
]
超级牛市,趋势上涨,没什么好说的,走势就是上[得意]
无为而治1234
04-15 21:55
04-15 22:07
457
0
[
燃油吧
]
啥笔主力你倒是空平啊
账户已注销
04-15 21:53
04-15 22:07
239
0
[
豆粕吧
]
全仓多吃肉!让做空的爆仓
账户已注销
04-15 21:55
04-15 22:07
345
0
[
玻璃吧
]
2222.2233.2244各5手我要睡觉了,跪求中信爆我仓
东方红牌收割
04-15 21:55
04-15 22:07
244
0
[
玻璃吧
]
2010空318000手,哈哈哈哈
股友iGRMcc
04-15 21:54
04-15 22:07
374
0
[
豆粕吧
]
,我被涮了
钱钱_钱钱
04-15 21:54
04-15 22:07
1763
17
[
燃油吧
]
晚上多单估计怎么死得都不知道了
天天赚天天嗨
04-15 16:50
04-15 22:07
401
2
[
玻璃吧
]
前二天居然平了做多的沥青,做空玻璃,这也是醉了
鲁T8U870
04-15 21:44
04-15 22:07
321
0
[
玻璃吧
]
多起来跟着多头屁股后面
腚腚在
04-15 21:54
04-15 22:07
220
0
[
玻璃吧
]
多头专扫止损
账户已注销
04-15 21:54
04-15 22:07
329
0
[
沥青吧
]
有本事拉到3000让我加空啊
股友8065E772
04-15 21:54
04-15 22:07
275
0
[
玻璃吧
]
来2000加多,给个机会
大哥明大8429
04-15 21:54
04-15 22:07
497
0
[
燃油吧
]
还能涨???
王十点
04-15 22:07
04-15 22:07
223
0
[
豆粕吧
]
海产品不能吃了,只能吃动物啊
A股大主力
04-15 21:53
04-15 22:07
276
0
[
玻璃吧
]
什么趋势,这一波大宗都是逼仓05行情
股友qT678306
04-15 21:54
04-15 22:07
278
0
[
豆粕吧
]
超级牛市,趋势上涨,没什么好说的[得意]
无为而治1234
04-15 21:54
04-15 22:07
863
0
[
沪铜吧
]
孙子,下来
sb主力
04-15 22:06
04-15 22:06
300
0
[
玻璃吧
]
空头们加油,把中信和永安送进垃圾场
一把铁韭菜
04-15 21:54
04-15 22:06
323
0
[
玻璃吧
]
多空单持仓量挺大的。多头完胜。奇怪的是玻璃上市公司的股价大幅度走低,钱都从股市跑
财情先知
04-15 21:54
04-15 22:06
246
0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纯碱正当时啊兄弟们!价差有空间!
宏图暴富得周
04-15 21:53
04-15 22:06
542
0
[
沪铜吧
]
擦,还突破?md,只能割了
huangyin1986
04-15 21:52
04-15 22:06
1408
8
[
玻璃吧
]
玻璃支撑位附近小反弹一波,或将再试探前高压力
孟昊财经
04-12 13:51
04-15 22:06
400
0
[
玻璃吧
]
涨涨涨涨,好
股友iGRMcc
04-15 22:06
04-15 22:06
252
0
[
玻璃吧
]
主力今天还会冲高,下周开始回落,不然高位出货困难!
加油吧大太阳
04-15 21:54
04-15 22:06
257
0
[
玻璃吧
]
2167空单2199止损2200开多
真的不会玩股
04-15 21:54
04-15 22:06
306
0
[
玻璃吧
]
涨多跌少,但是一跌绝对是暴跌
一起发财哦
04-15 21:53
04-15 22:06
422
1
[
沪铝吧
]
你们还敢追多吗
lecture
04-15 21:43
04-15 22:06
238
0
[
豆粕吧
]
空军己放弃抵抗了,
恭喜满堂地秦
04-15 21:52
04-15 22:06
534
0
[
沥青吧
]
冲啊冲啊
天天点点2014
04-15 22:06
04-15 22:06
243
0
[
玻璃吧
]
根本就跌不下去
修期之道定心
04-15 21:53
04-15 22:06
320
0
[
豆粕吧
]
这谁能受了
A股大主力
04-15 21:52
04-15 22:05
273
0
[
玻璃吧
]
能不能砸到2200以下,太伤士气了
股友8F759595
04-15 21:52
04-15 22:05
313
0
[
沪铝吧
]
必须追高,不追高,机构怎么赚钱
股友c0987e86
04-15 21:52
04-15 22:05
397
0
[
沪铜吧
]
来个涨停干过70000
一个人的坚守
04-15 21:53
04-15 22:05
812
0
[
甲醇吧
]
多多多,十点半平仓
股友9AX15767
04-15 22:05
04-15 22:05
323
0
[
玻璃吧
]
弟兄们挺住,千万别倒在黎明前。空
花红柳绿又一
04-15 21:52
04-15 22:05
257
0
[
玻璃吧
]
06合约连龙虎榜都没有为什么这么硬能够一枝独秀
仓已补错
04-15 21:52
04-15 22:05
242
0
[
玻璃吧
]
玻璃目前来看下方支撑点位2182附近看是否能跌破,跌破做空即可,止损40即可,如
小勇期货
04-15 21:52
04-15 22:05
757
6
[
玻璃吧
]
撤了
南山V辑势构
04-14 21:47
04-15 22:05
371
0
[
玻璃吧
]
多头太厉害了
股友nyY3sv
04-15 21:52
04-15 22:04
869
0
[
燃油吧
]
卖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22:04
04-15 22:04
245
0
[
豆粕吧
]
洗过一次盘接下里涨停
基民mi58Zs
04-15 21:52
04-15 22:04
419
1
[
沪铝吧
]
铝跟不动铜了?
韭菜开花时
04-15 21:36
04-15 22:04
687
1
[
玉米吧
]
[图片]
股友7X250683
04-15 21:38
04-15 22:04
327
0
[
沥青吧
]
昨天不硬今天又硬了[滴汗]
灬飞灬
04-15 21:52
04-15 22:04
237
0
[
玻璃吧
]
[微笑]那几个期货营销号就是,死骗子,真那么赚钱还发个锤子贴
御汇丰玻璃
04-15 21:49
04-15 22:04
1020
2
[
玻璃吧
]
主力连续三个涨停,爆一波空头,结束本季行情!
管住手多等几
04-15 21:33
04-15 22:04
2042
20
[
玻璃吧
]
在下认输[赞]
宁宁爱吃肉
04-15 21:20
04-15 22:04
214
0
[
玻璃吧
]
再见,虞姬
渭北渔者
04-15 21:51
04-15 22:04
587
0
[
沥青吧
]
空空如也
基民NRZuJd
04-15 22:04
04-15 22:04
256
0
[
玻璃吧
]
这玻璃镶了钻,小散最好不要玩,可以多玻璃空纯碱
股友02LSwt
04-15 21:51
04-15 22:04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62
145863
145864
145865
145866
145867
145868
145869
145870
145871
1458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