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7
0
[
燃油吧
]
想涨,门都没有[微笑][微笑][微笑]
一直向上1
04-09 21:37
04-09 21:38
329
0
[
豆粕吧
]
报告主力,我亏了430
股友xUvtLe
04-09 21:37
04-09 21:38
644
1
[
甲醇吧
]
连续两天种了高开的圈套
日进斗金库
04-09 21:35
04-09 21:38
315
0
[
沥青吧
]
中信做空,谁敢不服
股友UTafSX
04-09 21:37
04-09 21:38
763
1
[
燃油吧
]
东财小散户就是送钱的,必须割一波,割腕继续下杀。
持仓中
04-09 21:28
04-09 21:37
344
0
[
甲醇吧
]
2400
鱼翅泡饭ZZMZ
04-09 21:37
04-09 21:37
379
0
[
燃油吧
]
等涨2%这点波折就抺平了,不要急
恒久光恽
04-09 21:35
04-09 21:37
346
2
[
豆粕吧
]
涨少了,多涨点,我来空
股友5370kQ51
04-09 21:30
04-09 21:36
311
0
[
燃油吧
]
空快快快
期货钱蛮多
04-09 21:32
04-09 21:36
390
0
[
玉米吧
]
多跌点,我就反手
股友5370kQ51
04-09 21:34
04-09 21:36
645
0
[
燃油吧
]
待等待,等待,再等待
加多宝开盘两
04-09 21:36
04-09 21:36
361
0
[
甲醇吧
]
空吧今天这适合空
平淡是福s
04-09 21:35
04-09 21:35
345
0
[
燃油吧
]
,外国涨你就跌,外国跌你就涨,你搞得太好
加多宝开盘两
04-09 21:34
04-09 21:35
436
0
[
甲醇吧
]
多94
无为无念无争
04-09 21:33
04-09 21:35
291
0
[
玻璃吧
]
中信反手还能自保,要不你之前赚的都得吐出来
唯道独尊
04-09 21:33
04-09 21:35
356
0
[
豆粕吧
]
爆大户爆大户
A股大主力
04-09 21:34
04-09 21:35
387
0
[
沥青吧
]
挂60希望能买2手。
股友259Iz029
04-09 21:33
04-09 21:35
594
0
[
菜油吧
]
这个主力在做局
绿茶杯
04-09 21:33
04-09 21:35
260
0
[
玻璃吧
]
空平助推价格高涨
股友G82182P8
04-09 21:33
04-09 21:35
324
0
[
豆粕吧
]
三月底做空的都要哭了吧[想一下]还好当时买的多
coco伴我炒期
04-09 21:33
04-09 21:35
497
0
[
燃油吧
]
中国人
Lin333
04-09 21:34
04-09 21:35
445
0
[
豆二吧
]
你倒是跌啊!
柴豪杰
04-09 21:35
04-09 21:35
653
2
[
燃油吧
]
低位平多头,高卫平空投,谁看得懂?
打个突袭
04-09 21:25
04-09 21:35
428
0
[
甲醇吧
]
涨喽
股友9O177627
04-09 21:34
04-09 21:34
868
2
[
沪银吧
]
2021.4.9沪银2106合约沪银方面在上行5380遇阻,而在白盘时段出现了小
时讯点金说期
04-09 20:33
04-09 21:34
306
0
[
玻璃吧
]
眼睁睁看着中信多在高位跑完了,就是没办法,哎
股友wQGYq1
04-09 21:32
04-09 21:34
510
0
[
白糖吧
]
多
优质韭菜777
04-09 21:34
04-09 21:34
484
0
[
玉米吧
]
使劲空
杨安铭
04-09 21:33
04-09 21:34
1417
1
[
淀粉吧
]
狗急跳墙哈哈
大卫战警
04-09 21:29
04-09 21:34
1065
2
[
甲醇吧
]
下周必大跌的节奏
逆思维下单
04-09 21:18
04-09 21:34
279
0
[
菜油吧
]
菜油才是油脂龙头
期运长久
04-09 21:31
04-09 21:34
563
3
[
白糖吧
]
模拟买了一百万做多
股友bZTgqn
04-09 21:23
04-09 21:34
281
0
[
玻璃吧
]
开多的能赚到钱都算佼佼者
唯道独尊
04-09 21:32
04-09 21:33
411
0
[
甲醇吧
]
这货现在谁都不跟,就看东证和他的小伙伴们的对敲
勤快的小小宋
04-09 21:32
04-09 21:33
1274
0
[
淀粉吧
]
淀粉主力把我的买卖全赔厉害
大卫战警
04-09 21:33
04-09 21:33
761
0
[
燃油吧
]
踩踏了
没有人89
04-09 21:33
04-09 21:33
589
0
[
沪铝吧
]
下不来的低多高出
股友l88c7066
04-09 21:30
04-09 21:33
324
0
[
豆粕吧
]
还要跌
挣钱去旅游
04-09 21:33
04-09 21:33
332
0
[
白糖吧
]
外糖牛!!!
股友深海
04-09 21:31
04-09 21:33
338
0
[
燃油吧
]
诱多吗?什么玩意
股友35F70R58
04-09 21:31
04-09 21:33
428
0
[
燃油吧
]
啥也不是。。。
山水还是那山
04-09 21:33
04-09 21:33
353
0
[
豆粕吧
]
加多加多
齐天大圣悟空
04-09 21:33
04-09 21:33
479
1
[
豆粕吧
]
多涨点,我来空
股友5370kQ51
04-09 21:28
04-09 21:33
437
0
[
糖11吧
]
握日
股友深海
04-09 21:31
04-09 21:32
317
0
[
豆粕吧
]
再涨高点我要空
基民09FnZB
04-09 21:31
04-09 21:32
354
0
[
沥青吧
]
魔鬼的步伐
股友UTafSX
04-09 21:31
04-09 21:32
319
0
[
玻璃吧
]
要逼空了
我叫小名
04-09 21:31
04-09 21:32
808
0
[
沪金吧
]
沪金获利离场了,今晚不做金银了,
Qsxw1566
04-09 21:31
04-09 21:32
253
0
[
玻璃吧
]
抄底!跟着中信走。
吃土的蚂蚁
04-09 21:29
04-09 21:32
573
0
[
燃油吧
]
东财才是王者666
山水还是那山
04-09 21:26
04-09 21:32
453
0
[
菜油吧
]
豆油棕榈兄弟,咱们要涨一起涨,要跌你们跌!
下半年只多不
04-09 21:30
04-09 21:32
599
0
[
白糖吧
]
白糖2109合约:白天小幅反弹,夜间高开高走,走出一波回升,鉴于国内库存水平较高
账户已注销
04-09 21:30
04-09 21:31
663
1
[
玻璃吧
]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职业炒家95
04-09 21:26
04-09 21:31
535
0
[
白糖吧
]
继续做多
巴菲特子
04-09 21:31
04-09 21:31
392
0
[
燃油吧
]
呼叫空军[大笑]
且割且珍惜
04-09 21:31
04-09 21:31
342
0
[
白糖吧
]
多
巴菲特子
04-09 21:31
04-09 21:31
244
0
[
玻璃吧
]
09不拉高,05怎么能出货啊,快拉
职业炒家95
04-09 21:28
04-09 21:31
257
0
[
玻璃吧
]
下拉一下,诱多!在暴跌砸盘!剧本透露~
大爱人生
04-09 21:29
04-09 21:31
458
0
[
沪铜吧
]
三十分钟级别做多一波
日进多谋得陆
04-09 21:30
04-09 21:31
369
0
[
沪银吧
]
没行情。上下不过50点来回折腾
美滋滋地仙蒂
04-09 21:30
04-09 21:31
275
0
[
玻璃吧
]
中信反手跌停
唯道独尊
04-09 21:29
04-09 21:31
526
0
[
豆粕吧
]
涨得辛苦,哎
追击神话
04-09 21:31
04-09 21:31
253
0
[
豆粕吧
]
快点拉,别叫小空跑了
股友EiwVZp
04-09 21:30
04-09 21:30
320
0
[
玻璃吧
]
纯碱跌这么多,它想涨价没门
唯道独尊
04-09 21:28
04-09 21:30
737
3
[
白糖吧
]
到5420左右。多的可以减仓。原油估计撑不住,要去55左右。糖会被带下去。
卡波兔Y8717A
04-09 21:16
04-09 21:30
303
0
[
玻璃吧
]
尾盘红起来
股友U9idVq
04-09 21:29
04-09 21:29
791
1
[
玻璃吧
]
今晚,中信主动加仓,价格应该到35
期货小战神
04-09 21:25
04-09 21:29
380
0
[
玻璃吧
]
05也就中信最后的抛盘啦
半仓操作不被
04-09 21:27
04-09 21:29
392
0
[
菜油吧
]
不服不行,菜油真硬
股友BpyRtG
04-09 21:26
04-09 21:28
1124
3
[
玻璃吧
]
大家心知肚明纯碱掉了那么多,玻璃难道就不掉?
经纶积玉得黄
04-09 21:22
04-09 21:28
287
0
[
玻璃吧
]
全仓开空
唯道独尊
04-09 21:27
04-09 21:28
930
2
[
沥青吧
]
2816,70手空止盈2600,止损2860,看空2570-2590
安瓶子
04-09 15:10
04-09 21:28
299
0
[
玻璃吧
]
2150可以满仓空了
股友290X09o0
04-09 21:25
04-09 21:27
787
0
[
淀粉吧
]
好恶心的主力,不跟玉米,只有主力合约涨,独立行情。。。。
俗人流浪
04-09 21:26
04-09 21:27
539
3
[
燃油吧
]
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
金融交易狙击
04-09 21:14
04-09 21:27
671
4
[
玻璃吧
]
今天只要2100收就说明还有空2天,耐心等周一,晚上也许有回调到2120-213
一哥说期
04-09 14:17
04-09 21:27
605
1
[
燃油吧
]
赤裸裸的耍流氓,外盘啥样了!
呃呃呃呃份
04-09 21:22
04-09 21:27
302
0
[
豆粕吧
]
涨得不够多啊,大佬,我怎么做空呢?
追击神话
04-09 21:25
04-09 21:27
1179
0
[
淀粉吧
]
我等你有本事拉爆我,要不然等到你明年
股友7991q623
04-09 21:26
04-09 21:26
700
2
[
豆粕吧
]
看到这么多水军我就放心了
还没割完的韭
04-09 21:18
04-09 21:26
共有帖子数
165214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61
145462
145463
145464
145465
145466
145467
145468
145469
145470
1454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