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0
0
[
沥青吧
]
等空够了我才多
股友tWp07e
04-09 21:40
04-09 21:42
1452
4
[
淀粉吧
]
可以空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顺势借势强势
04-09 21:29
04-09 21:41
5888
17
[
玻璃吧
]
中信席位,在现货市场大量囤积玻璃,在期货上大局做多,本来一切都是在顺利发展中,无
股友675Q55m9
03-31 07:22
04-09 21:41
357
0
[
豆粕吧
]
报告主力,一定要拉,拉6000我们反手,阿弥陀佛
股友EiwVZp
04-09 21:41
04-09 21:41
783
0
[
白糖吧
]
外盘3个点,内盘1个点,关联是有的,就是关联不大
消除执念
04-09 21:40
04-09 21:41
375
0
[
棉花吧
]
【多】分两次做多棉花
交易参谋长18
04-09 21:39
04-09 21:41
1016
1
[
沪铝吧
]
38手认沽期权,亏了三分之一[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4-09 15:26
04-09 21:40
600
0
[
沪铝吧
]
一直期待你拉到前高,每次都拉一点就拉稀!!
与树临风
04-09 21:39
04-09 21:40
494
0
[
豆粕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豆粕落九天
最爱吃菠菜
04-09 21:40
04-09 21:40
947
0
[
淀粉吧
]
见3200
账户已注销
04-09 21:40
04-09 21:40
394
0
[
棉花吧
]
又要5个点走一晚上
盘感训练
04-09 21:39
04-09 21:39
395
0
[
甲醇吧
]
2400多
万事积玉得
04-09 21:39
04-09 21:39
421
0
[
白糖吧
]
哎,我的小糖糖,还是没有辜负我给你喂的牛奶。听说牛奶里面有激素刺激生长。什么还要
WXYGNHZ
04-09 21:37
04-09 21:39
390
0
[
豆粕吧
]
菜都要超过你了
齐天大圣悟空
04-09 21:38
04-09 21:39
826
2
[
白糖吧
]
开盘是外盘狂拉,才会这样,赌今天跌
庖丁解牛之道
04-09 21:32
04-09 21:39
280
0
[
玻璃吧
]
多单必赢!不服的来喷我!
大爱人生
04-09 21:37
04-09 21:39
473
0
[
菜油吧
]
满仓多吧,主力肯定要拉的,可能新高,就一个原因,我开的几手空。[傲]
长江柳下惠
04-09 21:37
04-09 21:39
323
0
[
豆粕吧
]
涨上天的节奏,不能犟……
股友JsQpZH
04-09 21:36
04-09 21:39
469
0
[
燃油吧
]
诱空
念七公主
04-09 21:38
04-09 21:38
496
1
[
豆粕吧
]
报告主力我才亏了4000
太古大仙
04-09 21:30
04-09 21:38
473
1
[
玻璃吧
]
09是假跌,05是假涨
职业炒家95
04-09 21:32
04-09 21:38
318
1
[
豆粕吧
]
感觉晚上就算涨也还是得跌一波
theand
04-09 21:29
04-09 21:38
319
0
[
玻璃吧
]
MD空谁都有点赚头,就你不行,真是够了!
高贵典雅的乔
04-09 21:37
04-09 21:38
328
0
[
豆粕吧
]
报告主力,拉到6000我们反手
股友EiwVZp
04-09 21:36
04-09 21:38
910
0
[
淀粉吧
]
飞流直下20块,快点再来大瀑布[大笑]
复福复
04-09 21:35
04-09 21:38
508
1
[
玻璃吧
]
啦啦啦
道法自然BBB
04-09 21:34
04-09 21:38
474
0
[
玉米吧
]
空
足智高升地刘
04-09 21:38
04-09 21:38
302
0
[
豆粕吧
]
菜都快超了你了还不涨不是豆子了
齐天大圣悟空
04-09 21:37
04-09 21:38
408
1
[
豆粕吧
]
报告主力我是空头才现在变只亏3000多了
太古大仙
04-09 21:32
04-09 21:38
567
0
[
燃油吧
]
想涨,门都没有[微笑][微笑][微笑]
一直向上1
04-09 21:37
04-09 21:38
329
0
[
豆粕吧
]
报告主力,我亏了430
股友xUvtLe
04-09 21:37
04-09 21:38
644
1
[
甲醇吧
]
连续两天种了高开的圈套
日进斗金库
04-09 21:35
04-09 21:38
315
0
[
沥青吧
]
中信做空,谁敢不服
股友UTafSX
04-09 21:37
04-09 21:38
763
1
[
燃油吧
]
东财小散户就是送钱的,必须割一波,割腕继续下杀。
持仓中
04-09 21:28
04-09 21:37
344
0
[
甲醇吧
]
2400
鱼翅泡饭ZZMZ
04-09 21:37
04-09 21:37
379
0
[
燃油吧
]
等涨2%这点波折就抺平了,不要急
恒久光恽
04-09 21:35
04-09 21:37
346
2
[
豆粕吧
]
涨少了,多涨点,我来空
股友5370kQ51
04-09 21:30
04-09 21:36
311
0
[
燃油吧
]
空快快快
期货钱蛮多
04-09 21:32
04-09 21:36
390
0
[
玉米吧
]
多跌点,我就反手
股友5370kQ51
04-09 21:34
04-09 21:36
645
0
[
燃油吧
]
待等待,等待,再等待
加多宝开盘两
04-09 21:36
04-09 21:36
361
0
[
甲醇吧
]
空吧今天这适合空
平淡是福s
04-09 21:35
04-09 21:35
345
0
[
燃油吧
]
,外国涨你就跌,外国跌你就涨,你搞得太好
加多宝开盘两
04-09 21:34
04-09 21:35
436
0
[
甲醇吧
]
多94
无为无念无争
04-09 21:33
04-09 21:35
291
0
[
玻璃吧
]
中信反手还能自保,要不你之前赚的都得吐出来
唯道独尊
04-09 21:33
04-09 21:35
356
0
[
豆粕吧
]
爆大户爆大户
A股大主力
04-09 21:34
04-09 21:35
387
0
[
沥青吧
]
挂60希望能买2手。
股友259Iz029
04-09 21:33
04-09 21:35
594
0
[
菜油吧
]
这个主力在做局
绿茶杯
04-09 21:33
04-09 21:35
260
0
[
玻璃吧
]
空平助推价格高涨
股友G82182P8
04-09 21:33
04-09 21:35
324
0
[
豆粕吧
]
三月底做空的都要哭了吧[想一下]还好当时买的多
coco伴我炒期
04-09 21:33
04-09 21:35
497
0
[
燃油吧
]
中国人
Lin333
04-09 21:34
04-09 21:35
445
0
[
豆二吧
]
你倒是跌啊!
柴豪杰
04-09 21:35
04-09 21:35
653
2
[
燃油吧
]
低位平多头,高卫平空投,谁看得懂?
打个突袭
04-09 21:25
04-09 21:35
428
0
[
甲醇吧
]
涨喽
股友9O177627
04-09 21:34
04-09 21:34
868
2
[
沪银吧
]
2021.4.9沪银2106合约沪银方面在上行5380遇阻,而在白盘时段出现了小
时讯点金说期
04-09 20:33
04-09 21:34
306
0
[
玻璃吧
]
眼睁睁看着中信多在高位跑完了,就是没办法,哎
股友wQGYq1
04-09 21:32
04-09 21:34
510
0
[
白糖吧
]
多
优质韭菜777
04-09 21:34
04-09 21:34
484
0
[
玉米吧
]
使劲空
杨安铭
04-09 21:33
04-09 21:34
1417
1
[
淀粉吧
]
狗急跳墙哈哈
大卫战警
04-09 21:29
04-09 21:34
1065
2
[
甲醇吧
]
下周必大跌的节奏
逆思维下单
04-09 21:18
04-09 21:34
279
0
[
菜油吧
]
菜油才是油脂龙头
期运长久
04-09 21:31
04-09 21:34
563
3
[
白糖吧
]
模拟买了一百万做多
股友bZTgqn
04-09 21:23
04-09 21:34
281
0
[
玻璃吧
]
开多的能赚到钱都算佼佼者
唯道独尊
04-09 21:32
04-09 21:33
411
0
[
甲醇吧
]
这货现在谁都不跟,就看东证和他的小伙伴们的对敲
勤快的小小宋
04-09 21:32
04-09 21:33
1274
0
[
淀粉吧
]
淀粉主力把我的买卖全赔厉害
大卫战警
04-09 21:33
04-09 21:33
761
0
[
燃油吧
]
踩踏了
没有人89
04-09 21:33
04-09 21:33
589
0
[
沪铝吧
]
下不来的低多高出
股友l88c7066
04-09 21:30
04-09 21:33
324
0
[
豆粕吧
]
还要跌
挣钱去旅游
04-09 21:33
04-09 21:33
332
0
[
白糖吧
]
外糖牛!!!
股友深海
04-09 21:31
04-09 21:33
338
0
[
燃油吧
]
诱多吗?什么玩意
股友35F70R58
04-09 21:31
04-09 21:33
428
0
[
燃油吧
]
啥也不是。。。
山水还是那山
04-09 21:33
04-09 21:33
353
0
[
豆粕吧
]
加多加多
齐天大圣悟空
04-09 21:33
04-09 21:33
479
1
[
豆粕吧
]
多涨点,我来空
股友5370kQ51
04-09 21:28
04-09 21:33
437
0
[
糖11吧
]
握日
股友深海
04-09 21:31
04-09 21:32
317
0
[
豆粕吧
]
再涨高点我要空
基民09FnZB
04-09 21:31
04-09 21:32
354
0
[
沥青吧
]
魔鬼的步伐
股友UTafSX
04-09 21:31
04-09 21:32
319
0
[
玻璃吧
]
要逼空了
我叫小名
04-09 21:31
04-09 21:32
808
0
[
沪金吧
]
沪金获利离场了,今晚不做金银了,
Qsxw1566
04-09 21:31
04-09 21:32
253
0
[
玻璃吧
]
抄底!跟着中信走。
吃土的蚂蚁
04-09 21:29
04-09 21:32
573
0
[
燃油吧
]
东财才是王者666
山水还是那山
04-09 21:26
04-09 21:32
453
0
[
菜油吧
]
豆油棕榈兄弟,咱们要涨一起涨,要跌你们跌!
下半年只多不
04-09 21:30
04-09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213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59
145460
145461
145462
145463
145464
145465
145466
145467
145468
1454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