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7
1
[
鸡蛋吧
]
看看谁敢买空!!
止盈目标到了
04-16 13:37
04-16 13:56
323
0
[
棉花吧
]
稳稳的起飞
全线复苏
04-16 13:56
04-16 13:56
784
0
[
鸡蛋吧
]
【聚江期市】4/16鸡蛋分析策略
股友25M328C2
04-16 13:53
04-16 13:56
1030
0
[
鸡蛋吧
]
4500近在眼前[胜利][胜利][胜利]
MQ_1988
04-16 13:52
04-16 13:56
440
2
[
玻璃吧
]
等尾盘拉一波就空进去。
股友kLKjxa
04-16 13:48
04-16 13:56
896
1
[
甲醇吧
]
下来了
庄家银子真不
04-16 13:50
04-16 13:56
298
0
[
燃油吧
]
,这剧情反转也太快了吧!左右被扇脸啊![哭]
期海取水
04-16 13:51
04-16 13:56
447
1
[
尿素吧
]
09空单已经赚15个点[大笑]叫嚣买多的呢?
永远做空头
04-16 11:54
04-16 13:56
338
0
[
玻璃吧
]
空方止损。反手做多。死扛做空,翻不了身。
万事顺利6666
04-16 13:53
04-16 13:56
402
0
[
燃油吧
]
直接空,想都不想了。
基民65292h29
04-16 13:50
04-16 13:56
455
2
[
玻璃吧
]
机构到时间会不会互相残杀
本无物何来尘
04-16 13:37
04-16 13:56
435
2
[
硅铁吧
]
这是啥情况?
账户已注销
04-16 13:46
04-16 13:55
274
0
[
玻璃吧
]
大单开多,大单平空
易经奥秘8
04-16 13:52
04-16 13:55
391
1
[
硅铁吧
]
杀猪盘
巴菲特子
04-16 13:44
04-16 13:55
626
0
[
菜油吧
]
【止盈】菜油昨日10350多单 目前获利100点止盈一下
赢商品之利x
04-16 13:51
04-16 13:55
456
0
[
玻璃吧
]
主力这诱空啊,太不要脸了
西瓜皮1213
04-16 13:52
04-16 13:55
257
0
[
硅铁吧
]
这个位置又跌不动了
国庆1
04-16 13:51
04-16 13:55
376
0
[
燃油吧
]
不急,肯定上2600的,今天肯定
严大仙人
04-16 13:52
04-16 13:55
521
0
[
鸡蛋吧
]
感谢多头主力,我多单平仓了,小赚一点[鼓掌]
期货小旋风08
04-16 13:55
04-16 13:55
267
0
[
硅铁吧
]
多空双杀,牛
巴菲特子
04-16 13:51
04-16 13:55
343
0
[
玻璃吧
]
空一手涨100点加一手等你爆我反正多是不可能的怕接飞刀[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4-16 13:52
04-16 13:54
674
1
[
甲醇吧
]
不可能涨停的想都不要想只有下跌
庄家银子真不
04-16 13:45
04-16 13:54
364
0
[
燃油吧
]
[无语]你这是蓄力准备上2600啊狗庄
多空问题
04-16 13:52
04-16 13:54
564
2
[
燃油吧
]
56先走了,各位继续赚钱
神情意志
04-16 13:45
04-16 13:54
587
2
[
玻璃吧
]
股市涨,纯碱要涨,玻璃新高继续新高
易经奥秘8
04-16 13:34
04-16 13:54
385
0
[
玻璃吧
]
多焦煤和多燃油挣的全部拿来空天价玻璃。
花红柳绿又一
04-16 13:50
04-16 13:54
319
0
[
硅铁吧
]
左右吃,轻易不要动
小203白
04-16 13:50
04-16 13:53
276
0
[
玻璃吧
]
主力本来想拉09出05,发现没人接05,暴跌在即
常乃超
04-16 13:50
04-16 13:53
875
1
[
玻璃吧
]
我感觉这在横盘出多头和加空。倒腾。
资金盘远离期
04-16 13:44
04-16 13:53
315
0
[
玻璃吧
]
可以踏空,千万不要做空!血的教训!!!
维abc
04-16 13:50
04-16 13:53
780
2
[
玉米吧
]
玉米即将吊打空头!等着看吧
股友hkrcOe
04-16 11:55
04-16 13:53
677
3
[
燃油吧
]
平一次错一次,每次都得追着买,[哭]太菜了
一直向上1
04-16 13:42
04-16 13:53
301
0
[
玻璃吧
]
必须空[大笑]
永远做空头
04-16 13:49
04-16 13:53
328
0
[
燃油吧
]
多单继续持有,打死也不能被吓死
河马吃西瓜
04-16 13:49
04-16 13:52
1904
13
[
鸡蛋吧
]
睡不着觉,我的多单能到4500不
MQ_1988
04-04 01:40
04-16 13:52
869
4
[
沪银吧
]
【期市红太狼】【白银2106合约】4/16暂时获利100点继续持有
股友06607i29
04-16 08:41
04-16 13:52
603
0
[
鸡蛋吧
]
牛逼克斯拉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16 13:49
04-16 13:52
345
0
[
燃油吧
]
话都不让说了?发了这么多帖子都出不来?
反向标无人能
04-16 13:48
04-16 13:52
289
1
[
硅铁吧
]
还敢空
渡劫僧人
04-16 13:38
04-16 13:52
818
4
[
玻璃吧
]
中信10万多单厉害了,要是砸个跌停中信损失多少利润[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16 11:42
04-16 13:52
568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合约】5420多单进场,止损5380
小龙盟主
04-16 13:48
04-16 13:51
586
1
[
沪铝吧
]
先别跌[哭][哭]套在螺纹钢里面还没出来,先等我进来接盘
内盘品种是真
04-16 13:43
04-16 13:51
363
0
[
燃油吧
]
别啊,继续拉啊,我等双头开空呢。
持仓中
04-16 13:48
04-16 13:51
255
0
[
硅铁吧
]
主力一下把空单全平了?
kn321
04-16 13:48
04-16 13:51
385
0
[
白糖吧
]
今天至少还有40个点为
卡波兔Y8717A
04-16 13:47
04-16 13:51
833
4
[
尿素吧
]
我还能说什么好!
称心顺意
04-16 11:37
04-16 13:51
367
0
[
燃油吧
]
真想骂人啊,反手,你就跟我反,怎么都是唱反调,真是日了
股友3708YJ16
04-16 13:48
04-16 13:51
542
0
[
鸡蛋吧
]
都是涨的没有回调迹象
老鼠吃喜欢吃
04-16 13:47
04-16 13:51
404
1
[
玻璃吧
]
跟上情绪
股友bbn5Qy
04-16 13:43
04-16 13:51
391
0
[
燃油吧
]
多头开始收网了
股友FEMFIZ
04-16 13:47
04-16 13:51
338
0
[
沪铝吧
]
呵呵,昨晚夜盘多头月亮之上,自由飞翔,今天白天空头风和日丽,春光乍泄!看谁的精力
还想和你深发
04-16 13:46
04-16 13:51
328
0
[
玻璃吧
]
等尾盘拉一下先出来
大哥明大8429
04-16 13:47
04-16 13:50
956
2
[
鸡蛋吧
]
拉尾盘
MQ_1988
04-09 14:46
04-16 13:50
558
0
[
沥青吧
]
靠,昨夜死在最低点上,今天看别人吃肉
闲看落花笑问
04-16 13:47
04-16 13:50
299
0
[
玻璃吧
]
大盘爆拉,这货难跌。
煤烯杏
04-16 13:47
04-16 13:50
394
0
[
豆粕吧
]
3610
账户已注销
04-16 13:47
04-16 13:50
993
4
[
沥青吧
]
沥青关注做多机会!~
羽目论期888
04-16 09:28
04-16 13:50
356
0
[
玻璃吧
]
一分钟倒计时
轻仓笨鸟
04-16 13:46
04-16 13:50
472
0
[
玉米吧
]
有种你就亏3000
万事亨通地韩
04-16 13:46
04-16 13:50
1816
0
[
淀粉吧
]
多单拿稳
股友aQMAzF
04-16 13:50
04-16 13:50
505
0
[
燃油吧
]
第四届跳水大赛开始
作手伍六七
04-16 13:47
04-16 13:50
646
0
[
鸡蛋吧
]
继续买多!继续加多!
止盈目标到了
04-16 13:45
04-16 13:50
708
0
[
燃油吧
]
因为我补仓了,就一直升。
嬴天下
04-16 13:45
04-16 13:49
406
1
[
硅铁吧
]
牛逼亏损一千多,现在盈利两千多
要求不高吧
04-16 13:37
04-16 13:49
656
0
[
沪铝吧
]
这行情暴涨暴跌,是抛储的时间定了吗?
反向指标9
04-16 13:46
04-16 13:49
566
0
[
燃油吧
]
刚卖就下来,主力可以的哈
神情意志
04-16 13:47
04-16 13:49
279
0
[
玻璃吧
]
今天不宜做空。。。特么的硅铁直接跳空高开4个点
账户已注销
04-16 13:46
04-16 13:49
770
0
[
燃油吧
]
高点确立
坚守交易原则
04-16 13:47
04-16 13:49
498
0
[
菜油吧
]
多头威武
日进多谋得陆
04-16 13:47
04-16 13:49
394
0
[
豆粕吧
]
真牛逼,最后来个指东打西
股友7991q623
04-16 13:46
04-16 13:49
263
0
[
硅铁吧
]
风暴
账户已注销
04-16 13:46
04-16 13:49
523
0
[
玻璃吧
]
燃烧一下、难道不给一次暴涨,然后进空的机会吗!!!赶紧涨啊,挂的空单正等着进场呢
热泪盈眶满仓
04-16 13:44
04-16 13:49
688
0
[
燃油吧
]
外盘才涨了0+14%您就拼命拉到3%,做人不也那麽过份。
一丈阳光8461
04-16 13:45
04-16 13:49
357
0
[
燃油吧
]
多单就是爽,看到没?一点半准时爆拉,躺着赚钱
严大仙人
04-16 13:45
04-16 13:49
311
0
[
玻璃吧
]
主力4条2明牌秀肌肉很久了,等你出王炸先[空仓]
账户已注销
04-16 13:45
04-16 13:49
969
6
[
棉花吧
]
棉花可多!~
羽目论期888
04-16 09:38
04-16 13:49
545
1
[
燃油吧
]
都要破前高了,美油像不像上70的趋势,还有干空的,哈哈
最喜欢资金盘
04-16 13:38
04-16 13:49
485
0
[
豆粕吧
]
再不敢涨啦!!嗨
买奥迪A6
04-16 13:45
04-16 13:49
273
0
[
硅铁吧
]
[无语][无语][无语]会玩,还好亏得不多
凉拌的韭菜
04-16 13:43
04-16 13:49
251
0
[
玻璃吧
]
今天量不给力哈[好困惑]
金色梧桐树
04-16 13:44
04-16 13:49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27
145828
145829
145830
145831
145832
145833
145834
145835
145836
1458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