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6
6
[
螺纹钢吧
]
冲高回落,小心跌停哟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4-06 09:21
04-12 14:55
1489
10
[
苹果吧
]
哥前天说过的,有人听话吗?做多的兄弟们呐!涨涨心吧!听哥的!祝发财
猎人之智慧
03-31 09:29
04-06 10:03
75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周线级别还要涨!本周还是阳线
期货点金2020
04-06 09:13
04-06 09:53
609
0
[
沪银吧
]
3月最后一天的多头反击目前来看,还在延续,黄金反弹了近60美金,白银反弹近300
gold2838
04-06 09:30
04-06 09:30
477
1
[
玻璃吧
]
开盘逢低买进,坐等直线拉升[鼓掌][鼓掌]
股友89629X9n
04-06 08:46
04-06 09:30
366
0
[
玻璃吧
]
我擦,牛逼了
永远做空头
04-06 09:29
04-06 09:30
372
0
[
燃油吧
]
能不能让好好的玩了,忽上忽下的[鄙视]
相濡以沫
04-06 09:28
04-06 09:30
466
0
[
动力煤吧
]
多头这是控盘走了
雷厉风行的菊
04-06 09:29
04-06 09:30
445
0
[
玻璃吧
]
全世界最亮的仔
股友pE466a
04-06 09:28
04-06 09:30
351
0
[
玻璃吧
]
哈哈,继续上去的,你们放心!破了新高就是破了重要的压力位
账户已注销
04-06 09:28
04-06 09:30
514
0
[
玻璃吧
]
果然要开始交割前逼仓。
Orgy
04-06 09:29
04-06 09:29
690
1
[
玻璃吧
]
要涨停吗
我要1到200
04-06 09:23
04-06 09:29
390
0
[
玻璃吧
]
永远不要和中信对着干
勤快地狮子
04-06 09:27
04-06 09:29
460
0
[
尿素吧
]
大涨大涨!加多做多啦!
账户已注销
04-06 09:28
04-06 09:29
322
0
[
玻璃吧
]
可以看老夫之前给空狗发的帖子!!!空狗不认输?自然有人会让空狗认输!
专业老割爱抽
04-06 09:26
04-06 09:29
600
0
[
棉花吧
]
杀完多头开始杀空头
蛇二少
04-06 09:28
04-06 09:29
479
0
[
豆二吧
]
豆一怎么跟豆二了?
西鲲鹏
04-06 09:27
04-06 09:29
580
1
[
沪银吧
]
上周5233的空单,一开盘5208平仓。
琅琊泉银庄
04-06 09:05
04-06 09:28
360
0
[
玻璃吧
]
去它,2090的10手多单没拿住,[怒][怒]
Ones123
04-06 09:27
04-06 09:28
353
0
[
玻璃吧
]
厉害
张浴铭
04-06 09:28
04-06 09:28
771
2
[
豆粕吧
]
赶紧跌,狗庄
花狸猫O5
04-06 09:14
04-06 09:28
322
0
[
玻璃吧
]
多头一手又是涨了1000
鸡毛123456
04-06 09:27
04-06 09:28
448
0
[
玻璃吧
]
这次逼仓可比上次痛快多了
忧伤的啊乐
04-06 09:27
04-06 09:28
417
0
[
玻璃吧
]
今早追空的挣钱没跑的现在应该死一片了!哎!主力是真
天天乐588967
04-06 09:27
04-06 09:28
520
1
[
燃油吧
]
反手多!
作手曾阿牛
04-06 09:16
04-06 09:28
419
0
[
豆粕吧
]
没有向下力量
肥颖晴虎
04-06 09:27
04-06 09:28
386
0
[
尿素吧
]
大涨涨停啦,加多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06 09:27
04-06 09:28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轻仓空单先行进场,1734空单已经进场!小止损1737目标1724/17
股友91W7f516
04-06 09:25
04-06 09:28
319
0
[
玻璃吧
]
或达2380
勿信吾言
04-06 09:27
04-06 09:28
312
0
[
玻璃吧
]
幸好2095跑了一手
多散不亖空头
04-06 09:26
04-06 09:27
511
0
[
燃油吧
]
多单进场收盘前在加仓不信晚上不高开
最終回到原點
04-06 09:26
04-06 09:27
515
0
[
玻璃吧
]
狗庄是真的狗,上涨不增仓,应该是持续不了的。减仓还是要跌,最后逼一波。[哭]
送财的小韭菜
04-06 09:26
04-06 09:27
723
1
[
燃油吧
]
2360左右开就跑
蛆宝宝
04-06 08:50
04-06 09:27
412
0
[
玻璃吧
]
满仓空入场
渣渣豆
04-06 09:25
04-06 09:27
1388
0
[
玻璃吧
]
玻璃直线破高,后期回踩可接多
期货小仙女3
04-06 09:25
04-06 09:26
1404
8
[
燃油吧
]
第一次放假留仓。这也是最后一次。有些原则还是不能破的。运气不会永远眷顾[捂脸]
自己的风清扬
04-06 08:43
04-06 09:26
903
2
[
动力煤吧
]
736的多单要被埋了吗?[哭]
基民NEz8oU
04-06 09:16
04-06 09:26
1085
0
[
豆二吧
]
豆一
账户已注销
04-06 09:23
04-06 09:26
411
0
[
玻璃吧
]
就不动你能咋地,万一来个涨停呢
股友1722589U
04-06 09:24
04-06 09:26
375
0
[
甲醇吧
]
继续加空,有种拉爆仓!
韭菜大师980
04-06 09:23
04-06 09:26
327
0
[
玻璃吧
]
05跑了,怕多杀多
万手哥快来救
04-06 09:25
04-06 09:26
381
0
[
玻璃吧
]
牛
优质小目标
04-06 09:25
04-06 09:25
596
2
[
沥青吧
]
空单耐心
永远做空头
04-06 09:13
04-06 09:25
407
0
[
甲醇吧
]
高位空空空,没人可以操纵市场
股友N30v2706
04-06 09:24
04-06 09:25
426
0
[
甲醇吧
]
【甲醇05合约】多
商品可期168
04-06 09:23
04-06 09:25
355
0
[
玻璃吧
]
今天又套了一批空,幸亏开盘没进去
账户已注销
04-06 09:24
04-06 09:25
369
0
[
玻璃吧
]
庄家暴力平空,散空减仓。
鸡毛123456
04-06 09:23
04-06 09:25
365
0
[
玻璃吧
]
成功突破53,把早上反手空的给洗出去了不少呀
股友1722589U
04-06 09:22
04-06 09:24
335
0
[
玻璃吧
]
做空挣点钱就跟要命一样!
妖刀村雨66
04-06 09:24
04-06 09:24
352
0
[
玻璃吧
]
要命啊
钛白金鑫
04-06 09:24
04-06 09:24
352
0
[
沥青吧
]
冲不上去了,空2手建个仓
股友259Iz029
04-06 09:23
04-06 09:24
373
0
[
玻璃吧
]
要涨停
自选永远倒数
04-06 09:24
04-06 09:24
359
0
[
玻璃吧
]
不好意思各位,睡过了,幸好睡过了[大笑]
精准袭击
04-06 09:23
04-06 09:24
457
0
[
玻璃吧
]
玻璃牛逼威武[大笑]
股市天天跌
04-06 09:22
04-06 09:24
523
0
[
沪银吧
]
【沪银06合约】多
商品可期168
04-06 09:22
04-06 09:24
808
0
[
沪金吧
]
离缺口还有位置,等待补缺[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06 09:22
04-06 09:23
843
0
[
玻璃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玻璃高空再次拿下40余点获利!(4.6早盘获利)
账户已注销
04-06 09:21
04-06 09:23
1227
3
[
鸡蛋吧
]
我看蛋蛋恐怕凶多吉少,前面可以炒作成本,现在玉米豆粕都大跌,最基本的炒作逻辑都没
如履薄冰战战
04-04 20:54
04-06 09:23
491
1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
渣渣豆
04-06 09:19
04-06 09:23
1566
17
[
燃油吧
]
以后再也不做锁仓了!最后两分钟本想锁一手手忙脚乱的锁了2手周二高开50点怎么办!
专业做空一个
04-02 15:08
04-06 09:23
394
0
[
玻璃吧
]
逼仓行情做多也太挣钱了
忧伤的啊乐
04-06 09:20
04-06 09:22
949
0
[
沪金吧
]
4/6日黄金白银操作思路沪金2106现货黄金:本周周初美元有向下回落需求,但回落
修己说金
04-06 09:20
04-06 09:22
702
0
[
沪银吧
]
沪银2106:白银就更简单一点了,目前看23.60-27-27.30为中期的区间
修己说金
04-06 09:20
04-06 09:22
1075
5
[
玻璃吧
]
我也做空两手不也执仓过节,怕个球,恶庄长不了,35左右加仓,坚决看到1920
股友qSTOmr
04-02 15:14
04-06 09:22
374
0
[
玻璃吧
]
没有任何利好,就是每天这样拼命的涨,利空也涨
秦武安君白起
04-06 09:21
04-06 09:22
335
0
[
燃油吧
]
这油真妖,千万别持仓隔盘,短线获利就走吧[微笑]
次谨信
04-06 09:20
04-06 09:22
311
0
[
玻璃吧
]
05换09,09接着涨,庄威武。
鸡毛123456
04-06 09:20
04-06 09:21
331
0
[
玻璃吧
]
多头的空平大法好呀
加拿大巨型电
04-06 09:20
04-06 09:21
760
0
[
甲醇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良668
04-06 09:21
04-06 09:21
435
0
[
玻璃吧
]
!!!玻璃09今天涨停2230,空单止损!!!!!
鸡毛123456
04-06 09:19
04-06 09:21
711
0
[
沪金吧
]
亚盘开盘直接做多10分钟顺间挣2000真爽[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06 09:19
04-06 09:21
385
0
[
豆粕吧
]
估计豆粕还会红,前几天燃油就是,外盘大跌,燃油低开翻红,后来原油暴跌,燃油才扛不
肥颖晴虎
04-06 09:17
04-06 09:20
646
1
[
玻璃吧
]
2095的空单就这样了。
海的那边00
04-06 09:15
04-06 09:20
485
0
[
沪银吧
]
低开80个点符合预期,大家止损了吗
敢担当之阿克
04-06 09:19
04-06 09:20
589
0
[
苹果吧
]
反弹高空,没别的思路了
小残手
04-06 09:19
04-06 09:20
396
0
[
甲醇吧
]
卖早了
股友SgK3fg
04-06 09:20
04-06 09:20
450
0
[
甲醇吧
]
甲醇挪仓时就跟一样,会咬人的
日进斗金库
04-06 09:17
04-06 09:20
881
1
[
沪金吧
]
提前预估非农行情,利多如何?利空又如何?
gold199999
04-02 15:56
04-06 09:20
473
2
[
热卷吧
]
再创新高继续加空就是了
等待利润
04-06 09:11
04-06 09:20
3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让内盘带起来了
柿柿如意671
04-06 09:20
04-06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607
145608
145609
145610
145611
145612
145613
145614
145615
145616
1456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