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6
0
[
玻璃吧
]
玻璃茅
星星小火
04-30 14:41
04-30 14:55
289
0
[
玻璃吧
]
下来有可能就是几分钟的事儿
路遥方知马力
04-30 14:41
04-30 14:55
301
0
[
玻璃吧
]
[微笑]玩死空头,赚了15万了,还有5手,一直拿到2500点[兴奋][兴奋]
股友129621Th
04-30 14:36
04-30 14:55
626
3
[
玻璃吧
]
2400世纪大顶空
超级大空投
04-30 14:06
04-30 14:55
712
0
[
沥青吧
]
这个主力不间单在外盘下跌下,在他违法操纵下涨幅排名第二。
一丈阳光8461
04-30 14:40
04-30 14:55
370
0
[
玻璃吧
]
多头给散户一个快乐的劳动节
股友Fbsao2
04-30 14:40
04-30 14:55
247
0
[
玻璃吧
]
09差不多可以涨到2550左右
生机成章得李
04-30 14:40
04-30 14:55
804
3
[
玻璃吧
]
我已经爆了。你们随意吧。27万交了学费。五一搬砖吧
股往金来耶
04-28 22:58
04-30 14:55
929
3
[
豆粕吧
]
夜晚看外盘表演,轻轻一拉……
股友JsQpZH
04-30 11:31
04-30 14:55
341
0
[
玻璃吧
]
玻璃太太强大了,认输!
股友1TqqSC
04-30 14:41
04-30 14:55
263
0
[
玻璃吧
]
做人做事不能太中信
hnzysmkjyxgs
04-30 14:37
04-30 14:55
1038
2
[
鸡蛋吧
]
鸡蛋09合约:做(空)点位:4990附近.补仓:5015附近.均价:5005附近
账户已注销
04-30 09:54
04-30 14:55
610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i8000w
04-30 14:40
04-30 14:54
245
0
[
玻璃吧
]
减仓留点生活费吧,这谁玩得过郑商所
多散不亖空头
04-30 14:36
04-30 14:54
284
0
[
玻璃吧
]
一来就要爆仓,牛逼
菜鸟临渊行
04-30 14:40
04-30 14:54
418
0
[
玻璃吧
]
105还剩1900
米歇尔魏特曼
04-30 14:39
04-30 14:54
550
0
[
白糖吧
]
最后的吸盘了下跌不会超过20%加油1万点
炒股而立
04-30 14:40
04-30 14:54
338
0
[
玻璃吧
]
下一站2633
稳住才能胜
04-30 14:39
04-30 14:54
595
3
[
玻璃吧
]
祝留下的发财!
独立的晴梦亮
04-30 14:06
04-30 14:54
445
0
[
玻璃吧
]
今天做空抗单没钱加仓的,彻底爆仓玩完了。越是在你机会绝望的时候还给你补致命一击的
经纶成章得刘
04-30 14:37
04-30 14:54
351
0
[
玻璃吧
]
最高2435左右
股友Y6351h72
04-30 14:37
04-30 14:54
515
0
[
鸡蛋吧
]
这玩意赶上玻璃螺纹强了
十八铜钱
04-30 14:38
04-30 14:54
352
0
[
玻璃吧
]
空一手过节!怕个毛
股友9d959F25
04-30 14:38
04-30 14:54
422
0
[
玻璃吧
]
杀完了空,该杀多了。前方高能。
立叔叔叔
04-30 14:39
04-30 14:54
518
1
[
玻璃吧
]
2853
米歇尔魏特曼
04-30 14:24
04-30 14:54
378
0
[
玻璃吧
]
尾盘收在2378
我属大公鸡
04-30 14:39
04-30 14:54
1560
1
[
淀粉吧
]
今晚开盘吗?
千一投资
04-30 09:19
04-30 14:54
242
0
[
玻璃吧
]
05空让宰杀了
会游泳的鱼12
04-30 14:36
04-30 14:54
414
0
[
玻璃吧
]
多单拿住,节后开盘很可能直接涨停!现货都疯了!!哈哈
茅庐观天下
04-30 14:35
04-30 14:54
340
0
[
玻璃吧
]
09是被05带上去的。
股友a9vGEb
04-30 14:35
04-30 14:54
358
0
[
玻璃吧
]
这架势,啧啧,2380开的空都被套
只取一瓢饮24
04-30 14:35
04-30 14:54
229
0
[
玻璃吧
]
05好猛
吉祥广进地祖
04-30 14:38
04-30 14:53
388
0
[
玻璃吧
]
散户挨强平了,可怜[哭][哭][哭][哭][哭]
肥嫩的韭菜1
04-30 14:37
04-30 14:53
264
0
[
玻璃吧
]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永安减仓中信加仓
林沐a
04-30 14:38
04-30 14:53
446
0
[
玻璃吧
]
最后20分钟,该走的好走了
记住教训不能
04-30 14:38
04-30 14:53
838
1
[
沪金吧
]
4月30来金多尔及即时喊单
来金多尔
04-30 13:33
04-30 14:53
523
1
[
玻璃吧
]
怎么有人敢空
ddggg123
04-30 14:11
04-30 14:53
639
3
[
玻璃吧
]
一个字空就是了
huguang2
04-30 13:36
04-30 14:53
402
0
[
玻璃吧
]
一手都爆仓了,中信作孽啊
沉思冷静等待
04-30 14:37
04-30 14:53
974
1
[
尿素吧
]
估计要逼仓
股友l28677x7
04-30 13:23
04-30 14:53
246
0
[
玻璃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股友0131111x
04-30 14:36
04-30 14:53
956
6
[
玻璃吧
]
玻璃还有空头吗?
股友9285pn59
04-30 11:50
04-30 14:53
500
0
[
玻璃吧
]
猜收盘价
资金盘远离期
04-30 14:14
04-30 14:53
391
0
[
玻璃吧
]
我的保证金比例怎么达到20%?
凡事中庸
04-30 14:38
04-30 14:53
563
1
[
玻璃吧
]
我可能要站岗了
股友kLKjxa
04-30 14:14
04-30 14:53
634
1
[
玻璃吧
]
做空的朋友吗,反手可以做多哦
劳拉的天使
04-30 14:12
04-30 14:53
372
0
[
玻璃吧
]
2404加多15手,哥赌你节后高开!!今年收入成败就看这一次了!
茅庐观天下
04-30 14:37
04-30 14:53
333
0
[
玻璃吧
]
这波必到2550
期市巨擘
04-30 14:37
04-30 14:53
575
0
[
燃油吧
]
大哥拉回2555吧,放我出来,我不玩了
股友SgK3fg
04-30 14:36
04-30 14:52
330
0
[
玻璃吧
]
2400一下
Overturn夜神
04-30 14:37
04-30 14:52
294
0
[
玻璃吧
]
跟多单,跟趋势
当然好心情87
04-30 14:37
04-30 14:52
279
0
[
玻璃吧
]
又爆了,空军又来一波[鄙视]
小小小七qi
04-30 14:37
04-30 14:52
659
0
[
沪银吧
]
这下搞大了,昨天就不该进,五天长假过后又是非农行情,不敢抗了
股友5A9Y6209
04-30 14:34
04-30 14:52
494
1
[
玻璃吧
]
2000的时候说玻璃看到2600还被嘲笑[亏大了]
林沐a
04-30 14:08
04-30 14:52
332
0
[
玻璃吧
]
多就对了哈哈哈
喜气洋洋招财
04-30 14:36
04-30 14:52
312
0
[
玻璃吧
]
下来我再多
ddggg123
04-30 14:36
04-30 14:52
623
1
[
玻璃吧
]
空头都爆仓了
收黄金
04-30 14:34
04-30 14:52
455
0
[
鸡蛋吧
]
还不跳水吗?
民间_股民
04-30 14:33
04-30 14:52
326
0
[
玻璃吧
]
说不定还不用那么久。。几天可能就直接上2500了
管住手94
04-30 14:36
04-30 14:52
345
0
[
玻璃吧
]
2420就爆仓了
自摸六九万
04-30 14:37
04-30 14:52
251
0
[
玻璃吧
]
05合约基本跑光了
股友0wbDsi
04-30 14:37
04-30 14:52
647
0
[
豆二吧
]
这走势跟我想的一样
追击神话
04-30 14:37
04-30 14:52
446
0
[
玻璃吧
]
边拉边洗盘[大笑][大笑][大笑]
joke131688
04-30 14:37
04-30 14:52
320
0
[
玻璃吧
]
来个天地板就搞笑了
账户已注销
04-30 14:36
04-30 14:52
478
0
[
玻璃吧
]
就是明目张胆的弄你你咬牙切齿却也无可奈何呵呵
金银马
04-30 14:36
04-30 14:52
468
1
[
玻璃吧
]
2400空了1手,2410加空1手了![胜利]
账户已注销
04-30 14:35
04-30 14:52
340
0
[
玻璃吧
]
全部清仓,过完节准备好充足弹药,看你还能涨上天
赚米了
04-30 14:35
04-30 14:52
246
0
[
玻璃吧
]
永不止步真是牛,平仓了节后在战,
股友259Iz029
04-30 14:35
04-30 14:52
1407
2
[
玻璃吧
]
开空
大吉州鹤的五
04-30 14:33
04-30 14:52
573
0
[
沥青吧
]
这行情不建议空突破了
股友958F83J0
04-30 14:36
04-30 14:52
360
0
[
玻璃吧
]
玻璃五一回来准备空
股友Y6351h72
04-30 14:37
04-30 14:52
645
1
[
玻璃吧
]
我要起诉玻璃协会
经纶发财de晓
04-30 14:03
04-30 14:52
275
0
[
玻璃吧
]
来个涨停好过5.1
股友00lW0O
04-30 14:36
04-30 14:52
519
0
[
燃油吧
]
上次横二天下,这次上?
紧跟欧派克
04-30 14:34
04-30 14:52
418
1
[
玻璃吧
]
抗了120点了,真它妈服了
罗bt
04-30 14:34
04-30 14:52
405
0
[
玻璃吧
]
感觉今天这样的玻璃05和动力煤,5.1有丧事的感觉吧
股友BpYfAK
04-30 14:34
04-30 14:52
267
0
[
玻璃吧
]
无涨停不做空
海蟹奈奈
04-30 14:36
04-30 14:51
1046
1
[
尿素吧
]
尿素唯一缺的动力就是空方榜里没东财,看看动力煤和玻璃
股友259Iz029
04-30 14:05
04-30 14:51
366
0
[
玻璃吧
]
说节后跌的都是托
ddggg123
04-30 14:34
04-30 14:51
490
1
[
玻璃吧
]
2399多平。
资金盘远离期
04-30 14:05
04-30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17
145318
145319
145320
145321
145322
145323
145324
145325
145326
145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