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0
4
[
纯碱吧
]
一会飙升,赶紧多[大笑]
股票1234
04-09 13:59
04-09 14:39
308
0
[
甲醇吧
]
买的09,肠子都悔青了,拼命压着不涨
日进斗金库
04-09 14:15
04-09 14:19
418
0
[
沥青吧
]
这主力跟个娘娘腔一样
kn321
04-09 14:14
04-09 14:19
318
0
[
甲醇吧
]
交割单多包仓来接货了,1800给他们吧
股友OeTznG
04-09 14:14
04-09 14:19
497
0
[
棉花吧
]
【子落点评】午盘棉花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4-09 14:11
04-09 14:19
447
0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参考逢高短空介入2110附近进场2130附近补仓均价2120附近上破
老魏说期
04-09 14:13
04-09 14:18
317
0
[
甲醇吧
]
什么基本面技术面在资金面前都是扯淡。
liang0370
04-09 14:15
04-09 14:18
348
0
[
甲醇吧
]
逼空嘛?
沐桐98
04-09 14:15
04-09 14:18
528
0
[
尿素吧
]
使劲拉吧,最好涨停哈,我空单就留了一手
破楼兰誓还
04-09 14:14
04-09 14:18
435
1
[
硅铁吧
]
等一下看谁哭
股友932a266f
04-09 14:06
04-09 14:18
571
1
[
玻璃吧
]
周线这样收的话,多单可以撤了。
股期打假队
04-09 14:07
04-09 14:18
367
1
[
甲醇吧
]
70是个坎,过不去
肥颖晴虎
04-09 14:05
04-09 14:18
465
0
[
甲醇吧
]
被东证控制了,一家独大。
ST不要抱有幻
04-09 14:12
04-09 14:18
543
3
[
甲醇吧
]
多多多!
不要急慢慢来
04-09 13:45
04-09 14:18
453
0
[
白糖吧
]
大写的服
账户已注销
04-09 14:18
04-09 14:18
573
0
[
甲醇吧
]
真牛逼,这都能涨回来,这被套的
woaini888888
04-09 14:14
04-09 14:18
389
0
[
甲醇吧
]
厉害厉害
唯道独尊
04-09 14:17
04-09 14:17
332
0
[
甲醇吧
]
继续装,赶紧空,晚了就来不及了!!!
逆思维下单
04-09 14:14
04-09 14:17
334
0
[
棉花吧
]
拿了一周的空单麻痹还是亏
不错不错味道
04-09 14:11
04-09 14:17
417
0
[
沥青吧
]
感觉尾盘会直线下来
封杀我
04-09 14:11
04-09 14:17
419
0
[
玻璃吧
]
收不回均线晚上又是一波下跌
股友10N93367
04-09 14:12
04-09 14:17
569
1
[
玻璃吧
]
继续多,玻璃供不应求呀
基民KLdBVE
04-09 13:56
04-09 14:17
286
0
[
甲醇吧
]
这一波够猛多空都很难扛上午逼多下午逼空,空可能比多损失大爆仓都可能拉太急了
无敌独孤求败
04-09 14:12
04-09 14:16
435
2
[
棉花吧
]
V了之后更有劲,多
股友961E8719
04-09 14:03
04-09 14:16
341
0
[
玻璃吧
]
快拉回来
职业炒家95
04-09 14:11
04-09 14:16
373
0
[
棉花吧
]
内盘花样多。多空双杀又是,来回振
少做少错地壳
04-09 14:10
04-09 14:16
435
0
[
玻璃吧
]
尾盘必拉升,每天都是这样的,哈哈,进多赚钱啦
至简有道
04-09 14:10
04-09 14:15
307
0
[
棉花吧
]
一天洗了我2万!
热情的可之花
04-09 14:10
04-09 14:15
329
0
[
甲醇吧
]
09落后60个点,上当了
东财网友2657
04-09 14:10
04-09 14:15
459
0
[
甲醇吧
]
晚盘看看
简单simple
04-09 14:11
04-09 14:15
313
0
[
玻璃吧
]
这货给我的感觉是,想尾盘翻红
恶人先造谣
04-09 14:10
04-09 14:15
501
0
[
甲醇吧
]
啥情况?
沐桐98
04-09 14:14
04-09 14:14
400
0
[
沥青吧
]
二天了,终于看到黑色了[鼓掌]
Sabrina0301
04-09 14:10
04-09 14:14
341
0
[
甲醇吧
]
都是大多单进场
股友52E225H8
04-09 14:11
04-09 14:14
433
0
[
沪金吧
]
怎么不跟外盘了
不怕爆仓
04-09 14:09
04-09 14:14
324
0
[
甲醇吧
]
真喜欢装逼,下来吧,别演了,累不累啊!
逆思维下单
04-09 14:10
04-09 14:14
337
0
[
玻璃吧
]
一根大阴线断头闸
因为我有病
04-09 14:10
04-09 14:14
1106
0
[
玉米吧
]
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五十次会议,会议强调,要保
rambo4
04-08 20:26
04-09 14:14
413
0
[
白糖吧
]
不回调点吗
做期货如捡钱
04-09 14:08
04-09 14:13
267
0
[
甲醇吧
]
多头搞偷袭
股友52E225H8
04-09 14:08
04-09 14:13
544
0
[
沪金吧
]
不要装了上不去就下来吧
股友KdsA5B
04-09 14:10
04-09 14:13
383
0
[
玻璃吧
]
可以进多了,一会就拉上去,完美
至简有道
04-09 14:09
04-09 14:13
391
0
[
甲醇吧
]
横久必涨[赚大了][赚大了]
鼕鼕518
04-09 14:13
04-09 14:13
705
1
[
尿素吧
]
我怎么感觉还要上涨一波。
股友72e05137
04-09 14:06
04-09 14:13
282
0
[
甲醇吧
]
装什么装,一会就下来~
嗦迪斯奈
04-09 14:08
04-09 14:13
806
1
[
玉米吧
]
05合约太凶了,09都不跟。这个光头光脚大阳线看起来略凶,有种我马上要翻转趋势的
老咸未来可期
04-08 15:10
04-09 14:13
366
0
[
甲醇吧
]
到80在空
火焱焱炎
04-09 14:08
04-09 14:13
424
0
[
沥青吧
]
翻红不是问题
小咪是我老板
04-09 14:08
04-09 14:13
918
1
[
甲醇吧
]
这是怎么了
与世无争2021
04-09 14:11
04-09 14:12
886
1
[
玉米吧
]
外盘已经拉回去了,下午大涨,必须的
QDBBNT
04-09 11:30
04-09 14:12
360
0
[
豆粕吧
]
加空,
稳住才能胜
04-09 14:12
04-09 14:12
474
0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市场已经在降价了
中证十万
04-09 14:06
04-09 14:12
358
0
[
甲醇吧
]
瀑布前最后的拉高!
逆思维下单
04-09 14:08
04-09 14:12
372
0
[
尿素吧
]
激动人心的时刻快到了
EDantes
04-09 14:07
04-09 14:11
556
0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啊跌停就清仓咯
抗下了所有
04-09 14:06
04-09 14:11
648
0
[
甲醇吧
]
甲醇这种震荡,欺负人,完全拿不住
动尚其变
04-09 14:07
04-09 14:11
426
0
[
鸡蛋吧
]
没什么行情走了
股友XPuhaQ
04-09 14:07
04-09 14:11
412
0
[
燃油吧
]
到顶了
lgrlxm
04-09 14:11
04-09 14:11
438
0
[
玻璃吧
]
逮住中信这块肥肉猛宰就行
LUCKYME
04-09 14:04
04-09 14:11
656
0
[
玻璃吧
]
嗯嗯嗯!可以开多了700手进多!
股友75y5273r
04-09 14:04
04-09 14:11
551
0
[
甲醇吧
]
这种操作手法,这星期第二次了
华尔街老鳄鱼
04-09 14:04
04-09 14:11
323
0
[
棉花吧
]
耍猴呢?
信你个鬼啊
04-09 14:05
04-09 14:11
550
0
[
沪金吧
]
今晚非常关键!关键的时间,关键的事件,关键的行情,关键的操作!昨天1757空,现
ZYJzyj_987婕
04-09 14:06
04-09 14:10
343
0
[
硅铁吧
]
参考苹果的走势,这货还要大跌
国庆1
04-09 14:06
04-09 14:10
382
0
[
豆粕吧
]
准备龙3390附近全仓空
稳住才能胜
04-09 14:07
04-09 14:10
333
1
[
菜粕吧
]
2986的多还能解套不。眼泪已经不够用了,害怕啊全仓买的多啊[哭][哭][哭]
鵬程万里
04-09 13:53
04-09 14:10
500
0
[
甲醇吧
]
磨人我忍
勤快的小小宋
04-09 14:05
04-09 14:10
543
1
[
玻璃吧
]
你这妖孽,一直增仓我空单都不敢拿了。
别打扰我搬砖
04-09 13:56
04-09 14:10
452
0
[
玻璃吧
]
哎~09换成05~又卸载[哭]
今非不许
04-09 14:06
04-09 14:10
362
0
[
PVC吧
]
红起来
小期货
04-09 14:10
04-09 14:10
550
1
[
玻璃吧
]
今天大反转
账户已注销
04-09 13:51
04-09 14:10
528
1
[
燃油吧
]
空空空,赶紧做空
lgrlxm
04-09 14:01
04-09 14:10
292
0
[
甲醇吧
]
就来个逆向操作,看你怎么搞
股友A0807966
04-09 14:05
04-09 14:10
433
0
[
燃油吧
]
舒服了,一会拉了20个点。
一周双休
04-09 14:06
04-09 14:10
563
0
[
燃油吧
]
这比真有意思
小石头777777
04-09 14:05
04-09 14:10
314
0
[
玻璃吧
]
反弹开始,2点半直线拉升
沐桐98
04-09 14:06
04-09 14:09
442
0
[
棉花吧
]
震荡了一天。回到原点了
坤太美将军
04-09 14:04
04-09 14:09
400
0
[
甲醇吧
]
一群被空拖骗的韭菜花,明明增仓上涨偏偏低位开空,真是不割你们一茬,我都嫌浪费
期市钢铁侠
04-09 14:05
04-09 14:09
366
0
[
甲醇吧
]
目标2515
股友J98k3632
04-09 14:04
04-09 14:09
409
0
[
玻璃吧
]
中信死守2100,一但守不住势必造成多头踩踏,自己看着办,抓紧时间拉起来让我出掉
勤快地狮子
04-09 14:05
04-09 14:09
共有帖子数
165423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40
145741
145742
145743
145744
145745
145746
145747
145748
145749
1457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