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1
0
[
淀粉吧
]
诱多,需求不振,马上开启暴跌。
账户已注销
04-16 14:31
04-16 14:36
638
1
[
硅铁吧
]
感觉要跌了
湘雅是哪里
04-16 14:25
04-16 14:36
369
0
[
燃油吧
]
两头杀猪
鲜衣露马
04-16 14:33
04-16 14:35
441
2
[
玻璃吧
]
玻璃是秋后的蚂蚱
韭菜辛
04-16 14:21
04-16 14:35
961
2
[
豆粕吧
]
玛德,看不懂了,刚开多
曾经梦想仗剑
04-16 13:57
04-16 14:35
583
1
[
玻璃吧
]
动力煤早上那么凶,下午绿了
江湖危险121
04-16 14:23
04-16 14:35
746
0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td?
股友393235n3
04-16 14:32
04-16 14:35
278
0
[
玻璃吧
]
空高位。不多。
资金盘远离期
04-16 14:30
04-16 14:35
1109
3
[
燃油吧
]
倒霉孩子,进期货2年亏了部红旗h9。买升不对买跌也不对。
嬴天下
04-16 14:02
04-16 14:35
433
0
[
沪铜吧
]
放量滞涨
股友VDOiJU
04-16 14:28
04-16 14:35
1079
3
[
燃油吧
]
我在2560设置的止损
大牛哄哄520
04-16 13:53
04-16 14:35
427
0
[
燃油吧
]
尾盘还不跳水吗
奋斗得艾伦
04-16 14:29
04-16 14:34
690
1
[
豆粕吧
]
怎么下来了
股友O9amC9
04-16 14:33
04-16 14:34
274
0
[
玻璃吧
]
主要是防诱空,诱多暂时没有事
股友nam5Y4
04-16 14:29
04-16 14:34
401
0
[
玻璃吧
]
晚上就比谁走的快了。中信起码减仓3万手
曝光为王
04-16 14:28
04-16 14:34
821
1
[
甲醇吧
]
僵持住了
凭心而动1
04-16 14:22
04-16 14:34
316
0
[
玻璃吧
]
我又来了,大哥们你们说吧我买多还是买空,买多必跌,买空必涨,投票吧!
体面的卷曲
04-16 14:28
04-16 14:34
325
0
[
燃油吧
]
现货现在什么价格
股友3708YJ16
04-16 14:29
04-16 14:34
632
0
[
玻璃吧
]
空头建仓中,建仓完毕平多单,开跌
略胜一筹007
04-16 14:29
04-16 14:34
406
0
[
燃油吧
]
空割了吧晚上2620
记住教训不能
04-16 14:29
04-16 14:34
291
0
[
玻璃吧
]
我就当我的钱为维持物价做贡献了。为了利益蒙蔽了良心,不是我的风格。
明知不敌依然
04-16 14:27
04-16 14:33
428
0
[
沥青吧
]
喊开空的太多了。还会涨
一zj
04-16 14:29
04-16 14:33
323
0
[
燃油吧
]
日增仓不见减少,那就是多头开仓太多,跌不了了
天狼的召唤
04-16 14:27
04-16 14:33
659
0
[
玻璃吧
]
说了赶紧止损反开,现在也还有机会
文哥金融
04-16 14:27
04-16 14:33
292
0
[
玻璃吧
]
现货均价2250,现在是淡季啊
账户已注销
04-16 14:28
04-16 14:33
526
1
[
硅铁吧
]
一根大阴线收割你们
干就完了冲
04-16 14:20
04-16 14:33
705
2
[
玻璃吧
]
01我当初就是这样被收割的,主力真的太坏了!真希望能治治他们
股友08le3701
04-16 14:22
04-16 14:33
328
0
[
燃油吧
]
燃料油后续可能搞个涨停所有人,美原油如果是奔着双顶去的,国内化工挂完了空头才
逆势侠
04-16 14:27
04-16 14:32
422
0
[
沪铜吧
]
跳水
土豆投资
04-16 14:32
04-16 14:32
1495
3
[
玻璃吧
]
浮法玻璃产能上升继续支撑纯碱需求
红红的第四代
04-16 13:31
04-16 14:32
864
4
[
燃油吧
]
会创新高吗?
lgrlxm
04-16 14:11
04-16 14:32
441
2
[
玻璃吧
]
2233短期高点,信哥得永生
O一手起家K
04-16 14:16
04-16 14:32
288
0
[
燃油吧
]
狗庄
泪洒期海
04-16 14:26
04-16 14:32
387
0
[
鸡蛋吧
]
三个大头,永安华泰海通,千万别空
AAABBBCC
04-16 14:27
04-16 14:32
369
0
[
燃油吧
]
周末放空了……
狐狸露出牛尾
04-16 14:24
04-16 14:32
360
0
[
甲醇吧
]
这货有自己的主意从来不跟谁[鼓掌]
斩仓不及暗度
04-16 14:24
04-16 14:32
518
1
[
玻璃吧
]
玻璃一季度产量同比增加百分之8,算不算利空。
账户已注销
04-16 14:11
04-16 14:32
243
0
[
玻璃吧
]
空平搞事情
账户已注销
04-16 14:24
04-16 14:32
372
0
[
豆粕吧
]
担心
魏晋xws
04-16 14:26
04-16 14:32
505
0
[
沥青吧
]
玛德,有拖
登顶的门琬
04-16 14:28
04-16 14:32
406
0
[
豆二吧
]
这架势是想尾盘偷袭了,加仓跟上。。。。
西鲲鹏
04-16 14:26
04-16 14:31
557
0
[
尿素吧
]
真磨叽啊快快滴到50
赚钱养姚姚
04-16 14:27
04-16 14:31
1125
3
[
玻璃吧
]
空中加油
股友20K982z3
04-16 14:21
04-16 14:31
397
0
[
燃油吧
]
跟外盘的原油涨紧密相连,跌不受影响,机构太坏周末了小散赶快落到为安,不要被机构收
寻龙摸金师
04-16 14:25
04-16 14:31
803
4
[
硅铁吧
]
这么大的缺口不补谁敢上车[亏大了]
李步长
04-16 14:08
04-16 14:31
765
9
[
燃油吧
]
一路加仓空还亏150多个点!真是无语了
绝情a
04-15 13:00
04-16 14:31
265
0
[
玻璃吧
]
加多,低就进多,要跟上趋势
上山打老户12
04-16 14:23
04-16 14:31
325
0
[
白糖吧
]
跌多了要涨,涨多了要跌,早晚的事,有仓位的拿着就对了,不要割肉。
sxxa111
04-16 14:24
04-16 14:31
574
0
[
沪铝吧
]
走8字砸20分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4-16 14:24
04-16 14:31
671
3
[
玻璃吧
]
为兄弟们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股友08le3701
04-16 13:57
04-16 14:30
628
1
[
玻璃吧
]
爆仓了
当然好心情87
04-16 14:19
04-16 14:30
346
0
[
豆二吧
]
闭上眼多。晚上收米
追击神话
04-16 14:25
04-16 14:30
520
0
[
白糖吧
]
白糖 09 合约参考:5410附近短多介入
老魏说期
04-16 14:26
04-16 14:30
265
0
[
硅铁吧
]
有本事拉涨停啊
时光笔墨5907
04-16 14:23
04-16 14:30
279
0
[
玻璃吧
]
马上就到神奇时间了,虚位以待。
大哥明大8429
04-16 14:21
04-16 14:30
617
2
[
甲醇吧
]
尾盘跳水还是拉升概率大?
日进斗金库
04-16 14:03
04-16 14:30
421
0
[
豆二吧
]
准备割韭菜
追击神话
04-16 14:24
04-16 14:30
321
0
[
甲醇吧
]
今天到这个价位对于90%的人来说不痛不痒,就不能来点痛快的吗?
抓紧牛绳不松
04-16 14:25
04-16 14:29
296
0
[
玻璃吧
]
牛,庄真把我帐户监控了。不多不少正好打到我所有止损位。牛逼。2250再空
老谢有个宝10
04-16 14:22
04-16 14:29
714
2
[
白糖吧
]
白糖反弹不追多,关注压制去空一次
期货小仙女3
04-16 09:38
04-16 14:29
1617
4
[
玻璃吧
]
突然想起来2015年导致股指大瀑布时候中信的行为
有远见的幻月
04-16 13:58
04-16 14:28
701
2
[
白糖吧
]
都在等回调上车啊。。。
山水还是那山
04-16 14:07
04-16 14:28
382
0
[
玻璃吧
]
现在是机构在开多,散户开空,
韭菜辛
04-16 14:23
04-16 14:28
328
0
[
鸡蛋吧
]
鸡蛋,比超市还贵
AAABBBCC
04-16 14:23
04-16 14:28
372
0
[
甲醇吧
]
拉个长上影就可以空了[怒][怒]
简单simple
04-16 14:24
04-16 14:28
383
0
[
豆粕吧
]
搞起来搞起来
无懈可击LHS
04-16 14:23
04-16 14:28
455
0
[
鸡蛋吧
]
尾盘要拉到涨停啦
止盈目标到了
04-16 14:23
04-16 14:28
280
0
[
玻璃吧
]
我敲,2235就不到是吧?我还好就不平了,挂单2245平多
文哥金融
04-16 14:23
04-16 14:28
289
0
[
玻璃吧
]
总有一天会瀑布
好运节节高
04-16 14:19
04-16 14:27
752
0
[
白糖吧
]
地狱只有十八层,天堂确有千万里。
股期勇气干
04-16 14:19
04-16 14:27
303
0
[
玻璃吧
]
做空的要破产
当年今日
04-16 14:20
04-16 14:27
324
0
[
硅铁吧
]
今天收盘在7190以下,60日线压制
丫丫的哥斯拉
04-16 14:18
04-16 14:27
757
5
[
玻璃吧
]
四分之一仓位2150空,现在要不要加仓?
niuniu5678
04-16 14:00
04-16 14:27
313
0
[
玻璃吧
]
终于爆仓了草
股友18057C3y
04-16 14:20
04-16 14:27
711
0
[
棉花吧
]
棉花大幅反弹,注意关键压力15600
玄机论期
04-16 14:18
04-16 14:26
353
0
[
白糖吧
]
谢谢我的水平就拿到5415了后面祝大家发财
kong91
04-16 14:20
04-16 14:26
1207
1
[
淀粉吧
]
看空他多!看多他空[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4-16 13:46
04-16 14:26
419
1
[
玻璃吧
]
暴跌巨震开启崩盘模式
强秦灭六国
04-16 14:07
04-16 14:26
327
0
[
玻璃吧
]
短线2300,下周必到!
股友20K982z3
04-16 14:17
04-16 14:26
676
1
[
硅铁吧
]
明显的操纵期货价格
国庆1
04-16 14:07
04-16 14:2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23
145824
145825
145826
145827
145828
145829
145830
145831
145832
1458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