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0
[
玻璃吧
]
最后拉升了[鼓掌]
胡北人
04-16 14:13
04-16 14:20
748
2
[
白糖吧
]
期市解惑者白糖5300低多布局获利80余点利润!
账户已注销
04-16 09:31
04-16 14:20
528
1
[
白糖吧
]
加仓了
一步一步的来
04-16 14:12
04-16 14:20
399
0
[
甲醇吧
]
主力今天还拉尾盘不?
西鲲鹏
04-16 14:14
04-16 14:20
1261
8
[
沪银吧
]
日线目标导向值5365 今日继续做多!
期货点金2020
04-02 08:59
04-16 14:20
345
0
[
玻璃吧
]
快点儿涨上去吧!
circle周期为
04-16 14:20
04-16 14:20
680
1
[
燃油吧
]
赚钱要加仓,亏钱要减仓
神情意志
04-16 14:12
04-16 14:20
540
1
[
甲醇吧
]
涨涨涨,除了涨,拉裤子里了,琼人多了去了。
股友OeTznG
04-16 13:55
04-16 14:20
282
0
[
玻璃吧
]
真是钱多,没辙,加油涨吧
一场游戏梦一
04-16 14:13
04-16 14:20
346
1
[
玻璃吧
]
十年大顶已到牌,小心雪崩
n83701370398
04-16 14:13
04-16 14:20
380
0
[
玻璃吧
]
大单开,没有大空单平,老空头到头了了吗??
陡涨天际
04-16 14:12
04-16 14:20
667
1
[
淀粉吧
]
空07,07不可能比05高,中信又在装逼。
开单必对冲
04-16 14:06
04-16 14:20
262
0
[
玻璃吧
]
每天下午14点后拉升
中证十万
04-16 14:12
04-16 14:20
657
1
[
玻璃吧
]
受不了了。锁仓
吃土的蚂蚁
04-16 14:03
04-16 14:20
473
0
[
沪银吧
]
5550
n74141368795
04-16 14:14
04-16 14:19
265
0
[
玻璃吧
]
你们大佬牛。。
苹果烂树上
04-16 14:10
04-16 14:19
301
0
[
玻璃吧
]
你们服不服。不服继续拉[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16 14:11
04-16 14:19
651
1
[
燃油吧
]
心态都崩了
嬴天下
04-16 14:05
04-16 14:19
276
0
[
玻璃吧
]
漂亮,向上突破了。加速上涨,逼空方止损。
万事顺利6666
04-16 14:13
04-16 14:19
938
3
[
玻璃吧
]
开空,这根避雷针有多大的动能?且用时间去证明!
在河之洲1314
04-16 11:04
04-16 14:19
487
1
[
燃油吧
]
赶快来股市抄底啊,最高不找死吗[大笑]
寻龙摸金师
04-16 13:52
04-16 14:19
359
0
[
硅铁吧
]
想抄底没抄,或者在最低价位多平的,就跟自己赔钱一样难受
正了八经的胡
04-16 14:12
04-16 14:19
436
0
[
白糖吧
]
14.15之后应该突破20
卡波兔Y8717A
04-16 14:11
04-16 14:19
494
0
[
淀粉吧
]
趋势不可逆,继续看多。拉爆空头
股友aQMAzF
04-16 14:12
04-16 14:18
508
0
[
鸡蛋吧
]
鸡蛋连续上扬,已经触及我上方止盈线了,表现不错!
投资界的老船
04-16 14:12
04-16 14:18
307
0
[
鸡蛋吧
]
可惜了100点鸡蛋,,4871开多后,看甲醇涨了就想空,整了几个点,空甲醇
一鹤冲天2019
04-16 14:10
04-16 14:18
1117
1
[
玻璃吧
]
欢迎大家举报了玻璃期货恶意炒作。电话举报12386/010-88060027/0
顺风又顺水顺
04-16 14:02
04-16 14:18
443
0
[
玻璃吧
]
看看龙虎榜
苹果烂树上
04-16 14:11
04-16 14:18
550
1
[
燃油吧
]
今晚空方可能会搞一波回调止损。大量空平又会拉回去。!反正就是震荡交易减少成本。
空平也亏钱
04-16 13:57
04-16 14:17
594
1
[
玻璃吧
]
上2280还是下2080?
反向指标99
04-16 14:00
04-16 14:17
489
1
[
甲醇吧
]
大盘原油别的商品猛涨,这货就是不动,还有点想瀑布,我只能说干的漂亮
一鹤冲天2019
04-16 14:04
04-16 14:17
550
0
[
燃油吧
]
点错平了多单,就把空单多清了,出在高位,不玩了,亏死了
勇于拼搏的凌
04-16 14:10
04-16 14:17
570
0
[
玻璃吧
]
昨天2190空的玻璃都赚不到钱,这玻璃好强硬啊,钢化的,哈哈
期海贼王
04-16 14:10
04-16 14:16
893
1
[
沥青吧
]
今天下午,多单加仓了。前几天空单在减仓。
就玩个3个点
04-16 13:58
04-16 14:16
602
2
[
燃油吧
]
2519的6手多扛到2469损出反手,抗完多单抗空单……
事事顺遂2058
04-16 13:57
04-16 14:16
737
1
[
菜油吧
]
有种再涨一百点,我马上补仓
期运长久
04-16 13:52
04-16 14:16
573
0
[
燃油吧
]
去空动力煤回点血[哭]
天狼的召唤
04-16 14:06
04-16 14:15
501
0
[
尿素吧
]
…本来是想诱空…一看没人上当…
aa了然aa
04-16 14:08
04-16 14:15
240
0
[
玻璃吧
]
俺一手玩的。多单180
苹果烂树上
04-16 14:08
04-16 14:15
591
0
[
豆二吧
]
九阳神功
股友133k11q9
04-16 14:15
04-16 14:15
527
0
[
棉花吧
]
全世界都在猛涨,只有这棉花阴跌慢涨
密閪閪比河
04-16 14:08
04-16 14:15
557
1
[
玻璃吧
]
亲姐妹,胖哥,你到底涨到多少是个头,昨天亏三万六千,今天又亏两万左右怎么活吧
老鼠吃喜欢吃
04-16 13:59
04-16 14:15
370
0
[
玻璃吧
]
全仓做多爽歪歪,继续把空头干爆仓为止!
耐心做T等风
04-16 14:09
04-16 14:14
267
0
[
玻璃吧
]
暴跌一触即发
强秦灭六国
04-16 14:07
04-16 14:14
607
3
[
玻璃吧
]
玻力还得涨多少?
股友pwyQwQ
04-16 13:57
04-16 14:14
475
0
[
白糖吧
]
赶快涨停300多手多单已经爆赚了,涨停附近全部平
投资是一种艺
04-16 14:08
04-16 14:14
698
1
[
燃油吧
]
三天的涨幅把我一个月的做空的钱都还回去了, 狗主力牛逼
股友CNupsm
04-16 13:41
04-16 14:14
249
0
[
玻璃吧
]
最后的疯狂。
股友oAnpRH
04-16 14:07
04-16 14:14
995
0
[
沪金吧
]
董嘉胜:美债收益率下滑 黄金和白银价格联袂飙升,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股友x055262z
04-16 14:10
04-16 14:14
1162
3
[
沪铜吧
]
所有人看多,也就意味着回调马上就要到来了,外盘即将死叉,午后我们见机行事
真假神一
04-16 12:31
04-16 14:14
372
0
[
白糖吧
]
做了一周白糖,亏了四天,今天给力单边缺早早跑路
不做苹果
04-16 14:08
04-16 14:14
738
1
[
玻璃吧
]
猜收盘活动
资金盘远离期
04-16 13:49
04-16 14:13
453
0
[
玻璃吧
]
前两天就跟大家说过,05多头有没有主力已经不重要了,完全被09带着跑了,05走势
账户已注销
04-16 14:08
04-16 14:13
516
2
[
玻璃吧
]
这不科学啊。按理说今天期货指数涨了一个多点这货不彪三个点?增仓那么多。有没有啥利
账户已注销
04-16 14:00
04-16 14:13
792
1
[
沪铝吧
]
据可靠消息。要大跌
股友586975Y3
04-16 13:57
04-16 14:13
358
1
[
白糖吧
]
看一眼月线就明白了,月线向下的延伸,这点跌幅算什么
消除执念
04-13 22:59
04-16 14:13
375
0
[
鸡蛋吧
]
加油………再来两百点你就是王者
老虎棒子鸡12
04-16 14:07
04-16 14:13
408
0
[
白糖吧
]
快涨停啊,开了300多手已经爆赚了涨停附近集体平
投资是一种艺
04-16 14:07
04-16 14:12
427
0
[
玻璃吧
]
尾盘给我拉到2235
迷路2026
04-16 14:06
04-16 14:12
525
0
[
玻璃吧
]
这玻璃能涨到3千吗?
股友pwyQwQ
04-16 14:06
04-16 14:12
284
0
[
玻璃吧
]
2.40开始跳水比赛谁参加
圣火量化策略
04-16 14:06
04-16 14:12
432
0
[
玻璃吧
]
拉起来吧,别墨迹了
等待利润
04-16 14:07
04-16 14:11
254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几百上千手多平的单子,除了操控价格想不出其它理由了。
股友M71r8006
04-16 14:06
04-16 14:11
293
0
[
玻璃吧
]
暴跌一触即发
强秦灭六国
04-16 14:06
04-16 14:11
330
0
[
硅铁吧
]
了,瘫痪了。。。。
点到为止先生
04-16 14:05
04-16 14:11
1092
1
[
沪银吧
]
内盘带着外盘涨,因为中国一季度GDP18%
貔犰期货
04-16 13:53
04-16 14:11
649
1
[
玻璃吧
]
继续加多,稳定盈利,今天赚他个美眉钱
股友llnAVM
04-16 14:00
04-16 14:11
332
0
[
硅铁吧
]
反弹的真猛!!
天外飞仙1985
04-16 14:03
04-16 14:11
1169
2
[
玻璃吧
]
很强,按照波浪理论,c浪上涨大概到2500左右
大吉发财的游
04-16 13:55
04-16 14:10
853
4
[
玻璃吧
]
感觉要拉一波
老虎棒子鸡12
04-16 13:40
04-16 14:10
517
0
[
燃油吧
]
松动了
账户已注销
04-16 14:04
04-16 14:10
624
0
[
玻璃吧
]
这次创新历史最高价。上方已无阻力。天高任鸟飞了。多方强势。做多大赚。
万事顺利6666
04-16 14:06
04-16 14:10
249
0
[
玻璃吧
]
又套10个点[怒]
翡菜根
04-16 14:04
04-16 14:10
393
0
[
玻璃吧
]
差不多了,撤!
我叫小名
04-16 14:05
04-16 14:10
829
4
[
玻璃吧
]
05散空应该要被闷杀了09还有希望可以等到瀑布
做空捡钱
04-16 11:08
04-16 14:10
396
0
[
玻璃吧
]
这增仓好,逼仓不要假装了[大笑]
梭哈哈哈哈81
04-16 14:04
04-16 14:09
349
0
[
硅铁吧
]
三天像回一个月的跌幅
账户已注销
04-16 14:03
04-16 14:09
597
2
[
甲醇吧
]
我只想说,我做多就快要跌停,现在涨得要死
股友E2LpYu
04-16 13:41
04-16 14:08
779
2
[
玻璃吧
]
下午会不会摸摸2250
玉龙云飞
04-16 13:55
04-16 14:08
274
0
[
玻璃吧
]
加油庄家,拉上去
等待利润
04-16 14:02
04-16 14:08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25
145826
145827
145828
145829
145830
145831
145832
145833
145834
1458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