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5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肯定上2200的,不要慌
幻然一梦
04-09 09:11
04-09 09:13
455
0
[
沥青吧
]
2800都站不稳,继续加2手空。
股友259Iz029
04-09 09:13
04-09 09:13
252
0
[
尿素吧
]
玩去吧!
股友933oQ275
04-09 09:11
04-09 09:13
358
0
[
鸡蛋吧
]
再抄底[加油]
股友N2Th6f
04-09 09:12
04-09 09:12
565
0
[
沪铝吧
]
翻绿啊
股友U9idVq
04-09 09:10
04-09 09:12
409
0
[
鸡蛋吧
]
大势已去了
股友mu0RPm
04-09 09:10
04-09 09:12
373
0
[
鸡蛋吧
]
我设置的30点止盈,刚准备去取消来着,直接卖了,我嘞神啊,亏死了
管住手不做模
04-09 09:08
04-09 09:12
384
0
[
白糖吧
]
使劲砸,砸停
韭菜开花时
04-09 09:09
04-09 09:11
744
2
[
豆粕吧
]
这排名,我还可以再靠后一点吗?[胜利]
掘墓人2049
04-09 06:51
04-09 09:11
449
0
[
豆二吧
]
今晚美豆库存数据公布,多家机构预计还会下降
目光锁定
04-09 09:10
04-09 09:11
394
0
[
玻璃吧
]
空头终于有点给力咯
老顽童罗
04-09 09:11
04-09 09:11
290
0
[
硅铁吧
]
快点下来,劳资要止盈
股友3RZQOj
04-09 09:06
04-09 09:11
1444
2
[
玉米吧
]
学到了,炒家先通过山东的玉米深加工企业,作秀般的拉伸玉米收购价,再操盘期货拉升,
常乃超
04-08 21:22
04-09 09:11
334
0
[
玻璃吧
]
又2千手空就这样来了!空头加油!干中信
股友qT678306
04-09 09:09
04-09 09:10
466
0
[
燃油吧
]
做空它就对了,让老美在后边坐享其成…那不等于害己吗…
彼得2019
04-09 09:05
04-09 09:10
330
0
[
玻璃吧
]
玻璃硬的不行,硬是不跌
树叶兔
04-09 09:08
04-09 09:10
311
0
[
硅铁吧
]
6700你能守住?
股友3RZQOj
04-09 09:09
04-09 09:10
528
0
[
尿素吧
]
磨磨唧唧快两天了
螺纹大亨
04-09 09:08
04-09 09:10
449
0
[
尿素吧
]
爆了[哭]
艾特商行
04-09 09:10
04-09 09:10
349
0
[
玻璃吧
]
哈哈,原来05真的是出不来啦,拼命拉09给05抬价
股友HMVzbM
04-09 09:07
04-09 09:10
395
0
[
玻璃吧
]
开多了
吉祥广进地祖
04-09 09:10
04-09 09:10
475
0
[
棉花吧
]
干中信个垃圾。
少做少错地壳
04-09 09:08
04-09 09:10
810
0
[
淀粉吧
]
脑壳疼
账户已注销
04-09 09:09
04-09 09:09
988
0
[
沪铜吧
]
4月9日沪铜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部署:沪铜2105隔夜窄幅震荡,美联储承诺继续提供
刘先生Wedjud
04-09 09:08
04-09 09:09
891
0
[
沪金吧
]
2021.4.9期货白盘操作建议(温馨提示:以上为个人观点,网络更新有延迟,请您
时讯点金说期
04-09 09:00
04-09 09:09
515
0
[
尿素吧
]
使劲涨,tm,老子就下了一手,拿死你
一念间777
04-09 09:07
04-09 09:09
1441
3
[
玉米吧
]
【实盘建议】玉米重心上移,4.9最新操作思路分享!
期货策略家7
04-08 21:40
04-09 09:09
531
0
[
鸡蛋吧
]
鸡蛋4280空单,获利100余点!
股友12y83H63
04-09 09:08
04-09 09:09
478
0
[
燃油吧
]
空空空,逢高做空准没错
lgrlxm
04-09 09:05
04-09 09:09
402
0
[
玉米吧
]
只要拿得住,三千不是梦。
期一八四月四
04-09 09:07
04-09 09:08
1163
15
[
甲醇吧
]
夜盘消化下影线,2400撑不住立帖为证
此生悟道
04-08 14:57
04-09 09:08
588
1
[
棉花吧
]
【合约】郑棉2105【入场】14945附近【方向】多【条件止损】14820【风险
我是腾飞
04-08 10:07
04-09 09:08
701
0
[
鸡蛋吧
]
【空!】关注今日兑现100点空间
屯里老杨
04-09 09:04
04-09 09:08
977
16
[
燃油吧
]
靠,这两天干进2000多回撤10%对于我这2万多的账户太大了!
专业做空一个
04-08 15:08
04-09 09:08
354
0
[
玻璃吧
]
太硬了,拿瓶飞天茅台走了
唯道独尊
04-09 09:07
04-09 09:08
1131
4
[
玻璃吧
]
3000多手空,说开就开了
账户已注销
04-09 08:33
04-09 09:07
1421
2
[
玻璃吧
]
最近几天华东产销都在100%以上,这说明什么?
吉祥广进地祖
04-09 06:20
04-09 09:07
643
0
[
燃油吧
]
这市场,空头又点意思。这么大的可修复空间,一旦上涨,空间很大。
股友TOt7np
04-09 09:05
04-09 09:06
1129
7
[
沪铜吧
]
手续费交易一手买进50元卖出50元吗?
股友defJ9Y
04-08 21:43
04-09 09:06
483
0
[
沥青吧
]
反手了
永不碰镍
04-09 09:05
04-09 09:06
1312
7
[
甲醇吧
]
套了我多久了你草
庄家银子真不
04-08 22:55
04-09 09:06
519
0
[
玉米吧
]
玉米散多韭菜还在发梦想着内盘跟外盘大涨呢?内盘机构只会借外盘大涨出货,让散多韭菜
油脂的王
04-09 09:02
04-09 09:06
1389
3
[
白糖吧
]
为啥外盘白糖涨了,内盘还在跌啊
广东打板战神
04-08 23:24
04-09 09:05
560
0
[
玉米吧
]
05空平完了就是多平离场!
常乃超
04-09 09:03
04-09 09:05
422
0
[
玉米吧
]
玉米能涨和国外没关系
牛皮吹上天成
04-09 09:02
04-09 09:05
447
0
[
燃油吧
]
又是诱多做空,空空空
lgrlxm
04-09 09:03
04-09 09:05
587
0
[
燃油吧
]
草,就高开这么点,外盘都超过昨天最高价了,燃油还是被压着打
加拿大巨型电
04-09 09:02
04-09 09:05
543
0
[
尿素吧
]
真劲大,吃了火药
一念间777
04-09 09:02
04-09 09:05
439
0
[
菜油吧
]
易涨难跌
七月煤炭
04-09 09:02
04-09 09:05
302
0
[
硅铁吧
]
多头耐心
永远做空头
04-09 09:03
04-09 09:04
499
0
[
尿素吧
]
我看了几十家期货平台都让逢高空尿素,我们只能和专家反指反着来,闭眼多就行了。尿素
账户已注销
04-09 09:03
04-09 09:04
658
1
[
玻璃吧
]
跌停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搬山道人做交
04-09 08:58
04-09 09:04
1098
6
[
沥青吧
]
其实行情从今晚才开始反转,前面的只是开胃菜,硬菜还没上来。
猎人郭达
04-08 23:10
04-09 09:04
427
0
[
燃油吧
]
诱多,勿做多
散逸的小江
04-09 09:02
04-09 09:04
855
1
[
燃油吧
]
空庄怎么不砸了
不要问为什么
04-09 08:59
04-09 09:04
822
0
[
鸡蛋吧
]
【鸡蛋2109】回踩继续接多!
轩锋Xf
04-09 08:59
04-09 09:04
553
0
[
燃油吧
]
跳的高,跌得很
期货钱蛮多
04-09 09:02
04-09 09:04
637
0
[
沪银吧
]
2021.4.9期货白盘操作建议(温馨提示:以上为个人观点,网络更新有延迟,请您
时讯点金说期
04-09 09:00
04-09 09:03
1226
4
[
鸡蛋吧
]
一手七块多手续费,贵吗?
跟着感觉走62
04-08 20:49
04-09 09:03
442
0
[
棉花吧
]
今天要跌
富可富贵地狄
04-09 09:03
04-09 09:03
393
0
[
玻璃吧
]
长期还有上涨空间[呲牙]
n81621385260
04-09 09:02
04-09 09:03
493
0
[
白糖吧
]
今天应该会大跌一波,可以找机会加仓了
一步一步的来
04-09 09:01
04-09 09:02
388
0
[
棉花吧
]
不跟外盘了。我丢
期货收皮王
04-09 09:02
04-09 09:02
647
0
[
燃油吧
]
你没资格上去
凶残的灰太狼
04-09 09:01
04-09 09:02
323
0
[
玻璃吧
]
109都跌了,106还扛着
羿虎养家
04-09 09:01
04-09 09:02
996
2
[
玻璃吧
]
空头安心等待,等中信主力货出差不多了就会跟05纯碱一样下跌。买上就要进入交割月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23:13
04-09 09:00
605
0
[
白糖吧
]
2021年4月9日(周五)农产品白盘分析。
Au云峰
04-09 08:58
04-09 08:59
1257
0
[
沪银吧
]
2021年4月9日(周五)贵金属及有色金属白盘分析。
Au云峰
04-09 08:55
04-09 08:59
600
0
[
沪铜吧
]
部分期货产品早知道
孟昊财经
04-09 08:56
04-09 08:58
740
0
[
沪银吧
]
【沪金2106主力合约】368附近多单介入,止损366,目标372375附近空单
Qsxw1566
04-09 08:55
04-09 08:57
1076
3
[
燃油吧
]
当吧里大部分人看空,我就买涨。
萌萌小乱乱
04-09 08:37
04-09 08:57
1080
6
[
沪银吧
]
4980的空单还能解套吗
貔犰期货
04-08 21:54
04-09 08:57
602
2
[
尿素吧
]
怎么感觉是诱多,涨起来这么费劲
大家一起发发
04-08 10:07
04-09 08:56
390
0
[
棉花吧
]
准备突破了!加油
汇泷国际投资
04-09 08:53
04-09 08:55
486
0
[
甲醇吧
]
今天说要打脸的各位臭弟弟,赶紧自觉打完脸来我这里报道,姐姐我说必涨就是圣旨,不涨
花都自由男神
04-08 21:14
04-09 08:55
854
0
[
白糖吧
]
2021.4.9白糖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04-09 08:52
04-09 08:55
968
0
[
玻璃吧
]
2021.4.9玻璃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04-09 08:50
04-09 08:54
637
0
[
燃油吧
]
2021.4.9燃料油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04-09 08:50
04-09 08:54
738
0
[
沪银吧
]
人生总是处于贪婪和恐惧中,何时离场,是一门艺术,进场的时机并不是影响成功的条件,
Au云峰
04-09 08:52
04-09 08:54
593
0
[
鸡蛋吧
]
2021.4.9号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04-09 08:52
04-09 08:54
共有帖子数
1653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611
145612
145613
145614
145615
145616
145617
145618
145619
145620
1456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