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8
5
[
螺纹钢吧
]
我想问问历史大顶时,现货是多少?有老期民吗?
髦髦虫
04-12 00:02
04-14 08:20
3249
17
[
螺纹钢吧
]
新干线讯受外地资源大量到货,以及下游带钢等售价大跌影响,双休日,唐山安丰某厂方坯
月下之风
04-11 20:38
04-12 13:49
766
3
[
焦炭吧
]
感觉主力还是会借势做多
八方兴隆de花
04-12 00:01
04-12 08:57
990
9
[
热卷吧
]
一个人体验炒期货的孤独旅程有没有和我一样夜里难以入睡的朋友可以加个好友闲时聊上几
股友B9850E11
04-11 23:00
04-12 08:27
772
3
[
热卷吧
]
巨量滞涨已经很说明问题了,还在这唱多,不跌停就烧高香去吧
股友D3325c65
04-11 23:41
04-12 07:34
507
0
[
沪银吧
]
今天继续震荡没有什么可操作性观望为好[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12 07:25
04-12 07:26
452
0
[
燃油吧
]
美油今天不向下,美油可能向上突破了。我的空单咋办了
期货做墙头草
04-12 07:24
04-12 07:26
1336
4
[
动力煤吧
]
多头拿矿难来说事,真无耻,明天敢走高一点,老子就干空,成不成是一回事,就不爽多头
专上铁矿石
04-11 23:48
04-12 07:24
1865
7
[
苹果吧
]
这几天开始真正的上涨炒作,会打得空头怀疑人生[鼓掌]
账户已注销
04-11 19:52
04-12 07:23
1070
6
[
玻璃吧
]
中信的多单是不是套保的?
股友G82182P8
04-11 21:26
04-12 07:09
582
2
[
螺纹钢吧
]
我觉得要触及前高然后暴跌
丿灬神话
04-11 23:57
04-12 07:07
746
1
[
沪银吧
]
白银黄金的做多逻辑根本就是错误的,
小亏怡情啊
04-11 14:11
04-12 07:04
864
5
[
沪银吧
]
这周或这个月不破5000我可以倒立洗头。
股友3NlboI
04-09 21:05
04-12 07:01
668
1
[
沪银吧
]
周一围剿菜油狗庄,888
全年休息
04-10 12:44
04-12 07:00
1070
1
[
硅铁吧
]
就是这个新闻。硅铁行业的
基德01001
04-12 06:20
04-12 06:57
1138
2
[
豆粕吧
]
来吧,多头还想说啥。
骑扬腾达得钟
04-11 15:41
04-12 06:53
1012
1
[
玻璃吧
]
玻璃厂家的套路
股友1528S9F2
04-11 23:05
04-12 06:38
759
6
[
沪银吧
]
请问一下你们的手续费是多少倍
打个突袭
04-10 01:13
04-12 06:21
1058
2
[
沥青吧
]
沥青已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了,我觉得要跌早跌下去了,这几天来回震荡我看是洗盘,个人
船小调头快
04-11 22:03
04-12 06:13
892
0
[
沪金吧
]
陈亦博:陈亦博:4.12黄金TD纸白银最新走势分析
股友Oo229832
04-12 05:58
04-12 06:01
501
0
[
燃油吧
]
东财都是小散,上名单了
打个突袭
04-12 05:04
04-12 05:05
1477
3
[
豆粕吧
]
豆粕在国内用处极大,除了做动物饲料外,还是仿猪精肉,仿牛肉,仿驴肉等的重要原料。
股友769z6W97
04-11 10:26
04-12 04:54
347
0
[
玻璃吧
]
想空时候不到,
股友l88c7066
04-12 04:50
04-12 04:50
790
4
[
玻璃吧
]
根本跌不下去
我陪华瓷15年
03-30 09:20
04-12 04:26
3013
17
[
玻璃吧
]
镍曾经138000建空,死在了148000结果回调到8万多,白银5600建空,死
财运善贾的火
04-08 12:58
04-12 04:26
562
1
[
玻璃吧
]
中信就是牛,做空纯碱,做多玻璃,一个暴涨,一个暴跌
我陪华瓷15年
04-09 22:05
04-12 04:26
1459
4
[
玻璃吧
]
玻璃历史最高价了!风险收益比算,还追多的要慎重呀!!!
春播秋收_冬
04-08 09:20
04-12 04:20
915
2
[
玻璃吧
]
同志们大胆点,心中要有理想,1573怎么样?
财富节气表
04-11 21:22
04-12 04:16
1227
1
[
苹果吧
]
不要看了。这苹果是杀猪盘。远离。买多空都死,有几个做苹果几年,还赚了钱的。明天一
期货收皮王
04-12 00:32
04-12 04:16
736
3
[
玻璃吧
]
连哄带吓,无所不用。没理搅三分
股友6803f088
04-08 19:02
04-12 04:11
1013
4
[
玻璃吧
]
纯碱09什么均线都跌破了,空头趋势确立,下周一跌停的可能性较大。所以今晚找高点空
股友m1q79601
04-09 21:55
04-12 04:07
707
1
[
玻璃吧
]
玻璃都救不了纯碱,下一个暴跌就是玻璃!准备炸弹空它
股友663u2g66
04-09 21:57
04-12 04:07
888
2
[
玻璃吧
]
玻璃走的这么强,一定是有些基本面我们不知道的东西
我陪华瓷15年
03-05 07:03
04-12 04:01
1175
2
[
玻璃吧
]
自己看看04个月都快2300进交割了,还做梦呢,基本面这么好,哪里来的空的勇气
我陪华瓷15年
03-27 13:54
04-12 03:58
966
2
[
豆粕吧
]
豆粕明天大概率是掉不下去的
股友7cc53155
04-11 23:11
04-12 03:13
1319
6
[
菜粕吧
]
你们要的现货价格!多空,主力说了算,现货价格就这样,大家慢慢臆测主力的心思吧!报
股友3o185e32
04-11 17:44
04-12 03:10
1407
5
[
玻璃吧
]
阿里被罚会成为压垮多头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把利剑己悬在多头的头上。上周五东证提前嗅
股友m1q79601
04-11 21:27
04-12 02:53
1768
2
[
沥青吧
]
业内人士透露:沥青现货价格从年初的2300元/每吨涨到现在的3120元/每吨,有
诱多哥
04-11 14:00
04-12 02:53
539
0
[
棉花吧
]
天气预报又冷了
少做少错地壳
04-12 02:08
04-12 02:09
1198
1
[
玻璃吧
]
玻璃等建筑材料价格过高,让好多工地无奈停工,这也就是说玻璃等建筑材料价格过度炒作
账户已注销
04-11 19:25
04-12 01:45
1023
2
[
玻璃吧
]
让你操控,郭嘉站在空头这边,有理由不怕
永安内部反指
04-11 18:34
04-12 01:41
1860
9
[
豆粕吧
]
期待帅一把!
股期市小学生
04-10 22:14
04-12 01:38
429
0
[
尿素吧
]
大家别信买涨的,都是坑人的,现在尿素出厂2050,趋势是下跌。大家挣钱不容易,需
股友72e05137
04-12 01:04
04-12 01:05
1191
7
[
玻璃吧
]
看到吧很多人都说要举报中信什么的?真是不知道这些人是什么素质。人家多与空关你什么
游云惊龙666
04-10 22:07
04-12 01:05
331
0
[
玻璃吧
]
明早见证一下吧,玻璃纯碱加速上涨,你敢多吗?等你真觉得要多的时候还跌了!!
时空相对
04-12 00:25
04-12 00:33
1001
2
[
硅铁吧
]
这次内蒙古君正减产力度很大,看样子是在05交割前保价格
不会不懂才能
04-11 17:57
04-12 00:29
1241
2
[
股指期货吧
]
2021.4.9股指早盘分析
老王操盘
04-09 00:17
04-12 00:27
815
2
[
玻璃吧
]
是不是我国去年上马了一个超大型房地产项目?不然,一年了生产的玻璃去哪了?价格翻倍
股友m1q79601
04-11 18:43
04-12 00:25
726
1
[
燃油吧
]
你们猜明天如何,会不会向下
楠木立云崖
04-11 23:10
04-12 00:24
688
1
[
螺纹钢吧
]
下周空军可以发威了
丶在回首
04-12 00:01
04-12 00:20
399
0
[
豆粕吧
]
当所有人觉得跌,它可能明天大涨!等所有人觉得它涨反而跌到你哭![俏皮][俏皮]
炒股逍遥
04-12 00:12
04-12 00:19
76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1.4.12股指早盘分析
老王操盘
04-12 00:03
04-12 00:11
278
0
[
燃油吧
]
周五开多,周一冲2330
秦岭黄柏塬
04-12 00:00
04-12 00:10
377
0
[
热卷吧
]
请你要体谅我烟一支一支的点酒一杯一杯的干我没钱没妻没子一条命朋友呐早点来吧
股友B9850E11
04-11 23:59
04-12 00:08
1341
5
[
螺纹钢吧
]
说多说空,看信息来玩
永不碰镍苹果
04-11 19:45
04-12 00:07
1525
5
[
玻璃吧
]
多头玩得很开心嘛,星期一就哭了。
唯道独尊
04-11 21:10
04-12 00:06
1317
2
[
沪银吧
]
周一一开盘能翻红吗[鼓掌]
philtang
04-11 09:45
04-12 00:06
1342
3
[
燃油吧
]
真难得呀,这周末居然沙特没被袭击
LUCKYME
04-11 17:35
04-12 00:04
745
1
[
豆粕吧
]
活埋永安,可惜空仓[难过][难过][难过]
活着回去
04-10 00:22
04-12 00:02
1642
9
[
玻璃吧
]
有没有上海的小伙伴
xingqi71大道
04-07 17:13
04-12 00:00
419
0
[
玻璃吧
]
还举报,去年去举报暴涨
股友8c6D3537
04-11 23:45
04-11 23:54
851
4
[
豆粕吧
]
主力呀,我可是3540加的多,你使劲拉呀
股友EiwVZp
04-09 22:08
04-11 23:52
1157
4
[
菜油吧
]
菜油马上跌成狗了,还说逼仓,不可能的。看纯碱,豆一,棕榈,乙二醇,短纤等等。
全年休息
04-11 14:03
04-11 23:50
1822
6
[
豆粕吧
]
预测下明天跌多少?
CAO顺宇
04-11 13:09
04-11 23:49
1634
4
[
白糖吧
]
这玩意如果站稳5420左右,后面再拉升就去5600多的。目前5420左右估计需要
卡波兔Y8717A
04-10 17:54
04-11 23:44
800
1
[
玻璃吧
]
玻璃若能涨到2300,那也是我理想中的价格,然后回调。
股友989975H5
04-11 20:59
04-11 23:38
1565
4
[
玻璃吧
]
明天注定爆空头
灰太狼830901
04-11 21:55
04-11 23:37
880
3
[
豆粕吧
]
明天继续大涨二百点,因为利空消息太多,这就是期货挣钱的秘诀
股友EiwVZp
04-11 22:41
04-11 23:32
799
0
[
甲醇吧
]
听说,沙特又封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完了,雪上加霜
万万亿富翁
04-11 23:18
04-11 23:32
886
2
[
沪铜吧
]
国家将加强原材料等市场调节,缓解企业成本压力,高铜价不可持续,下周沪铜大跌
投资要有战略
04-11 20:50
04-11 23:28
1212
8
[
玻璃吧
]
闭眼多,空一个个爆
灰太狼830901
04-11 17:24
04-11 23:09
1566
3
[
豆粕吧
]
明天豆粕多单要麻烦了,可能开始回调空头借机收网了。
股友81817J0p
04-11 19:50
04-11 23:02
1115
4
[
鸡蛋吧
]
注意了,05合约在月底前跌到3900到4000之间,09合约跌到4300到450
核心主力激进
04-11 18:04
04-11 22:52
1001
2
[
玻璃吧
]
唯一消除股吧垄断举报言论的方法就是让这帮人爆仓穿仓倾家荡产
渭北渔者
04-11 20:35
04-11 22:51
606
1
[
鸡蛋吧
]
注意了,08合约在月底前跌到3900到4000之间,09合约跌到4300到450
核心主力激进
04-11 18:02
04-11 22:50
795
1
[
玻璃吧
]
怕了
chjh99
04-11 22:33
04-11 22:49
366
0
[
豆二吧
]
开盘继续下行!
晴天呵呵
04-11 22:32
04-11 22:48
724
1
[
沪铜吧
]
国家将加强原材料等市场调节,缓解企业成本压力,高铜价不可持续,下周沪铜大跌
投资要有战略
04-11 20:58
04-11 22:43
737
1
[
菜油吧
]
上次发帖说剑指799其实看尾盘抢多就知道有消息泄露,周一开盘破800是必然的,但
期海如棋落子
04-11 21:52
04-11 22:38
895
2
[
玻璃吧
]
都在骂玻璃做多的,为什么铝螺纹钢没有这么多韭菜看空,玻璃厂家好像还没有钢铁和铝厂
湖南人1983
04-11 20:17
04-11 22:29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610
145611
145612
145613
145614
145615
145616
145617
145618
145619
1456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