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5
1
[
南华期货吧
]
哈哈,14块9毛9抢点
向阳心自暖
04-30 14:25
05-01 14:41
367
0
[
玻璃吧
]
最难受时空进去必有回报
高峰2
04-30 14:24
04-30 14:44
375
0
[
沪铝吧
]
能跳个水吗
涛涛涛涛涛涛
04-30 14:25
04-30 14:44
819
1
[
沪银吧
]
发现中国机构,期货真会玩心理战!
期货做墙头草
04-30 13:36
04-30 14:43
692
3
[
玻璃吧
]
这个点位拉涨停都有可能
金融战神2017
04-30 14:17
04-30 14:43
317
0
[
玻璃吧
]
今天不涨停,希望节后能拉个涨停[抓狂]
多文满斗地龙
04-30 14:24
04-30 14:43
850
6
[
棉花吧
]
哦令炒粉:棉花2109合约,耐心长线趋势多单,18000可期,拭目以待,世人见证
钓鱼翁
04-30 10:17
04-30 14:43
539
0
[
燃油吧
]
五一期间外盘放假是什么时候
theand
04-30 14:24
04-30 14:43
734
1
[
沪铝吧
]
马上跳水了
珠穆狼马
04-30 13:10
04-30 14:43
768
2
[
玻璃吧
]
4.29 玻璃2109
akbk166
04-29 08:34
04-30 14:43
319
0
[
玻璃吧
]
就看2点半的表演。
资金盘远离期
04-30 14:22
04-30 14:43
706
1
[
甲醇吧
]
清仓过节,午后大跌
股友SWs2Kp
04-30 13:05
04-30 14:43
983
0
[
沪金吧
]
锁仓做空等待休市千万别过节多单!
两线天河彩虹
04-30 14:23
04-30 14:43
1859
8
[
玻璃吧
]
多头平仓。
资金盘远离期
04-30 14:04
04-30 14:43
717
1
[
沥青吧
]
明显诱多吧,不然能这么挺住
股友sxm2627
04-30 13:43
04-30 14:43
586
1
[
棉花吧
]
有没有套完空单套多单的
CC女战士
04-30 13:54
04-30 14:43
439
0
[
玻璃吧
]
玻璃说我两三个就涨一百点,十个点都不想跌
股友yIgl8O
04-30 14:23
04-30 14:43
327
0
[
玻璃吧
]
当初说2200必须上被人骂狗托[哭]
苍央嘉措
04-30 14:22
04-30 14:42
569
0
[
白糖吧
]
看空纸浆SP2106五月份下跌600点到6566。
账户已注销
04-30 14:23
04-30 14:42
400
0
[
玻璃吧
]
中信:换一批空头
酒田信徒
04-30 14:24
04-30 14:42
444
0
[
玻璃吧
]
一定记住多最强的 空最弱的 已割肉空热卷
账户已注销
04-30 14:23
04-30 14:42
458
0
[
燃油吧
]
留空单过节[微笑]
一直做多吧
04-30 14:23
04-30 14:42
473
0
[
玉米吧
]
看空纸浆SP2106五月份下跌600点到6566。
账户已注销
04-30 14:22
04-30 14:42
309
0
[
玻璃吧
]
难道它逗不大跌一下的嘛?
平静如水坚持
04-30 14:23
04-30 14:42
278
0
[
玻璃吧
]
,咋想起来空你的,空就算了止损还设置这么高,昨天赚的又亏回去了
回本啊回本
04-30 14:23
04-30 14:42
311
0
[
玻璃吧
]
继续等最后的3-5个涨停
飞天甲醇矿
04-30 14:20
04-30 14:42
888
1
[
沪银吧
]
过节,外盘一定大涨,多起来?
加思科
04-30 12:09
04-30 14:42
494
1
[
玻璃吧
]
挂2392在空三手做十个点差价
稳住才能胜
04-30 13:52
04-30 14:42
575
0
[
燃油吧
]
市场就是资金在操控,等把散户洗的差不多就反向
股友ZJllrD
04-30 14:23
04-30 14:42
334
0
[
玻璃吧
]
空军哀嚎遍野,还要拉……
无欲z刚
04-30 14:23
04-30 14:42
534
0
[
燃油吧
]
锁仓过节
凭心而动1
04-30 14:22
04-30 14:42
380
0
[
玻璃吧
]
猛猛猛猛猛,本来还怪期货公司提保耽误我空玻璃赚钱,现在看来还是救了我一命,空仓看
观宝带湿
04-30 14:22
04-30 14:41
724
1
[
沥青吧
]
可以空了[微笑][微笑][微笑]
随心所欲哈哈
04-30 14:06
04-30 14:41
240
0
[
玻璃吧
]
一群傻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30 14:20
04-30 14:41
267
0
[
玻璃吧
]
晚上有夜盘吗
小散涨不停66
04-30 14:20
04-30 14:41
245
0
[
玻璃吧
]
煤炭还在涨,我们玻璃不用怕,
乐满仓
04-30 14:19
04-30 14:41
1113
1
[
棉花吧
]
从周线上看是一次正常回调,从月线上看才刚刚启动上涨趋势。由于资金大多数流入玻璃,
漆黑的小熊猫
04-30 11:59
04-30 14:41
437
0
[
燃油吧
]
上窜下跳,傻了
盆满满堂的玉
04-30 14:20
04-30 14:41
721
0
[
豆二吧
]
纸浆SP2106五月份跌到6566点。
账户已注销
04-30 14:20
04-30 14:41
227
0
[
玻璃吧
]
太不是人了。高位做空,就一直想涨
账户已注销
04-30 14:22
04-30 14:41
307
0
[
玻璃吧
]
疯了疯了
超级大空投
04-30 14:21
04-30 14:41
565
0
[
甲醇吧
]
瀑布要来了。
赌徒的游戏V
04-30 14:21
04-30 14:41
414
0
[
甲醇吧
]
看跌不敢买,看涨就是不涨。咋弄吗?
只做甲醇
04-30 14:21
04-30 14:41
436
0
[
豆粕吧
]
恐慌性抛售
良668
04-30 14:21
04-30 14:41
411
2
[
玻璃吧
]
必须涨停
飞天甲醇矿
04-30 14:10
04-30 14:41
314
0
[
玻璃吧
]
可怜的空头幻想症患者,还在幻想,查垄断,期货法,钢铁出口退税,玻璃利润太高,国家
世人皆苦Hmxr
04-30 14:21
04-30 14:41
909
6
[
玻璃吧
]
2394开空10手了...扛100个点,坐等拉爆...
Fastisslow
04-30 13:23
04-30 14:41
218
0
[
玻璃吧
]
爆一个是一个,管它呢
拿不住了
04-30 14:20
04-30 14:41
403
0
[
玻璃吧
]
[想一下]2600没毛病
账户已注销
04-30 14:21
04-30 14:41
673
0
[
豆粕吧
]
豆粕3690一线空单,尾盘注意止盈操作
账户已注销
04-30 14:20
04-30 14:41
250
0
[
玻璃吧
]
我可以认为财经专家和期货公司的功劳吗
股友HMVzbM
04-30 14:21
04-30 14:41
272
0
[
玻璃吧
]
这他马不疯了么
我属大公鸡
04-30 14:18
04-30 14:41
338
0
[
玻璃吧
]
要涨到3000了,加油多头
财88888888
04-30 14:18
04-30 14:41
239
0
[
玻璃吧
]
比钢还硬!
丰or峰
04-30 14:17
04-30 14:41
358
0
[
玻璃吧
]
慢涨拉爆一批又批,提保+慢涨再拉爆一批,五一开价再拉爆一批,月底再下跌吧,
山西纯粮酒
04-30 14:19
04-30 14:41
375
0
[
玻璃吧
]
疯狂疯狂
股友899515d8
04-30 14:17
04-30 14:41
317
0
[
玻璃吧
]
2420
ddggg123
04-30 14:17
04-30 14:41
639
0
[
玻璃吧
]
5月美国铁定加息,如果假期突然宣布加息,那多头有戏看了。看戏
股友7iM67686
04-30 14:20
04-30 14:41
384
0
[
玻璃吧
]
从高位减仓2万手现在又在低点加仓2万多手估计还得大涨了
空空如也no1
04-30 14:20
04-30 14:40
970
3
[
玻璃吧
]
空头兄弟们,庆幸自己空的是玻璃吧,看看空动煤的那群?!煤在天上飞,魂在后面追
只取一瓢饮24
04-29 11:37
04-30 14:40
401
0
[
玻璃吧
]
今天成交量爆炸了
常乃超
04-29 11:16
04-30 14:40
337
0
[
玻璃吧
]
恭喜今天抄底多苹果的朋友们。
货源归边6666
04-30 14:19
04-30 14:40
515
1
[
20号胶吧
]
昨天晚上什么情况?
账户已注销
04-30 10:34
04-30 14:40
693
0
[
尿素吧
]
冲
股友259Iz029
04-30 14:40
04-30 14:40
640
1
[
玻璃吧
]
预测到2392这个点位,预测到2420这个点位,预测到向上突破大约100个点左右
股友227qc107
04-30 13:46
04-30 14:40
1693
5
[
玻璃吧
]
【期市红太狼】【玻璃2109】午盘解析
股友06607i29
04-29 13:38
04-30 14:40
582
1
[
棉花吧
]
我刚跟进一些多单,挺好的多头趋势,就让我给终结了,对不住啊各位[拜神]
David022
04-30 13:36
04-30 14:40
384
0
[
玻璃吧
]
BL的下跌一定BL的
有疑点正常
04-30 14:17
04-30 14:40
604
2
[
棉花吧
]
最后一个半小时了。平还是不平?
倔强的期民小
04-30 13:34
04-30 14:40
852
1
[
鸡蛋吧
]
鸡蛋09合约明日提示
A涟漪
04-28 23:55
04-30 14:40
569
0
[
沪银吧
]
纸浆SP2106五月份跌600点。
账户已注销
04-30 14:19
04-30 14:40
342
0
[
玻璃吧
]
可怜的空头幻想症患者,还在幻想,查垄断,期货法,钢铁出口退税,玻璃利润太高,国家
世人皆苦Hmxr
04-30 14:19
04-30 14:40
420
0
[
玻璃吧
]
唉,空平的小单太少了。管住手,2500都是浮云
仓位控制要诀
04-30 14:19
04-30 14:40
247
0
[
玻璃吧
]
模拟都能亏完的品种,还有谁不服!
相貌平平1
04-30 14:19
04-30 14:40
440
0
[
玻璃吧
]
暴跌吧
账户已注销
04-30 14:39
04-30 14:39
377
0
[
甲醇吧
]
有阻力压着
股友wl3A7T
04-30 14:19
04-30 14:39
352
0
[
玻璃吧
]
硬其他的品种多头都在出货。就这玩意在猛拉
严谨的咚咚烧
04-30 14:17
04-30 14:39
426
0
[
玻璃吧
]
有种就不跌到节后,节后等保证金降了来空你
我喜欢M
04-30 14:18
04-30 14:39
413
0
[
豆粕吧
]
当所有人都感觉会跌的时候,就该涨了
良668
04-30 14:20
04-30 14:39
318
0
[
玻璃吧
]
急升就加空
婀娜的施伊菲
04-30 14:18
04-30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690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18
145319
145320
145321
145322
145323
145324
145325
145326
145327
1453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