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2
0
[
甲醇吧
]
上空尽量割肉离场,今天这个走势不带一点回调的,所以会有很大的问题,温水煮青蛙得感
天道分析者
05-12 13:44
05-12 13:56
330
0
[
沪银吧
]
做空就对了
股友5X6233M1
05-12 13:44
05-12 13:56
469
0
[
玻璃吧
]
机构真厉害,把价格抬高给你们出货,中信永安牛逼,散户可怜!
律动未来
05-12 13:46
05-12 13:56
464
0
[
甲醇吧
]
这货还没表演过天地板呢
不再沉没
05-12 13:45
05-12 13:56
519
0
[
沥青吧
]
很想知道这波通胀之后咋个收场,不算水沥青都能干到这么高
股友w23H1551
05-12 13:42
05-12 13:56
421
0
[
玻璃吧
]
全面通胀,通胀过后滞涨
风生水起阿弥
05-12 13:46
05-12 13:56
273
0
[
甲醇吧
]
事实证明都是小散,被忽悠来山顶看风景的,天黑路滑,社会复杂,
她不吹
05-12 13:45
05-12 13:56
425
0
[
玻璃吧
]
玻璃还是那么秀
期卡二
05-12 13:43
05-12 13:56
351
0
[
玻璃吧
]
已经突破,站稳涨
海蟹奈奈
05-12 13:46
05-12 13:55
768
2
[
玻璃吧
]
退一万步进,就算不涨也不可能跌下去。做空为了啥?
涅丨槃
05-12 13:34
05-12 13:55
846
7
[
甲醇吧
]
我真的要去买彩票了,真的,卖哪个品种哪个就涨停!要不要这么倒霉啊
再不做煤炭
05-12 11:33
05-12 13:55
598
1
[
玻璃吧
]
还tm诱空吗?想涨痛快的。
霍尔丹
05-12 09:56
05-12 13:55
523
0
[
玻璃吧
]
尾盘涨停[牛][牛][牛]
本觉生来不同
05-12 13:55
05-12 13:55
399
0
[
玻璃吧
]
三大矿山的力量真强,铁矿涨成天,稀土跌到地。
股友p8e5R9
05-12 13:44
05-12 13:55
375
0
[
玻璃吧
]
几年一遇
股友bbn5Qy
05-12 13:44
05-12 13:55
504
0
[
玻璃吧
]
加油还有10个点平仓
有一只小鸟跌
05-12 13:43
05-12 13:55
425
0
[
沪银吧
]
沪银06合约,沪银现价5650附近空一次,止损40个点。 目标看5580附近,见
铭道说期市
05-12 13:43
05-12 13:54
679
3
[
沪银吧
]
(沪银06)白银早盘先高空参与,上先在5670/80空一次,止
叶缠财经
05-12 09:15
05-12 13:54
443
0
[
玻璃吧
]
无法无天了
股友989975H5
05-12 13:43
05-12 13:54
462
0
[
玻璃吧
]
高位空的,还有高,呵呵
账户已注销
05-12 13:43
05-12 13:54
1048
2
[
玻璃吧
]
杀猪盘的游戏无非“养套杀”,玻璃第二pvc,八千到九千套了无数空头,千点虐杀之旅
账户已注销
05-08 03:36
05-12 13:54
321
0
[
玻璃吧
]
这个叼毛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13:44
05-12 13:54
406
0
[
玻璃吧
]
服不服,不服再来个涨停!
华尔街的博弈
05-12 13:43
05-12 13:54
364
0
[
玻璃吧
]
明天还涨停
泪洒期海
05-12 13:43
05-12 13:54
513
0
[
玻璃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我要1到200
05-12 13:43
05-12 13:54
610
1
[
玻璃吧
]
整个市场疯了,一会这涨停一会那涨停
青灿投资
05-12 13:32
05-12 13:54
277
0
[
玻璃吧
]
枪打出头鸟,中信会慢慢拉涨
金融战神2017
05-12 13:44
05-12 13:54
518
0
[
玻璃吧
]
牛逼,多头强
北方狼197791
05-12 13:43
05-12 13:53
554
1
[
玻璃吧
]
玻璃涨不动纯碱就来凑
股友ERzcr1
05-12 13:31
05-12 13:53
333
0
[
玻璃吧
]
继续新高,三连板
飞天甲醇矿
05-12 13:43
05-12 13:53
575
1
[
甲醇吧
]
永安有没有爆仓
股友52E225H8
05-12 13:33
05-12 13:53
357
0
[
甲醇吧
]
封住
女王归来
05-12 13:53
05-12 13:53
337
0
[
玻璃吧
]
800手模拟空单求爆
账户已注销
05-12 13:42
05-12 13:53
353
0
[
玻璃吧
]
跑了跑了,我空两手看着都心疼,等3200再考虑进
乐创未来
05-12 13:43
05-12 13:53
325
0
[
玻璃吧
]
玻璃啥时候大跌一下
不要做就不会
05-12 13:42
05-12 13:53
638
3
[
甲醇吧
]
喔草,甲醇难得一见的涨停,完美错过150个点…
我们好像在哪
05-12 11:19
05-12 13:53
839
3
[
燃油吧
]
燃油2109合约:2520~2510多,止损2505,目标先看2540
闻先笙
05-12 09:50
05-12 13:53
356
0
[
燃油吧
]
梭哈多单上2600
股友JYJLsE
05-12 13:41
05-12 13:52
764
2
[
玻璃吧
]
天天讲碳中和,也没见煤炭,钢铁,玻璃减产了,就在炒概念
younglmy
05-12 13:20
05-12 13:52
368
0
[
豆粕吧
]
涨得不够呀,大哥
追击神话
05-12 13:41
05-12 13:52
423
0
[
玻璃吧
]
一有托来说要跌就是拉新高猛拉这小散户骗的一波又一波呀
空空如也no1
05-12 13:42
05-12 13:52
323
0
[
玻璃吧
]
涨得真是夸张了点
道心稳稳
05-12 13:42
05-12 13:52
394
0
[
燃油吧
]
多多多,赶紧做多,燃油上5000都没问题
lgrlxm
05-12 13:41
05-12 13:52
1224
3
[
白糖吧
]
问一下,空头比多头多12万手
xjyy814
05-12 12:57
05-12 13:52
433
0
[
玻璃吧
]
站稳了,4900马上到了
看尽繁华艾
05-12 13:41
05-12 13:51
300
0
[
玻璃吧
]
玻璃明天涨停??
追梦十三
05-12 13:40
05-12 13:51
685
0
[
燃油吧
]
今天的气氛已经来了
有热情得奥丽
05-12 13:42
05-12 13:51
232
0
[
硅铁吧
]
还在诱空??还是?
股友Vvaugo
05-12 13:39
05-12 13:51
641
0
[
玻璃吧
]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屏都是红星星,还好我空仓渣渣……
要耐得住寂寞
05-12 13:40
05-12 13:51
527
0
[
沥青吧
]
大宗商品上涨油渣也要涨了,就农产品跌
不亏就是好的
05-12 13:41
05-12 13:51
327
0
[
硅铁吧
]
止损就下来扯淡
半仓操作不被
05-12 13:41
05-12 13:51
596
0
[
豆二吧
]
这垃圾走势,看着真的想吐[大笑]
追击神话
05-12 13:40
05-12 13:51
363
0
[
玻璃吧
]
都降保了,还那么猛,吃错药了吧!降保还瞎搞,静待看你如何退场[呲牙]
金色梧桐树
05-12 13:40
05-12 13:51
612
0
[
燃油吧
]
燃油竟然都不如甲醇贵,
股友SgK3fg
05-12 13:41
05-12 13:51
372
0
[
玻璃吧
]
家里的玻璃杯子不舍得用了,当文物收藏了
滑头不易
05-12 13:40
05-12 13:51
408
0
[
玻璃吧
]
每天都涨停,那些开空的是咋想的?
玻璃冲三千五
05-12 13:40
05-12 13:51
339
0
[
甲醇吧
]
太牛了太牛了PLUS
股友1595753D
05-12 13:40
05-12 13:51
846
3
[
甲醇吧
]
回调心如止水,反弹微泛波澜,境界还是没到。鳄鱼交易心经:我本世外人,不晓人间事。
鳄鱼之神一
05-11 22:22
05-12 13:50
279
0
[
玻璃吧
]
做多的可以出来了,看戏
生意积玉得李
05-12 13:40
05-12 13:50
433
0
[
豆粕吧
]
有本事涨停板
曾新侠
05-12 13:40
05-12 13:50
620
1
[
沪金吧
]
5、12金油策略
林昱梵linyf0
05-12 12:03
05-12 13:49
685
2
[
甲醇吧
]
今天下午如果能打开还好,不然明天可能很多人爆仓
账户已注销
05-12 12:01
05-12 13:49
376
0
[
玻璃吧
]
离开了的朋友,就别参与了,亏的就当买了教训,
地上的猕猴桃
05-12 13:40
05-12 13:49
530
0
[
沪铜吧
]
沪铜07如果站稳77000整数关口,下面将面临77500附近的压力
股友a8212r28
05-12 13:39
05-12 13:49
356
1
[
甲醇吧
]
唉~没有赚大钱的命!2625就平了[哭]
股友SgK3fg
05-12 13:26
05-12 13:49
1262
14
[
玉米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早间玉米2830多单可以小幅获利离场了。今日就到这里,下周见。祝
盈期数据MR张
05-07 22:11
05-12 13:49
419
0
[
玻璃吧
]
起飞了宝贝们,突破又是一个平台大涨
海蟹奈奈
05-12 13:39
05-12 13:49
671
0
[
燃油吧
]
我现在非常迷茫
简单不能简单
05-12 13:39
05-12 13:49
435
0
[
甲醇吧
]
该割就割,别犹豫。
只做甲醇
05-12 13:36
05-12 13:48
681
1
[
玻璃吧
]
2837就是下一个支点。给我一个支点,中信、永安将翘起地球
股友iYeiFc
05-12 13:27
05-12 13:48
409
0
[
玻璃吧
]
这每天都在新高
弱有似无
05-12 13:38
05-12 13:48
619
0
[
玻璃吧
]
来来来,欢迎涨停
退潮CC
05-12 13:39
05-12 13:48
346
0
[
玻璃吧
]
起飞,第三个涨停
飞天甲醇矿
05-12 13:37
05-12 13:48
297
0
[
硅铁吧
]
涨停看一看
股友03199h6h
05-12 13:39
05-12 13:48
427
0
[
玻璃吧
]
新高会迟到 但不会缺席
股友aOgidz
05-12 13:38
05-12 13:48
526
0
[
玻璃吧
]
2668+2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空头入场正确
刘德华666666
05-12 13:37
05-12 13:48
945
2
[
玻璃吧
]
假酒都涨停,玻璃也该开始杀空头了。
矮人王
05-12 12:07
05-12 13:48
433
0
[
玻璃吧
]
国内已失控
股友s1Xs5h
05-12 13:38
05-12 13:48
367
0
[
甲醇吧
]
估计下午打不开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13:38
05-12 13:48
410
0
[
玻璃吧
]
好继续打爆大户散空涨停最好[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5-12 13:37
05-12 13:48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50
144751
144752
144753
144754
144755
144756
144757
144758
144759
144760
下一页
尾页