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5
10
[
螺纹钢吧
]
中俄联手月球建基地需要大量钢材!
平凡的世界之
04-08 23:22
04-16 11:00
2130
12
[
苹果吧
]
一个小秘密
亏货001
04-08 23:48
04-12 15:20
347
3
[
沪镍吧
]
折腾1个小时3手在你这挣了20元,走了远离妖孽
熊来了快跑啊
04-09 00:16
04-12 11:57
459
5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到顶了?小时图?要穿头破脚,这次会跌到哪里呢?
业余投机二十
04-08 22:20
04-12 07:18
787
2
[
沪锌吧
]
老子空单啊
股友3V70m820
04-08 23:55
04-11 09:51
455
2
[
沪镍吧
]
外盘涨,黄金涨,白银涨,美元跌!你还有什么理由做空?真不怎么想的
乘风破浪的妖
04-08 19:59
04-10 17:56
634
1
[
动力煤吧
]
没几把鸟意思,一次都赚不了还玩个J吧,提钱撤了,期货市场不是散户能碰的东西
只取一瓢饮24
04-08 23:02
04-10 17:14
809
11
[
纸浆吧
]
纸现在的轨迹是否按原轨道飞行。
莫闻其名
04-08 22:22
04-10 17:09
445
1
[
沪镍吧
]
镍,是绞肉机,远离这个品种
zjasen
04-08 23:48
04-10 16:56
60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6870-6850多单继续持有,目标前期高点
账户已注销
04-08 22:05
04-10 16:29
658
4
[
沪锌吧
]
是谁半夜三更的在玩,18,25,是谁的7手
平平淡淡才是
04-08 23:28
04-10 16:28
692
4
[
乙二醇吧
]
垃圾玩意,我又要割肉了[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04-08 22:57
04-10 16:05
388
2
[
A50期指吧
]
你是在犹豫?跳还是不跳?还是在考虑留到明天早上跳?。[大笑][大笑][大笑]
悦己而生
04-09 00:07
04-09 20:18
378
3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利好晚上作空的。白天涨,利好a股!
明哥仔777
04-08 23:58
04-09 20:17
748
3
[
A50期指吧
]
A股不涨就是所谓专家说的板块轮动,今天拉这个割一刀明天拉那个割一刀,风口过了不管
股友kWqa7F
04-08 23:40
04-09 20:17
30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止损,下午的原油多赚钱了,跟上的朋友收米睡觉
股友kr775329
04-09 00:05
04-09 20:01
3528
19
[
苹果吧
]
05上涨超过10%,为何要涨个不停?对市场来说,苹果库存大是明牌,现货亏损是比较
拐点老李
04-08 19:24
04-09 12:04
1259
17
[
菜粕吧
]
不想耗了,想止损不给机会,算了吧,我不理智了,接着耗,反正一个涨停也是亏,大不了
顺势别忘止损
04-08 22:22
04-09 07:52
606
7
[
小型纳指吧
]
说美股风险大的给我站出来,纳指空单被套二十几个点了[哭]
重复个茄子
04-08 21:18
04-09 01:41
868
0
[
沪金吧
]
徐博鸿:4.9黄金午夜多空策略,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徐博鸿
04-09 00:31
04-09 00:38
1105
1
[
沪铜吧
]
最近只有跟着美元做,美元指数跌就做多,美元涨就做空,不然根本做不过主力
明月有夕
04-09 00:26
04-09 00:38
343
0
[
沪镍吧
]
[大笑][大笑][大笑]1000砸
刘德华666666
04-09 00:37
04-09 00:38
686
2
[
沪铝吧
]
今晚大涨,上18000
人生就是做梦
04-09 00:08
04-09 00:36
398
1
[
玉米吧
]
马上就要回头
流浪者心情
04-08 23:48
04-09 00:36
509
0
[
COMEX黄金吧
]
上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09 00:32
04-09 00:36
502
0
[
沪银吧
]
价值回归,涨涨涨!
鸡毛123456
04-09 00:32
04-09 00:36
715
2
[
NYMEX原油吧
]
后悔不敢抄燃油的多单[滴汗]
冷水江市小段
04-09 00:24
04-09 00:35
910
2
[
白糖吧
]
先耐心等待行情蓄力修正,时间会给出唯一正确的答案!
投资界的老船
04-08 22:18
04-09 00:35
701
0
[
NYMEX原油吧
]
多方胜!
股友q537295C
04-09 00:34
04-09 00:34
411
4
[
沪镍吧
]
又吃我帖子?11:45我说试着翻多了,帖子哪里去了??
赵瑞龙
04-09 00:20
04-09 00:34
495
1
[
COMEX铜吧
]
明天洛阳涨停
快看飞机
04-08 23:15
04-09 00:33
757
9
[
COMEX黄金吧
]
延续昨晚的反弹,上升压力位附近继续看空。出了这么多利空的消息!黄金应该是时候下来
期货市场巴菲
04-08 12:37
04-09 00:33
306
0
[
豆油吧
]
美豆油又爆拉上去了[胜利]
卡缪维丹
04-09 00:29
04-09 00:33
226
0
[
原油吧
]
388.7的空,又跑早
AAABBBCC
04-09 00:31
04-09 00:33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微笑]最后死在沙滩上
小散户大战略
04-09 00:27
04-09 00:33
762
2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也就这样了,既上不去,也下不来了,继续维持区间小震荡,进的多也都在175
股友Yw739173
04-09 00:16
04-09 00:33
346
0
[
沪镍吧
]
快点拉
股友JqQPpL
04-09 00:33
04-09 00:33
595
1
[
不锈钢吧
]
要瀑布了
DDlss
04-08 23:34
04-09 00:32
249
0
[
沪镍吧
]
7000做多定7500睡觉了希望明天好消息
城大牛
04-09 00:29
04-09 00:32
774
1
[
原油吧
]
强弩之末!空空空!
耐得住寂寞才
04-09 00:27
04-09 00:31
676
1
[
菜粕吧
]
点赞的明天涨停
吉祥州鹤的水
04-09 00:05
04-09 00:31
373
0
[
沪锌吧
]
了
红哥财经焱老
04-09 00:30
04-09 00:30
592
2
[
不锈钢吧
]
不是凌晨1:30停盘吗?
澄明666
04-08 23:35
04-09 00:28
997
2
[
沪银吧
]
空单不敢该不该放?
期貨阻击手
04-09 00:16
04-09 00:28
495
1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空单啦
灵山脚下的悟
04-08 23:09
04-09 00:27
889
0
[
沪金吧
]
周幺成4.9黄金上涨到达新阶梯,后市行情看法及原油价格分析
周幺成
04-09 00:26
04-09 00:27
1061
1
[
股指期货吧
]
期限差这么高的后市还有希望吗?
自带口粮
03-30 15:26
04-09 00:27
197
0
[
沪镍吧
]
来个y形状?
白昼随心
04-09 00:26
04-09 00:26
439
0
[
沪银吧
]
空单该不该平呢?
期貨阻击手
04-09 00:22
04-09 00:26
708
0
[
沥青吧
]
2754是虚晃一枪,抄底良机
股友O96V1093
04-09 00:22
04-09 00:25
534
1
[
玻璃吧
]
姜文在电影里说:活下去,像一样活下去。搞期货也得像一样活下去,别抱怨,不
渭北渔者
04-09 00:08
04-09 00:24
400
0
[
玻璃吧
]
这里绝对不是劫富济贫的地儿,也不是平均分配的场,更不是讲道理的行,多活一天要感谢
渭北渔者
04-09 00:16
04-09 00:24
1535
4
[
甲醇吧
]
月入过万,哈哈比打工强[怒]
股友SgK3fg
04-08 23:12
04-09 00:24
920
1
[
甲醇吧
]
甲醇周线趋势图,大趋势向上突破2523
道法自然5031
04-08 23:32
04-09 00:23
662
1
[
玉米吧
]
尾盘拉升
股友gUHSPr
04-08 22:35
04-09 00:23
928
4
[
甲醇吧
]
别躲了出来吧,我看见你了,擎天柱
股友cG710763
04-08 22:31
04-09 00:23
598
1
[
沪银吧
]
不信不跌!
二师兄922
04-09 00:06
04-09 00:22
369
3
[
沪镍吧
]
空头真强势
欲望狙击手94
04-08 23:46
04-09 00:21
668
1
[
沪铝吧
]
一到晚上就装死……
股友n01618t8
04-08 23:48
04-09 00:20
652
1
[
NYMEX原油吧
]
压不住又上去了[好困惑]
热情的哥念茜
04-08 23:51
04-09 00:19
298
0
[
沪锌吧
]
希望拉到2%,明天早上9点开盘拉到5%
没有没有如果
04-09 00:11
04-09 00:17
768
4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短线手续费搞了3000多出去,换别的品种手续费也就百来块,太吸血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20:14
04-09 00:16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晚间建议1760-64分批空,止损1767,目标下看1728-2
谢殊俞
04-09 00:10
04-09 00:16
883
1
[
沥青吧
]
[大笑][大笑]明天高开,外盘起飞了[胜利]
摩根大仙
04-08 23:59
04-09 00:16
901
5
[
沪铜吧
]
67140做空,止盈600点今晚能平吗?
成者為王
04-08 22:13
04-09 00:16
788
0
[
沪金吧
]
刘铭诚:4.9黄金原油最新走势解读及操作策略,黄金还会涨吗?
刘铭诚
04-09 00:09
04-09 00:15
888
1
[
苹果吧
]
[财力]
让献b
04-08 20:52
04-09 00:15
716
2
[
燃油吧
]
明天中信还压的住盘?
开单必对冲
04-08 23:18
04-09 00:15
371
0
[
沪锌吧
]
全是假压单,睡觉了
平平淡淡才是
04-09 00:07
04-09 00:15
222
0
[
A50期指吧
]
苹果吗?
股友75N9r179
04-09 00:08
04-09 00:14
713
1
[
原油吧
]
现在这行情,不能追涨也不能杀跌,太难了
AAABBBCC
04-08 23:52
04-09 00:14
386
2
[
小型纳指吧
]
带带标普大哥我啊!
空港空美队长
04-08 23:04
04-09 00:14
627
0
[
沪铝吧
]
动起来才有接盘侠
翡菜根
04-08 23:59
04-09 00:14
321
0
[
沪镍吧
]
拿到了近似快1万点了,依旧还想上,这不算贪婪,
账户已注销
04-09 00:07
04-09 00:13
335
0
[
沪锌吧
]
这次回不去了
账户已注销
04-09 00:06
04-09 00:13
439
0
[
原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366
刘德华666666
04-09 00:13
04-09 00:13
321
0
[
沪铅吧
]
其他都红你到现在还不拉[哭]
杨艺圻
04-08 23:55
04-09 00:12
731
0
[
沪金吧
]
该说的都说了,剩下交给你们
ZYJzyj_987婕
04-09 00:03
04-09 00:12
908
0
[
沥青吧
]
沥青只要过了雨季,没有什么例外是上涨的,今年牛年,沥青在旺季走个熊市?我实在不能
邓阿婆去簕古
04-09 00:01
04-09 00:10
270
0
[
沪镍吧
]
今天不下个大绿棒子吗
我给你们送钱
04-09 00:02
04-09 00:10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54
145455
145456
145457
145458
145459
145460
145461
145462
145463
1454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