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3
0
[
沪金吧
]
承诺点金:黄金多空来回转换,日内区间如何操作?
季三石cndj66
04-12 14:07
04-12 14:13
316
0
[
棉花吧
]
外盘暴跌带动内盘暴跌!最后引发连环暴跌!!!
股友3392T965
04-12 14:07
04-12 14:13
266
0
[
玻璃吧
]
不玩了,还我钱
唯道独尊
04-12 14:07
04-12 14:13
982
8
[
玻璃吧
]
2112空了,不管了
格局不够呀
04-12 13:37
04-12 14:13
473
0
[
燃油吧
]
补仓做多
崆峒七伤拳
04-12 14:13
04-12 14:13
397
0
[
玉米吧
]
2635开空2615止盈,走了[傲]买烟去
澜起这么早呀
04-12 14:07
04-12 14:13
474
0
[
甲醇吧
]
红粉来了哟
路长长兮
04-12 14:05
04-12 14:12
300
0
[
玻璃吧
]
可以给中信操盘手加鸡腿[大笑]
股友8609x019
04-12 14:07
04-12 14:12
809
4
[
玻璃吧
]
2098----2127妥妥的[胜利]!俺不贪心[大笑][大笑][大笑]
灵犀333
04-12 13:32
04-12 14:12
304
0
[
燃油吧
]
彻底没救了
加拿大巨型电
04-12 14:05
04-12 14:12
245
0
[
棉花吧
]
下跌3%[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3392T965
04-12 14:05
04-12 14:12
472
0
[
鸡蛋吧
]
涨不上去了平仓
浩赚多多
04-12 14:07
04-12 14:12
707
1
[
菜油吧
]
不得不佩服菜油的操盘!作为一个散户。被玩的死死的!空单平在10750亏损2万,今
下半年只多不
04-12 14:02
04-12 14:12
443
0
[
甲醇吧
]
煤是原料,煤要涨停,不信它不涨!?
每天800
04-12 14:06
04-12 14:12
263
0
[
棉花吧
]
8成商品下调刚刚开始
全线复苏
04-12 14:06
04-12 14:12
1210
2
[
甲醇吧
]
抄底了
雨瀮铃
04-12 14:07
04-12 14:12
303
0
[
沥青吧
]
为什么这样跌
股友3R8337n3
04-12 14:05
04-12 14:12
294
0
[
玻璃吧
]
上涨10点2分钟,下跌5点半小时![大笑][大笑]
不认命
04-12 14:06
04-12 14:11
599
1
[
甲醇吧
]
短多可以入场
苦练闲云操盘
04-12 14:03
04-12 14:11
371
0
[
豆粕吧
]
漂亮,这是要明天拉大阳啊
A股大主力
04-12 14:07
04-12 14:11
528
0
[
鸡蛋吧
]
3800
招財進寶啊
04-12 14:11
04-12 14:11
513
1
[
燃油吧
]
买空才能挣钱嘛
玻璃不能多啊
04-12 14:00
04-12 14:11
420
0
[
玻璃吧
]
主力:这种走势尾盘会不会狂泄?
股友5QQqCr
04-12 14:05
04-12 14:10
410
0
[
甲醇吧
]
2435平空,少赚好多钱。[为什么][为什么]
赚钱168
04-12 14:05
04-12 14:10
474
0
[
菜油吧
]
终于跌了。
别打扰我搬砖
04-12 14:10
04-12 14:10
1240
4
[
豆粕吧
]
根据经验只要反手人家立马割你韭菜。
买奥迪A6
04-12 13:12
04-12 14:10
471
0
[
豆二吧
]
2109大胆多
账户已注销
04-12 14:05
04-12 14:09
1293
3
[
甲醇吧
]
下午105跌停。活埋皮总粉丝[大笑]
花狸猫O5
04-12 12:47
04-12 14:09
3162
3
[
硅铁吧
]
下午暴力反弹300点!
搬山道人做交
04-12 12:09
04-12 14:09
460
0
[
20号胶吧
]
期货真是可怕啊
宏图纳福地小
04-12 14:03
04-12 14:09
315
0
[
菜油吧
]
来个跌停出货
账户已注销
04-12 14:02
04-12 14:09
802
3
[
玻璃吧
]
你手上有货吗你就空空空的
股友zhDhgq
04-12 13:55
04-12 14:09
519
1
[
鸡蛋吧
]
【鸡蛋05:昨日的多单小赚70点,今天跳水了考虑继续多4150附近】
将軍hef695
04-09 13:59
04-12 14:08
569
0
[
燃油吧
]
到底了多
czb牛人88888
04-12 14:08
04-12 14:08
398
0
[
豆粕吧
]
3376清仓10手,悔青
追击神话
04-12 14:04
04-12 14:08
326
0
[
硅铁吧
]
这手续费多少,真贵
西北老枪
04-12 14:00
04-12 14:08
1001
0
[
纤维板吧
]
哈~果然被原油带下来,虽然磨了一上午,不过下来也是一杆子毫不拖泥带水
恒久以前
04-12 14:03
04-12 14:08
440
0
[
甲醇吧
]
这跟大银棒开启跌停之路[大笑]
等待梭哈
04-12 14:02
04-12 14:08
411
1
[
燃油吧
]
还有谁不服,继续多啊?
记住教训不能
04-12 13:44
04-12 14:08
256
0
[
玻璃吧
]
05收盘翻绿,空,空,空,空,空
全年休息
04-12 14:02
04-12 14:07
518
1
[
菜油吧
]
周五夜盘空到现在200点了吧,牛,这个诱多
三十起步
04-12 13:59
04-12 14:07
369
0
[
沥青吧
]
支撑位已破,加空,下看2500
威士忌与美女
04-12 14:03
04-12 14:07
474
0
[
沥青吧
]
2800本周再也不见
账户已注销
04-12 14:03
04-12 14:07
1693
2
[
淀粉吧
]
亏损就反手。回本就卖。你看行不行
多头如何把货
04-12 11:36
04-12 14:07
576
1
[
玻璃吧
]
多多
会游泳的鱼12
04-12 13:57
04-12 14:06
420
0
[
菜油吧
]
加速下跌中
翡翠满腹地康
04-12 14:03
04-12 14:06
338
0
[
玻璃吧
]
尾盘拉升!!
不认命
04-12 14:06
04-12 14:06
704
2
[
20号胶吧
]
橡胶做多不空
申晋高
04-08 15:59
04-12 14:06
238
0
[
玻璃吧
]
为了下游制造业,买空打爆中信[大笑][大笑]
股友21RSAr
04-12 14:01
04-12 14:06
277
0
[
玻璃吧
]
美油大跌,中信就尴尬了,我就不信你还要逆势拉涨,到时候看有多少空来埋你
股友wQGYq1
04-12 14:01
04-12 14:06
668
3
[
菜油吧
]
下来吧,10500等你
股友BY110279
04-12 10:53
04-12 14:06
727
2
[
沥青吧
]
开盘直线下跌
擒牛者之一
04-12 13:00
04-12 14:05
523
1
[
沪铝吧
]
最抗跌,涨最多
河科大东日
04-12 13:32
04-12 14:05
617
1
[
燃油吧
]
今天的空军很强哦
玻璃不能多啊
04-12 13:56
04-12 14:05
597
2
[
甲醇吧
]
50已破,跌停还远吗
忧伤的啊乐
04-12 13:57
04-12 14:05
431
1
[
甲醇吧
]
跌停别墨迹
股友SgK3fg
04-12 13:56
04-12 14:05
281
0
[
玻璃吧
]
这东西谁空都会被中信咬死
只做双回拉
04-12 14:01
04-12 14:04
313
0
[
棉花吧
]
棉花延续弱势,有测试前低趋势!
投资界的老船
04-12 13:56
04-12 14:04
678
1
[
豆粕吧
]
尾盘绝对拉,看着吧
股友BY110279
04-12 13:50
04-12 14:03
439
0
[
玻璃吧
]
玻璃04合约今天价格2080
股友0p7887R9
04-12 13:59
04-12 14:03
377
0
[
沪铝吧
]
18000拉起来
河科大东日
04-12 13:59
04-12 14:03
1763
15
[
玉米吧
]
玉米现货基本上都是2900块钱收购。。。。玉米低估严重
股友bLudl9
04-05 01:15
04-12 14:02
365
0
[
豆粕吧
]
跌停更好,才能跳的更高
A股大主力
04-12 13:58
04-12 14:02
313
0
[
玻璃吧
]
卖方都是多平压单,不信你开多看看是增仓还是减仓,挂的空开的话是增仓的。都是多头减
股友10N93367
04-12 13:57
04-12 14:02
683
0
[
棉花吧
]
【子落点评】4.12棉花午盘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4-12 14:01
04-12 14:02
1896
5
[
甲醇吧
]
甲醇早间大幅回落,关注企稳做多机会(4.12日内布局)
期市小短线
04-12 09:43
04-12 14:02
369
0
[
甲醇吧
]
跌停可期
女王归来
04-12 13:59
04-12 14:01
353
0
[
豆粕吧
]
3540的多
静静吃肉不张
04-12 13:55
04-12 14:01
566
0
[
甲醇吧
]
乙二醇就是甲醇的前车之鉴
股友0665r3e2
04-12 13:55
04-12 14:01
404
0
[
菜油吧
]
快来围攻光明顶,别让庄家跑了
彩云之南月亮
04-12 13:58
04-12 14:00
544
1
[
玻璃吧
]
。。增仓7w会跌吗?
张老哥9527
04-12 13:53
04-12 14:00
484
0
[
菜油吧
]
主力开始发神经了……
高启启的妹妹
04-12 13:57
04-12 13:59
373
0
[
豆粕吧
]
3435看撑的住不?
振勇sc
04-12 13:57
04-12 13:59
726
0
[
鸡蛋吧
]
鸡蛋农历三月三到阳历5月1日价格属上涨趋势。
账户已注销
04-12 13:56
04-12 13:59
244
0
[
玻璃吧
]
快空05
全年休息
04-12 13:54
04-12 13:59
338
0
[
玻璃吧
]
反正09空了2120随便你
人生如梦007
04-12 13:56
04-12 13:59
1006
0
[
玉米吧
]
玉米预期维持低位调整,2580一线多,266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4-12 13:56
04-12 13:59
1108
1
[
玻璃吧
]
中信席位的操盘手太霸道了,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枪打出头鸟
不固定因素
04-12 13:52
04-12 13:59
418
0
[
燃油吧
]
多空主力干起来了加油。
海南哥一路发
04-12 13:55
04-12 13:59
288
0
[
玻璃吧
]
换有17万手多出不来,正在焦急等待解放呢
股友wQGYq1
04-12 13:54
04-12 13:59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43
145744
145745
145746
145747
145748
145749
145750
145751
145752
1457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