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2
0
[
玻璃吧
]
漂亮
米歇尔魏特曼
04-19 15:04
04-19 15:04
392
0
[
燃油吧
]
日增还有2万,还跌不着[怒]
天狼的召唤
04-19 15:01
04-19 15:04
370
0
[
淀粉吧
]
就这么点儿持仓量,还能在三四十点频繁上下,真不明白
股友3i1A1695
04-19 15:01
04-19 15:03
764
2
[
燃油吧
]
牛啊,这燃油,连长这么多天,回调都不带的
股友3708YJ16
04-19 14:56
04-19 15:03
876
5
[
玻璃吧
]
手里有大把的现才可以安心做空 可惜我们什么也没有
不贪嘴的鱼
04-19 13:39
04-19 15:03
844
2
[
沪银吧
]
冲过5410晚上高开。
大风萧萧
04-19 14:50
04-19 15:03
630
1
[
沥青吧
]
尾盘瀑布[大笑][大笑][大笑]
随心所欲哈哈
04-19 14:37
04-19 15:02
599
2
[
燃油吧
]
2400上不去,不用想了,要回调到2350附近
基民XBKslr
04-14 11:14
04-19 15:02
1021
3
[
玻璃吧
]
可能我的认知水平太低了,房地产市场受zc影响不再涨了并且很多地方在跌,新房开工率
circle周期为
04-19 14:43
04-19 15:02
650
1
[
玻璃吧
]
大概率在开盘价左右2229
登顶的门琬
04-19 14:38
04-19 15:02
812
1
[
甲醇吧
]
有种拉爆老子,温吞水一样的货,老子看你能3500!我就死磕
股友7BjHMM
04-19 14:36
04-19 15:02
917
3
[
玻璃吧
]
竞猜一下 今天收阳星还是阴星
李白是空头祖
04-19 14:53
04-19 15:02
422
4
[
沪镍吧
]
好多想进多的吧?我也想赌一下尾盘空平!可是就怕没赌到夜盘又来个低开闷杀那就伤了!
坐怀就乱
04-19 14:21
04-19 15:02
724
0
[
沪金吧
]
黄金投资:什么是抢帽子交易?
季三石cndj66
04-19 15:01
04-19 15:01
738
0
[
淀粉吧
]
我发现一个事,跟着龙虎榜走,概率是6比4,如果每次交易只要10个点。是不是十天就
海VC
04-19 15:01
04-19 15:01
480
0
[
玉米吧
]
电脑一台手机两只。工作室还行相当豪华的。[鼓掌]
账户已注销
04-19 15:01
04-19 15:01
485
1
[
燃油吧
]
华泰告诉你们,只要有钱拉,想要什么点位都行
被割30年
04-19 14:54
04-19 15:01
484
0
[
玻璃吧
]
还是不能开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19 14:59
04-19 15:01
361
0
[
玻璃吧
]
05合约只跟涨不跟跌
股友V7XEof
04-19 14:57
04-19 15:01
520
0
[
沪铝吧
]
两阳夹一阴,大涨
账户已注销
04-19 14:57
04-19 15:00
471
0
[
玻璃吧
]
咦?我还开了多等你拉尾盘呢…你这唰唰的掉是意思?
真的不会玩股
04-19 14:57
04-19 15:00
590
0
[
玻璃吧
]
多头大大的狡猾[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19 14:59
04-19 15:00
810
2
[
沪铜吧
]
沪铜今天是涨了很多,目前高点布局个短空
嘉文笔记
04-19 14:38
04-19 15:00
562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黄金守住1770看强势多头,跌破静待回落继续多!
公瑾理财1
04-19 14:57
04-19 14:59
582
0
[
甲醇吧
]
多单牛B,把空单通通吃掉
薰衣草的话语
04-19 14:58
04-19 14:59
371
0
[
玻璃吧
]
五月预约股市的吃肉行情来了,大家别在玻璃上当主力的菜了,回股市吃肉去了。
中证十万
04-19 14:57
04-19 14:58
663
0
[
沪铝吧
]
18500加油
天下第一韭黄
04-19 14:57
04-19 14:58
1893
4
[
甲醇吧
]
赶紧跑,晚上大瀑布
反风向标
04-19 14:36
04-19 14:58
1118
1
[
玻璃吧
]
走得这么稳,沿着5日线,喊空的不是托,我实在想不出他的理由
我陪华瓷15年
04-19 14:52
04-19 14:58
873
0
[
沪银吧
]
减仓了,看来还得下探
时空相对
04-19 14:57
04-19 14:58
675
1
[
甲醇吧
]
没有想到,甲醇比原油硬!
别怕只是技术
04-19 14:50
04-19 14:58
343
0
[
玻璃吧
]
这是要变天么
账户已注销
04-19 14:56
04-19 14:58
419
0
[
燃油吧
]
给我空他
河马吃西瓜
04-19 14:56
04-19 14:58
376
0
[
玻璃吧
]
晚上开盘又上涨
刀尖不跳舞
04-19 14:57
04-19 14:57
349
0
[
玻璃吧
]
玻璃算好了!要是空动力煤惨多了
妖刀村雨66
04-19 14:55
04-19 14:57
417
0
[
玻璃吧
]
估计动力煤105暴跌!玻璃也会跟着
妖刀村雨66
04-19 14:57
04-19 14:57
315
0
[
玻璃吧
]
跑路一万手[牛]
我喜欢被打脸
04-19 14:56
04-19 14:57
768
0
[
淀粉吧
]
高位空单很容易解套,说明主力玩不下去了。[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相思如故027
04-19 14:55
04-19 14:57
307
0
[
玻璃吧
]
十字星来了……赌一把空他……………
老虎棒子鸡12
04-19 14:55
04-19 14:57
609
0
[
白糖吧
]
等其他品种风头过了,成交额上来了,单边行情也就要来了[鼓掌]
账户已注销
04-19 14:55
04-19 14:56
537
0
[
豆粕吧
]
今天只要收在3550下面,晚上高开
小白创期市
04-19 14:55
04-19 14:56
1048
2
[
玻璃吧
]
玻璃没有降价一说,从我短线做多赚钱,到一次亏所有就让我明白了,这不是玻璃是钢板比
抬头看天空之
04-19 14:50
04-19 14:56
350
0
[
玻璃吧
]
27玩了一天又回到原点
股友1722589U
04-19 14:54
04-19 14:56
464
0
[
燃油吧
]
以后做空做多还是买原油,燃料油太妖
股友mBwamM72
04-19 14:54
04-19 14:56
316
0
[
玻璃吧
]
永安不拉爆空头决不罢休
煤烯杏
04-19 14:55
04-19 14:56
538
0
[
豆二吧
]
空
冰封的海盗
04-19 14:55
04-19 14:55
673
0
[
沥青吧
]
好言相劝听不得胡乱开仓XXX
华尔街panda
04-19 14:53
04-19 14:55
352
0
[
玻璃吧
]
都缺货1年了,价格翻倍了,产量也提升了,还缺货。我的智商看来也缺了。。。
股友m1q79601
04-19 14:54
04-19 14:55
1514
8
[
动力煤吧
]
持仓量降了价格上涨。。。我也是空头,我也还在扛。但真心建议亏的不多的新空认输吧。
股友ZdCKs9
04-19 14:44
04-19 14:55
407
0
[
燃油吧
]
大概率逼空行情
taizhuqiang
04-19 14:54
04-19 14:55
425
0
[
燃油吧
]
好不容易出了跌,谁知道居然涨
简单不能简单
04-19 14:53
04-19 14:54
452
0
[
沪铜吧
]
疯抢铜,造电动车必需品
股友601919TH
04-19 14:54
04-19 14:54
598
0
[
甲醇吧
]
多单想输很难
股友qruR4w
04-19 14:53
04-19 14:54
474
0
[
燃油吧
]
空头止损了
股友mBwamM72
04-19 14:52
04-19 14:54
774
1
[
玻璃吧
]
真心话,现在什么都不能空。锅要靠物价上涨搞GDP。不要对所谓某抱有希望[弱]
市场人性
04-19 14:48
04-19 14:54
839
2
[
玻璃吧
]
要拉尾盘了,加多
股友209u9698
04-19 14:47
04-19 14:53
1202
1
[
玉米吧
]
[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OK]
账户已注销
04-19 14:43
04-19 14:53
363
0
[
沥青吧
]
快跑,要上天了
若星的唐僧
04-19 14:51
04-19 14:53
444
0
[
燃油吧
]
飞天神油来个五连阳
鲜衣露马
04-19 14:51
04-19 14:53
719
1
[
硅铁吧
]
会跌停吗?
无限可能一
04-19 14:43
04-19 14:53
600
2
[
玻璃吧
]
晚上散多要哭了[哭][哭][哭][牛][牛][牛][鼓掌][鼓掌][鼓掌]
我喜欢被打脸
04-19 14:38
04-19 14:53
540
0
[
沪铜吧
]
主升浪剑指历史新高
股友VDOiJU
04-19 14:51
04-19 14:53
363
0
[
玻璃吧
]
寸土不让,优秀
林沐a
04-19 14:51
04-19 14:52
967
2
[
玻璃吧
]
高位十子心,要嘛加速上涨,要嘛变盘向下,赌大小的时候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14:48
04-19 14:52
383
0
[
燃油吧
]
高位倒锤线?
西鲲鹏
04-19 14:52
04-19 14:52
531
0
[
沪金吧
]
萧乾升:4.19黄金回落低多,原油最新行情策略
股友6172Z6l3
04-19 14:50
04-19 14:52
400
0
[
玻璃吧
]
马上就下来。顶部构建中
心之力魂
04-19 14:50
04-19 14:52
1097
1
[
鸡蛋吧
]
【鸡蛋2109】强势反抽测试前高压力,日内先空!
轩锋Xf
04-19 09:38
04-19 14:52
439
0
[
沪铜吧
]
随便一两千点给玩的一样,cao
sb主力
04-19 14:50
04-19 14:52
575
1
[
淀粉吧
]
我们压力大,他们长期资金无法流转,压力更大,只要我们割肉出手,他们的目地就达到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14:23
04-19 14:51
477
0
[
豆粕吧
]
大佬们怎么都在跑路?请问
期货王者归来
04-19 14:50
04-19 14:51
1001
5
[
玻璃吧
]
谁能告诉我方向有2185的空平不平
鲜果园3
04-19 14:40
04-19 14:50
507
0
[
沪金吧
]
李联赢:4.19黄金、白银TD、原油最新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联赢点金
04-19 14:48
04-19 14:50
565
1
[
玉米吧
]
这个走势图看得出来很挣扎了。横久必跌
小拜fell
04-19 14:38
04-19 14:50
841
1
[
沪铜吧
]
这什么情况
笑道山
04-19 13:48
04-19 14:50
732
2
[
沥青吧
]
明显上不去了
作手妮波
04-19 13:57
04-19 14:50
492
0
[
玉米吧
]
不会下跌的,多头有钱,一直拉升到资金链完全断裂,看他们如何向他们的客户交代,所以
账户已注销
04-19 14:49
04-19 14:49
523
1
[
玻璃吧
]
尾盘不拉么
赚够100万就
04-19 14:46
04-19 14:49
421
0
[
玉米吧
]
这是什么玩意,除了急上就是急下,没法玩了
佚名111
04-19 14:48
04-19 14:49
294
0
[
玻璃吧
]
这么硬的品种竟然没在高点附近?看来研报还是有影响的
股友1722589U
04-19 14:47
04-19 14:48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68
145769
145770
145771
145772
145773
145774
145775
145776
145777
145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