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0
9
[
铂金/美元吧
]
只要涨一点点,这些骑单车上班的神仙就岀来牛皮。
睿智沉稳的龚
04-10 08:03
04-23 16:21
979
8
[
PVC吧
]
8845的多12手,天台的风现在也没那么凉了,心却凉的透透的,哎
体面的卷曲
04-12 10:10
04-12 11:56
1038
3
[
PTA吧
]
我一手多害了大家
账户已注销
04-12 10:09
04-12 10:44
453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宗跌成狗[空仓]黄金也是大宗
房价猛于虎
03-23 23:23
04-12 10:33
861
4
[
菜油吧
]
我承包的几十亩菜籽喜获丰收,马上可以收割了
账户已注销
04-10 18:03
04-12 10:31
612
1
[
豆粕吧
]
周五晚上空单出早了[兴奋]
期货短线小王
04-12 10:16
04-12 10:31
862
0
[
豆二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豆一2109合约(4.12早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4-12 10:20
04-12 10:30
369
0
[
甲醇吧
]
要看东证的眼色?
漂泊不定啊
04-12 10:19
04-12 10:29
798
0
[
燃油吧
]
2021年4月12日燃油FU2105合约:早盘时段燃油受到原油冲高影响,燃料油冲
Mr黄hyy2705
04-12 10:27
04-12 10:29
396
0
[
玻璃吧
]
上面压力太大了,好不容易套到一批多头,能轻易让多头解套?空头基本上死的早死了。这
股友10N93367
04-12 10:19
04-12 10:29
472
0
[
菜油吧
]
我的空单走了,感觉他还是会向下,但是我不敢做了,控盘太严重
三十起步
04-12 10:16
04-12 10:28
875
4
[
沥青吧
]
幸好2810没追多,不然惨了
清醒的空头
04-12 09:41
04-12 10:27
464
0
[
菜油吧
]
诱空
账户已注销
04-12 10:26
04-12 10:26
502
0
[
菜油吧
]
诱空……
账户已注销
04-12 10:26
04-12 10:26
370
0
[
玉米吧
]
加多的策略。今天必有大收获!
明亮的天空亮
04-12 10:16
04-12 10:26
971
5
[
鸡蛋吧
]
59反套也赚三百多个点了,减仓一半,下面应该还有二百点肉可吃,
跟庄有赚
03-01 11:56
04-12 10:26
385
1
[
甲醇吧
]
菜粕上挣点钱全亏你身上了。过段时间再来玩你
老谢有个宝10
04-12 10:10
04-12 10:26
419
0
[
硅铁吧
]
跌停
股友XtX98M
04-12 10:25
04-12 10:25
379
0
[
硅铁吧
]
不要乱抄底
股难操9533
04-12 10:14
04-12 10:25
376
0
[
甲醇吧
]
我的多单木有了
与世无争2021
04-12 10:13
04-12 10:24
268
0
[
玻璃吧
]
劳资空起来,能吃啥?
停用99999
04-12 10:14
04-12 10:24
569
0
[
豆粕吧
]
这个豆粕好像也很甜心,二次测试高点阻力回落,这形态好像很标准!
投资界的老船
04-12 10:15
04-12 10:24
291
0
[
甲醇吧
]
奔着跌停
忧伤的啊乐
04-12 10:12
04-12 10:23
338
0
[
甲醇吧
]
全国化工安全大检查会不会在涨
账户已注销
04-12 10:13
04-12 10:23
800
1
[
豆二吧
]
5530的多单解套了,感谢走了[大笑]
漆黑的小熊猫
04-12 09:50
04-12 10:23
259
0
[
玻璃吧
]
多起来啊弟兄们
小韭菜花开呀
04-12 10:11
04-12 10:22
255
0
[
玻璃吧
]
这哪是玻璃钢也没这么硬[无语]
抬头看天空之
04-12 10:13
04-12 10:22
733
0
[
淀粉吧
]
下游都大跌了,你还坚持什么
夜莺莺莺莺莺
04-12 10:12
04-12 10:22
264
0
[
玻璃吧
]
动员一切力量,全社会都来空玻璃
maritian2217
04-12 10:11
04-12 10:22
975
4
[
白糖吧
]
有开多的么
欢笑0303
04-12 10:10
04-12 10:22
1724
0
[
甲醇吧
]
4.12甲醇见解
股友11t11o20
04-12 10:20
04-12 10:22
269
0
[
菜油吧
]
菜油挖坑,
成交全凭缘分
04-12 10:11
04-12 10:21
447
0
[
豆二吧
]
真厉害!
十万入江湖
04-12 10:20
04-12 10:20
749
2
[
玻璃吧
]
算了钓鱼去
牛牛牛牛牛mm
04-12 09:52
04-12 10:20
677
0
[
沪金吧
]
萧乾升:4.12黄金,白银TD,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股友6172Z6l3
04-12 10:15
04-12 10:20
345
0
[
玻璃吧
]
别装了,赶快跌停
富贵广进地李
04-12 10:09
04-12 10:19
606
0
[
沪金吧
]
黄金:周评给到布局,黄金周一大概率平开,1744/1745试错空和1752/17
李弘晢186
04-12 10:09
04-12 10:19
409
0
[
棉花吧
]
郑棉2109:继续关注反弹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4-12 10:05
04-12 10:19
628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4.12黄金开启调整,早盘1748下反弹先空!
公瑾理财1
04-12 10:16
04-12 10:19
497
1
[
玻璃吧
]
怎么办,套了50点,割还是不割
chjh99
04-12 09:58
04-12 10:18
547
0
[
沪铜吧
]
空单爽歪歪[鼓掌][拜神][鼓掌][拜神]
股友863T98H1
04-12 10:09
04-12 10:18
945
3
[
硅铁吧
]
多硅铁已经亏了40多个点了,庄家赶紧拉爆我吧!
zoomg8
04-12 09:54
04-12 10:17
1003
2
[
豆粕吧
]
我敢说在座各位,有亏大钱的,有赚小钱的,但是少有赚大钱的
xiao牛股
04-12 09:37
04-12 10:16
427
0
[
硅铁吧
]
7020开的多硅铁,已经亏了40多个点了,庄家赶紧把我拉爆吧!
zoomg8
04-12 10:06
04-12 10:16
319
0
[
甲醇吧
]
假酒,买多。这个位置。不要问为什么
卡波兔Y8717A
04-12 10:04
04-12 10:15
308
0
[
玻璃吧
]
空方主力不敢干中信,中信干空方从不手软
唯道独尊
04-12 10:04
04-12 10:15
354
0
[
甲醇吧
]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我都要全
04-12 10:15
04-12 10:15
305
0
[
玉米吧
]
加多
明亮的天空亮
04-12 10:15
04-12 10:15
369
0
[
鸡蛋吧
]
5月份合约还是带包装的,一手还应该去掉250个点才能跟6月份以后的合约对比。
天山派大虾
04-12 10:06
04-12 10:14
402
0
[
硅铁吧
]
空头加了1万手[亏大了]
股友S0ldNC
04-12 10:05
04-12 10:14
371
0
[
燃油吧
]
最近每天赚个10—20个点就走,别想多
大牛哄哄520
04-12 10:05
04-12 10:14
621
0
[
沪金吧
]
萧乾升:4.12黄金,白银TD,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股友6172Z6l3
04-12 10:09
04-12 10:13
848
2
[
玉米吧
]
记住我常乃超!玉米已经开始讲故事了!我3000点空的菜粕已经赚了50个点了!玉米
常乃超
04-12 09:46
04-12 10:13
480
0
[
鸡蛋吧
]
成功被套,牛批
一锅大闸蟹
04-12 10:05
04-12 10:13
472
1
[
玻璃吧
]
要开始涨了吗?
老国武
04-12 09:52
04-12 10:13
703
0
[
沥青吧
]
空空如也
股友10l0m557
04-12 10:04
04-12 10:13
394
0
[
尿素吧
]
半死不活
基民uHoDXS
04-12 10:13
04-12 10:13
559
1
[
棉花吧
]
春夏需求量不大,当然跌!!!
股友3392T965
04-12 09:49
04-12 10:13
1098
2
[
燃油吧
]
[微笑]
伯爵老表
04-12 09:46
04-12 10:13
307
0
[
玻璃吧
]
拉上去再空,估计最好的机会在周末或下周
火目狐狸
04-12 10:04
04-12 10:13
1108
2
[
甲醇吧
]
105跌停板。不要慌[胜利]
花狸猫O5
04-12 09:50
04-12 10:12
1801
7
[
甲醇吧
]
甲醇最新操作思路:多
账户已注销
04-09 21:08
04-12 10:12
689
0
[
玉米吧
]
做多做空都没错,玉米山东价格在2800到3000,东北在2600到2800,做多
空头海客
04-12 10:03
04-12 10:12
449
0
[
甲醇吧
]
一阴穿三线,还能说!多头慌不慌
贪婪或欲念
04-12 10:03
04-12 10:12
382
0
[
豆粕吧
]
技术性回调问题不大,多搞起来
努力回本的小
04-12 10:04
04-12 10:12
375
0
[
沪银吧
]
妖银,一买就铁
期貨阻击手
04-12 10:04
04-12 10:12
264
0
[
玻璃吧
]
多头太猖狂了
荒漠牧人
04-12 10:04
04-12 10:12
698
0
[
玻璃吧
]
马上飞流直下三千尺
L鑌7287
04-12 10:03
04-12 10:11
1669
0
[
玻璃吧
]
成都省长严查环保,市住建局已要求所有工地全部停工整改,不知道影响如何,长文发不出
股友oRXIZg
04-12 10:03
04-12 10:11
441
0
[
菜油吧
]
位置到了,做多开始。接多来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大笑]
呵呵86866
04-12 10:04
04-12 10:11
272
0
[
玻璃吧
]
赶紧多多多
空气00
04-12 10:03
04-12 10:11
369
0
[
玻璃吧
]
又套了做空的
吉祥万贯得刘
04-12 10:03
04-12 10:11
938
13
[
玻璃吧
]
多单被围 空单自救 04--12 软件崩溃 郁闷
不贪嘴的鱼
04-12 09:07
04-12 10:10
642
1
[
硅铁吧
]
国际炒家们不会拉一个涨停爆了吧[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12 09:56
04-12 10:10
310
0
[
玻璃吧
]
开多啊,涨上去了
商标专利版权
04-12 10:09
04-12 10:09
500
0
[
玻璃吧
]
拉
yn9527
04-12 10:01
04-12 10:09
380
0
[
鸡蛋吧
]
神奇的蛋
最多3手
04-12 10:01
04-12 10:09
314
0
[
玉米吧
]
能翻红么
壹贰叁集团
04-12 10:09
04-12 10:09
332
0
[
硅铁吧
]
多跌一点
知天命行天下
04-12 10:09
04-12 10:09
274
0
[
玻璃吧
]
要开始涨了吗?各位高手指点一二
老国武
04-12 10:01
04-12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476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63
145764
145765
145766
145767
145768
145769
145770
145771
145772
1457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