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8
0
[
玻璃吧
]
我决定持仓过节,
决战2024
04-30 14:17
04-30 14:39
573
0
[
甲醇吧
]
做多别想跑、做空也别想跑,横盘赌节后
股友05607T6q
04-30 14:19
04-30 14:39
430
2
[
玻璃吧
]
留这两单赌五一后行情,不知道能不能赚3500,一万八本金只剩这点了,不能再亏了
云淡风轻0000
04-30 14:15
04-30 14:39
241
0
[
玻璃吧
]
目标2500
股友5FcKZ3
04-30 14:19
04-30 14:39
494
0
[
沥青吧
]
昨天3006买的,平早了
斐然大展地春
04-30 14:17
04-30 14:39
698
1
[
棉花吧
]
减仓2万手,要暴跌了!!!
股友3392T965
04-30 13:11
04-30 14:39
242
0
[
玻璃吧
]
2500看样子都是小菜
一场游戏梦一
04-30 14:17
04-30 14:39
476
0
[
玻璃吧
]
永安是最坏的
行则汇
04-30 14:17
04-30 14:39
668
3
[
棉花吧
]
本来坚定做多棉花,被那“哦…”天天叫多,现在都不敢多。多平还亏150个点
活着回去
04-30 13:30
04-30 14:39
351
0
[
玻璃吧
]
去年今日2009就节前爆拉,今年2109依然爆拉,主力依然是以前的主力,散户已是
chngann
04-30 14:18
04-30 14:39
362
0
[
玻璃吧
]
早晚有一天会跟铁矿石一样的下场[大笑]
基民heZELR
04-30 14:17
04-30 14:38
495
1
[
玻璃吧
]
跳水了准备起跳
我喜欢M
04-30 13:51
04-30 14:38
1076
1
[
沥青吧
]
沥青2106
akbk166
04-29 09:49
04-30 14:38
853
0
[
菜油吧
]
我370试多一手,被套了你们参考一下
多散不亖空头
04-30 14:16
04-30 14:38
258
0
[
玻璃吧
]
举报它天天控盘。
股友933oQ275
04-30 14:17
04-30 14:38
286
0
[
玻璃吧
]
增仓了,跟多
稳住才能胜
04-30 14:16
04-30 14:38
638
1
[
玻璃吧
]
求教105是怎么跑的?
米歇尔魏特曼
04-30 14:15
04-30 14:38
524
0
[
玻璃吧
]
全市多头,就没空头,只能是多杀多才能下
如海的尉莘
04-30 14:17
04-30 14:38
305
0
[
玻璃吧
]
就问空头服不服[大笑]
永不碰镍
04-30 14:16
04-30 14:38
766
0
[
燃油吧
]
666666
草原0
04-30 14:38
04-30 14:38
319
0
[
玻璃吧
]
价钱上天了,难道没有人管吗,?
生意钵满de雪
04-30 14:13
04-30 14:38
363
0
[
玻璃吧
]
恶意拉高
股友yp118072
04-30 14:13
04-30 14:37
491
0
[
燃油吧
]
空单再不止损就要赌51了,小心尾盘空杀空
次谨信
04-30 14:14
04-30 14:37
526
0
[
燃油吧
]
多多多,赶紧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4-30 14:14
04-30 14:37
608
2
[
玻璃吧
]
速度涨停,
财88888888
04-30 14:14
04-30 14:37
497
0
[
甲醇吧
]
早上被叔叔叫上车的估计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股友n38310m1
04-30 14:15
04-30 14:37
393
0
[
玻璃吧
]
我勒个去,这是玻璃还是金子啊
萌新亏得瑟瑟
04-30 14:15
04-30 14:37
735
0
[
沪铜吧
]
清仓过节
Ahuan0
04-30 14:37
04-30 14:37
360
0
[
玻璃吧
]
多头盛宴!
独立的晴梦亮
04-30 14:16
04-30 14:37
510
1
[
玻璃吧
]
上午刚被强平了
股友E8A25311
04-30 13:44
04-30 14:37
1039
4
[
沪铜吧
]
大瀑布马上要来
股友8Lg31033
04-30 10:53
04-30 14:37
910
0
[
玻璃吧
]
内盘控的死死的,以后只做有外盘。
股友V69201R0
04-30 14:15
04-30 14:37
560
0
[
沪银吧
]
国际金价涨了
股友8h1533n1
04-30 14:15
04-30 14:37
696
1
[
白糖吧
]
今天能到5450吗?
求生的后山学
04-30 13:38
04-30 14:37
429
0
[
豆粕吧
]
恐慌行抛售
良668
04-30 14:15
04-30 14:37
489
0
[
玻璃吧
]
一个声音对我说,2400了不空不配玩期货
我陪华瓷15年
04-30 14:14
04-30 14:37
270
0
[
玻璃吧
]
玻璃告诉我们,什么时候上车都不晚。
行则汇
04-30 14:14
04-30 14:37
2229
0
[
燃油吧
]
五一期市休市安排及风险提示五一期市休市安排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今年的法定假
天道的追随者
04-30 14:34
04-30 14:36
449
0
[
玻璃吧
]
节后绝对高开了
林沐a
04-30 14:14
04-30 14:36
389
0
[
玻璃吧
]
垂死挣扎
Overturn夜神
04-30 14:14
04-30 14:36
332
0
[
玻璃吧
]
祝留下的散户发财,庄家破产[献花]
市场人性
04-30 14:15
04-30 14:36
399
0
[
玻璃吧
]
做空的一个也不让跑,
CENLNG88
04-30 14:14
04-30 14:36
270
0
[
玻璃吧
]
有人举报吗?
股友yp118072
04-30 14:12
04-30 14:36
332
0
[
玻璃吧
]
最后的疯狂,所有品种都用5.1打掩护
蛋蛋蛋
04-30 14:11
04-30 14:35
869
1
[
菜油吧
]
睡觉。空仓过节
基民xwh8UM
04-30 13:42
04-30 14:35
384
0
[
玻璃吧
]
万岁[鼓掌][鼓掌]
股友129621Th
04-30 14:13
04-30 14:35
387
0
[
玻璃吧
]
好样的
夫夫750215
04-30 14:35
04-30 14:35
500
1
[
燃油吧
]
在有15点回本!不求跌停。只求回本!
期海取水
04-30 13:43
04-30 14:35
273
0
[
玻璃吧
]
走势毫无K线依据,这机构玩的埋汰。
股友933oQ275
04-30 14:13
04-30 14:35
528
0
[
燃油吧
]
最后一秒?
Superman54
04-30 14:12
04-30 14:35
339
0
[
玻璃吧
]
逼仓逼到极致!
股友1f7J8O
04-30 14:13
04-30 14:35
838
1
[
鸡蛋吧
]
下午有没有可能跳一波,4950以下
逆袭应该很美
04-30 11:28
04-30 14:35
653
0
[
甲醇吧
]
怎么感觉贴吧有点营养的内容都会被屏蔽,发不了[傲][傲]
tpgz1688
04-29 16:27
04-30 14:35
378
0
[
玻璃吧
]
中信就是强,2450见
金融战神2017
04-30 14:13
04-30 14:35
500
0
[
玻璃吧
]
一,小散不能开空单。二,主力不会平多单,反而会在2400至上建空单,三,等到5月
红高粱a
04-30 14:13
04-30 14:35
362
0
[
玻璃吧
]
真是为所欲为
酷1世纪
04-30 14:12
04-30 14:35
398
0
[
玻璃吧
]
扛跌。易涨。
资金盘远离期
04-30 14:11
04-30 14:35
397
0
[
玻璃吧
]
昨晚2370多了五手今天挂2400终于成交了,你们留下来慢慢发财
走着猫步的鱼
04-30 14:11
04-30 14:35
1102
3
[
玻璃吧
]
见过很多庄家,去翻翻所有大宗商品的历史走势,有没有玻璃这次操作的肆无忌惮?真要是
股友227qc107
04-30 13:40
04-30 14:35
276
0
[
玻璃吧
]
持续加多
股友X236YC
04-30 14:13
04-30 14:34
1121
1
[
菜油吧
]
都提前过节了,没看仓位都下降了。还剩我这种小散还在看
期海如棋落子
04-30 13:00
04-30 14:34
393
0
[
豆粕吧
]
3550到位了
蹭热打铁
04-30 14:11
04-30 14:34
502
0
[
豆粕吧
]
我就知道双粕主力尤其是豆粕主力操盘风格威振天下![赞][赞][赞][赞][赞]
老T资
04-30 14:12
04-30 14:34
244
0
[
玻璃吧
]
牛逼坏了都,涨了一个月
渣渣豆
04-30 14:09
04-30 14:34
484
0
[
玻璃吧
]
中信独乐乐,嘻嘻
金融战神2017
04-30 14:09
04-30 14:34
360
0
[
玻璃吧
]
1分钟瀑布人家跌它涨?
股友U9idVq
04-30 14:12
04-30 14:34
408
0
[
玻璃吧
]
赔的一塌糊涂
郑晓雄
04-30 14:11
04-30 14:34
470
1
[
玻璃吧
]
2380继续全仓多!
股友t1709655
04-29 09:07
04-30 14:34
888
1
[
菜油吧
]
逢年过节就做空,可以发点小财
绿茶杯
04-30 11:44
04-30 14:34
306
0
[
玻璃吧
]
打死
随缘自自然
04-30 14:11
04-30 14:34
494
1
[
玻璃吧
]
拉05出货09[大笑]
小郑姐
04-30 13:44
04-30 14:34
449
0
[
玻璃吧
]
无语了,2396的空单都被套啦今天,资金太疯狂啦。
破楼兰誓还
04-30 14:12
04-30 14:34
712
2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有可能跳水,千万不要做多了。
我喜欢M
04-30 11:51
04-30 14:34
244
0
[
玻璃吧
]
105小散大量割肉了[微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30 14:11
04-30 14:33
1187
2
[
玻璃吧
]
期货指数大跌做空。
资金盘远离期
04-30 13:42
04-30 14:33
588
1
[
玻璃吧
]
今天能涨停吗
林沐a
04-30 14:05
04-30 14:33
312
0
[
玻璃吧
]
开空,满仓干,狗庄
大吉州鹤的五
04-30 14:11
04-30 14:33
830
1
[
尿素吧
]
不涨到20,我就拿着过节
微笑中透露着
04-30 13:44
04-30 14:33
240
0
[
玻璃吧
]
玩的就是心跳,主力拿鞭子在后面抽
一场游戏梦一
04-30 14:08
04-30 14:33
543
0
[
甲醇吧
]
顶你上去
招保万金200W
04-30 14:33
04-30 14:33
共有帖子数
165690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19
145320
145321
145322
145323
145324
145325
145326
145327
145328
1453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