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1
0
[
燃油吧
]
晚上出大阳线,明天油好涨价。
李建一定要有
04-08 22:58
04-08 23:06
361
0
[
沪铜吧
]
丢个硬币决定开多还是开空,设好止损。比你研究来研究去强多了,反正只亏。
荣耀水晶
04-08 22:57
04-08 23:06
570
0
[
沪银吧
]
外盘拉内盘跌,真有意思
小小白25
04-08 22:57
04-08 23:06
400
0
[
棉花吧
]
做多了
我喜欢被打脸
04-08 23:05
04-08 23:05
427
0
[
棉花吧
]
涨了
我喜欢被打脸
04-08 23:04
04-08 23:04
708
1
[
玻璃吧
]
要跌停了?
无锋之烙
04-08 22:49
04-08 23:04
386
0
[
豆粕吧
]
不跟了,庄家只赚低高开的钱更容易
天上掉下的耙
04-08 22:57
04-08 23:03
326
0
[
甲醇吧
]
死守2440可以反手做多了[鼓掌]
沃伦价值派
04-08 22:57
04-08 23:03
1005
1
[
甲醇吧
]
财务自由梦只是个白日梦,洗洗睡觉,留点钱给女儿
如来仙掌
04-08 22:48
04-08 23:03
747
1
[
甲醇吧
]
破
Ztplyz
04-08 22:52
04-08 23:02
575
3
[
甲醇吧
]
2403做的空,加油我要挣钱了,下来二十点我就跑你们不介意吧
股友6E517893
04-08 22:29
04-08 23:02
401
1
[
甲醇吧
]
破了2400才有看头,这样磨太煎熬了
齐心合力的花
04-08 22:46
04-08 23:02
349
0
[
玻璃吧
]
散户做沪远离郑商所才能赚钱
股友qT678306
04-08 22:56
04-08 23:02
453
0
[
沥青吧
]
空头已经无力了快点投降吧别墨迹了[大笑]
铁骨钢刀
04-08 22:55
04-08 23:02
381
3
[
燃油吧
]
海通,东证在自救
潮来潮去潮夕
02-26 21:43
04-08 23:02
336
0
[
沪铝吧
]
什么情况僵尸股[怒]
翡菜根
04-08 22:56
04-08 23:01
536
1
[
甲醇吧
]
就是空不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08 22:47
04-08 23:01
301
0
[
玻璃吧
]
多平才行
向鑫富之不老
04-08 22:56
04-08 23:01
310
0
[
甲醇吧
]
大家说这次能调多少?2350?
Ztplyz
04-08 22:56
04-08 23:01
380
0
[
棉花吧
]
助理太坏了
摩羯黎
04-08 22:55
04-08 23:01
395
0
[
玻璃吧
]
大鱼吃小鱼,心太黑会被更大的鱼盯上!
股友Z298S868
04-08 22:55
04-08 23:01
354
0
[
玻璃吧
]
几百几百的空单开进来
秋意渐浓人生
04-08 22:55
04-08 23:01
1182
0
[
燃油吧
]
合约临近交割月,郑商所规定于4月15日结算时起交易所保证金统一提高到10%,公司
账户已注销
04-08 22:55
04-08 23:01
419
0
[
玻璃吧
]
有没有不怕死的一起抄底
多头没前途
04-08 22:55
04-08 23:01
357
0
[
玻璃吧
]
2142多10手
账户已注销
04-08 22:54
04-08 23:01
882
1
[
豆粕吧
]
不跟外盘了?
Nasty人生
04-08 22:47
04-08 23:00
438
0
[
白糖吧
]
白糖就没像样涨一次
账户已注销
04-08 22:54
04-08 23:00
303
0
[
甲醇吧
]
继续做多吧,哈哈。。
逆思维下单
04-08 22:54
04-08 23:00
287
0
[
甲醇吧
]
喷人家满脸都是
她不吹
04-08 22:54
04-08 23:00
371
0
[
燃油吧
]
名字上不去呀,真要去2220附近了么[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鱼翅泡饭ZZMZ
04-08 22:54
04-08 22:59
700
3
[
甲醇吧
]
凭啥做空,理由何在?天天喊空,倒是给喊下来啊
涅槃重生鬼之
04-08 22:02
04-08 22:59
431
0
[
玻璃吧
]
多头,快抄底,快
幸福敲门123
04-08 22:58
04-08 22:58
629
1
[
沥青吧
]
主要是原油,原油现在的日k线,和去年9月底白银暴跌前的走势简直一摸一样,我实在不
股友s1qUmo
04-08 22:35
04-08 22:58
359
0
[
甲醇吧
]
2400铁一般存在
顺期自然888
04-08 22:51
04-08 22:57
472
0
[
玻璃吧
]
稳的一匹[傲][傲]
大发四海de五
04-08 22:57
04-08 22:57
439
0
[
燃油吧
]
恶心
北回归线hhb
04-08 22:51
04-08 22:57
298
0
[
燃油吧
]
开始赌大小了,建议赌大!!
一把香韭菜
04-08 22:51
04-08 22:57
376
0
[
菜油吧
]
移仓换月,先进多单,后进空单
期运长久
04-08 22:51
04-08 22:56
1004
1
[
沪金吧
]
1758干空,知道了吗?
ZYJzyj_987婕
04-08 22:23
04-08 22:56
538
1
[
豆粕吧
]
无视外盘的砸盘[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4-08 22:37
04-08 22:56
537
0
[
甲醇吧
]
2400强支撑,大单托底,买涨
叶公好假龙
04-08 22:51
04-08 22:56
945
0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您持有的郑州2105合约临近交割月,郑商所规定于
账户已注销
04-08 22:51
04-08 22:55
351
0
[
甲醇吧
]
好坚强,2400就是不破
淡淡一笑奈何
04-08 22:51
04-08 22:55
764
3
[
玻璃吧
]
2150多1手,红了就平,为了明天吃顿好一点的早餐
股友m1q79601
04-08 22:35
04-08 22:55
503
1
[
燃油吧
]
感觉要多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诱多[无语]
西葫芦炒鸡蛋
04-08 22:33
04-08 22:55
404
0
[
玻璃吧
]
远离郑商所
股友qT678306
04-08 22:50
04-08 22:55
756
2
[
甲醇吧
]
现在全是电子程序化交易,小散户不要轻易来搏,没有对冲工具就会死的很惨的。好自为之
杰克汉堡
04-08 22:41
04-08 22:55
621
1
[
燃油吧
]
马上要到十点半了好刺激我买小
有期途行
04-08 22:24
04-08 22:54
805
0
[
沪金吧
]
黄金现报1757附近。将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预计其言论会引发市场波动。
股友393235n3
04-08 22:53
04-08 22:54
332
0
[
豆粕吧
]
空军一号
良668
04-08 22:46
04-08 22:54
992
3
[
沪金吧
]
1757草根扛旗做空了,粉丝们,直接重仓做空。
ZYJzyj_987婕
04-08 22:24
04-08 22:54
308
0
[
玻璃吧
]
跌停
我喜欢被打脸
04-08 22:54
04-08 22:54
732
1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走准没错
股友8FSHNh
04-08 22:33
04-08 22:54
742
1
[
菜油吧
]
不好创新高了,没那么大的量能,应该是横盘震荡
股友Q11983f6
04-08 22:29
04-08 22:54
323
0
[
玻璃吧
]
有价无市,等你大跌[微笑]
弱弱的Erik
04-08 22:49
04-08 22:53
341
0
[
玉米吧
]
再不飞收盘了
股友gUHSPr
04-08 22:49
04-08 22:53
642
3
[
沥青吧
]
今晚建议追空再反手
坤太美将军
04-08 20:36
04-08 22:53
367
0
[
玻璃吧
]
赶紧拉啊,墨迹啥哟
四顾无故人
04-08 22:48
04-08 22:53
897
0
[
棉花吧
]
外盘大涨了,内盘才涨这么一点[摊手]
豆粕不能做
04-08 22:47
04-08 22:53
479
0
[
玻璃吧
]
快抄底
小特伦
04-08 22:53
04-08 22:53
594
1
[
豆粕吧
]
想做空的韭菜可以背靠这条线轻仓试空
股友cG710763
04-08 22:27
04-08 22:53
553
0
[
玻璃吧
]
做空咋就这么难!!!!
股友TCcdjK
04-08 22:48
04-08 22:52
1151
1
[
沪金吧
]
张津镭:金价上行动能不够,晚间失业金将被拖累
张津镭
04-08 15:23
04-08 22:52
824
1
[
沪铝吧
]
为什么现在保证金那么高,去年年初的时候一手才5000左右呢
股友HSWeIT
04-08 22:36
04-08 22:52
393
0
[
燃油吧
]
偏多做。
资金盘远离期
04-08 22:47
04-08 22:52
398
0
[
燃油吧
]
不涨就不卖,不跌不买赚钱了!
唐腾锴
04-08 22:46
04-08 22:52
404
0
[
白糖吧
]
什么时间空白糖就对了
韭菜开花时
04-08 22:47
04-08 22:51
540
1
[
玉米吧
]
卧槽还想绿
股友gUHSPr
04-08 22:42
04-08 22:51
799
0
[
沪金吧
]
卧槽,脑瓜子嗡嗡的,我空它干啥[为什么]
股友86F68d22
04-08 22:47
04-08 22:51
331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能下来呢,扛了一个月的空单了
甜心小财喵
04-08 22:46
04-08 22:51
319
0
[
玻璃吧
]
这走势能把人气死
唯道独尊
04-08 22:45
04-08 22:51
627
2
[
玻璃吧
]
横盘横一年
千四1400
04-08 22:11
04-08 22:51
385
0
[
燃油吧
]
原油跌一天,盘整三天,这玩意儿连跌4天,弱的很,好像价格还要看新加坡燃油脸色
梦非梦之吴王
04-08 22:47
04-08 22:51
392
0
[
甲醇吧
]
2580一路下跌,是时候反弹了
响尾鳄
04-08 22:45
04-08 22:50
602
0
[
玉米吧
]
明天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4-08 22:50
04-08 22:50
351
0
[
玉米吧
]
有一波回调
现在都是这
04-08 22:50
04-08 22:50
472
0
[
沪铝吧
]
又开始织布了,这是吓得不敢涨了吗?
招财有余的段
04-08 22:45
04-08 22:50
421
0
[
甲醇吧
]
舅就想看你小庄子怎么玩儿,多单全抛在倒右手,空单不动,就把你的多单多倒几趟,给你
Z小赵总
04-08 22:46
04-08 22:50
473
1
[
豆粕吧
]
二营长,我的意大利炮呢
小期货
04-08 22:29
04-08 22:50
698
0
[
豆粕吧
]
明早会低开多少个点,预测一下
股友xUvtLe
04-08 22:37
04-08 22:50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41
145742
145743
145744
145745
145746
145747
145748
145749
145750
1457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