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49
3
[
玉米吧
]
请教一下05合约不能进入交割月,是在5月1号前平掉就可以吗?还是必须在4月15前
渡劫僧人
04-10 10:01
04-11 21:58
1232
6
[
玻璃吧
]
除了举报之外,可以利用抖音、微博等短视频等新媒体形式揭露其垄断和操纵行为。
招财广进地张
04-11 07:42
04-11 21:53
1382
1
[
沪金吧
]
交易只有两步,一看二干。现在的黄金直接干空完事。
小李阿龙
04-11 20:57
04-11 21:40
1259
0
[
沪金吧
]
亦恒论金:4.12期货黄金原油下周鲍威尔演讲重磅来袭最新策略
亦恒解盘
04-11 21:31
04-11 21:35
924
2
[
燃油吧
]
原油60是强支撑,燃油就在等待一个机会。。盆满钵满的机会
巨亏负债无法
04-10 21:09
04-11 21:27
1388
3
[
燃油吧
]
沙特港口被封有没有影响
小沙迦
04-11 07:55
04-11 21:23
1095
1
[
沥青吧
]
可能多,但是要防止空,整不好就横盘。专家如是说。
承霄学交易
04-11 19:46
04-11 21:19
1405
6
[
燃油吧
]
上个周没操作好,亏了5万多,周末的时候很心痛,感觉好几个极品离我而去!
股友35F70R58
04-11 11:38
04-11 21:11
833
7
[
菜油吧
]
菜籽暴跌,无人买2.油厂开工高3.库存大增4.销售清淡5.今年油菜种植面积大
云帆沧海0699
04-11 11:18
04-11 21:09
961
0
[
玻璃吧
]
玻璃高位下跌反弹,等待反弹后再继续高空思路,止损设置25点。
化工先生hgxs
04-11 20:17
04-11 21:08
853
2
[
尿素吧
]
macd从水下金叉上来后回调,在零轴附近得到支撑继续金叉,上涨趋势彻底形成,多就
Zy啊
04-11 15:25
04-11 21:05
1311
0
[
沪金吧
]
郭广盈波浪控盘:4.11黄金最新行情解读,下周操作策略!
姜新华
04-11 21:02
04-11 21:05
1223
7
[
沥青吧
]
说啥也没用了,不到3000我不撤。仓单玩法我懂了。哈哈。谢谢哪位说假话的朋友。
承霄学交易
04-11 15:44
04-11 21:03
369
0
[
菜油吧
]
全是唱空的,看来还要大涨
平静的心方能
04-11 20:45
04-11 20:53
1305
3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又涨了
高贵典雅的乔
04-11 18:57
04-11 20:46
1014
3
[
玻璃吧
]
那些下游行业的企业或者个体业主因为玻璃涨价导致亏损,入不敷出,工人发不出工资要忍
招财广进地张
04-11 16:59
04-11 20:45
542
0
[
沥青吧
]
那么接下来到底是涨呢还是跌?你猜我猜大家猜,嘎嘎嘎嘎
承霄学交易
04-11 20:35
04-11 20:43
538
1
[
鸡蛋吧
]
坐等上涨
幸运男神6789
04-09 14:21
04-11 20:43
737
0
[
甲醇吧
]
Q1
股友R7791258
04-11 20:33
04-11 20:42
1127
2
[
玻璃吧
]
地产不行了,玻璃这么牛,不服不行!!!
财运善贾的火
04-11 18:52
04-11 20:42
585
0
[
玻璃吧
]
空头好晦呀[大笑]
游云惊龙666
04-11 20:34
04-11 20:42
498
0
[
玻璃吧
]
爆拉400点让举报之流没钱交电话费才能让这些人敬畏市场
渭北渔者
04-11 20:31
04-11 20:40
2118
14
[
玉米吧
]
请问一下,2611的空军还有机会解套吗?
股神高先生
04-10 17:35
04-11 20:30
532
0
[
沪铜吧
]
是烟雾弹,还是真的要管一管?
漆黑的小熊猫
04-11 20:16
04-11 20:28
451
0
[
菜油吧
]
我以为5月菜油集中上市利空其实到月尾才跌几天
银龙777
04-11 20:09
04-11 20:25
1375
3
[
豆粕吧
]
按照美豆和美豆粕昨晚收盘价格
theand
04-10 16:08
04-11 20:18
457
0
[
沪铜吧
]
高层已关注明天瀑布
要啥自行车亞
04-11 19:48
04-11 20:01
926
1
[
豆粕吧
]
明天能开5650不
股友EiwVZp
04-11 13:50
04-11 19:57
852
5
[
玻璃吧
]
周末没开盘,统计一下散户大家做商品期货以来多久了?赚还是亏了?
一手黄金打天
04-11 14:10
04-11 19:51
2319
13
[
玻璃吧
]
完蛋了,我2111的多单250手,这次完了
股友27A8513c
04-11 13:58
04-11 19:49
3203
23
[
鸡蛋吧
]
大家下午赶快抄底,09啊4660,1/3仓位。必定突破新高5100点。快上车,蛋
付海糖1
04-09 12:38
04-11 19:43
929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周评:美元终结三周涨势 黄金价格创一个月新高
黄力晨
04-11 19:33
04-11 19:36
992
0
[
沪银吧
]
黄力晨周评:美元终结三周涨势 黄金价格创一个月新高
黄力晨
04-11 19:33
04-11 19:36
826
1
[
玻璃吧
]
明空玻璃,目标1900
股期江湖
04-11 18:11
04-11 19:34
802
7
[
铁矿石吧
]
修复基差行情,有什么问题吗?05新高还是看得见的
一手农行打天
04-07 15:20
04-11 19:26
618
0
[
尿素吧
]
尿素不冲高回落很难跌的,高位震荡还有新高。最近这个价格一直在高位盘整说明还有上涨
股友UTafSX
04-11 19:21
04-11 19:25
1450
3
[
菜油吧
]
盘中向上冲,点了平仓没有平掉,请教一下周一低开怎么撤单?
股友dGd88k
04-11 14:55
04-11 19:23
1192
2
[
玻璃吧
]
中信09一直加多,这是什么情况,吓得我都空仓了,难道这玻璃还得大涨,就算涨我也不
惊喜一念间
04-11 16:59
04-11 19:14
1350
2
[
沪金吧
]
4.12 黄金本周
XinSL888
04-11 18:48
04-11 19:14
806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白银开盘前如何提前布局
鹏飞论金1
04-11 19:06
04-11 19:14
524
0
[
菜油吧
]
长江流域油菜籽5月收割上市
全年休息
04-11 18:55
04-11 19:03
843
4
[
尿素吧
]
尿素2105还有十来个交易日,还能不能下来了。跌倒1800以下吧。
基民uHoDXS
04-11 16:17
04-11 19:03
1641
3
[
硅铁吧
]
硅铁网站发布的。这个怎么看?减产了?周一怎么走?
基德01001
04-11 17:14
04-11 19:03
2154
28
[
燃油吧
]
大家好,我是水星超人,理由一本人09合约指标发出强大信号,从未失败!!理由二布伦
水星超人不会
04-07 11:48
04-11 19:03
1130
1
[
豆粕吧
]
下周怎么玩
期货短线小王
04-11 17:23
04-11 19:02
1172
4
[
菜油吧
]
托恐吓空头说得最多的是逼仓,另外再说出一个高的目标价,实际是要暴跌了。
全年休息
04-11 14:28
04-11 19:00
925
0
[
淀粉吧
]
要下来早就下来了,看着就像是逆市拉多
物资学院廿小
04-11 18:48
04-11 18:56
2726
0
[
沪铜吧
]
因智利封境沪铜的价格近期算回了口老血国内现货价格也有所上涨盘面上来看目前沪铜走一
期海曙光
04-11 18:44
04-11 18:53
529
0
[
沥青吧
]
大波动行情还是得看原油
一多到底
04-11 18:41
04-11 18:50
513
0
[
玻璃吧
]
周一狠狠的砸[牛]
永安内部反指
04-11 18:32
04-11 18:43
1097
0
[
沥青吧
]
沥青下周是涨还是跌?
股友k39n6170
04-11 18:37
04-11 18:39
918
1
[
鸡蛋吧
]
现货鸡蛋狂涨接着又是过节过五一就问空头慌不慌
豆粕沾酱
04-11 17:58
04-11 18:29
564
0
[
沥青吧
]
要求不高希望周一开盘
账户已注销
04-11 18:19
04-11 18:27
1247
0
[
淀粉吧
]
快到期了。可以肯定下周全是下跌加缩量。不可介入了。
团团和妞妞
04-11 18:14
04-11 18:20
409
0
[
玻璃吧
]
中信期货多头
股期江湖
04-11 18:12
04-11 18:19
764
1
[
菜油吧
]
听说周一四大门派要来围攻光明顶,菜油小心喽
彩云之南月亮
04-11 16:53
04-11 18:17
417
0
[
硅铁吧
]
好难啊,究竟是跌了涨涨了跌,还是涨了跌跌了涨啊,一直不得其门而入,[毛估估]
潮起总有潮落
04-11 17:56
04-11 18:06
386
0
[
玻璃吧
]
#2021市场前景瞭望台#
股难操9533
04-11 17:54
04-11 18:05
817
1
[
沥青吧
]
期货标准仓单是由期货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按照交易所规定的程序签发的符合合约规定质量
承霄学交易
04-11 11:57
04-11 18:02
1096
1
[
沥青吧
]
交割时,空头主力必须持有仓单。现货3200,你拿着2800的仓单卖?我看你咋玩。
承霄学交易
04-11 15:39
04-11 18:01
1316
3
[
沥青吧
]
完了,明天开盘估计要暴涨了[滴汗]
正商锁刘爆苍
04-11 17:15
04-11 18:01
1584
2
[
燃油吧
]
多数人也包括我
FIRE666
04-11 16:46
04-11 17:59
1474
2
[
玻璃吧
]
反垄断,已经开始来真的了。
光伏协会刘大
04-10 20:18
04-11 17:57
590
0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止损位5300
股友QitF3a
04-11 17:47
04-11 17:55
1220
0
[
沪金吧
]
周一黄金原油行情预测分析
谈期论市
04-11 17:53
04-11 17:55
1068
2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这么慢吗?空了两周从盈利到亏损再到盈亏为0,两周啊,拿着竟然和原来价格一
股友f8tjCz
04-11 10:20
04-11 17:53
438
0
[
鸡蛋吧
]
鸡蛋涨价了明天抄底
日进满斗的带
04-11 17:39
04-11 17:49
1160
3
[
燃油吧
]
燃油看来是没救了
天天赚天天嗨
04-11 11:21
04-11 17:42
1041
8
[
玻璃吧
]
大家一起举报
股友1528S9F2
04-11 11:38
04-11 17:40
1287
1
[
沪铝吧
]
玩什么期货,顺博合金搞起
黄雀在前
04-10 22:37
04-11 17:35
2084
7
[
沥青吧
]
万剑无声:我钱特别少,我想学习按着大机构大资金的那种操盘策略方法去操作期票BU2
账户已注销
03-30 22:20
04-11 17:35
543
1
[
豆粕吧
]
报告主力,我不想盯盘了,求你快点儿拉吧
股友5X6233M1
04-09 22:23
04-11 17:29
1439
5
[
豆粕吧
]
老美晚上发布报告,各位觉得根据现有消息是利多还是利空
theand
04-09 22:42
04-11 17:28
1231
1
[
沪银吧
]
还会涨起来吗
迷你小黑猫
04-11 14:48
04-11 17:18
537
0
[
沥青吧
]
所有油类都看空就沥青看多。大基建沥青少不了会是非常浩大的工程
满仓一只打天
04-11 17:08
04-11 17:15
847
3
[
沪铜吧
]
乡下穿破均线,周线死叉,加速下跌在即,做空必有厚报!
温柔的老马
04-10 03:22
04-11 17:14
1253
3
[
鸡蛋吧
]
微盘必有穿云箭,大家准备上车了[大笑][大笑][大笑]
豆瓜瓜
04-09 14:19
04-11 17:11
1465
3
[
玉米吧
]
一涨价,国家马上增加进口,这说明什么?
登顶的后琛
04-09 23:38
04-11 17:11
1313
8
[
玻璃吧
]
个个都是打电话,我就好奇了,我做多的如果跌下来是不是我也要打电话了?愿赌服输都没
期坛狙击手
04-10 23:23
04-11 17:10
1003
4
[
菜油吧
]
希望周一继续高开,,
账户已注销
04-10 19:57
04-11 17:08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62
145763
145764
145765
145766
145767
145768
145769
145770
145771
1457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